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疫苗氣泡 結果共3筆

  • 苦勸施打無用 越來越多國家祭疫苗強制令

    面對居高不下的疫情,各國政府煩惱,如何盡可能讓所有人接種,很多國家最後決定祭出強制接種令。像是歐洲的奧地利、義大利等都做出宣布,否則開罰。一些國家雖然沒有強制,卻讓沒接種的人,很多地方去不了。而加拿大魁北克省還出奇招,說要對沒接種疫苗的人課徵健康稅,香港也將擴大疫苗氣泡範圍,帶您了解各國催打疫苗的政策差別。
    2022/01/13 22:07
  • 不接種哪都去不了 香港2/24起擴大疫苗氣泡範圍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4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將從2月24日起落實擴大「疫苗氣泡」,不僅包括戲院、健身中心、KTV等表列處所,還有餐廳、酒樓、食肆,以及其他不受規管康文署設施,如圖書館、博物館及學校等,通通都出示接種證明,才能入內。
    2022/01/04 10:53
  • 香港擬推「疫苗氣泡」 憑接種作條件放寬防疫

    為了增加施打新冠疫苗的誘因,香港提出「疫苗氣泡」概念,也就是未來按照場所、地點,顧客員工施打疫苗的狀況,來放寬防疫限制,比方餐廳,如果員工、顧客都完成兩劑接種,餐廳一桌最多能坐12人,營業時間也能延長;目前只是初步規劃,就引來抨擊,認為執行上困難且有不公平處。另外,香港和大陸互通部分,本月底,在大陸各地的香港人持4天內核酸檢測證明,抵港就能豁免14天隔離;而5月中,香港計畫再推「來港易」,讓部分大陸人能免隔離入境。
    2021/04/1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