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疑點 結果共1,522筆

  • 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逝,由於他生前的好人緣,加上警方辦案過程疑點重重,讓許多藝人都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昨(30)天除了李善均舉辦葬禮並火化以外,也舉辦了SBS演技大賞,不少得獎演員藉此機會悼念他。只是韓國風向似乎與台灣「死者為大」的風向差很大,李帝勳以《模範計程車2》榮獲大獎,致詞時說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李善均,韓網卻痛批傻眼!
    2023/12/30 11:45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誰殺死李善均?《D社》劍指韓警+媒體恐怖默契 3疑點全韓網炸鍋

    韓國48歲影帝李善均昨天被發現命喪車內,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也讓許多人反思這整起事件到底從哪一步開始「走錯」?今(28)天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就特別為李善均整理事件時間軸,更提出3項質疑,認為整起案件警方原本就不該在確認八大女幹部供詞真偽以前,就向媒體爆出李善均的名字,尤其全案充斥著警方、八大女幹部、媒體之間的「上下交相賊」!
    2023/12/28 12:25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2023/12/19 15:43
  • 超速?乘客無安全帶?戰備道撞護欄 女輕傷男身亡

    追蹤這起國道車禍,事發路段是國一南下,民雄和嘉義之間的戰備跑道段,因為戰備段所以筆直無彎道,有沒有可能女駕駛超速呢,而也因為是戰備段,所以兩側也沒有路燈設置,會不會光線不足也是肇事原因之一,而22歲女駕駛輕傷,同車後座21歲乘客卻傷重不治,是否沒繫安全帶呢,疑點有待釐清。
    2023/12/12 13:03
  • 疑點多!懷疑名車零件被偷 女糾眾擄人毆打

    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名車送修,遲遲無法交車,懷疑零件被調包,要求賠償14萬,結果維修廠員工只賠7萬,女子夥同8名朋友,擄人毆打。警方雖然很快逮捕到9名嫌犯,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根據查證,進口汽車最貴的零件就是電腦,大概就是十多萬,但沒了電腦,車子也無法發動,維修員要偷這個,也太過明顯,是不是有人故意設局詐財,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11 19:34
  • 五月天直播破除假唱!阿信遭死盯抓疑點 大陸網友「反應曝光」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期深陷假唱疑雲,即便經紀公司相信娛樂闢謠,亦或是主唱阿信發聲駁斥,仍無法平定風波,事態也進入白熱化;五月天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透過「好好好想見你」最終場巴黎演唱會全程直播,線上聚集6萬民網友收看,而大陸網友的反應也隨之曝光。
    2023/12/08 11:50
  • 考試驚聞嬰兒哭聲!印尼女高生「突然生了」 老師見滿地血嚇壞

    印尼東爪哇省有一所高中日前正在考試的時候,全班師生竟意外聽到嬰兒的哭聲,結果令眾人意外的是,竟是有一名女學生在考試過程中「生子」,嚇得趕緊向醫院通報此事。然而,這名女學生在生產前毫無懷孕的跡象,甚至還能正常參與所有學生活動,故全案仍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
    2023/12/04 16:15
  • 吳欣盈陷國籍爭議!1舉動很反常 沈富雄預測結局:心機太深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被爆出持有雙重國籍,而吳昨(1)日也正面回應,「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至於7、8年前放棄美國國籍相關文件,柯文哲直言要先回家問妻子陳佩琪;針對此情況,前立委沈富雄預言,「我有一個感覺,都會沒事的!」同時指出疑點很反常。
    2023/12/02 09:43
  • 美眼藥水殺人案開庭 暢銷藥再引爭議

    常用的眼藥水與鼻噴劑,您覺得是溫和無害的成藥嗎?美國市場有一款暢銷眼藥水,五年來被發現與多起謀殺案有關!這款眼藥水含有一種血管收縮劑,若是透過消化系統大量服用,真的會要命。2018年轟動全美的「眼藥水謀殺案」日前宣判,一名39歲女子涉嫌謀害好友並偷走她的30萬美元存款,還故佈疑陣做成輕生現場;但檢警發現疑點,驗屍報告更指出,死者體內血管收縮劑過量,是關鍵死因。建議您家中如果有類似的眼藥水,千萬要遠離兒童與寵物,上鎖收好。
    2023/11/15 19:51
  • 藍心湄、陳美鳳被點名缺席不忍了!高EQ親上火線 楊繡惠遭酸怒槓網友

    楊繡惠近日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日前深夜發文,透露爸爸阿西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點名2位天后的用意,楊繡惠也於留言處嗆辣反擊,並修改貼文將原委說明,釣出藍心湄和陳美鳳親上火線發聲了。
    2023/11/13 06:00
  • 結怨十年!高雄台鐵員工殺同事 案發5個月才羈押原因曝

    63歲洪姓男子在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站上班,未料,今年6月1日被同事發現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由於案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多次出入案發現場涉有重嫌,因此隔日循線到仁武住家逮人,沒想到他跳樓拒捕,還因此骨折送醫,事隔五個月林嫌已痊癒,橋檢也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23/11/11 15:27
  • 柯文哲又爆粗口?「7字髒話」影片瘋傳 陳智菡臉書被洗版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但網路上近日卻流傳一段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疑似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向柯辦發言人飆罵陳智菡「7字髒話」的影片。此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大批網友湧入陳智菡的臉書留言洗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整段影片疑點重重,真實性有待商榷。
    2023/11/11 07:58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訂房網APP傳「信用卡需重驗證」!男險被騙

    台北一名黃先生,透過知名訂房網APP,訂了泰國清邁當地的飯店,幾天後卻收到APP訊息,表示信用卡驗證有問題,需要重新輸入,並傳送一個網址,黃先生點進去發現疑點重重,差點被騙走信用卡號。
    2023/10/28 19:25
  • 李克強心臟病逝世不合理?網提「4大疑點」直呼:太詭異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傳出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的消息,然而他8月最後1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不錯、過去也不曾傳出有心臟病史,讓網友紛紛質疑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甚至提出「4大疑點」,其中包括「為何去上海?」、「隨行醫生呢?」等。
    2023/10/27 17:52
  • 網美被迫「當眾活春宮」!認激戰6黑人 下海2細節遭疑造假

    無論是YouTube還是各大影音平台,近期開始出現大量「前風塵女子」自爆賣身的經驗談,而眾多頻道中最大的共通點,不僅是故事線大同小異,同時仔細看就會發現,背後的製作者似乎多以中國大陸民眾為主;日前在YouTube頻道「青芒葉」露面的女子悅悅,就以「淪主管小三」、「赴澳洲下海接客」等悲慘經歷引起民眾關注,但也有網友指出整部影片疑點重重。
    2023/10/21 10:05
  • 今年「最頂台劇」是哪部? 觀眾一面倒狂推:沒有之一

    早年台劇多以偶像劇為主,近年風格愈來愈多變,無論是貼近現實關注社會底層的劇情、詮釋職場及各行業艱辛的職人劇,抑或是疑點重重、猜不透凶手的懸疑劇,在劇情題材、內容上不斷突破與創新,顯見出台劇的進步,甚至有不少作品紅到國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2023年「最頂台劇」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10/12 20:35
  • 專櫃7.5萬名牌包是仿的?女控四年前買到假貨 今報警

    台南一名女子控訴,四年前在台南百貨專櫃花7萬5買名牌包,最近,她想將包包脫手,轉賣二手精品店,沒想到,讓兩家店鑑定都認定是仿冒品,讓她覺得傻眼,只是,百貨專櫃有可能賣假貨嗎?加上已經過了這麼多年,種種疑點待釐清,當事人也報警了。
    2023/10/12 20:08
  • Linbay恐嚇案演的!綠委曝3疑點:劇本藏太多「剛好」

    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不過案情大逆轉竟被發現是是自導自演,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整起案件有3大疑點,林裕紘找來許哲賓有太多「巧合」、道歉方式及是否為個人行為,她要求政院面對無所不在、變本加厲的認知作戰應正面對決,「這一次不可以就這樣算了」。
    2023/10/04 10:11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潛艦洩密案朝「外患罪」調查! 高檢已分他字案 藍:為何現在才放話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而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證實,高檢署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據悉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但藍營立委也質疑,如果真的發現有洩密之嫌,何不早一點檢舉,等到這個時間點,難免引發聯想。
    2023/10/02 18:43
  • 潛艦國造疑遭洩密給中共!高檢署分案朝「外患罪」調查

    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爆料,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潛艦國造海鯤號」,且有軍火商向中共洩密。前海軍顧問郭璽更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機密資料傳到國外,引發熱議。對此,高等檢察署今(2)表示,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
    2023/10/02 11:37
  • 肖戰被舉報逃稅 網民「沒有明星經得起查稅」

    中國大陸娛樂圈再爆重量級逃稅案?頂流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收入10億人民幣疑似逃稅。有網民認為疑點重重,也有人認為「沒有哪個明星經得起查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和鄭爽都曾經陷入逃稅醜聞,現在又有新的頂流明星被點名逃稅,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還被算出收入有近十億元人民幣,存在偷稅、逃稅的可能。輿論認為舉報信疑點重重,有粉絲支持肖戰維權提告,也有網友建議相關部門應該嚴查。」
    2023/09/2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