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疏忽 結果共946筆

  •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愧疚道歉:不應該心存僥倖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今(4)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自責,「真的不應該認為少量就心存僥倖」。
    2023/12/04 17:02
  • 哄娃釀「嬰兒搖晃症」一歲娃送醫不治 伯母測謊未過認疏忽遭判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受親戚委託照顧一名1歲多小姪兒,卻因未注意造成男童頭部劇烈晃動、撞擊地板,直到男童抽蓄、意識不清才發現,最終男童仍因此死亡。但張女起初否認疏忽,不過測謊未通過,雖然檢方認為她無故意傷害,但仍有過失,而法官則考量張女坦承疏忽,並賠償家屬2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23/11/29 16:19
  • 在幹嘛!直擊警「未禮讓行人」急煞車險釀禍

    頻頻倡導「禮讓行人」,這回竟然是員警沒讓,差點撞上路人,在桃園龜山,25日晚上11點多,員警開警車左轉,沒有減速,雖然當下有向行人表示疏忽並下車道歉,但還是會被依法開罰;隔天晚上在高雄救護車載傷患,明明遇到紅燈,司機沿路有鳴笛通過,卻被一輛綠燈正準備左轉的轎車撞上,造成車內3人掛彩。
    2023/11/28 13:00
  • 藍白忙分手!她抖民進黨「驚人布局」 認了殺傷力很強

    本週五(24日)大選登記即將截止,中國國民黨和台灣民眾黨至今還在為了是否合作、誰正誰副,多次隔空互槓、沒有共識。於此同時,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已經在21日完成登記。媒體人黃智賢示警,國民黨精力跟宣傳都放在藍白合,完全疏忽了民進黨的布局。她分析,蕭美琴很可能是民進黨史上最強的副手,她不僅有票,而且與賴清德還有絕對性的互補,「國民黨可能還沒有意識到蕭美琴的殺傷力。」
    2023/11/24 10:17
  • 婦產科交接班疏忽? 出生18天女嬰「缺氧過久」身亡

    高雄一對夫婦,控訴婦產科醫院照顧有疏失,導致剛出生18天的愛女身亡,女兒出狀況時,護理人員正好在交接班,延誤8分鐘才送醫,院方說是嗆奶身亡,但喝奶時間卻是發紺前3小時,家屬已經對醫院提告過失致死,對此院方表示,一切醫療行為都有照程序,監視器畫面已送交警方,尊重司法裁決。
    2023/11/17 19:41
  • 勿疏忽「這件事」!又冒出「這些症狀」醫師:致死風險高

    健康資訊!主動脈瓣膜狹窄就是它不是單純的一個心臟的疾病,因為主動脈瓣膜狹窄的關係,因此從心臟打出來的血流的速度會加快,也會容易引起升主動脈產生主動脈瘤,甚至引發主動脈剝離,醫師提醒若有不適症狀,應盡速就醫治療。
    2023/11/15 23:00
  • 敲竹槓?夜市套圈圈中「大盒模型」 老闆硬拗「不算」

    民眾到嘉義的朴子夜市玩套圈圈,明明套中了,老闆卻說不算,也不肯退費,兩人當場大吵,引起眾人圍觀,客人指控,旁邊明明有目擊證人,親眼看到是用套進去的,老闆卻不給獎品也不退費,事後攤商道歉,承認有疏忽,的確是自己沒看清楚。
    2023/11/13 16:05
  • 日常生活!疏忽「這幾件事」易發生骨質疏鬆 下場慘!

    骨質疏鬆問題真的不可以輕忽,若您有抽菸或是過量的飲酒,或是有使用一些藥物都可能讓你比較容易有骨質疏鬆的一個風險,骨科醫師胡名賢提醒,若您量測身高與年輕的時候降低4公分以上,這可能就是骨鬆警訊,游泳在水裡面有阻力,對於骨質疏鬆也是有幫助可增加骨質!
    2023/11/07 22:55
  • 出現行為異常語言障礙 是早期徵兆若疏忽下場慘!

    超高齡社會下,失智症是未來社會問題,事實上退化性失智症可分為四類,阿茲海默症、額顳葉型失智症、路易氏體失智症、血管型失智症。值得注意的是行為變異型的額顳葉失智症主要症狀是性格改變、衝動控制不佳、失去同理心,帶您來了解!
    2023/11/02 23:01
  • 12歲童慘罹肺癌晚期!「3生活習慣」成元凶  父母崩潰

    大陸一名年僅12歲男童罹患肺癌!母親有天發現男童的鎖骨上有堅硬腫塊,然而卻不痛不癢,隨後送往醫院檢查驚覺確診「肺癌」且已是晚期,母親難過表示男童有幾項不良習慣,自責都是疏忽造成現在的悲劇。醫師坦言肺癌有年輕化趨勢,透露生活習慣、作息與壓力都會影響,呼籲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2023/10/28 09:32
  • 梨泰院慘案1年後無高官下台負責!傷心母仍在等女兒回家 

    2022年10月29日,南韓首爾著名的梨泰院商圈發生致命踩踏事故,狹窄巷弄裡隱藏的違章建築、解封後過於疏忽的警力安排、事發時糟糕的危機處理,讓159人在本應狂歡的萬聖節殞命,也令南韓社會留下集體創傷。然而心碎的罹難者家屬卻要面對幾乎沒有作為的政府,事發至今將滿1年,未有任何一名高官為此下台,再多事後補救也喚不回心愛的親人,家屬不禁要問:「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非得成為受害者不可?」
    2023/10/27 16:30
  • 不小心打翻熱咖啡 美國甜甜圈店付出9千萬代價

    美國知名甜甜圈連鎖品牌「Dunkin’ Donuts」,他們位在喬治亞州一間店舖,先前因為員工的疏忽,將滾燙熱咖啡潑灑到顧客身上,導致對方女性多處受傷,顧客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福斯新聞網報導,在經過兩年多訴訟後,甜甜圈品牌同意和解,並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08萬元),作為提告女性的精神與生理賠償。
    2023/10/25 15:28
  • 新澳隧道「10秒奪命追撞」1死11傷!肇事砂石車駕駛吐原因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肇事駕駛蔣姓男子供稱,因一時恍神疏忽前方車況釀成事故。不過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0/24 20:39
  • 市府官網「民眾個資全露」!議員轟詐騙幫手 北市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市府官網可任意查到民眾個資,包括沒有任何遮隱的身分證正本,重大傷病卡,直言官網成詐騙集團人頭資料庫;市府今天坦承疏忽,已要求下架相關資料。
    2023/10/24 19:32
  • 高雄飼主北上玩!放貓咪「顧厝」誤觸感應爐 差點火燒屋

    飼主外出旅遊可要當心獨自在家的毛小孩!高雄一名洪姓女飼主與陳姓閨蜜在家中飼養了四隻貓咪,兩人一同到北部旅遊時,將貓咪們放在家中,未料調皮的貓咪跑到廚房的感應爐誤觸開關,引燃火警,差點把家裡給燒掉。現在檢方根據消防局的鑑定報告和相關證據,認定兩位飼主疏忽大意,依失火罪起訴。
    2023/10/11 17:29
  • 太扯!印醫生開錯藥害死17歲少女 「遺體丟院外」逃走

    印度北方近日傳出一起離譜的事,一名17歲女子巴蒂(Bharti)26日前往私人醫院看診時,醫生一時的疏忽,注射時竟給錯藥而導致巴蒂死亡,怎料醫護人員事後竟然將她的遺體丟棄在醫院前的一輛機車上,甚至沒有通知家屬就逃走,讓家屬相當崩潰。
    2023/09/30 08:07
  • 上膛手槍竟亂丟沙發!3歲女童把玩「自轟爆血」畫面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傳出離譜事件,1名男子為了看球賽而將上膛的手槍隨意丟在沙發上,而一旁的3歲女童隨後拿起把玩,接著便誤扣板機「自轟」,整個過程都被家中的監視器拍下,所幸被擊中的是手臂,女童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犯下危險疏忽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3/09/28 16:34
  • 羅一鈞爬屋頂查登革熱!「無防護」立委批作秀 2部長輪番電話提醒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峻,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26日到關廟視察,爬上鐵皮屋頂,檢查「天溝」有沒有孳生源,結果一張照片,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質疑,高空作業沒戴安全帽、沒有防護裝備,應該依「職安法」開罰,勞動部長許銘春、衛福部長薛瑞元,都表示「會再提醒他」,而下午羅一鈞就接到兩位部長關切電話,坦承有疏忽。
    2023/09/27 19:34
  • 喝豆漿會性早熟、影響發育?醫破「7大傳言」:1細節疏忽恐中毒

    天天一豆漿,補充蛋白質還能緩解更年期不適,不少人甚至自製豆漿,省錢又安心。不過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豆漿一定要煮沸,否則其中的皂素可能引起腹瀉、噁心、頭暈,另外他也破解「豆漿不能配雞蛋」等7大傳言,提供民眾關於豆漿的正確觀念與用法。
    2023/09/26 15:53
  • 不只陳建仁道歉!進口蛋冒充國產 代理部長:農業部向大眾致歉

    進口蛋爭議還未平息,現在又被爆出蛋冒充國產,不僅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道歉,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也表示,調度過程中有些疏忽,「農業部向所有大眾做致歉」。
    2023/09/22 09:32
  • 中樂透頭獎秒買房!他興奮過頭老家沒了「慘揹巨債」 全家流落街頭

    買彩券中頭獎,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獲得大筆獎金後,便會開始規畫該如何利用,不過,一旦被幸運之神眷顧,也別興奮過頭,失去判斷事情的能力,害得自己一秒負債。辛巴威一名71歲老翁,中了樂透頭獎後,因「1疏忽」無家可歸。
    2023/09/20 14:49
  • 便衣警勸導遭認「有假」 少年隊坦承疏失

    持續追蹤!台北市少年隊警察到公園盤查,並勸導聚集少年早點返家,卻因為疏忽沒穿背心,被誤認為假警察,對此少年隊坦承有疏失,也會加強技巧,由於便衣刑警出勤時,不像制服員警,清楚能辨識,若真的有質疑,民眾可以當場打110確認。
    2023/09/20 13:15
  • 沒在看?女學生「狂奔過馬路」遭機車撞 雙掛彩嚇壞路人

    日前桃園八德一名12歲女學生,跑步穿越單黃線過馬路時,因為沒注意路況加上視線被擋住,被另一頭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兩人雙雙慘跌在地還因此受傷,畫面曝光後網友認為雙方都有疏忽,詳細肇責待釐清。
    2023/09/16 22:17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太魯閣號事故車廂發現遺骸!台鐵局長杜微致歉:有疏忽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2年多,昨天及今天在事故車輛的車廂發現頭蓋骨及疑似骨骸。台鐵局長杜微今天在交通部舉辦的台鐵改革研討會上,向事故罹難者家屬致歉。
    2023/09/01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