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當選 結果共9,064筆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命理師曝他「流年死神」驚人結局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成功當選立法院長,曾經精準命中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日前曾分析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預告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期。
    2024/02/01 13:50
  •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13:03
  • 《麻辣鮮師》郭昱晴同框黃主任!「徐磊」謝祖武沒錯過 5字發聲了

    女星郭昱晴演出演電視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走紅,近期她轉戰政界,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1)日現身立法院正式就職,攜手同劇「黃主任」葉民志一同走紅毯,話題十足,「徐磊」謝祖武也發聲獻祝福。
    2024/02/01 12:58
  • 德德爸爸現身動漫節 「我推的爸爸」放飛自我搶先兒子出道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並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1月中的選戰中,惜敗舉時34歲政治新人牛煦庭,無緣續任。不過在卸任當天,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鄭運鵬現身一年一度的「國際動漫節」,更背著近期最夯的動漫《葬送的芙莉蓮》紙袋,畫面十分有趣。
    2024/02/01 12:19
  • 快訊/54票全入匭!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藍委歡呼高喊「凍蒜」

    新國會開議,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並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院長部分經過兩輪投票後,確定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當選,以54票比51票勝過民進黨推派的游錫堃。
    2024/02/01 11:48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1票都沒跑!52席藍委+2席無黨 第一輪立法院長藍營全數亮票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開議,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卻傳出黨內有4人恐跑票。對此,藍委陳玉珍受訪時透露,國民黨團祭出「6人一組」投票、監票方式,確保票票入匭,「韓江配」應該能順利當選。
    2024/02/01 10:08
  • 韓國瑜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驚爆「還可任這董座」民進黨頭大了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外界預期若是沒跑票的意外出現,國民黨的韓國瑜應會坐上立法院長寶座。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如果韓國瑜真當上國會龍頭,就可望兼任1基金會董事長,到時民進黨可就頭大了。
    2024/02/01 09:51
  • 立院紅毯亮點不斷!謝龍介特製傘喊話賴清德「一生監督你一人」

    今(1)日新國會上路,新科立委陸續到立法院報到,大家走紅毯時為搏眼球花招百出,其中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謝龍介還特別帶「陰晴兩用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小弟一定追得到」等字眼,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09:27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韓國瑜恐當立法院長!日媒體人爆「中國下指導棋」急籲1件事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看情勢韓國瑜恐當選,全世界都很關心對今後台灣的影響。
    2024/02/01 09:17
  • 選輸也不怕?他爆游錫堃仍有院長級職務 「這人」必進立院

    今(1日)就是第11屆新國會首日,而國會龍頭之爭將陸續揭曉,其中包括: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黃珊珊都為立院龍頭參選人選。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分析,游錫堃若沒當選也一定有院長級的職務,至於先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這次100%一定進國會。
    2024/02/01 09:11
  • 準藍委黃仁搶頭香卻誤簽拍照背板 「萬老師」郭昱晴帶黃主任驚喜現身

    今(1)日是新科立委於立法院正式就職的大日子,早上8時開放委員報到,其中第一名抵達報到的立委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另外,從藝能界轉戰政壇的「萬老師」郭昱晴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還特別搭擋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一同走紅毯,格外引發注目。
    2024/02/01 09:01
  • 狠開第一槍!喊立院龍頭合作黃珊珊 綠議員:別讓亂源韓國瑜當選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於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昨(1/31)拍板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讓選戰增添變數。若不想保送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可全票投給黃珊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開第一槍,籲或許可與黃珊珊合作,慘遭綠粉怒批。
    2024/02/01 07:55
  • 凌晨1點就到!準立委「人形立牌」架門口 大膽在這地簽名

    今(1日)就是第11屆立委當選人就任的第一天,國民黨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本次順利當選平地原住民立委,竟搶先在立法院議場門口放上屬於自己的「人形立牌」、上頭還寫著「新科立法委員黃仁」,此外,更在立院為立委們準備的大背板上,簽上自己的簽名。據了解,目前黃仁的簽名已被工作人員塗掉復原,而黃仁稱凌晨一點就迫不及待到立院報到,並致歉稱自己簽名一舉是無心插柳。
    2024/02/01 07:50
  • 大逆轉!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賄選 二審判當選無效定讞

    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透過洪姓樁腳以每票1000元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但屏東地院一審判當選有效,高雄高分院今天下午依2人互動頻繁認定賄選,改判當選無效定讞。
    2024/01/31 20:37
  • 賴稱邀跨黨派組閣! 藍委爆:賴已拉2民眾黨籍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日前表態新內閣布局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閣揆和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籍。藍營就認為,別搞私下拉攏,要就黨對黨來談。
    2024/01/31 15:11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2024/01/31 14:36
  • 幕後/白立院龍頭保送韓國瑜? 內部會議「意見分歧」推黃珊珊成最大共識

    新國會明(2月1日)即將開議,藍綠欲角逐立法院龍頭,都希望爭取到民眾黨8席「關鍵少數」支持,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宣布,經8位委員開會討論後,決議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為立法院院長候選人,也被外界解讀是變相「保送韓國瑜」。參與民眾黨團決議的與會人士透露,論過程中,支持藍綠的都有,最終「團進團出」是大家的共識,否則,作為小黨,若在開議前就分裂,未來「就完了」,也才真正無法發揮「關鍵少數」的功能。
    2024/01/31 13:48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民眾黨團三長出爐 柯文哲致詞全文一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率領8位不分區當選人舉行記者會,向社會報告立法院新會期新希望,以及立法院長投票之意向,最後民眾黨將推出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且若第一輪不幸無法順利產出國會議長,民眾黨八位委員將不會參與第二輪投票,另外,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由黃國昌擔任、副總召黃珊珊、幹事長陳昭姿。柯文哲也喊話,希望藉此向選民表示一定會認真工作,不負大家期望。
    2024/01/31 13:03
  • 灌票給黃珊珊擋韓國瑜當院長?柯建銘稱怎可能:很清楚就是游昌配

    民眾黨今(31)日拍板,提名不分區立委檔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於民進黨是否第一輪投票就會灌票給黃珊珊,不讓韓國瑜當選,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受訪直言「怎麼可能」,民進黨團很清楚就是游昌配,不會喪失立場與原則。
    2024/01/31 12:02
  • 「避免韓國瑜當選!」 他急籲綠營: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急呼籲民進黨「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以免韓國瑜當選。
    2024/01/31 11:58
  • 綠營若挺黃珊珊「副院長投蔡其昌?」 黃國昌回應了

    民眾黨團今(31)日宣布,將推出黨內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媒體詢問若民進黨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會支持蔡其昌變「珊昌配」?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回應,要等院長結果清楚後,8人中午會再度召開會議做最後決定,但肯定的是黃珊珊若得到藍綠支持,順利出任立法院長,民眾黨團就不會再推派副院長的代表。
    2024/01/3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