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當掌聲響起 結果共588筆

  • 王思佳頻道浮誇敢言 不怕「炫富」人氣飆升

    升格當媽媽的王思佳,作風浮誇、有話直說,特色相當鮮明,在YouTube開立頻道後,不到一年就突破10萬訂閱,時不時拋出招牌「金句」,更搖身許多人的心靈顧問,王思佳也說她從不是為了搏觀眾眼球,去買某些東西或說某些話,所以在自媒體中,觀眾能感受到這股真誠。
    2022/01/15 22:23
  • 王月出演《京戲啟示錄》 憶李國修哽咽含淚

    王月與女兒妹子感情深厚,日前因為女婿外派上海工作,母女倆得分隔兩地生活,讓王月相當捨不得女兒和寶貝愛孫,還好近來她工作忙碌,不但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李國修的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要重新再啟動,王月也點頭出演「二大媽」,只是想起李國修,王月仍然難掩情緒。
    2022/01/15 22:15
  • 袁艾菲頻道拉近粉絲距離 老公紅到空姐圈

    袁艾菲身兼多職,既是藝人,也是新創業手機殼品牌的管理人,還是YouTuber!頻道風格走清新平實路線,讓不少粉絲看到不同於台上的她,加上老公老魚加入頻道,外型吸睛說話有條理,也讓頻道人氣更旺,袁艾菲笑說,老公現在在空姐圈,比她還紅。
    2022/01/15 22:06
  • 尪當神隊友! 小甜甜親子日常「女兒首亮相」

    在2021年多了老婆與媽媽兩個新身分的小甜甜張可昀,為了記錄親子日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也加入了經營頻道的行列,但由於還在草創階段,頻道內容發想與影片製作,大多由她和老公宋先生的兩人團隊完成,而可愛的女兒米苔目,則成了頻道裡的人氣擔當,超萌的模樣融化了不少觀眾。
    2022/01/15 22:02
  • 不只唱功一流 「動力火車」開頻道搞笑吸粉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在疫情期間催生出了官方頻道,內容除了他們擅長的歌唱外也記錄生活,讓人看見他們私底下風趣的一面,更因此拉近了與年輕人的距離,頻道成立1年多,訂閱數已突破21萬,而對於在頻道中搞笑受到歡迎,他們也不改幽默本性,笑說這是他們的最後一招了。
    2022/01/15 21:56
  • 民歌女星斜槓水餃店闆娘! 鄭怡疫情期間創業求房東降租度難關

    民歌歌手鄭怡前年從加拿大搬回台灣定居後,去年和老公斜槓開了水餃店,沒想到碰到疫情爆發,營業額一度掛蛋,還拜託房東降租,如今疫情趨緩,水餃店生意興隆,還有遠從各地而來的歌迷朝聖。
    2021/12/05 17:18
  • 龍劭華最後爭金馬! 男配力拚劉冠廷、馬志翔

    金馬男配角競爭激烈,包括曾在2019年奪金馬男配的劉冠廷,今年再以《詭扯》要搶男配角,以及什麼都能演的老戲骨龍劭華,還有在《月老》首次飾演反派的馬志翔,和來勢洶洶的《濁水漂流》,一口氣入圍謝君豪、柯煒林兩位男配角。
    2021/11/23 20:28
  • 李銘順拚劉冠廷爭帝 苗可麗迎戰林予晞

    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之戰,競爭激烈,曾奪金鐘視帝的李銘順,以《做工的人》第三次獲金鐘獎提名,要迎戰劉冠廷、去年北影最佳新演員的李曆融等對手,另外女主角入圍名單,包括《做工的人》演活工地大嫂的苗可麗,《戒指流浪記》高達二十次哭戲的林予晞、「劇場天后」徐堰鈴等,也是強強相爭。
    2021/09/28 18:00
  • 獲金鐘貢獻獎!任立渝感恩「能做喜歡的事」

    76歲的氣象主播任立渝,播報氣象超過53年,許多人都是看著他的氣象播報長大,在今年5月光榮退休後,任立渝回歸家庭笑稱輕鬆過日子,對於獲得金鐘獎特殊貢獻獎的肯定,表示很開心,更感恩對於喜歡的工作,能夠做那麼長久!另外TVBS資深導播陳美而,轉播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靈活的鏡頭切換,帶出高規格轉播畫面,入圍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2021/09/27 16:59
  • 直擊「老虎牙子」董娘一日行程! 劉伊心挺孕肚開會巡廠

    從選美比賽出道的藝人劉伊心,近年當起創業女王,今年剛好是她創業的第十周年,無論是花店或是美胸衣,經營得有聲有色,但大家最熟悉她的身分,應該就是「老虎牙子」創辦人林志隆的太太,雖然曾經被說是空降部隊,不過她從基層開始做起,深入了解公司營運狀況,即使懷著八個月身孕,也親力親為。
    2021/09/18 22:43
  • 「珍奶」啟發的第2人生 簡沛恩變身企業主

    這幾年已鮮少接戲的演員簡沛恩,因為愛喝珍奶,2019年決定創業賣手搖飲,她凡事親力親為,目前全台已有8家店;此外她也跟髮品業者合作,研發「珍奶洗髮精」,雖然淡出螢光幕前,讓外人看似可惜,但她卻很享受這種,跳出舒適圈後的無限可能。
    2021/09/18 22:36
  • 女力崛起 劉品言開經紀公司當「星」老闆

    今年32歲的劉品言,14歲以女團《Sweety》身份出道,更在23歲就開經紀公司當老闆,出身自單親家庭的她,個性獨立又很會照顧人,但也在無形中擔了許多不必要的壓力,而年過30後她重新審視自己,學會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也懂得別總是逞強的想擔起一切。
    2021/09/18 22:34
  • 小優獨立衝刺演藝圈 砸千萬晉升有殼族

    敢玩又不怕扮醜的小優,是綜藝節目常客,當年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一度簽進經紀公司,卻因緣際會開始了獨立作業的生活,自己打理演藝事業,小優也付出加倍的努力,日前更晉升有殼族,買了自己的第一個新房。
    2021/09/18 22:18
  • 遺傳父親經營魂! 杜力創表演團隊當老闆

    從美國來台18年的杜力,因緣際會從教英文變成藝人,但他不只會表演,還很有經營頭腦,自己在台灣開公司,成立表演團隊,在婚禮、尾牙等活動演出,杜力說其實這才是他的工作主力,也坦言日前碰上疫情關卡,一度撐得很辛苦。
    2021/09/18 22:08
  • 「泰」美了 張本渝斜槓開餐廳注入設計魂

    去年受疫情影響,張本渝的部分演藝工作停擺,也讓她興起了創業念頭,決定和好友一起合開泰式餐廳,對設計很有興趣,已投資一間設計公司的她,也將想法落實在泰式餐廳的裝潢擺設中,打造出優雅夢幻的網美餐廳。
    2021/09/18 21:57
  • 趙傳飆嗓再造經典 邁耳順之年「老不休」

    60歲的趙傳,擁有許多經典作品,像是《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都傳唱至今;他日前也推出新專輯《老不休》,無論音樂或造型都突破以往。其實同時身兼歌手和老闆的趙傳,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不休」,音樂製作親力親為,11月還要登上北流開唱,更熱愛運動,維持少年郎的體態。
    2021/09/18 21:48
  • Ella艾拉秀、跨影壇 自立門戶挑戰多元身分

    以女團S.H.E出道的藝人Ella,2018年自立門戶,把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打理,演藝事業更多元,不但從歌手跨足電影圈,去年「艾拉秀」首度以個人身分登台,還要挑戰脫口秀、舞台劇,讓Ella直呼壓力大。和老公「於公於私」都一起,Ella也說摩擦在所難免,但更多的是信任,更能發揮。
    2021/09/18 21:39
  • 搶年度歌曲!五月天疫情暖心作迎《刻在》勁敵

    金曲獎年度歌曲,今年集結七首作品,有疫情下的暖心之作,五月天的《因為你所以我》,也有許多人都翻唱過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也是盧廣仲繼《魚仔》拿下年度歌曲後,要二度搶獎,另外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勾起許多人傷心回憶,瘦子的《伯父》唱出兩個男人間的微妙心境,都引發許多人共鳴。
    2021/08/18 18:41
  • 朱海君拚歌后連莊!曹雅雯、黃妃強勢夾殺

    金曲獎台語歌后之戰,老將新秀齊聚!去年封后的朱海君,要憑專輯《夢見蘇西》挑戰連莊,同樣力拚第二座后冠的曹雅雯,自立門戶後推出專輯《自本》,則一口氣入圍八項是今年大贏家,還有每回出輯必定叩關歌后的張涵雅,九度入圍的黃妃,以及年僅30歲的蔡家蓁,首次轉戰台語專輯就拚封后。
    2021/08/16 17:27
  • 愛犬Yumi 懷中離世 領養「玉米」刀疤胎記巧合 秦綾謙與母相視而哭

    關注生態保育也熱愛動物的秦綾謙,目前是TVBS專任主播,也是《當掌聲響起》的節目主持人。自幼就喜歡動物的她,時常在臉書發表對生態議題的看法,也因為身為一名記者,她有更多機會為動保生態議題發聲,這也是她堅持堅守記者崗位的理由。喜愛動物的她,12年前養了柴犬Yumi,之後也常帶著Yumi參加動物公益活動,推廣生命教育。不料去年Yumi罹患了惡性腫瘤,從發現到離世,僅短短半年多的時間,讓秦綾謙遲遲無法走出傷痛,但突然來的緣分,讓秦綾謙決定往前走,她感恩的說:「這樣的巧合,或許就是Yumi留給我的禮物」
    2021/04/19 19:41
  • 從不忌口、多吃多動 56歲于台煙駐顏有術

    以一首「化裝舞會」走紅的民歌女神于台煙,閒暇時最愛寄情油畫創作,用畫畫抒發心情,保養很好的她看不出來今年56歲了,且多年來體重始終維持在50公斤左右,更透露從不忌口、多吃就多運動,每天的生活過得快樂舒心。
    2021/04/17 22:23
  • 素顏最美! 潘慧如告別泡芙人、樂擁川字肌

    曾被封為是演藝圈「素顏最美女星」的潘慧如,雖然今年44歲了,但歲月卻幾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坦言為了擁有水嫩白皙的肌膚,平時在保養上花錢不手軟,且前陣子還接受了健身特訓,花2個月的時間增肌減脂,告別泡芙人、練出川字肌。
    2021/04/17 22:21
  • 塗抹孩子笑容!46歲香蕉哥哥 維持凍齡青春

    兒童界的元老香蕉哥哥,出道已經20多年,外表凍齡的他,其實已經46歲了,他笑說秘訣就是塗抹孩子笑容,很多粉絲都變媽媽,還帶小孩來追星,而香蕉哥哥也說,只要小朋友開心,不管幾歲他都願意跳下去。
    2021/04/17 22:18
  • 李佳穎娃娃臉藏男孩魂 志當一輩子演員

    「童顏女神」李佳穎,一張娃娃臉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8歲,可愛甜美的外表下,還藏著一個相當反差的男孩魂,熱愛演戲的她,儘管曾因為演員工作,一度沒有收入,甚至被傳負面新聞,但仍然不減熱情,更立定志向要當一輩子的演員。
    2021/04/17 21:51
  • 昔「玉女歌手」陳艾湄 曝52歲凍齡8字訣

    還記得玉女歌手陳艾湄嗎?1989年和高明駿合唱了《誰說我不在乎》後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為愛淡出歌壇,後來經歷了離婚低潮才又重拾歌唱事業。今年52歲的她擁有凍齡的外型,還透露自己維持年輕的秘訣除了保持愉快心情外,就是要「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2021/04/17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