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異狀 結果共1,229筆

  • 八點檔女神遭灌酒下藥!撿屍進摩鐵 「扒衣滾床太激」後果超慘

    米可白才剛拿下金鐘女配角獎,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廣告行銷公司主管,和客戶應酬時遭對方灌酒,沒想到來者不善,竟趁她不注意時在酒裡下藥,並將人「打包」帶回摩鐵意圖不軌,蕭景鴻(阿弟)發覺有異狀,試圖聯繫她未果。米可白雖然人迷迷糊糊,但被帶到床上上下其手時還是拼命抵抗,然而過程中,她因不斷翻滾,意外引發暈眩症,當場感到天旋地轉、想吐,身體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完成拍攝。
    2023/12/07 15:54
  • 1歲嬰異位性皮膚炎!老公竟怪妻「吃太多白飯」 醫怒打臉:問題在男方

    孩子身體出現不適及異狀,最擔心的莫過於父母,甚至可能因此出現爭吵、責怪,小兒科巫漢盟醫師分享,一名1歲小孩出現「異位性皮膚炎」,媽媽帶其前往看診,沒想到看到一半卻突然哭了,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公把原因全歸咎於「懷孕時吃太多白飯」,這讓醫生聽了覺得荒謬至極,直言孩子的過敏狀況明明是遺傳父親的過敏體質。
    2023/12/06 12:26
  • 毒品偽裝成「椰子油」遭識破 檢警逮5人

    基隆一名呂姓男子在今年9月30號,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來台,為了掩人耳目竟將毒品偽裝成椰子油企圖闖關,所幸貨物在台北關檢查時發現異狀,海關人員隨即通報檢警。偵辦人員隨即佈線,並以物追人,最終將主嫌呂姓男子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2人起訴。
    2023/12/06 11:20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女星拍戲突倒地猝死! 「前天才通話」78歲老父慟喊:接受不了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拍攝時身體不適,突頭痛嘔吐後,短短40分鐘內身亡,令親友和粉絲都錯愕又震驚,家人更是難以接受,她78歲的父親痛心表示,女兒生前很注意健康,身體也很好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特殊病史,突然就這樣離開,家人很難接受。
    2023/11/30 07:30
  • 監守自盜!超商姊妹花「暗槓62萬營收」 造假明細騙店長

    台北市一對在超商擔任店員的葉姓姊妹,葉姊因欠債,於去(2022)年7月時,將要投庫的13萬元現金侵占,許姓負責人清點時發現異狀,驚覺店有內賊後,更發現連葉妹也未將49萬多元的超商營收匯入公司帳戶,還偽造銀行交易明細交給許;許對此不敢置信,事後決定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葉姊依侵占罪起訴;葉妹則依侵占、偽造文書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2023/11/29 16:31
  • 租房半年「全在用汙水」!水管爆誤接馬桶 情侶險成生化人

    「使用者付費」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無論是生活上的任何事情,若是在「沒有正常繳款」的情況下仍能夠使用,就該留意是否有異狀發生;中國大陸北京一對情侶透露,兩人在外租房半年多後,意外從「察覺自己沒繳水費」的細節,發現長期以來使用的水源竟全是大樓汙水,雖然還沒有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仍是讓兩人的身體健康「狀況百出」,整個無奈到不行。
    2023/11/25 17:43
  • 腫瘤長在「這部位」沒有痛覺 發現已晚期五年存活率8%

    國內罹患肺癌者,多數根本不知道原因,沒有抽菸也無家族史,尤其肺部沒有痛覺很難發現異狀,甚至有一半以上確診時,已經是末期,五年存活率剩下8%,最新的胸腔腫瘤醫學期刊認為,傳統X光,沒有辦法找到肺結節,建議定期接受LDCT(低劑量電腦斷層)篩檢,目前已有不少患者,因早期發現成功治癒。
    2023/11/23 23:09
  • 林東芳父離世! 麵店熟客早發覺「異狀」:沒勇氣問小老闆

    台北八德路「林東芳牛肉麵」遠近馳名,而位在台北信義吳興街的「林家牛肉麵」,也就是林東芳父親所經營麵店,直至前天(20日)才驚傳,林東芳的父親已於今年7月間過世,家屬也低調證實。而中山醫大附醫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21)日指出,最近一次到「林家牛肉麵」用餐,從店內好幾個跡象,他都隱約注意到不對勁之處,「但提不起勇氣問小兒子老闆」。
    2023/11/22 13:59
  • 愛運動健檢超正常!38歲男腹痛就醫 驚罹「癌王晚期」沒救了

    根據衛福部先前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胰臟癌首度被列入十大癌症榜單當中,且因為胰臟癌早期症狀不明顯,故又有「癌王」之封號。中國大陸杭州就有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除了平時非常熱愛運動外,每年的健康檢查結果也無異狀。不過,他在2個月前開始出現消化不良、皮膚及眼睛泛黃等症狀後,這才得知自己已罹患胰臟癌晚期。
    2023/11/20 16:17
  • 罹乳癌懼就醫!五寶媽病情惡化剩2月能活 曝離世前最大願望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五寶媽多年前察覺胸部出現異狀,但出於恐懼就醫拖了許久才求診,近日醫生宣告,她罹患小葉乳癌(又稱浸潤性小葉癌,ILC,lobular carcinoma),且癌細胞已擴散至大腦,只剩5周能活,她悔不當初,盼自身悲劇能警惕他人及時就診的重要性。
    2023/11/20 15:24
  • 好康相報?母投資百萬拉兒入坑 遭詐140萬

    台北市有一名退休的漫畫店老闆娘,下載網友推薦的投資軟體,以為自己可以賺大錢,前後投資了一百多萬,看著上面的獲利金額越來越多,還拉著兒子一起投資,沒想到遲遲沒獲利又要繳保證金才能拿錢,這才發現有異狀,趕緊報案。
    2023/11/20 15:09
  • 柯侯配明明贏!侯柯配卻勝出 柯辦轟「讓6%」根本不合理

    藍白陣營整合難產!昨(17日)晚由雙方及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名民調學者,一一檢視各家民調數據,本刊掌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主張誤差範圍以6%計算,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無法接受,柯營更舉例,若要柯讓6%,甚至會出現「柯侯配明明贏賴蕭配,卻由輸賴蕭配的侯柯配勝出」的詭異狀況。
    2023/11/18 09:09
  • 冥婚?路上驚見紅包「嫁好尪」 婦撿給警找失主

    台中豐原有一名婦人在路上撿到一個紅包,紅包袋上還寫著台語「嫁好尪」,讓她擔心有異狀,但還是拿去派出所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失主是騎車不慎掉落,巡邏員警也在附近150公尺外,找到失主遺失的5千元,連同紅包一起物歸原主。
    2023/11/14 19:28
  • 星國老翁信任外傭遭盜領210萬 過世前三天還再領

    新加坡1名老翁因為行動不便而委託家中外傭前往銀行代為提款,沒想到拿到提款卡及密碼的女傭心生歹念,在取得雇主信任後竟在7個月內盜領高達9萬新加坡幣(約新台幣214萬),且據稱直到老翁去世的3天前仍在盜領,最終是老翁兒子意識到銀行帳單的異狀後才發現,這名外傭如今除了須賠償外,還面臨15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11/14 17:59
  • 專訪/甄莉爆尪「開車路邊發病」急送醫 結婚20年才發現異狀:嚇死了

    藝人甄莉和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育有20歲的女兒Phoebe與14歲的兒子Sky,Phoebe目前在美國唸大學,即使一家人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依然會互相關心,感情緊密。兒子Sky則是國三生,還在發育期的他已經長到185公分、110公斤的籃球員身材,甄莉笑稱每次看到哈孝遠,就會想到兒子,已盡力控制Sky的食量。不過,最讓她擔心的竟是老公的身體健康,最近竟有亮紅燈的趨勢,讓她嚇壞。
    2023/11/14 09:53
  • 「酷玩樂團」搭機抵高雄 粉絲齊聚機場迎接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明天(11日)要在高雄開唱,下午飛抵台灣,粉絲齊聚機場等候,開唱前,刑事局警方卻抓到有人賣黃牛票!住在台南的黃姓男子,為了累積結婚基金,透過搶票軟體,搶到酷玩演唱會門票,每張以高於票價1到2千不等賣出,售票業者發現異狀才跟文化部舉發。
    2023/11/10 19:38
  • 男子請回「作客媽祖」竟上網轉賣 鹿港天后宮氣炸報案

    男子以假身分到鹿港天后宮恭請「作客媽祖」,逾期不還卻在網路宣稱是二手或落難神明轉賣,有信眾買入發現異狀將媽祖送回,鹿港天后宮報案以免更多宮廟、信眾受害。
    2023/11/10 15:54
  • 遭尪猛打「12萬毫升麻醉」!癱瘓妻離婚被拒 陳屍河溝詭溺亡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溺斃命案」引起討論,一名原為醫師的人妻因意外墜樓導致癱瘓,長期在家接受丈夫的照顧,卻在去(2022)年被發現離奇陳屍在河溝後,由娘家人認為事有蹊蹺而決定報警,並從其留有的遺書發現異狀,相關單位卻仍不予立案。
    2023/11/08 15:06
  • 詭遭斷喉「小兄弟被吞」!美男約會染血亡 全裸倒掛淪肉乾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在2019年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血案」,25歲的貝肯(Kevin Bacon)透過交有軟體結識當時50歲的拉通斯基(Mark Latunski),相約在後者家中共度平安夜,沒想到在貝肯家人察覺異狀報警後,竟心痛的發現他早已命喪惡魔之手,不僅遭扒光衣服倒掛在房樑上,更被殘忍的切斷喉嚨、下體還被割下來吃掉,手段之兇殘令警方都震驚。
    2023/11/05 21:58
  • 暖警相助!父外出工作 2男童深夜跑出門

    日前有一名7歲男童因為肚子餓,帶著小2歲的弟弟,偷跑出門,徒步走到距離住家大約100公尺的超商,在花蓮後站附近,但身上沒有錢只能來回徘徊,店員發覺異狀趕快報警,員警及時趕到,沿路陪同,甚至還自掏腰包買食物,帶著他們回派出所等家屬。
    2023/11/04 12:29
  • 35歲男星旅館輕生!男友報案救不回崩潰 遺書內容曝光

    香港男星林皓霆驚傳10月30日在香港北角一處旅館輕生,享年35歲。消息曝光後,讓親友、粉絲悲慟不已,港媒揭露,男友察覺林皓霆生前有異狀,緊急報案過程,遺書內容也曝光。
    2023/11/02 10:35
  • 外送箱上熊貓現「1異狀」 她驚:知道為何路上變少了

    外送服務業在疫情時代興起,民眾也逐漸接受使用。而在路上大家能一眼辨識平台的外送箱,一名女網友近期發現,箱子上的熊貓圖案出現一異狀,讓她驚呼:「終於知道為什麼路上熊熊變少了!」隨後該圖文分享在臉書社團後,內行也一看就明白原因,引發熱議。
    2023/10/28 19:18
  • 女星染A流「眩暈」!醫揭2原因造成 嚴重恐影響平衡

    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女團LE SSERAFIM,每次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近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感染A型流感,身體出現眩暈等異狀,宣布要暫時休息。醫師表示,主掌人體平衡的內耳和呼吸道距離很近,所以呼吸道病毒感染都可能引起眩暈,也可能是病毒造成輕微腦炎,影響平衡。
    2023/10/22 14:37
  • 誰的手機? 男「舊換新」三創內調包展示機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的舊手機有些故障,竟異想天開跑去電信門市,假裝看手機,卻趁機行竊,找到同款的展示機後,趁店員不注意,拔出SIM卡,與自己的調包,最後帶走展示機,直到打烊時店員發現異狀,馬上報警抓人。
    2023/10/22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