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異物 結果共827筆

  • 噁!好市多「Koh椰子汁」現半個拳頭大異物 廠商回應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驚傳商品出包!許多人喜愛夏天解渴來一杯椰子水,不料近期有消費者爆料好市多賣場的「Koh 純椰子汁」竟有「半個拳頭大的異物」出現在當中。經半個月後廠商回應,此沉澱物應是「黴菌」,推測是受外力撞擊導致!好市多對此也表示,目前已請廠商處理問題,雙方還未達成共識。  
    2023/08/17 08:29
  • 噁心!吃便當含到「污垢黑鐵片」女崩潰喊:牙齒刮了不少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回家,沒想到女子吃最後一口時,發現一個神似「海帶」黑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滿滿污垢的鐵片,讓她崩潰的在社群直呼「心裡產生了陰影」。事發後,衛生局也針對該便當店做出稽查,並發現多項缺失,要求改善。
    2023/08/16 18:01
  • 驚!巨響後降異物 桂林下「石頭雨」 陝西掉火箭殘骸

    中國大陸兩個地方,驚傳天降異物,在桂林一座採石廠炸山,碎石噴進民宅中。另外,陝西有村民聽到巨響後,看見火箭殘墜落,兩處官方都說沒有砸傷人。
    2023/08/10 11:20
  • 本土劇女星罹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恐已癌末

    八點檔女星張東晴消失2年重返螢光幕,在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八點檔《美麗人生》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日前她受訪時表示,消失2年的主因是健檢時發現罹患乳突癌,停工兩年都在醫院度過。醫師提醒,甲狀腺癌是女性第4大好發癌症,35歲到55歲最危險,建議平時要自我檢查,否則當出現頸部硬塊、喉嚨痛、聲音沙啞、咳嗽、吞嚥異物感等症狀,可能已是中晚期癌。
    2023/07/19 15:43
  • 嘔!陸學餐內疑吃到「保險套」 校方急回應:開除廚師

    噁!中國大陸廣州一間藝術學校,有學生反映在學餐內吃到「保險套」,對此,校方緊急澄清該膠質異物並非保險套,而是「鴨子眼球膜」,目前已展開調查,責令涉事餐廳關閉,密切注意學生狀況。
    2023/07/18 14:58
  • 睽違七年!戴佩妮一登台喉嚨出狀況 鼻孔出現異物嚇壞粉絲

    戴佩妮(Penny)睽違七年,14日於Zepp New Taipei正式引爆最新巡演戴佩妮「隨風所遇2023 Drift World Tour」台北站,有趣的是,演唱會恰如其名,執行力、貫徹力百分百,讓歌后一出場就「風」姿綽約、「冷」艷絕美,但一連演唱〈隨風所欲〉、〈我嚮往〉後,力求完美的她謙虛說:「好冷啊~冰到鎖喉了啦!」又苦笑說:「冷到剛剛好滴下鼻水,逆流成痰。」讓全場哈哈大笑。
    2023/07/16 16:53
  • 筆芯、鈕扣跑飯裡!國小營養午餐頻出包 北市教育局開罰

    台北市大橋國小的營養午餐,一學期竟出現包括2B鉛筆筆心、尼龍繩、鈕扣等多達12次異物。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已針對承包商開罰,並要求學校應於每次事件後立即處理、懲罰,加強對廠商警惕。
    2023/07/08 07:39
  • 1學期12次! 國小午餐竟含「筆心、鈕扣、尼龍繩」

    台北市大橋國小的營養午餐,一學期有12次出現異物,包括筆心、尼龍繩、鈕扣等等,而雖然和廠商的合約已經到期,但家長們仍然擔心,因為上一次招標,只有一家投標,等於無從選擇。校方表示,接下來會打電話邀請多家廠商來招標,讓家長學校都能有仔細討論和決定的空間。
    2023/07/07 19:03
  • 禍從管線來! 近30年氣爆意外頻傳瓦斯公司獨占市場誰監督?

    竹北氣爆發生後,新竹瓦斯公司趕緊補破網,除了要把住戶的天然氣管線改裝為明管外,未來還將免費將機械表改成微電腦瓦斯表,並全額支付修繕費用。但專家擔心,最根本的問題恐怕還沒解決,包括瓦斯公司是否有足夠人力做平時的維護檢修,另外供氣管線明明已經有異物入侵、壓力暴增,瓦斯公司的反應卻慢半拍,這其中的環節到底哪裡出錯?實在有必要逐一檢討。
    2023/06/26 22:24
  • 我家也爆! 住戶控瓦斯公司「未到場」勘查

    竹北氣爆後,有住戶控訴,新竹瓦斯公司僅和社區聯繫,並沒有實際到現場勘查!而對比2014年高雄氣爆,當時造成32人死亡,321人受傷,起因是地下石化管線腐蝕,導致丙烯外洩,而竹北氣爆,疑似因為管線飄入異物,內部壓力上升發生洩漏,雖然兩者不同,但一旦出現異常,都可能危及民眾安全。
    2023/06/25 13:36
  • 竹北氣爆釀1少年全身91%燙傷!專家揭8成關鍵因素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有5人輕傷。對此,新竹瓦斯公司說明,整壓站軸流閥有異物入侵,導致皮膜受損,進而影響壓力過高。對此專家分析,相關事故發生8成來自於人為因素,不會只是單一因素。
    2023/06/25 12:11
  • 追蹤竹北氣爆! 瓦斯公司:砂石進管線、濾清器恐異常、壓力突增 

    持續追蹤竹北瓦斯氣爆原因!新竹瓦斯公司副總第一時間道歉,並表示是因為砂石類的異物進入管線,造成皮膜破損,管線內的壓力突然增加。他更表示警報器響了之後,派員第一時間關閉閥門,但管網內的壓力還是太大。不過難道就沒有防止異物的安全網嗎?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23/06/24 19:04
  • 肉粽吃太快恐噎喉奪命 目擊者搶黃金時間這樣能救他

    端午節就是要吃肉粽,不管是南部粽還是北部粽都有各自擁護者,不過要小心了,因為粽子大多都是糯米製成,一不小心吃多了可能導致腸胃不舒服,而若是吃得太快,還可能噎到造成呼吸困難。台北市消防局就呼籲,民眾若是真的遇到這種緊急情況,首先要確定的是哪種程度哽塞,依照不同狀況,趕在消防人員到場前進行救治,避免憾事發生。
    2023/06/24 10:14
  • 學餐吃到老鼠頭! 校方詭辯是「鴨脖」遭官方調查狠打臉

    中國大陸「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日前發生超噁心食安事件,有學生在學餐吃飯時,驚見飯菜裡竟然有一顆「老鼠頭」,氣得跑去和學餐工作人員對質,不料對方堅稱是「鴨肉」,事後還宣稱「經送檢核實,異物確為鴨脖」。結果後來被抓包,工作人員在事發當天就已經把「證物」丟掉,根本沒有所謂的送檢說,江西省調查小組進一步調查後也證實真的是老鼠頭,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2023/06/18 12:21
  • 丟水瓶不是最誇張 職棒這場比賽曾被蛋洗、撒冥紙

    台灣職籃PLG昨(10)天進行雙北之戰總冠軍賽第四戰,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因不滿判決朝場內丟擲水瓶,遭勇士球團開罰,下一季無法進入勇士主場。其實這不是台灣運動史上首次有丟擲異物入球場的比賽,除了籃球場上,1994年8月27日的職棒龍象大戰,球迷也曾因不滿判決,集體丟雞蛋「蛋洗」球場。
    2023/06/11 16:07
  • 金曲歌王遭影射性侵!女生「下體被異物侵入」 老婆急說話了

    金曲獎客語歌王黃連煜竟也捲入性騷擾案件,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指名影射遭性侵,詳細記錄對方得過金曲歌王,還很會品酒,以對方為偶像,只是沒想到,在有一次兩人在工作室,對方喝酒時,「他突然搭起我的肩,然後強親我,我當時已經喝醉了,沒有力氣反抗,只有滿滿的錯愕,然後接下來的事情我記不清了,只知道我的褲子被脫下來,然後下體被異物插入,再來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事情是如何結束、最後我是怎麼回到家的」,雖然這名網友本來嚴禁轉載也沒有點名道姓,但後來黃連煜那邊竟發出聲明否認,她看到決定讓人轉載,要對她提告,「那我也只能迎戰了」。
    2023/06/10 22:12
  • 千名旅客受影響!區間車輾「轉向架」拋錨 疑工人粗心釀禍

    台鐵一列3138次區間車,行經嘉義大林路段時,撞擊鐵道上的金屬不明物體,導致前前後後共有14列車、1810名旅客受影響、延誤183分鐘,同時周邊的平面道路,也因平交道柵欄開不了,交通大打結。鐵路警察派人調查,發現該金屬異物,竟疑似是工務單位施工遺留的轉向架。
    2023/06/06 14:18
  • 每天喝熱豆漿!婦喉嚨卡卡罹癌 「1習慣惹禍」超多人踩雷

    癌症蟬聯40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普遍多認為吸菸、飲酒、嚼食檳榔等是致病的危險因子,但飲食習慣與癌症也有相當大的關聯。一名50歲的中年婦女,由於喉嚨有異物感就醫,結果檢查出罹患下咽食道癌,事後醫生發現問題恐怕就出在她非常喜歡喝熱飲,過高的溫度嚴重傷害食道黏膜,增加細胞病變的機率。
    2023/06/01 05:40
  • 影音/洪榮宏健檢2數值超標險洗腎! 愛妻「肝見3公分異物」檢查結果出爐

     
    2023/05/19 12:31
  • 別以為「這疾病」與你無關 醫師:突起來速就醫治療!

    腹股溝疝氣是很常見的疾病,好發於男性,一般成年人的盛行率大約在2%至4%之間,如果是大於65歲以上的族群甚至可能高達15%,手術是腹股溝疝氣治療主要的方法,如果不進行手術治療,疝氣會逐漸擴大,造成症狀的加重,包括疼痛、異物感、壓力感和外觀膨出隆起等。
    2023/05/17 23:00
  • 中捷提改善方案「以腳擋車門」 民進黨議員批離譜

    台中捷運事故釀1死10傷,有市議員指出,行控中心誤將異物入侵錯判電力問題,新的改善方案竟要求保全「以腳擋車門」,直呼離譜。中捷承諾,將優化各項緊急作業流程與措施。
    2023/05/15 22:47
  • 中捷即起人工駕駛面板「全時段打開」 有異狀可立即煞停

    台中捷運公司總經理莊明聰今天坦言,軌道運輸系統當時設計的風險評估,並未考量會天降異物,即日起隨車員在駕駛端,人工駕駛面板全時段打開,有異狀可立即按下緊急煞車按鈕。
    2023/05/15 12:03
  • 認了「擋車門」有用!中捷精進3項SOP 擬設月台緊急按鈕

    中捷10日發生工地塔吊臂掉落軌道,釀成1死10傷悲劇,近日外界屢將矛頭指向中捷異物偵測失靈、人員訓練及行控中心應變能力不足等,進行嚴厲譴責,對此,中捷公司今(14)日表示,目前已深切檢討各項處理流程,包括發生緊急事件時強化險阻手勢、以擋車門不讓車門關閉來防止列車離站、縮減手動緊急停車作業時間,以及導入軌道運輸指差確認。同時研議增設「月台緊急按鈕」與「智慧型障礙物辨識裝置」,提供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2023/05/14 14:06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林良泰深夜請辭獲准 議員再爆16次異常警報

    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獲准,不過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再度揭發失誤,指出中捷無線電通話紀錄出爐,顯示有16次,電力異常的警告,但是行控中心以為台電跳電,方向完全錯誤,才沒有檢查出軌道有異物入侵,撞車之後,還無法確認地點,甚至通報,發生爆炸,車門炸開。
    2023/05/13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