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異味 結果共636筆

  • 快訊/樹林母子雙屍命案!鄰聞異味報案破門「屍體已腐爛」

    今(28)日下午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上一處民宅,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80多歲長期臥床的老母親,平時與大兒子同住,日前兒子疑似在家中輕生,母親在無人照顧的情形下也不幸過世。附近鄰居因察覺有異報案,警消破門後驚覺母子倆全身腐爛,已死亡多時,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8 18:11
  • 衣服穿過就洗?內行曝「這款褲子」最好別洗 2方法可替代

    不少人只要穿過1次衣服,就會丟進洗衣機清洗,畢竟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如果穿過的衣服沒有馬上清洗,可能很快就會出現異味,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從小只要衣服穿過1次,就會馬上丟洗衣機,但最近才知道原來牛仔褲不能太常洗,否則會縮短壽命,文章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18 16:26
  • 毛巾、浴巾終極壽命曝!出現「這情形」就得丟 醫揭恐怖下場

    毛巾或浴巾是每個人天天都會使用到的生活用品,無論是洗臉,抑或是擦拭身體,皆需要它們,然而,它們長時間放在潮溼的浴室,總會飄出惱人的異味,甚至滋生黴菌,那麼究竟毛巾、浴巾到底要多久更換一次?是否會對人體造成影響?
    2023/05/04 23:19
  • 連假住宿出包!房飄異味 床下驚見「滷味袋、垃圾」

    51連假,有民眾到墾丁一家親子民宿,原先看中卡通主題套房,入住前業者態度都還很好,但入住之後,除了房間有異味,還因為要找遙控器,意外在床底發現滷味袋子,以及一些垃圾,回報給業者,只得到房底很難清,還強調袋子裡只有衛生紙,雖然事後道歉,但民眾難以接受;還有另一組客人,到台南旅遊,也碰上早餐品質難以接受。
    2023/05/02 19:47
  • 陸網紅民宿床底藏屍!他開門惡臭味狂飄 嚇壞曝真相:看到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驚慌指出,他在入住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時,一開門即有難聞氣味撲鼻而來,怎料要求換房後卻被警方找上協助調查,理由為床底下躺著一具屍體。該名男子氣得透過微博發文揭發此事,卻被民宿業者指控「造謠」,直到殺人案嫌犯及時遭逮捕,才狠狠打臉業者,震驚當地社會。
    2023/05/02 10:27
  • 不只熱飲!生理期「這些食物」必吃 過來人有感:超順沒異味

    對廣大女性而言,每個月來報到的生理期,經常伴隨著各種不便與不適,進而影響心情。然而,在經期期間,可以透過攝取特定的食物來調理身體,以及改善不舒服的症狀,接著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熱議的經期食物有哪些吧!
    2023/04/27 14:25
  • 許藍方脖子「草莓痕跡」羞爆說了! 揭王少偉僅一顆真相:左邊那顆啦

    「性學博士」許藍方今(26)日出席記者會,表示自己很在意味道,無法接受有異味的另一半,現場發現她的脖子出現「草莓」痕跡,許藍方強調單身,不好意思地說:「我被電棒燙到的啦!」許藍方與王少偉傳緋聞許久,雙方都未承認戀情,之前王少偉傳出只有「一顆」時,她幫忙澄清有2顆,但花花最近又爆料王少偉只有一顆的秘密,對此許藍方解釋:「她看到的應該是左邊那顆吧!」
    2023/04/26 15:52
  • 上班狂吸同事狐臭!她怨「自己聞不到?」 網揭真相解答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但也有些人會因為「狐臭」而不知不覺影響到他人。有1名女網友近日就發文坦言,她有個同事每每流汗之後,身上就會飄出異味,且對方每天到公司上班時都滿頭大汗,導致她必須從早聞著狐臭至對方汗乾為止。對此,女網友忍不住詢問「有狐臭的人自己不知道嗎」?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1 08:55
  • 好臭!台南水道博物館飄豬屎味 原來是掌葉蘋婆開花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近日接到民眾投訴,指稱在園區聞到濃烈異味,懷疑清潔工作未落實,館方巡查發現是有「豬屎花」之稱的掌葉蘋婆進入花期所致,並製作告示牌提醒遊客。
    2023/04/09 14:37
  • 美福大火罰假的?5百萬空污處分撤銷 鄭文燦:可提證據再罰

    桃園美福倉儲去年3月發生大火,遭桃市府依《廢清法》及《空污法》重罰共600萬元,但美福向環保署提訴願後,撤銷其中500萬元的空污罰款處分。地方民代質疑因證據不足、法條引用錯誤,罰款全被撤銷,轟時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去年開罰都是騙局一場。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現今的桃園市環保局可再度提出具體證據,針對美福倉儲燃燒後的廢棄物造成的異味污染,再度開罰。
    2023/04/07 09:58
  • 洗衣機把衣服卻越洗越髒? 家事達人揭保養撇步

    洗衣機是居家必備電器之一,經常使用加上內部潮濕和清潔劑殘留,長期下來容易滋生黴菌甚至出現異味,若沒有定期清潔保養,衣服反而越洗越髒。清明連假,不少人趁著機會想要打掃家裡,洗洗衣機,但不少網友表示找師傅拆洗筒槽動輒好幾千元的費用並不便宜,若拆機後沒裝好還有故障風險,家事達人揭露3招密技,平常就可以自行進行洗衣機清潔保養。
    2023/04/02 11:59
  • 台南回收廠大火黑煙南飄 北高雄人聞臭味

    台南關廟區一處資源回收廠,今天(3/30)下午發生火警,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火勢直到晚間八點,才獲得控制,由於現場堆放大批廢塑膠,燃燒的異味和濃煙,隨著風勢往高雄飄散,鄰近的阿蓮區和燕巢區,不少民眾晚間都聞到臭味。
    2023/03/31 07:59
  • 張嘴就飄惡臭!他嘆「刷牙也沒用」就醫驚:已經罹癌二期

    口臭問題難解最讓人頭痛,隨著疫情規範的慢慢鬆綁,許多人開始習慣拿下口罩,但相關問題也隨之而來,除了長期戴口罩對膚況或多或少造成影響之外,口氣問題也開始變的常見;耳鼻喉科吳昭寬醫師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的案例也再度引起討論,原來口腔異味不一定是扁桃腺結石問題、嚴重者甚至有罹癌的可能存在。
    2023/03/29 13:22
  • 肌膚殺手!空污加速老化 醫曝真相:只擦隔離霜無用

    空氣污染常發生於初春時節,小心加劇皮膚問題!輔大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蔡文騫指出,空氣中的污染物會加劇皮膚老化,造成多種常見皮膚疾病惡化;此外,兒童與孕婦若長期曝露在空氣污染中,則有可能提高孩童、新生兒異味性皮膚炎發病的風險,且不少人以為擦了隔離霜就能對抗空污,但如只使用隔離霜,其實效果相當有限。
    2023/03/22 16:40
  • 口臭不自覺!「不同味道藏7疾病」 醫警告:2怪味恐是癌

    隨國內疫情逐步趨緩,指揮中心宣布除了醫療照護機構、公共運輸等指定場所之外,鬆綁室內口罩令,部分場所亦採取自主配戴措施,而這也讓許久未脫下口罩的民眾產生容貌焦慮,也擔心難以自覺的口臭問題。中醫師王大元對此分享,快速測試口臭方法、導致口臭原因、不同味道所隱藏的疾病以及如何抑制口臭等,其中有2種臭味還有罹患癌症的可能性。
    2023/03/21 11:42
  • 揮別魚市場!私密處保養飄清香 營養師親授「6+7」秘訣

    私密處保養是女性需要注重的議題,因為女性生殖器構造較男性複雜,時常不注意就容易感染,甚至產生異味,其實保養不困難,靠平時飲食及作息就能改善。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有關「妹妹保養」,呼籲各位女性別把它悶壞了,更要在感染時盡速就診。
    2023/03/20 21:16
  • 好市多品管出包?她搶名牌貨「爆臭整間房」 內行吐進貨秘辛

    美式賣場好市多向來有不少死忠會員,不過不時也會有一些人吐槽好市多退步,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名牌商品有好康折扣,開心的買回家卻散發出恐怖異味,甚至蔓延整個房間,讓她直呼「真的嚇到了」,立馬去退貨。
    2023/03/14 18:08
  • 隨便攔都有毒? 國小旁毒駕「睡路中央」

    台北小巨蛋附近一間國小旁,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不動,一度以為駕駛睡著,結果警方到場發現,車上飄出濃濃異味,駕駛口齒不清、精神恍惚,隨後身上被搜出K他命,他才坦承,清晨在公園吸食毒品後,開車上路後,意識就開始模糊!
    2023/02/28 15:05
  • 用毒ㄎㄧㄤ掉?男駕駛卡大馬路正中央不動 警搜出K他命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獲報有輛自小客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趕緊到場查看,並且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幸好經過呼叫,駕駛終於自己醒過來,搖下車窗回應。但警方卻發現他的車上飄散異味,後續一搜便找到了三級毒品K他命與吸食器,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8 10:56
  • 新莊Costco附近飄惡臭 環保局揭「臭味源頭」:持續清溝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民眾22日開始反應,飽受異味困擾,更反應「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對此,新北環保局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經詢問,新北市環保局技正許銘志表示,這幾天與工研院專家調查,初步判定是因水溝藻類發酵,以及過去傳統小型加工業聚集,幾十年下來累積在溝渠形成的複合性影響。
    2023/02/27 17:19
  • 家長注意!八里火警仍有濃煙異味 大嵌國小24日停課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表示,顯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八里區的廠區火警現場仍有濃煙、異味,周邊大崁國民小學明天停課,擇期補課,學生在家自主學習,避免到校。
    2023/02/23 22:55
  • 家長蒐證挖真相!垃圾車駕駛國中外花圃便溺 要被罰

    高雄市楠梓國中人行道的花圃,近三個月來,總是傳出異味,讓負責打掃這處公共區域的學生很苦惱,家長架設攝影機蒐證,發現竟然是環保局的垃圾車司機,車子到站就跑到對面花圃方便,環保局證實是清潔隊駕駛沒錯,因為年紀稍長,才會在校園外便溺,不排除對他開罰,也會送考核會。
    2023/02/22 11:45
  • 楠梓國中花圃「騷味十足」 家長追撒尿兇看傻:是垃圾車司機

    高雄市楠梓國中校外花圃長期瀰漫一股尿騷味,學生每天打掃仍清不掉異味,家長一度以為是野狗跑來撒尿,架設攝影機追真相才發現,每天跑來撒尿的,竟是環保局清潔隊的垃圾車司機。對此,環保局證實,該名司機因年紀稍長尿急,於工作空檔校園外花圃便溺,將依法開罰1200至6000元罰鍰,並送考核會議處。
    2023/02/22 09:53
  • 苗栗公館黑板樹引鳥群擾民多年 公路局移除解圍

    苗栗縣公館鄉玉谷村台6線中央分隔島93棵黑板樹吸引鳥群棲息,但樹木落葉、開花期異味及麻雀噪音、排泄物污染,令居民不堪其擾,經多年陳情,公路總局今天展開移除作業。
    2023/02/15 22:17
  • 男控前公司丹麥豬「標台灣」 衛生局:查標西班牙

    一位肉品工廠前員工爆料,前公司將丹麥豬肉標成台灣豬來賣,甚至有下游店家反應肉品有異味或夾有頭髮,就和員工說以後不要賣給這個店家。當事工廠駁斥並非事實,且已提告前員工挪用公款。新北衛生局稽查發現有衛生缺失要求限期改善,另外有將丹麥豬標示成西班牙問題,最高可罰400萬。
    2023/02/0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