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異味 結果共638筆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口臭藏警訊!他嘴巴飄「鹽水雞臭酸味」 就醫驚見1指數爆高

    口臭問題令人尷尬又困擾,口臭怎麼辦?口臭跟身體健康有關係嗎?口臭是器官生病了?醫師提醒,口臭有時候是跟身體機能有相關,有一位病人發現自己的口氣有異味,經過檢查,發現B肝指數檢測數值超高。
    2024/01/03 14:52
  • 衣服太久沒穿有霉味怎麼辦?內行推「1家電」超讚:一勞永逸

    最近台灣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一樣難以捉摸,尤其近幾天寒流來襲,潮濕的氣候,許多家具也因此容易散發異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表示,最近從衣櫃拿出很久沒穿的衣服,都會有一股霉味,讓她相當苦惱。貼文PO出後,不少內行紛紛推薦1家電來改善。
    2023/12/20 10:47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高雄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中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今(15)日上午11時17分許驚傳有瓦斯異味,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後戒備,經119消防隊初步察看,發現異味是從一處施工地傳出,測量後有測出瓦斯數值,經過了解,現場為水利局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所幸現場無火勢,無人員傷亡,待瓦斯消散後,交由欣雄天然氣公司處理。
    2023/12/15 12:57
  • 一笑就漏尿!6旬婦尿失禁、飄異味 醫曝常見原因:3招緩解

    67歲林婦愛吃美食,有體重過重等問題,每次和朋友聚會,只要大笑就會忍不住漏尿,身體也隨之出現異味,嚇得她再也不敢與人聚餐。泌尿科醫師表示,尿失禁為非自主性尿液溢出,是女性常見泌尿系統疾病。
    2023/11/28 22:57
  • 疑國道旁起火「濃煙陣」 特斯拉開「生化防禦」

    特斯拉車主日前行駛國道一號,遇到疑似高速公路旁,發生火警,全線車道濃煙密布,所有車輛放慢車速,一度都看不清楚路況,但車主說,他第一次開啟生化防禦模式,通過路段後車內都沒有異味。
    2023/11/25 19:54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噁!「玉米片」發黑疑變質 「聯名冰」藏5cm頭髮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日前買了玉米片回家吃,裡面含了3至4片黑塊,雖然聞起來沒有異味,但質疑應該是變質了,後續還出現嘔吐反應,對此業者表示依照片判斷,應該是燒焦餅片,另外還有民眾反應,日前買了超商跟起司塔專賣聯名的商品,挖到底部發現有頭髮,對此超商表示,會要求廠商加強品管。
    2023/11/15 20:28
  • 20歲女大生狂噴止汗劑 拒參加校園活動 竟是身上這味....

    台中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腋下容易出汗有狐臭,長年穿著長袖衣服,噴止汗劑遮蓋氣味,造成腋下發炎化膿,經過三次開刀治療,清除腋下的頂漿腺,終於不再多汗發出異味,成功重拾信心。
    2023/11/08 16:35
  • 行駛中聞到燒焦味!聯結車國1燒成火球 駕駛幸運躲死劫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6)日清晨4時許,41歲潘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載運報廢車輛及零件,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突然聞到異味,連忙將車輛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獲報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06 10:08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怎進來? 車停路邊飄臭味打開「驚見女屍」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幾天後接獲通知,車子飄出異味還流出臭水,打開車門一看,後座竟躺著一名女屍,車主不滿汽車變凶車,提告求償,法官認為一般社會常情,汽車無故遭人闖入,發生死亡事故,會造成車輛貶值,判死者家屬須賠償32萬1千元。
    2023/10/16 19:53
  • 噁!連煮2包麵都撈出「一撮黑毛」 網紅怒譙:醬汁都臭的

    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前天(8日)在社群上傳一段影片,引發熱議。男子與妻子在片中煮麵,第一包麵條下鍋煮沒多久,便浮出一撮頭髮,他們不信邪再下第二包麵,煮完同樣有頭髮在其中,他們更指隨麵附贈的醬汁有異味。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是否為造假影片?男子則駁斥這樣的質疑。
    2023/10/10 21:29
  • 別用小蘇打粉洗洗衣機!家事達人:大浴巾加1物就能快速清潔

    洗衣機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家電,然而,你是否曾經因為衣物洗完後仍有異味而困惑?或是開啟洗衣機蓋卻發現霉斑蔓延?專家表示這些問題的根源,可能正是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潔所致,家事達人陳安祺為我們提供了幾個清潔洗衣機的妙招,讓洗衣機的效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
    2023/10/06 14:44
  •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2023/10/05 13:07
  • 高雄鳳山「惡臭飄整晚」 軍方油料外洩惹禍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一段與經武路口,昨(3)日晚間20許傳出濃農的刺鼻味,就擔心是化學氣體外洩,消防局和環保局立即前往警戒,經過調查原來是軍方的燃料油管洩漏,才產生惡臭,對此,環保局表示將依違反空污法第32條規定,裁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2023/10/04 14:00
  • 雨怎沒下!里長施有機肥 幼兒園飄臭味

    台北市信義區有家長反應,幼兒園前方的花圃,因為里長使用有機肥,接送小孩時都聞到惡臭,不過也有家長覺得,總比化學肥好,而且臭味過幾天,或者下雨後就沒有,對此,里長解釋,施肥也是希望櫻花、桂花開得更美,讓大人、小孩都能欣賞,而且施肥會選在快下雨時,如果還是沒下雨,也會灑水,降低異味。
    2023/10/04 12:19
  • 高雄鳳山飄濃烈異味…竟是「軍方漏油」 市府至少罰10萬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與經武路口一帶今天晚間傳出濃烈異味,環保局表示,經確認是軍方燃料油管漏油,已請中油關閉管線閥門,並依法裁處軍方新台幣10萬元以上罰鍰。
    2023/10/03 23:34
  • 環保杯有異味?過來人點名用「1神物」洗:比小蘇打有效

    隨著消費者的環保意識提升,許多民眾習慣使用自己的環保杯來喝飲料,但長時間的使用,可能會出現異味。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如何幫環保杯除異味」,貼文PO出後,就有內行人推薦1神物可輕鬆去除異味。
    2023/09/30 13:16
  • 沈玉琳買中古車踩雷! 「前車主留驚人異味」曝慘痛教訓

    TVBS《地球黃金線》深耕汽車資訊多年,近日與TVBS民調中心攜手合作,推出「購車風向球」調查專題,藉此勾勒出台灣車市消費者輪廓及消費需求。調查結果讓主持人蘇宗怡很驚喜,發現許多沒想到的購車細節,「在購車方向上挖掘到新的思考點」。沈玉琳則對台灣人平均購車預算直逼120萬,感到很驚訝,幽默表示:「百萬已經不是名車,是國民車。」 
    2023/09/27 14:57
  • 壞蛋退散!專家曝「眼觀鼻嗅3招」挑好蛋 2週吃完最新鮮

    進口蛋風波不斷,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食品專家傳授民眾選購雞蛋的訣竅,建議民眾可觀察外觀是否破損、鼻聞無異味,及打開後蛋黃飽滿,蛋白豐厚,才是新鮮的雞蛋。
    2023/09/21 15:41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寶寶有口臭怎麼辦?醫揭5個「可能原因」 父母親吻要注意

    許多人都喜歡抱著小嬰兒一直聞,因為他們身上都會有香香的嬰兒味,但大人如果發現寶寶的嘴巴有傳來異味,就要特別注意,恐是孩子的身體出現問題了。
    2023/09/12 05:30
  • 碧山巖雙屍命案!車飄異味佈滿蒼蠅 男女已死皮膚腐爛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觀光景點碧山巖,今(10)日中午發生命案!當時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放於碧山巖停車場內,散發出異味、佈滿蒼蠅,因此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警方敲窗後無人回應因而破窗,沒想到一對男女陳屍在內,已明顯死亡。初步了解,兩人皮膚有些腐爛、無法辨識外觀和身分,研判已死亡超過一週,後續將採驗DNA確認身分後釐清死因。
    2023/09/10 15:23
  • 父子檔經營「大麻工廠」 逾300植株、大麻花「市價破億」

    一對父子檔跟友人在彰化和美,租了一棟透天厝當做大麻工廠,因為鄰居聞到異味,被舉報曝光,台中調查局經過好幾個月蒐證,發動搜索在現場查獲超過300株大麻植栽,還有將近3公斤大麻花,市價多達1億5千萬元。
    2023/09/0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