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異卵 結果共19筆

  •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2023/12/06 18:58
  •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2023/10/12 15:00
  • 小球蟒破殼現罕見「異卵雙胞」 上千網友讚:運氣封頂

    雲林一名飼主已有20年養蛇資歷,近日上午發現自家的蛇卵,竟孵出2隻不同基因的「雙胞胎球蟒」,一隻是白色紅眼的白子球蟒,另一隻則是香蕉蜘蛛球蟒。如此奇景,讓不少網友也驚呼簡直是中了大獎。
    2023/07/04 13:40
  • 明金成突猝逝 檢警會同遺孀驗屍「死因曝光」

    51歲的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個月才喜獲龍鳳胎,不料卻在昨(8)日晚間傳出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今(9)日下午,明金成妻子在親友陪同下,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丈夫遺體,還帶了一套衣服幫他換上,最近檢警相驗結果出爐,死因認定為心因性休克。
    2022/02/09 16:12
  • 1胎沒心跳…子宮環紮保住男寶寶 龍鳳胎間隔84天出生

    柳姓女子懷異卵龍鳳胎,但17週時羊水袋掉出陰道引產,女寶寶已無心跳,高雄長庚進行子宮頸環紮術讓她繼續安胎,直到28週成功產下男嬰「恩恩」,雙胞胎間隔84天屬醫學罕見。
    2021/12/08 14:45
  • 高齡產婦試管懷雙寶 1胎流產「子宮頸環紮術」保住另1胎

    高雄一名37歲的柳小姐,為了生小孩,嘗試做試管嬰兒,好不容易懷了異卵雙胞胎,沒想到在孕期17週,背部痠痛,腹中一名胎兒羊水袋掉入陰道,孩子沒保住進行分娩,按照臨床經驗,一名寶寶分娩出來,另一名寶寶也會跟著分娩出來,但經過醫療團隊的努力,奇蹟似地成功保住了第二胎。
    2021/12/08 13:00
  • 雙胞胎長不像!驗DNA扯揭內幕 夫臉超綠

    生下雙胞胎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生下來的兩個寶寶一定是同一個爸爸嗎?大陸廈門一對夫妻原本很開心迎接雙胞胎的誕生,每天都盡心盡力地對孩子好,沒想到孩子越長越大,爸爸發現其中一個跟自己長得完全不一樣,報戶口時親子鑑定才發現「同母異父」,讓他驚覺被戴綠帽。  
    2020/05/15 11:47
  • 懷孕8週產檢「多1胚胎」 醫師驚訝:機率很低

    有婦產科醫師在臉書分享特別案例,曾有位媽媽懷孕8週後到醫院產檢,照了超音波才發現,原來8週胎兒的旁邊又出現了一個6週的胚胎,連醫師都嚇一跳說幾乎不太可能,不過這也算是異卵雙胞胎。
    2018/04/09 19:54
  • 他們真的是雙胞胎! 一黑一白異卵雙胞

    英國一對異卵雙胞胎從出生後有截然不同的膚色,一個是白皮膚另外一個則是黑皮膚,走在一起時很少人認出他們是雙胞胎。這一黑一白的雙胞胎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希望啟發大家思考種族歧視議題。
    2018/03/14 23:45
  • 神!女吃避孕藥懷3胞胎 機率只有2.5萬分之一

    英國一名26歲女子因還沒有生孩子的打算,婚後長期服用避孕藥,1年多前竟然意外懷孕,還懷上了3胞胎,醫師分析,自然懷孕懷上異卵3胞胎的機率十分罕見,只有2.5萬分之一!
    2018/02/01 00:04
  • 機率1/1.4億!「龍鳳三胞胎」同卵異卵在一胎

    「趁年輕,準備再要個二胎,沒想到一來就是三個。」!大陸綿陽市一位年僅24歲的媽媽,於17日產下極為罕見的2男1女龍鳳三胞胎,讓家人欣喜若狂。
    2018/01/21 11:05
  • 香死人不償命的重慶火鍋  台灣也吃得到

    論起火鍋的香辣學問,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先簡單說台版麻辣鍋吧,與牛肉麵一樣自成一派,跟大陸的重慶火鍋、成都火鍋屬於異卵雙生,看起來不像,吃起來更不像。
    2016/12/18 14:14
  • 怕長大媽不在了!高一生貼文求助「賣包子」

    台中一名高中生張博智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表示,媽媽靠著賣包子要養活他與弟弟這對異卵雙胞胎,但一天卻賣不到15顆包子,而母親罹患罹患紅斑性狼瘡與肺動脈高血壓已長達20年,心臟堪用率僅有60%,味覺也已喪失,令博智感到相當無助。
    2016/02/16 16:08
  • 快訊/林志穎再當爸 老婆剖腹產異卵雙胞胎兒

    最新消息,藝人林志穎再次當爸,老婆陳若儀今天上午10點在台北,剖腹產下重量2641克與2639克的雙胞胎兒子,兄弟倆長相不一樣是異卵雙胞胎,林志穎還用他和老婆英文名字的字首替兩個兒子取名,哥哥叫Jenson、弟弟叫Yson頗具巧思。
    2015/12/05 16:23
  • 2對雙胞胎27歲時才發現 與兄弟都無血緣…

    老天爺開的大玩笑,讓2對雙胞胎、4名兄弟從此過上不同的人生!27年後,4人坐在一起解開心結,分享各自的生活,但歲月、生活在他們身上留下的痕跡,卻顯而易見。
    2015/07/13 16:30
  • 「雙胞姊妹鬩牆」 張孝全、劉詩詩新片搞懸疑

    最近不管是韓劇或是大陸電影,都用雙胞胎姐妹互相陷害的梗,來表現戲劇張力,最近在台灣由李素妍主演的韓劇,講述異卵雙胞胎姊妹鬩牆,灑狗血的劇情引發討論,而張孝全、劉詩詩主演的電影也即將在台上映,劉詩詩演的也是個性迥異的雙胞胎,也發生類似戲碼,都拿雙胞胎的話題來衝票房和賺收視率。
    2014/11/06 14:30
  • 三胞胎上中一中  「不想再同班」

    國中2次基測昨天放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台中有家三兄弟,是異卵三胞胎,接到成績單都超開心,因為他們3人都考上了台中一中,因為怕寂寞,3個人一起讀書彼此勉勵,說好要讀同一所高中,雖然兄弟感情好,但他們現在有個小小的願望,不是先去狂歡,而是請台中一中的老師,能不能不要把他們排在同班,還是希望有一點點自己的空間啦。
    2010/07/21 13:45
  • 雙胞胎屋兩家親 見面就聊雙胞胎

    汐止中正老街兩戶人家因為狂生雙胞胎,現在有事沒事就是聊不完的「雙胞胎」話題,當中年紀最大的13歲雙胞胎. 因為是異卵雙生,長的沒那麼像,反到在學校還裝作不認識,更妙的是連同學也都沒發現。
    2006/03/28 19:23
  • 雙胞胎達人! 兩戶人家生8對

    生雙胞胎機率很低,不過汐止中正老街卻有兩戶人家狂生雙胞胎!不管是同卵還是異卵,一生就是接連3、4對,巧的是這兩戶人家還是鄰居,現在他們被叫做雙胞胎達人,紅透半邊天,連鄰居都上門討教。
    2006/03/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