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畫家 結果共1,640筆

  • 金馬獎得主「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家」陳子福辭世 享耆壽97歲

    曾獲得第43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特別獎的台灣「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家」陳子福,於今(25 )日午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7歲,令國內影人們感到無限惋惜。陳子福生於1926年,在台北最早的「電影街」西門町出生。從學生時代就展露對於繪畫的天份與長才,儘管沒有接受正規的繪畫訓練,卻能精準用畫筆捕捉電影劇情氛圍與角色神韻。
    2022/10/25 20:01
  • 方文山曝周杰倫人格特質 隔8年合作周董創神曲

    方文山近年打造潮流公仔品牌《龐克貓》,去年以詞作「青花瓷」為名,推出品牌年度款「具汝窯色調之青花瓷」公仔,還結合插畫家可樂王推出聯名款,受到藏家粉絲喜愛;今年再創新合作,邀請藝術家洪易共同打造全新的《龐克貓》聯名款,推出年度專屬「紅顏如霜」潮流款公仔,首度在《ART TAIPEI- 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登場。
    2022/10/24 18:47
  • 又有名畫遇襲 36億莫內名畫《乾草堆》遭環團潑馬鈴薯泥

    社運人士為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繼14日梵谷(Vincent van Gogh’s)名畫《向日葵》(Sunflowers)遭環團潑灑番茄湯後,價值逾36億台幣的法國畫家莫內(Claude Monet)名作《乾草堆》(Les Meules)近日也遭殃,這次被潑灑的是馬鈴薯泥,畫作外層的玻璃頓時沾滿黃色液體,引發討論。
    2022/10/24 13:52
  • 為宣傳理念!澳洲社運人士竟用強力膠「手黏」畢卡索名畫

    社運人士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澳洲墨爾本的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今(10)日就傳出有2名氣候運動者為宣揚理念,將自己的手「黏在」知名畫家畢加索的畫作上,引發譁然。兩人事後遭到警方逮捕,美術館則表示藝術品有玻璃保護,沒有受到傷害。
    2022/10/10 17:39
  • 3賊闖寺廟偷畫遭警甕中捉鱉 贓物中赫見「張大千名作」

    今(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三段上的某間寺廟遭到2名小偷闖入,偷走了知名宋姓(俗名)法師自己書畫及收藏的19幅山水畫與書法字畫,其中還有一幅是知名畫家張大千送給宋姓法師的作品。由於日前該寺廟也曾經遭竊,警方認為犯嫌又會回來再偷,於是凌晨埋伏在寺廟外,果真逮到2名竊賊,事後也在附近逮到另一名共犯,全案訊後將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2/10/08 10:30
  • 巨石強森飛墨西哥寵粉 台插畫家把《黑亞當》結合廟宇文化

    巨石強森主演的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上大銀幕,他也展開全球巡迴首映會,4號前往墨西哥宣傳,還親切簽名讓粉絲感動到哭,而《黑亞當》延燒到台灣,在地插畫藝術家和片商合作,結合傳統民俗文化,讓《黑亞當》融合風獅、劍獅、金鶴,打造出台灣特有藝術作品,將在2022的浪人祭與大家見面。
    2022/10/07 17:47
  • 「漫畫神人」機場突心臟爆痛!急救無效 享年47歲

    南韓知名漫畫、插畫家金政基(김정기)驚傳在機場心臟疼痛,送醫治療仍不治,享年47歲。superani工作室作家金鉉辰在其官方IG發文證實此消息,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相當不捨。
    2022/10/06 09:23
  • 林志玲年曆內頁搶先看 鏤空透視禮服「開超多洞」裸體全看光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22年推出正能量語錄《心玲小語》與首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後,又帶來最新的「2023志玲姊姊慈善年曆」,與知名漫畫家阿推老師合作,結合創意插畫引領全民一起創作,而年曆內頁一張身穿鏤空透視禮服,將志玲姐姐完美的胴體一覽無遺。
    2022/10/05 14:13
  • 萌石虎她畫的 美女畫家丘璦珍 石虎畫捐義賣曾被當詐騙

    苗栗畫家丘璦珍心疼石虎棲地遭破壞,彩筆畫下石虎,希望透過畫筆讓大家看到石虎的萌樣,進而珍惜愛護牠們。畫作捐出義賣,目前正在台中的東勢林業館展出。
    2022/10/03 13:16
  • 第1屆中國小姐近況曝光!罕見露面展現「57歲驚人狀態」

    女星張瑞竹過去以電影《魯冰花》、電視劇《家有仙妻》走紅,近年來斜槓作家、畫家、遊戲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繼完成《永夜奧佩拉》「桌遊版」後,她聽從友人建議,將該故事加入近年流行的有聲書行列;有賴於她的好人緣,找來許久未現身的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以及好友陳俊生、王蘭等星友助陣,其中胡翡翠說:「當瑞竹邀我幫她錄電子有聲書時,我就一口答應了。」
    2022/09/24 11:26
  • 服藥絕對不能配「這些食物」!醫示警4禁忌 嚴重恐致命

    相信有不少人知道,酒後吃藥是非常危險的行為,但鮮少人會留意到其實吃藥也不能亂配食物。近日腎臟專科醫師林于翔(阿毛)在粉專《醫生漫畫家阿毛》表示,儘管大部分的藥物和食物並不會互相影響,但有少數組合會產生「交互作用」,導致藥物的藥效作用增強或減弱,嚴重者甚至會危害生命安全!
    2022/09/17 15:57
  • 淡出演藝圈6年!郭彥甫曬曼哈頓豪宅 網羨慕他急喊誤會

    藝人郭彥甫和哥哥郭彥均是演藝圈知名的雙胞胎,不過他在2016年淡出演藝圈後,就專心投入作畫,近來作品也逐漸受到國際青睞,昨(15)日他就在社群曬出一張豪宅照片,直呼「我可以在這裡畫畫直到永遠」,讓不少人大讚羨慕,不過他本人則趕緊解釋,「誤會大了」,真相曝光。
    2022/09/16 13:23
  • 「女王自帶安定人心力量」 最年輕御用畫師話當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長達70年,諸多知名畫家都曾為她畫過肖像畫。其中福爾(ChristianFurr)更是有史以來,女王任用最年輕的肖像畫家,當年他才只有28歲,現在他回憶起第一次與女王見面的點滴,女王自帶的安定人心的力量,至今讓他想起來,心頭還是覺得暖暖的。
    2022/09/13 19:53
  • 《神隱少女》台灣限定海報遭搶光 吉卜力加碼「兩週」特典海報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在中秋連假上映後,截至昨(11)日全台票房飆到750萬,榮登新片票房冠軍!而此次邀請到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所設計的「台灣限定」《神隱少女》海報,許多戲院一上映就秒殺送完,讓吉卜力加碼贈送「兩週」特典海報。
    2022/09/12 20:45
  • 余苑綺、艾成中秋現身! 余祥銓曝「超暖團圓畫面」網看哭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上月癌逝,享年39歲。弟弟余祥銓不僅一肩扛起二姐後事,在中秋節陪伴外甥過節,讓外界稱讚最棒舅舅。而他昨(10)深夜轉發一則插圖,重現余苑綺身影,讓網友們紛紛大讚是「最暖」畫面。
    2022/09/11 18:23
  • 應景!中秋烤肉最搭 臺虎精釀推「再見柚子淡艾爾」

    應景中秋節,臺虎精釀再推出新品「再見柚子淡艾爾」,中秋烤肉可以大口吃肉大口配酒解膩;在地精釀啤酒廠「啤酒頭釀造」也和「瘋狂的古人們」貼圖插畫家「麻糬人噗啾 Mochi man PUCHU」穿越聯名,推出三款應景啤酒。
    2022/09/11 11:41
  • 曼谷玩8天讚「適合旅遊」 網紅反被問:台灣安全嗎?

    身兼YouTuber、插畫家的網紅「泥泥學姐」日前飛往泰國旅遊,不過因為近來東南亞人蛇詐騙的事件頻傳,讓不少人擔心當地其實不安全,也因此,泥泥頻繁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也與大家分享當地的所見所聞,她認為當地的氛圍相當適合旅遊,自己也沒有遇到什麼危急或令人緊張的情形,還反被泰國人問「台灣現在安全嗎?」
    2022/08/31 21:24
  • 看電影「不用錢」限時一天! 時間地點曝光先搶先贏

    日本神級動畫《神隱少女》今年迎來上映21周年,將以數位紀念版重返大銀幕,除了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設計「台灣限定」宣傳海報,更將在台北市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全台首次《神隱少女》星空首映會,因為北投擁有獨特的溫泉與酒家菜元素,這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破天荒點頭在戶外進行放映。
    2022/08/31 18:48
  • 偷到可編成一本雜誌!親子酒店抄襲壁畫 遭插畫家投訴

    台中一家酒店主打的親子主題房,牆上壁紙裝潢,竟然沒有取得授權,業者擅自使用,遭到插畫家在網路上指控,酒店緊急回應,是承包商出問題,已經關閉親子客房,並向請承包商向插畫家提出補償方案。
    2022/08/30 14:23
  • 淡蘭古道新書上市! 手繪地圖+達人「上路書寫」

    新北市關旅局今天(26日)發表淡蘭古道新書,邀請7名達人執筆,寫出這條200公里步道的所見所聞,金鼎獎插畫家沈恩民,更以60公分的拉頁地圖,傳神呈現古道景點及地標,令人驚艷。
    2022/08/26 21:33
  • 與艾成「婚紗照曝光」 王瞳痛哭:嫁給你是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艾成追思會上,妻子王瞳憔悴現身,教會更替她準備禮物,請馬來西亞畫家創作的婚紗照,王瞳一看到馬上爆哭癱軟,還說「我答應艾成不能哭…還是哭了」,讓現場所有人都鼻酸。而王瞳也上台致詞,與艾成說說話,原來身上穿的白色服裝,本來是要到馬來西亞蜜月穿的,因此就把這次的追思會,當作兩人婚禮,她也直呼,嫁給艾成是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2022/08/24 20:30
  • 演藝圈癌友積極對抗病魔!罹直腸癌漫畫家醫院治療瘋狂作畫

    余苑綺癌逝,8年的抗癌之路艱辛,讓演藝圈同是癌友的女星都很難過。罹患乳癌的朱芯儀說余苑綺是很偉大的媽媽,而目前朱芯儀還有腫瘤,只要開刀除去不用化療;唐玲則是胃癌併發卵巢癌症,每3個月要回醫院打維生素;漫畫作家蕭言中罹患直腸癌,好友鐘欣凌透露,他很樂觀面對,在醫院化療都會作畫。
    2022/08/22 18:05
  • 《神隱少女》粉絲看過來!台灣限定海報「只送不賣」限量推出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在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對吉卜力粉絲而言,《神隱少女》有著難以撼動的重要地位,這次為歡慶《神隱少女》在台上映滿21周年,片商甲上娛樂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視覺風格鮮明的知名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台灣限定」宣傳海報。
    2022/08/20 17:04
  • 吳菊工筆抽象發跡 簡居三義陶藝出萃

    畫家兼陶藝家的吳菊,從加拿大返國後,落腳苗栗三義,過著山居悠閒時光。吳菊的工筆抽象畫具有特色,她的陶藝更是質樸又雅緻,與眾不同。
    2022/08/19 21:10
  • 狂推去柬埔寨賺一台賓士、還嗆「政府抽不到稅」  插畫家嘆:這種怎麼救

    打著可以賺大錢的名號,騙國人去柬埔寨「工作」,實際上卻是將人囚禁、毆打,甚至傳出器官買賣等恐怖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對此知名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分享,指出朋友在用餐時聽見隔壁的男子聊天,對方竟然說「是因為在國外賺錢抽不到稅,政府才造謠是詐騙」,讓謝立聖聽了相當傻眼,直說「這種怎麼救?」
    2022/08/1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