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畫作 結果共1,128筆

  • 《足球小將翼》漫畫連載43年將結束! 4月公開最終話

    連載43年的日本長青漫畫作品《足球小將翼》今(5日)宣布,將於今年4月結束連載,《足球小將翼》的作者高橋陽一表示,結束連載主要是出於體力上的考量,雖然目前健康狀況沒有大礙,但是已經無法與以前全盛時期的自己相比,希望漫畫迷能夠理解他的決定。《足球小將翼》將完結的消息讓大批老粉深感不捨,相關話題也登上推特流行趨勢,網友紛紛表示:「老師辛苦了!」、「這43年來,真的辛苦您了」。
    2024/01/05 16:23
  •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2023/12/20 14:25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酸獲獎畫作首露面 Cheap:沒霸凌國中生

    網紅Cheap質疑一幅美術得獎作品,引發爭議,事後臉書連說兩次對不起,今天(18日)首度露面,強調針對老師和評審,沒要霸凌國中生;對此,這名學生的校長說,少年很平靜面對,只是沒想到這風波,會牽扯父母和老師,他在這周末畫了一張耶誕卡片,感謝支持、鼓勵他的人。
    2023/12/18 18:51
  • 《帝王條款》學生畫耶誕賀卡感謝支持者 曝學到這1件事銘記在心

    桃園市一名國中生創作的《帝王條款》畫作近日引發熱議,而他為了感謝所有支持及鼓勵他的人,特別畫了一張可愛的耶誕卡片,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也歡迎大家拿去當賀卡寄給親友們。該名國中生表示,透過這次事件讓他學到很多事,雖然有點傷心,但這也讓他學到更多創作要思考的問題,這些事他都會銘記在心。
    2023/12/18 12:05
  • 翁倩玉分享版畫加碼清唱《祈禱》! 曝凍齡秘訣「餐餐七分飽」

    醉心版畫已經50年的翁倩玉,日前回台舉辦展覽,也特別與TVBS的觀眾分享她的畫作,還清唱了經典歌曲《祈禱》,不只歌聲依舊動聽,外型也凍齡,她說秘訣就在別皺眉、要多笑,重點餐餐七分飽!其實翁千玉還有顆年輕的心,擁有個人LINE貼圖,也開設YouTube頻道。
    2023/12/16 22:12
  • 嗆收回《帝王條款》特優獎遭出征 Cheap道歉了:真的好累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該畫作掀起廣大爭議,也讓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是「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校方更一度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事後Cheap遭到各方批評,他今(15)日道歉了,但也無奈吐露心聲,「真的覺得好累、好挫折,為什麼交通改革這麼難、阻力這麼大」。
    2023/12/15 22:43
  • 重發賀文!力挺「帝王條款」畫作 各界打氣

    從沒想過,學生的一幅畫作,可以登上全台灣媒體版面好幾天!桃園一名國中生,因此創作了「帝王條款」,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引起討論,學校強調因為第一時間擔心學生的心情受到影響,才會拿下貼文,不過因為各界不斷PO文力挺,後來開會討論才又再度貼上,校長也說學生很樂觀,反而還安慰老師和家長,說他會繼續創作。
    2023/12/15 19:10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帝王條款》挨轟歧視行人 教長力挺學生:沒違反規定

    桃園市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也有網路名人要求追回獎項。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首度出面回應,認為學生沒有違反抄襲、臨摹等規定,希望各界給予鼓勵。
    2023/12/15 16:16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張齡予自揭參加《超偶》「被霸凌到改名」 粉絲驚:原來是妳

    近日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以畫作《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獎,卻引來網紅Cheap批評,認為該畫作是在歧視行人,引發一連串爭議。前主播張齡予則對此有感而發,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遭受網路霸凌,讓她一度自我懷疑跑去改名,因而錯過了成為藝人的大好機會,意外揭開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的經歷。
    2023/12/14 22:04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Cheap批《帝王條款》畫作!律師不忍反酸「挑軟柿子吃」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日前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獲得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然而YouTuber 、實況主Cheap卻在臉書痛批「以帝王條款為主題,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更稱沒有帝王條款,校方也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對此林智群律師在臉書反酸Cheap挑軟柿子吃。  
    2023/12/13 14:15
  • 穆斯林家長控女老師秀裸女畫還歧視 同校教師憂安危發動罷工

    法國一名女教師在課堂中展示一幅17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畫作。由於畫中出現裸體女性,引發穆斯林學生和家長不滿。該教師出言冒犯穆斯林的傳言開始在網上擴散,使外界擔憂她的人身安全。受到此事影響,該校教職員也宣布11日發起罷工。
    2023/12/12 16:58
  • 《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食道癌 治療半年不敵病魔過世

    日本知名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才宣布罹患食道癌,他的經紀公司今日宣布,他不敵病魔,已於家人的陪伴下,在11月26日逝世,享年55歲。「The Birthday」演唱過知名動畫作品《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主題曲〈LOVE ROCKETS〉,過去也曾造訪台灣開唱。千葉湧介過世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心痛。
    2023/12/05 11:32
  • 大手攜小手傳承藝術與文化 大明高中師生到梨山國中小分享動畫製作

    為精進美感課程,延伸學生藝術學習觸角,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與2022年「第9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得獎學校-臺中市大明高中合作,11/4、11/5兩日邀請學校多媒體動畫科師生前進梨山,帶領梨山國中小學生,以當地泰雅族射日傳說為主題,進行「偶動畫景物製作」體驗活動,學生完成的動畫作品將在校園內展示,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2023/11/28 11:02
  • 一推開櫥櫃現「詭異密室」!牆滿佈孩童手印 20秒驚悚片曝光 

    家中竟有神祕房間!一名外國女子日前在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打開了地下室浴室中的櫥櫃後,竟還有一扇小門。一打開驚見一個不小的新空間,且牆壁上和周圍滿有孩童的手印,更有孩童的畫作,讓她相當驚恐、不知所措。  
    2023/11/23 10:06
  • 說出現代女性心聲?法名畫「翻白眼未婚妻」TikTok爆紅

    1幅19世紀創作的畫作近期在社群媒體上爆紅,主因正是畫中即將結婚的女子「大翻白眼」,栩栩如生地描繪不願接受被安排婚事的女性心聲,雖然這並非畫家的本意,但這幅畫在經過150多年後卻被當今的女性視為「抗議命運不公」的象徵,在TikTok上爆紅。
    2023/11/22 12:25
  • 三峽有美術館?吳冠德重金打造 揭「百年土牆」修復辛酸

    擁有百年歷史的三峽老街,其實隱藏了一間閩式建築風格的「美術館」,裡頭除了擺放藝術家吳冠德的珍藏,還有大伯父曾因白色恐怖而一度無法見光的台灣寫實畫作,甚至還能看到祖父級的藥櫃齒模看牙的躺椅,頗有舊情綿綿的藝術氣息。
    2023/11/13 15:3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 探討城鄉教育差距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1月公佈一份長達六年的研究,分析全世界對於教育平等與包容的情況,發現城鄉還有貧富的差距擴大,造成教育機會分配不均,成為全球性的問題,而台灣一直追求平等教育,近年透過PISA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畫作為指標。天下雜誌記者蕭歆諺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的確面臨教育資源不平等的困境,OECD在今年一月報告指出,教育資源的不平等有很多項觀察指標,主要可以分成『城鄉差距』跟『貧富差距』,若要用這兩項指標看台灣,可以發現台灣有很大問題,例如全台有七成人口集中在六都,很容易把鄉村資源吸走;另外台灣貧富差距也創新高,前兩成家戶所得跟後兩成家戶所得的差距來到史上新高。」
    2023/11/01 14:35
  • 麥田群鴉在這畫的! 梵谷小鎮成畫迷朝聖點

    梵谷人生的最後兩個月,都待在巴黎北方的「奧維小鎮」,因此,更多人會稱呼這裡為「梵谷小鎮」。在這裡,他結識的嘉舍醫生一家,積極治病。更展現前所未有的藝術爆發力,短短兩個月內,就畫出將近80幅的作品。雖然梵谷已經遠去,但許多梵谷迷,依舊會前來這座小鎮,按「畫」索驥,與梵谷來場跨時空相遇。
    2023/10/31 22:44
  • 港娛沒落?古惑仔經典消失 一票淚了:四大天王後繼無人

    香港娛樂文化曾盛極一時,港產電影甚至擁有國際影響力。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回憶香港明星常上台灣綜藝節目的時代,那時華語樂壇歌曲排行,香港歌星經常榜上有名,影劇、文學、漫畫作品均有其輝煌時刻,「如今,已經很少人討論香港各種文化作品了」,不禁令他好奇為什麼?貼文引發討論,就有人留言感嘆:「四大天王之後後繼無人」。
    2023/10/29 0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