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番外 結果共104筆

  • 雙城交流番外篇! 滬居委當「一日里長」

    雙城論壇如火如荼,台北上海基層交流也火熱!來自上海的「居委會主任」分別前進北市8個里參訪當「一日里長」,有里長一邊錄影蒐證舉發一邊還斥責違規民眾,讓向來採道德勸說的居委們嘖嘖稱奇,兩地基層雖然職稱不同,但都是民選工作內容也很相同,而且都提供手機號碼為的是24小時服務當地居民。
    2016/08/23 17:57
  • 《哈利波特》第8集開賣 澳洲粉絲先睹為快

    這個週末先後有《哈利波特》舞台劇,以及第八集新書上市。澳洲粉絲因為時區的關係,搶先全球看到新書,還有人在鏡頭前,先念了一段內容讓觀眾過過癮。另外年底還有番外篇電影要上映,今年下半年《哈利波特》迷可說是收穫滿滿。
    2016/07/31 13:57
  • 吸睛! 阿湯哥、湯姆漢克新片預告出爐

    好萊塢近期將推出不少小說改編的電影,而且找來的卡司都很大咖,像是神隱任務續集永不回頭,阿湯哥為了一宗軍事案重出江湖,電影《地獄》,則是找來影帝湯姆漢克拯救世界,而讓不少魔法迷期待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堪稱《哈利波特》番外篇,找來艾迪瑞德曼主演,用一卡神秘皮箱替魔法世界揭開序幕,幾部電影的預告都出爐了。
    2016/06/24 12:49
  • 「冰原5」結合史努比 5分鐘番外篇搶先看

    冰原歷險記第5集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片商提早半年宣傳,還和上映中的動畫史努比結合,5分鐘的冰原歷險記番外篇,變成史努比的片頭,透過鼠奎特到外太空追橡子,引發一連串危機的片段,讓影迷先睹為快。
    2016/01/01 12:28
  • 魔法再續 哈利波特番外篇舞台劇2016曝光

    哈利波特的魅力2016年持續延燒,好萊塢環球影城要增闢魔法世界樂園,而番外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電影版,預告也已經曝光,故事背景設定在哈利波特出生前70年,怪獸脫逃讓紐約陷入大麻煩,帶您搶先來看看。
    2015/12/16 10:12
  • 《冰原歷險記》41秒番外篇 玩《絕地救援》哏

    動畫片《冰原歷險記》,最搶戲的配角鼠奎特再度回歸為續集電影打頭陣,電影公司搶先曝光番外短片,41秒的畫面中為了守護松果竟然要上太空也讓人聯想到電影《絕地救援》,連海報也仿造《絕地救援》,這支動畫短片預計搭上《史奴比》在電影上映前播映。
    2015/11/09 11:41
  • 「我可能」番外篇? 陳柏霖、林依晨新片續前緣

    4年前因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紅遍兩岸的林依晨和陳柏霖,在新片《杜拉拉求婚記》中再度合體,不同的加入有仔仔周渝民參演,3人除了感情關係之外,林依晨在職場上,雖說是女強人但也碰到不少難關,有人看了預告之後,覺得跟《我可能不會愛你》有些神似,看得出片商希望能藉此延續過去熱潮衝票房。
    2015/09/22 18:06
  • 《冰雪奇緣》將出續集 番外篇搭「灰姑娘」搶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姑娘的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拍成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找來凱特布蘭琪飾演壞後母,演技強壓飾演灰姑娘的女星莉莉詹姆斯,而在《仙履奇緣》片頭播放的《冰雪奇緣》番外篇,10分鐘短片裡,除了有新的電影歌曲外,還可看到可愛小雪寶,俏皮模樣非常搶鏡,迪士尼也宣布確定要推出《冰雪奇緣》續集
    2015/03/13 12:55
  • ​擊退宅男女神 補教名師、球星拍手遊廣告

    補教名師呂捷躍上電視變成手遊廣告主角,卻引發好奇,老師推廣手遊恰當嗎?但呂捷否認自己是代言人,廠商部分也說10秒鐘的影片是廣告,其他的番外篇是上課影片授權給廣告商使用,如今老師說是影片使用引發誤會,已經去函通知對方,但廠商卻說還沒收到更正通知,還表示恐怕呂捷經紀人才知道完整內容
    2015/03/11 20:04
  • 冰雪奇緣慶生番外篇 39秒預告曝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冰雪奇緣10分鐘番外篇預告曝光!短片中艾莎女王忙碌地幫妹妹安娜公主籌備生日驚喜,10分鐘的短片是一個完整的小故事,並非冰雪奇緣續集的預告,而且只有在仙履奇緣的電影前,在戲院裡才看得到
    2015/02/26 11:06
  • 送書迷耶誕禮 JK羅琳波特外傳完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耶誕節送給書迷大禮,連續12天,在網站連載番外篇,揭露書中不為人知的內幕,番外篇最後一集,以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葬禮畫下句點,但書迷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太多細節反而破壞整體印象,認為JK羅琳應該見好就收
    2014/12/25 14:40
  • 《冰雪奇緣》開拍續集! 傳明年春天推番外篇

    票房最高的動畫片電影《冰雪奇緣》,熱潮持續一年多,現在傳出確定開拍續集的消息!證實傳聞的人就是擔任冰雪女王艾莎配音的百老匯演員伊迪娜曼佐,她自己也透露,希望能夠繼續幫艾莎配音,讓死忠粉絲相當期待
    2014/11/30 12:00
  • 哈利波特番外篇 J.K.羅琳推新故事搭動畫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在萬聖節這天,送給全球粉絲一個驚喜,在互動式網站上,讀者可以一邊閱讀1700字的故事,一邊觀看動畫,全文都是以書中最壞的角色之一,恩不里居教授為第一人稱描述。這個網站在2年多前上線,因為J.K.羅琳說持續收到書迷來信,覺得有必要成立一個交流園地,網站免費開放,但是註冊之後能體驗更多互動遊戲,而且提供電子書及有聲書銷售服務。
    2014/11/02 11:49
  • 歌手發片噱頭多 阿妹搞神秘剪影MV不露面

    歌手出新歌不忘搞噱頭,拍MV總愛來個番外特別版!像蔡依林的新歌最近有個一鏡到底,Jolin躺在浴缸唱對嘴,不過這是唱片公司推出的歌詞版MV,另外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則是親自上陣推舞蹈版MV,3個視角拍攝,讓粉絲把動作一次看清楚,天后張惠妹則是搞神秘,新歌MV《狗》最近曝光,從頭到尾阿妹沒現身,除了一隻狗串場之外,全都是剪影完成。
    2014/10/30 12:03
  • 【FOCUS新聞】中俄聯合軍演番外篇 中日上空逼近

    中日兩國緊張關係,從海面、離島的寸土不讓,再升高到空中步步逼近,這次大陸軍機逼近日本偵察機,最近距離只剩下30公尺,高空位置就在中俄舉行聯合軍演的東海,日本派出了3C圖像採集機和電子偵察機,升空當觀眾,日本自己劃定東海中央是它的防空識別區,與中國劃定的東海防空識別區重複交疊,大陸立刻派出掛了實彈的蘇愷27戰鬥機升空,蘇楷27單座戰機能飛長程、重武裝、擁有高度靈活操控性,最快時速能衝上2500公里,作戰半徑1500公里,戰機還能配載炸彈火箭,這次中日空中接近,兩國互相指控,緊張情勢一次升高,最新消息是,日本外務省下午召見大陸駐日大使,要求中方停止在釣魚台的挑釁行為。
    2014/05/26 21:21
  • 宣傳新北戶所辦護照 搶搭星星潮

    新北市從4月1日開始,戶所就能申辦護照,這次新北市政府還搭上星星熱潮,特別請來民政局員工當男女主角「都敏俊」和「千送衣」,自製MV宣傳護照如何申辦。由於動作劇情走搞笑路線,放上網1個多月,就有將近4萬人點閱,效果超級好,裡頭演員服裝、造型更是自己搭配,這回公務員「撩落去」,意外讓「來自星星的你」有了護照番外篇。
    2014/05/03 00:55
  • 「星星」結局番外篇! 傳2分置入4商品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上週完結篇,不少粉絲還沒從劇情走出來,韓國SBS電視台顯然也知道,因此今天在官網放上之前沒曝光的番外篇,總長2分多鐘,4日早上8點PO上網,到傍晚5點,已經破25萬人點閱,結局是兩人婚後的甜蜜生活,但也傳出電視台除了滿足粉絲,也得滿足客戶,2分多鐘的片段,至少出現4種商品。
    2014/03/04 14:11
  • 〈獨家〉王金平雙胞婿同一人? 外資圈傳林「靖」德

    馬王政爭的番外篇,立法院長王金平不但有去馬來西亞補辦婚宴,而且女婿還鬧了雙胞,一開始有平面媒體報導,男主角叫做「林澂」,後來另一家平面媒體堅稱,女婿名字叫「林晉德」,而且都強調自己才是對的,TVBS持續追縱,結果發現這2位似乎是同一個人,只是改過名字,有金融圈人士就透露,看到這幾天新聞過去林澂的照片,長的就像現在的林晉德,而且根據獨家消息來源,正確名字應該是第三個版本,叫做林「靖」德才對。
    2013/09/26 11:47
  • 中華職棒/中職明星票選「番外篇」 比誰老婆最美!

    中職明星賽的網路票選,第一週結果出爐,得票最多的還是恰恰彭政閔,比起義大超級洋將曼尼,還多出約3萬票,很有機會完成明星賽人氣王的9連霸;不過除了投票給場上的球員,也有社群網站辦起場外投票,要選出哪個球員的老婆最美,雖然許多球員的太太過去不是小模就是Showgirl,但似乎網友認為陽岱鋼的太太謝宛容,和統一獅教練黃甘霖的歌手老婆A-Lin,最有資格。
    2013/05/29 11:23
  • 「那些年」番外篇? 男女主角變成熟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成績亮眼,最近電視跟網路,出現一段廣告影片,男女主角和「那些年」一樣,還是陳妍希和柯震東,不過兩人已經是上班族,造型變得成熟穩重,相隔多年再次相遇,情節有如番外篇,號稱「那些年」電影平行時空版。
    2011/10/14 23:35
  • 吐口水番外篇 猛男假身分遭揭穿

    日前,因為一條25元的毛巾,爆發吐口水大戰,起因是一名外籍男子,不滿健身中心堅持要帶毛巾才能健身的規定,和另一名顧客爆發口角,事情爆發後,當天和外籍男子發生衝突的吳先生,今天在議員的陪同下,出面指控遭恐嚇,議員也查出,這名外籍男子涉嫌以教學的名義來台,但實際上卻是在猛男經紀公司裡工作,如果查證屬實,恐怕得遭到限期遣返出境。
    2011/10/07 12:11
  • 搶當小三!陸小模攀男星 演藝圈搏位

    鋒芝連續劇的番外篇,其實就是大陸的2名女子,先後跳出來承認自己是謝霆鋒的小三。而這些本來默默無名的小明星,現在都一夕爆紅,事實上,這似乎已經變成大陸演藝圈的怪現象,像是另外一位小模特兒,也公開自己與汪小菲的一段情,希望藉此來炒作自己的知名度。
    2011/07/08 19:03
  • 威凱婚禮落幕! 哈利、碧琶感情成焦點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的婚禮才剛落幕,不少人期待小王子、小公主的誕生,但兩人已經達成協議,決定1年後再考慮生子的計畫,本來要去約旦度蜜月的兩人,因為中東情事混亂,決定把度蜜月的時間延後,而這場婚禮還上演出番外篇,外界急忙想幫凱特王妃的妹妹碧琶和哈利王子湊成對,但其實他們早就曾經交往過,但因個性不合而分手了。
    2011/05/02 19:50
  • 聯電宣明智親家堅告 竹科「狗事」難平

    竹科千金大戰董娘的戲碼,上演番外篇,又是辣妹舉牌,又是氣球抗議,原因就出在竹科千金王瑄始終認為,在發生狗咬人事件之後,科管局總是偏袒董娘,不但派清潔隊到他家搜證,甚至還發公文,說他所飼養的拉布拉多狗是「大型猛犬」,因此憤恨不平,儘管董娘釋出善意,打算和解,但千金依舊覺得自己處處遭打壓,堅持告到底,讓夾在2個名媛之間的竹科管理局,怎麼做都不對。
    2011/04/14 18:16
  • 邀百國友來台! 于美人:參觀美語補習班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政府將邀請100個外國人來台灣HOME STAY,感受台灣生活。還有機會住進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和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家!倒是最近為了陳子璇經紀約,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的于美人,她搞笑地說,如果是她當主人,她會邀外國朋友來台參觀美語補習班,這是不是來台感受補教人生番外篇啊?此話一出,全場哄堂大笑。
    2010/09/08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