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番外篇 結果共98筆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許淑華和李正皓合拍「開車片」 徐巧芯酸對手:在談戀愛?

    下週六2024大選即將投票,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CF,點閱表現優秀,引發話題。不少綠營候選人順勢推出二創影片,民進黨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就找來名嘴李正皓共同拍攝「番外篇」,李正皓還在片中調侃說:「選上不可以封鎖我」。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今(6)日對此回應,「他們兩個現在什麼關係?在談戀愛?」
    2024/01/06 21:12
  • 《寧安如夢》今晚完結!白鹿、張凌赫「26秒吻戲畫面」公開

    古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今(30)日收官,還將加碼更新番外篇及五支花絮。近期釋出的花絮曝光未在正片中播出的白鹿與張凌赫的26秒唯美吻戲,「危寧寫詩」CP吻上床畫面一曝光,網友都瘋了「別太會親」、「官方好大方懂大家想看什麼」。
    2023/11/30 22:08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2023/10/02 15:32
  • 喝一口珍奶也要AA!投稿你的奇葩愛情故事 免費住澎湖海景民宿

    別人的愛情都是王子公主好浪漫,為何自己的就是怪奇物語番外篇?別難過,不管是喝一口珍奶被要求AA,還是堅持送你回家卻要求50元油錢,現在只要投稿你的奇葩愛情故事,就有機會免費到澎湖住超美的寵物友善民宿!覺得害羞的話,小編貼心備有匿名刊出的服務唷~
    2023/08/08 16:36
  • 《疫起》冒番外篇!王柏傑、項婕如再度合體 竟是為了閻奕格

    閻奕格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主打歌〈不再可以〉登上KKBOX即時榜第2名,交出漂亮成績單,該曲MV由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林君陽執導,延續電影《疫起》劇情成番外篇結局,逼哭大票網友,裡頭她飾演無國界醫療組織(MSF)面試官,雖然戲份不吃重,卻是畫龍點睛,就連女主角項婕如也稱讚她氣場強大,直呼:「完全被格格的氣勢震懾住。」
    2023/08/02 16:46
  • 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不過現在還有番外篇!北市一間日料店,發文說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學生入內用餐」,引發網友出征後火速刪文,還有另有一間知名咖哩店,聲明「沒有義務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被洗負評,老闆無奈,強調只是不想發生類似爭議,而原定有學生要發起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現在發起人也說不辦了。
    2023/07/13 13:05
  • 《天外奇蹟》卡爾爺爺第二春曝光 約會秘訣揭曉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聯手製作的最新動畫《元素方城市》,片頭短片《天外奇蹟》番外篇《卡爾有約》於今(13)日公開精彩搶先看預告,再展卡爾爺爺與愛犬小逗之間的超萌互動,這回卡爾爺爺即將前往一個浪漫約會,盼望能夠展開第二春。
    2023/06/13 20:02
  • 不可以色色!六福村勘查番外篇 狒狒上演「活春宮」還偷笑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六福村日前證實死亡的狒狒為他們所有,林務局今(31)日會同專家到六福村稽查狒狒生活環境,《TVBS新聞網》記者隨車前往,目擊現場狒狒一起用餐、玩耍,甚至還眾目睽睽上演活春宮,意外成為有趣的番外篇。
    2023/03/31 14:27
  • 皮克斯《元素方城市》公開全新預告 《天外奇蹟》番外篇登大銀幕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最新聯手打造奇想動畫《元素方城市》,今(29)日公開最新精彩預告和可愛角色海報,片中主角四大「元素居民」被一一隆重介紹,兩位水火主角的逗趣互動也不可或缺,甚至還到女方家中直接上演貨真價實「水火不容」的門當父不對。
    2023/03/29 18:43
  • 梅根被告了!陷「誹謗官司」遭求償225萬 哈利也遭殃

    與英國王室屢鬧風波、爭議行為頻頻惹議的「哈利梅根夫婦」又有番外篇,梅根(Meghan Markle)同父異母的妹妹莎曼沙(Samantha Markle)正式向兩人提告誹謗,同時求償7萬5千美元(約225萬新台幣);且由於夫妻倆必須當庭回應控方律師的提問,外界猜測可能會再引出王室秘辛。
    2023/02/09 09:24
  • 為當蕭煌奇演出嘉賓!Lulu「超瘋狂舉動」被路人側目笑翻

    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邀請美聲天后周蕙、金曲歌王蕭煌奇,錄製「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主題,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暢談演唱會罕為人知的幕後故事。Lulu說,本集可以彌補去年沒有去聽他們2位演唱會的遺憾,蕭煌奇笑稱根本就是演唱會番外篇。
    2023/02/05 05:40
  • 體育男神「雙腳岔開」挑戰高難度體位 放送半裸照女粉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獨家推出《運動員炸裂中》番外篇,派出「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與呂佳彬挑戰時尚任務。最在意髮型的孟祥祖突破偶包,擺出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紀亞文則是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必須雙手撐地、雙腳岔開,呂佳彬穿著蘇格蘭裙登場,剛好抽中最撫媚的姿勢,讓其它2人拍手叫好。
    2022/10/04 12:24
  • 藤原文太GR86狠虐拓海AE86 乾信司駕駛1代86遭完爆

    《頭文字D》動漫即便已經完結多年,但網路上總有人會自行創作番外篇,繼續延續主角藤原拓海或甚至是老爸藤原文太的傳奇公路賽車生涯。而先前美國Toyota為了宣傳的「GR86 FasterClass」,找上《頭文字D》動畫製作團隊畫了一部番外篇廣告,讓土屋圭市駕駛GR86為藤原拓海上了一課!
    2022/08/30 14:37
  • 周興哲情人節開撩嫩妹 霸氣甜喊:「我想吃掉妳!」 

    「情哥小天王」周興哲近期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賣破4000萬台幣,今(14)日情人節奉上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其中在「周興哲&李沐」篇中,更大膽狂撩李沐直呼:「我想吃掉妳!」令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今年情人節因電影活動滿滿的周興哲,日前被問到要如何度過情人節?他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但一定會向女友趙岱新送禮,至於是什麼?周興哲笑稱:「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2022/02/14 15:48
  • 《華燈2》演技PK誰贏?全場秒點「2演員」:求番外篇

    熱播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上線後,持續帶動一連串話題,除了兇手真面目引起網友各種推測,劇中大咖雲集也是一大亮點,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最喜歡劇中哪個角色,貼文曝光後,全場也一致點名「2演員」最吸睛,還有人敲碗「求番外篇」。
    2022/01/03 20:44
  • 鍾欣凌、Darren再續前緣「婆婆」母子合體拍短片 賞車試乘趣

    藝人鍾欣凌和Darren,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母子,金鐘前再續前緣,延續"婆婆"的角色,拍攝小短片,宛如戲劇番外篇,另外,蔡凡熙、宋芸樺,也難得合體,開露營車打工換宿。
    2021/09/25 16:56
  • 5校番外篇爆笑鏡頭大曝光 總冠軍賽9月開戰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6月20日與6月27日將播出南強工商、啟英高中、中山工商、樹德家商、青年高中5校番外篇,收錄了選人環節與賽事中的漏網精華,究竟孫生、蕾菈、肉乙、派翠克、紀卜心、琳妲這6位主持人在這5間學校發生了多少奇妙故事呢?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兩集精彩節目!
    2021/06/20 16:16
  • 馬英九興奮搭台中捷運 竟然在悠遊卡加值卡關

    總統馬英九臉書發布了一隻「台中捷運番外篇」的影片,他在搭乘捷運之前,在悠遊卡加值的時候卡關了,原因是馬前總統還沒按「加值」按鈕,就急著「塞」入鈔票,影片的最後除了宣傳台中捷運,也說下次加值一定會成功。
    2021/05/02 18:17
  • 【黃金試車組】兄弟「戲薔」SP番外篇 深入薔薔私密領域

    與《黃金試車組》相談甚歡的薔薔逐漸卸下心防,竟突然分享隨身包包內容物。展示自己平常使用的化妝品、香水、保養品等隨身小物,薔薔甚至建議可以在車上放不同的香水,以對應不同的狀況使用。對於有不少女性為了節省時間會在車上化妝,薔薔則是為了維持妝容品質,因此也有獨到見解。
    2021/01/22 20:50
  • 快訊/全智賢「屍戰」片場火災 出動9輛消防車撲滅

    韓劇《屍戰朝鮮》番外篇日前開拍,延續1、2季的超人氣讓觀眾相當期待,怎料7日下午卻發生了火災,會引起火災主要是南韓日前下起了大雪,製作方為了讓雪融化拿出了噴槍,結果燒到了城池就此蔓延,火災現場共出動了9台消防車,經過一小時後,火勢已經撲滅,幸好無人傷亡。
    2021/01/07 19:04
  • 抓猴、跟監!TV搜查線回來了 3天破200萬點閱

    綜藝節目改走網路版,像是18年前的綜藝節目單元《TV搜查線》,現在被復刻還原,找來阿KEN跟派翠克重現,另外還有網拍平台也推出節目,還找玖壹壹玩躲貓貓,另外包括《玩美研究室》、《威廉沈歡樂送》,各自在網路有人氣。
    2020/12/01 22:09
  • 「可不可」延檔8/21 上映前先推8集番外篇

    由陳妤、曹佑寧主演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訂三月上映,因為疫情延檔,現在定檔8/21情人節,疫情攪局拉長宣傳期,片商也特地拍了番外篇,總共8集,在上映前在網路播出,意外創造高點閱。
    2020/07/17 18:49
  • 延禧番外開播!吳謹言、王鶴潤母女卻像姊妹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昨晚(31)在串流平台開播,一口氣公布六集,讓觀眾跨年不無聊,不過飾演女主角昭華公主的25歲王鶴潤,疑似因為妝太濃,和吳謹言飾演的母親魏瓔珞反而像姊妹,意外成為亮點。
    2020/01/0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