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略誘 結果共76筆

  • 羅嫌囚禁高雄少女66小時! 19歲嫩妻終於發聲了

    失蹤多日的高雄14歲少女,經警方連日搜尋,受困66小時後,今(1)上午終於在新竹縣竹東一處民宅夾層密室中尋獲,逮捕31歲羅姓主嫌和共犯王男、盧男。3人晚間經警方偵訊過後,依略誘罪移送雄檢偵辦。羅男的19歲嫩妻則被列為關係人複訊後,仍列為證人。
    2020/09/01 23:07
  • 性侵犯略誘少女! 羅男落網:對不起媽媽

    涉嫌誘拐少女的羅姓主嫌曾擔任保全,離職後冒用公司名義,在人力銀行網站應徵打工少女,對兩名未成年下藥性侵,一審遭判刑十年,案件仍在上訴中,由於他當時沒被羈押,有機會在外繼續犯案,這次觸犯誘拐未成年的略誘罪,最高面臨七年有期徒刑。
    2020/09/01 19:48
  • 彰化師發文護航「拐少女」嫌遭肉搜打臉 校方回應了

    高雄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失聯長達66小時,警方今(1)日在新竹縣竹東鎮尋獲,逮捕羅姓主嫌和共犯王男、盧男,依刑法略誘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事件意外捲出案外案,一名彰化林姓代課老師在PTT替王嫌護航,遭網友肉搜,呼籲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要留意林師行為。對此,校方發聲明回應。
    2020/09/01 18:26
  • 警搜3次才發現「2坪密室」!少女藏夾層 搜救畫面曝光

    高雄少女失聯3天,終於在今(1)日上午被尋獲,警方地毯式搜索羅姓保全岳母家,搜了3次不放棄,才在4樓夾層中發現約2坪大的密室,少女就被藏匿其中,警方依略誘罪、妨害自由將羅男押回偵辦,少女也在警方派員護送下回到高雄住家。
    2020/09/01 12:12
  • 9歲童遊蕩社區喊餓 清潔員好心帶吃飯卻挨告

    新北市1名張姓社區清潔員常看到1名9歲男童在區內遊蕩,於是帶他去吃飯並結為朋友,多次邀請他到家中看電視;沒想到,男童母親發現後,指控張男涉嫌略誘罪。新北地檢署調查,男童是自行離家,且張男並未阻止他與母親聯絡,認定張男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9/11/15 16:04
  • 疑思念兒帶子北上 警手機定位生母在汐止

    持續追蹤這起兒童失蹤案件!三歲男童的父母親這陣子在談離婚,由於孩子身上的瘀傷,疑似是生母所造成的,因此社會局目前暫時將孩子,交由住在高雄的爺爺奶奶照顧,但監護權還沒判下來,母親卻私自把孩子帶走,律師說母親的行為,恐怕會涉及刑法略誘罪。
    2019/07/15 13:41
  • 全家福缺一角! 國二少女遭略誘離家2個月

    少女離家2個月,父母親報失蹤至今仍無消息!桃園一名方姓國二少女,和大十歲的男友交往後,經常性離家,過去原本還會跟爸爸拿生活費,但去年10月搬走了家中行李後,音訊全無,連父親剛辦給她的手機,也沒使用,只是之前多次離家報警,父親找到人都發現男友在身邊,擔心這次女兒又被帶走,氣得提告男友略誘罪。
    2019/01/06 22:10
  • 詐欺車手涉略誘! 少女父親多次登門找嘸

    警政署統計,12到18歲的少年,去年有五千多人通報失蹤協尋,這年紀的族群,網路黏著度高,警方從手機定位,通常能找到人,但因為正值叛逆期,常常回家又離家,這回國二少女的父親,認為問題出在大女兒10歲的男友,涉嫌略誘,造成父女分離,不只提告,也多次登門找女兒,但依舊沒消沒息。
    2019/01/06 20:33
  • 恐怖情人!噁男跨縣市擄人 持電擊棒攻擊又塞衣櫃

    又見恐怖情人!台南一名女大生15日清晨準備出門前往早餐店打工時,遭前男友強行騎車擄走,一路從台南載回高雄住處藏匿,期間還以電擊棒電擊大腿、持刀恐嚇,甚至將女大生塞進衣櫃裡。16日警方以車追人找到犯嫌住處,將女大生救回,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略誘罪偵辦。
    2018/08/16 17:03
  • 「帶你去買飲料!」男子拐孩童 公園玩自拍

    誘拐男童的羅姓男子被警方逮捕,他說自己很喜歡小孩,才會帶著男童去公園、圖書館玩耍,並沒有惡意,事後男童家屬也沒有提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早在下午2點多就在三重閒晃,四處找小孩攀談,這回帶走孩童沒有經過家長同意,被警方依略誘罪移送法辦。
    2017/10/23 13:19
  • 騙智障少女「妳殺人了」 惡男揚言報警2天性侵她4次

    新竹一名有性侵前科的邱姓男子,去年透過臉書社團結識一名17歲的少女,事後他得知對方有輕度智能障礙,便覺得有機可趁,竟以「妳殺人了」為由,逼使對方和他發生性關係,否則就要報警揭發。少女擔心真被警察帶走只好屈服,先後和邱男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還被對方強盜手機變賣,並拐離家成為他的禁臠。新竹檢方偵辦後,依加重性侵、略誘與強盜等罪嫌起訴。
    2017/10/16 10:21
  • 上班失聯逾3週! 嬤控老闆涉略誘孫女

    高雄大社國中前家長會吳姓會長被人指控吸金超過6千萬,開設的茶行跟中古車行被債務人潑油漆撒冥紙抗議,但其中一名70歲的阿嬤出面控訴吳姓老闆,涉嫌略誘她的孫女,阿嬤報案說,才剛滿18歲的李姓孫女國中畢業就到茶行賺錢養家,很貼心也很乖,但上個月底上班後人間蒸發,手機不通,臉書帳號也刪了。阿嬤很擔心孫女遭遇不測,除了報警,也找房東跟鎖匠重回茶行哭著找孫女,聽了令人鼻酸!
    2017/09/21 17:58
  • 稱為護子!媳控婆婆傷害 檢不起訴處分

    有女子指控婆婆涉嫌傷害!台南1名吳小姐向警方報案說,因為財務跟家庭糾紛,婆媳長期不合,日前,婆婆把兒子帶走3個星期,她提告婆婆涉嫌略誘,後來婆婆帶小孩回家,她抱住小孩不讓對方帶走,雙方又爆發推擠拉扯,吳小姐報警,提告婆婆傷害未遂,但檢方不起訴處分。
    2017/09/17 12:51
  • 「小妹妹,給你100跟我走」 無業男略誘未遂

    雲林斗六繪本館出現一名男子,對6歲女童說「小妹妹我給你100,你跟我走。」擔心男子拐騙幼童,爺爺帶著小妹妹報案,警方從監視器認出是經常在附近遊蕩的林姓男子,林姓男子否認拐騙幼童,不過女童的指認,加上監視器佐證,男子被以略誘未遂函送。
    2017/08/30 18:52
  • 快訊/涉犯準略誘罪! 女領隊拐少女20萬交保

    最新消息,涉嫌誘拐少女離家,登山女領隊張詠芸,晚間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女領隊涉犯準略誘罪,諭令2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10 23:18
  • 涉誘拐尋爭議女領隊 少女行蹤交代不清

    台中一名15歲顏姓少女,4月中離家後音訊全無,家屬報案失蹤。而警方循線掌握,少女和一名張姓登山領隊在一起,還前往花蓮奇萊山區,家屬指控涉嫌略誘,目前已經找到張姓領隊,發現他疑似就是曾男扮女裝,被控誘拐少女的領隊「白凜」,但她對於少女的行蹤說詞反覆,登山路線也無法清楚交代,警方全力搜山,擴大範圍找人。
    2017/05/10 12:07
  • 涉誘拐少女失蹤 警方尋獲爭議女領隊

    台中一名15歲少女,離家半個月從此失聯,警方循線掌握少女和一名登山女領隊在一起,2人還前往花蓮奇萊山區,家屬報案失蹤,還怒告女領隊涉嫌略誘!警方前往山區搜索,今天在天祥找到女領隊,但是她對少女下落交代不清、供詞反覆,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少女下落!
    2017/05/09 20:58
  • 「要拿隱形眼鏡給你」 警託友傳訊約出少女

    為了協尋少女,警方想辦法,找到少女朋友圈,傳訊息約見面,說要拿隱形眼鏡,少女看見警察立刻哭了,而這失聯的22天,到底去哪裡,父母親提告男友略誘罪,但少女向警方供稱,2人已經分手,沒有住在曾姓男子家中,而是投宿在新北市友人家,男友同樣撇得一乾二淨,向警方表示說,已經分手,不可能收留她,供詞疑點重重。
    2017/03/15 12:40
  • 找到了! 少女失聯22天 男友陪同赴警局

    天天以淚洗面等待女兒回家!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羅姓少女,上個月15日離家出走,投靠男友,父母親報案協尋,男友過5天後帶少女回家。但才返家2天,少女又再度離家,至今超過20天,羅媽媽不只打電話,也透過臉書跟通訊軟體勸女兒回家,但通通遭到封鎖。羅媽媽淚眼報警,並提告女兒男朋友涉嫌略誘罪,甚至自己扮柯南,到處調閱監視器,找尋女兒蹤跡;而這名少女清晨也在男友陪同下,現身警局,母親終於破涕為笑。
    2017/03/14 18:35
  • 女賽車手照片被盜! 「分身」涉略誘粉絲

    臉書上擁有34萬粉絲的女賽車手「安小蕎」,最近發現有一名網友,不只盜用她照片,還假冒自己是雙胞胎姐姐,向一名姚姓父親要求領養對方的小孩,嚇得家長趕緊求證。而安小蕎發現之後,認為對方涉嫌略誘少女,趕緊報警。
    2015/09/25 13:14
  • 「老子沒誘拐」帶走少女 男網友兇狠反嗆

    15歲少女被男網友帶走7天後總算回家,警方透過火鍋店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是25歲謝姓男子,平時擔任保全,沒有任何前科,帶走15歲少女這些日子,他供稱沒有跟少女發生關係,甚至還反怪是少女糾纏他,僅管如此因為少女未滿16歲,他還是被警方依略誘罪移送法辦,當現場媒體問他,為什麼要誘拐少女,他還惡狠狠地回頭反嗆我沒有誘拐。
    2015/07/17 19:51
  • 在鹿港找到! 失聯19天11歲女童回來了

    彰化這名11歲的國小五年級的謝小妹、失聯19天疑似被誘拐,下午終於找到人了。而之前謝小妹的父母親懷疑,是被42歲許姓男子帶走,而這樣的推測沒有錯,警方是在許姓男子彰化鹿港的租屋處找到謝小妹,當時2人就在一起。只是帶走別人的女兒,許姓男子也關機,行徑已經觸犯刑法略誘罪,可處以1年以上7年以下刑期,而這段時間做了些什麼,警方要查
    2015/04/28 19:00
  • 「鏡音王國司令」遭逮!拐少女離家 至少3起

    自稱是鏡音王國司令,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的張姓少年落網了!警方調查張姓少年,平時在登山社當嚮導,月收入3萬多元,從父母離婚後他就獨立生活,但從去年起至少犯下3起略誘案,一貫手法通通從鏡音王國社團,將少女約出來,再帶往偏僻山區,這回在烏來租房子,把孔小妹藏在這,警方最後也是在這裡逮到張姓少年,要釐清是否有更多未成年少女受害
    2015/04/27 18:20
  • 扯!新手護士誤認 流產婦杏生月子中心偷嬰

    高雄市杏林婦產科附設月子中心,一名才出生14天的小女嬰,竟然被偷偷抱走,因為月子中心裡,資深護士去買便當,就在關鍵的8分鐘,另外一名才上班4小時的新手護士,誤認愛子心切的詹姓婦人是產婦,讓她將錯就錯,把孩子抱走了,煎熬了10小時,女嬰才重回心急如焚的父母懷抱,而偷偷抱走孩子的詹姓婦人,現在被依略誘罪裁定3萬元交保
    2015/01/16 13:09
  • 13歲女童離家出走會網友 花蓮尋獲

    新竹一名13歲女童因電話費打了1萬多元遭父親責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獨自搭乘火車到花蓮跟一名27歲徐姓男網友會面,家屬焦急的報警找人,花蓮警方最後在網咖找到2人,由於女童未成年,男網友可能觸犯略誘罪嫌,全案正由警方偵辦當中。
    2012/04/11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