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略誘 結果共76筆

  • 少女失蹤4天尋獲 遭男網友拐走藏地下室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女失蹤四天,(11/18)晚間被警方尋獲,女學生14日傍晚,表示要去新北耶誕城遊玩,出門後就人間蒸發,家屬焦急報警,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查獲她是遭到一名男網友,騎機車載走,晚間女學生平安尋獲,也讓父母鬆了一口氣。
    2020/11/18 23:15
  • 控前妻「強行帶人」! 男不捨兒遭施暴睡不好

    持續追蹤這起家暴案!這對夫妻離婚後,原本說好共同擁有監護權,小孩跟生父住在中部,女方必須每個月付3千元的贍養費,一個月裡能探視兩次,結果今年9月28日,前妻擅自到小學將兒子帶走,報了警卻礙於是家務事,警方說無法強行介入,直到這個月6日爆發家暴案,兒子溜到一樓求救,案件因此曝光,但家長強行帶走小孩,其實已經涉犯強制罪或略誘罪,或許這次早一步提告,男童就能免於皮肉傷。
    2020/11/17 20:50
  • 要不要看小白兔! 見2童落單嫌企圖誘拐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31日下午1點多,騎機車行經龍潭區民主街一處巷內,看到一對小姊弟在門口玩,而且一旁都沒大人,竟然停下車向前搭訕說要帶他們去看小白兔,還好其中一名小女童機警,馬上轉頭進到屋內跟媽媽說,眼看誘騙不成,男子只好騎車離開,但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沿線調閱監視器,一路追了40公里逮到人,依略誘罪逮捕歸案。只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無聊想找玩伴。
    2020/11/01 20:23
  • 離家少女被載走警找到人 男網友辯:4天都在玩

    台中市15歲許姓少女,21日被29歲南姓男網友騎機車載走後「3天音訊全無」,急得家屬立刻報警協尋,所幸於昨(24)日在台南市永康區找到人。警方隨後展開偵訊,卻發現少女吃完晚餐後表現出疲憊想睡的樣子,幾乎累癱了的她只能先由家長帶回,待身心恢復再製作筆錄。
    2020/10/25 17:10
  • 載15歲少女離家! 台南保全涉犯「略誘罪」

    在台中失蹤的女學生,警方在台南永康也就是男網友的租屋處找到了,員警上門時,男子一臉錯愕,不過確定是他將女學生載離家,因此員警也將兩人帶回台中偵訊,女學生家長說,兩人是玩手遊認識,卻把女兒帶離家三天,決定告這名男網友涉嫌觸犯「略誘罪」。
    2020/10/24 23:17
  • 玩手遊認識的! 台南保全載15歲少女離家

    台中失蹤女學生,在台南永康男網友的租屋處找到,警方上門時,男子一臉錯愕,隨後兩人被帶回台中,女學生家長說,兩人是玩手遊認識,男網友在台南當任保全,跟先前發生的高雄少女失蹤案,有諸多巧合。
    2020/10/24 20:02
  • 在台南找到! 15歲少女遭男網友載走消失3天

    台中一名女高中生,上學時間跑去跟網友見面,沒想到一離家後,整整3天音訊全無,媽媽帶妹妹到警局報案,說要對男網友提告「略誘罪」,警方追查發現,男網友把人帶到台南,埋伏在他租屋處後,順利尋獲兩人。
    2020/10/24 19:51
  • 姐姐快回來! 15歲少女遭男網友載走消失3天

    台中一名女高中生,上學時間跑去跟網友見面,沒想到一離家後,整整3天音訊全無,媽媽帶妹妹到警局報案,說要對男網友提告"略誘罪",據了解,這名男網友在台南當保全,今年29歲,多次把女高中生約出門,兩個人是9月在手遊上認識,這次出門卻沒了消息。
    2020/10/24 13:41
  • 囚少女「集團」犯案 揪羅妻、2友人共犯收押

    高雄14歲少女略誘案,檢警擴大追查又有新發現,除了主嫌羅育祥之外,原本撇清關係的妻子,被發現不但早就知道有夾層,還幫丈夫羅育祥謊報失蹤,協助藏匿人犯,根本就是共犯,連同先前王姓和盧姓共犯,三人在第二次訊問後,因為有逃亡串證之虞,遭法院收押禁見,檢調懷疑有計畫的集團犯案,受害少女至少四人。
    2020/09/11 19:57
  • 苗栗少女離家4個月 警尋獲助返家男友遭移送

    苗栗縣一名14歲范姓少女與19歲李姓男子外出,車禍後怕被責罵不敢返家,4個月來音訊全無,家長焦急尋人並向李男提告涉略誘;警方今天尋獲少女助返家,並將李男移送偵辦。
    2020/09/04 13:33
  • 撞賓士賠不起 19歲男帶14歲女逃家4月

    昨天苗栗家長協尋,失蹤4個月的女兒,14歲失蹤少女和19歲男友,在親友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兩人5月份,騎車撞上賓士車,擔心被罵也怕賠不起,所以落跑離家,在新竹租屋打工,少女已經和家長回家,男子涉及略誘罪移送。
    2020/09/04 13:33
  • 快訊/13歲少女離家5日!母報案 警在西門町尋獲

    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日前瞞著母親跟網友出門,被母親發現後,罵了一下,少女離家出走,少女的母親擔心跟高雄14歲少女一樣,遭人略誘,8月31日向警方報案,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尋獲少女,也通知母親帶回,將進一步釐清離家的動機。
    2020/09/04 09:03
  • 羅育祥犯罪動機曝光!為「報復」專挑1類少女下手

    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羅育祥日前涉略誘高雄14歲少女並囚禁,引起社會譁然,他2018年曾前後性侵2名未成年少女,今年7月被判刑10年未再上訴。偵辦性侵案的刑警透露,羅男受偵訊時表現狡猾,說謊「面不改色」,直到關鍵證據出現才認罪,也才透露犯罪動機。
    2020/09/03 09:29
  • 少女返家吃好睡好 父:閨密探望擁抱大哭

    被略誘的14歲少女返家後,爸爸說,她十分平靜,吃得好睡得好,閨密特地到家中探望她,兩人一度抱在一起哭,爸爸說,由於嫌犯威脅她,不能吵鬧出聲,所以警方進屋三次,前兩次少女都保持冷靜,不敢出聲,直到第三次才撞擊牆壁及地板,讓警方聞聲救人。而少女閨密表示,她在高鐵站就懷疑對方,才會用手機記事本記下車號。
    2020/09/02 19:35
  • 竟用同招搭訕! 「保全李宗瑞」19歲嫩妻背景曝光

    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羅育祥日前利用網路,略誘高雄14歲少女並將其囚禁在密室長達66小時,引社會譁然,高雄地院今(2)日下午已將他裁定收押禁見。據悉,羅嫌當初也是以同樣手法結識嫩妻。
    2020/09/02 19:22
  • 「滑」過必留痕!前PTT版主 揪略誘4步驟

    少女為了爭取手遊陪玩員,結果遭到帶走囚禁在密室,其實能順利找到人,因為有網友肉搜出羅育祥的相關資料,讓警方有了新線索可以追查,其實前PTT八卦版版主,現在是國高中社會老師的楊鵬淵,也整理出幾大重點,希望讓家長可以多留意自家的小孩,像是手機APP多了少見的通訊軟體,或是變得愛打扮,甚至玩手機變得神神秘秘,可能就要多注意。
    2020/09/02 18:51
  • 高雄少女遭囚嚇壞眾父母!律師反提醒「別限制孩子」

    高雄少女失蹤案引發外界譁然,即便如今已經找到,但還是引起很多人的恐慌,尤其許多父母難免心想「下一個會不會是我女兒或兒子?」律師呂秋遠表示,所有的略誘發生的時候幾乎已經難以挽回,孩子們都想要愛、想要成長,若有心人士因此成為孩子的「出口」恐發生意外。呂秋遠提醒父母多花時間和孩子們相處,「如果家裡就像是個暴風港,孩子怎麼還會想要停留?」
    2020/09/02 16:26
  • 另查到4級毒品 羅育祥複訊檢方聲請羈押

    涉嫌略誘14歲少女的嫌犯羅育祥,上午移送地檢署複訊,警方提供更多逮捕畫面,進一步發現羅育祥在密室裡還放有四級毒品,懷疑他動機不單純,加上他五月才因為性侵案交保,隨即布局拐走少女,檢察官認為他有妨礙自由罪嫌加上有再犯之虞,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禁見。
    2020/09/02 14:43
  • 囚高雄少女66小時 有逃亡勾串之虞檢聲押羅姓主嫌

    涉拘禁高雄14歲少女66小時的羅姓犯嫌今天上午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羅姓被告涉犯刑法準略誘及妨害自由等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9/02 13:23
  • 少女返家吃好睡好 父:閨密探望抱著大哭

    被略誘的14歲少女返家後,爸爸說,她十分平靜,吃得好睡得好,閨密還特地到家中探望她,兩人一度抱在一起哭,爸爸也說,女兒是因為工作遭到誘拐,而且嫌犯威脅她,不能吵鬧出聲,所以警方進屋三次,前兩次少女都保持冷靜,不敢出聲,直到第三次才刻意發出聲響,讓警方聽到救人。
    2020/09/02 12:33
  • 快訊/羅育祥有再犯可能! 法院下午3點開羈押庭

    高雄涉嫌略誘少女的嫌犯羅育祥,檢方認為他有妨害自由加上又再犯可能聲請羈押,而法院預計在下午三點召開羈押庭。
    2020/09/02 12:01
  • 「保全李宗瑞」犯2性侵案注定坐牢 法院判10年定讞

    涉嫌略誘高雄14歲少女的「保全界李宗瑞」羅育祥今(2)日遭高雄地檢署聲請羈押,由於他107年曾誘拐2名國中少女並下藥性侵,法院裁定5萬交保,台北地院7月判羅嫌10年徒刑,須在收到判決後20天內提起上訴,但羅嫌截至8月31日止都未上訴,全案已送交北檢擇期發監執行。
    2020/09/02 11:35
  • 快訊/涉略誘少女嫌犯羅育祥 高雄地檢聲請羈押

    涉嫌略誘14歲少女的嫌犯羅育祥,今早八點多依妨害自由及違反毒品防制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承辦檢察官認為羅育祥罪嫌重大,有逃亡串證之虞,稍早已向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9/02 11:08
  • 誘拐囚禁高雄少女 嫌犯疑誆抗焦慮藥供毒服用

    高市警方今天清晨偵訊涉誘拐失聯少女的羅姓主嫌,辦案員警發現羅男誆稱4級毒品是抗焦慮藥物提供少女服用,訊後依刑法略誘罪、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及毒品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0/09/02 09:46
  • 囚少女66小時!「保全李宗瑞」依略誘、妨害自由移送

    高雄14歲少女受困66小時後,昨(1)日終於在新竹竹東尋獲,嫌犯羅育祥遭警方逮捕後押送高雄,歷經6小時筆錄,他拒絕夜間偵訊,在大拘留室過夜一晚後,今(2)日一早訊後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複訊。
    2020/09/02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