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略誘罪 結果共45筆

  • 撞賓士賠不起 19歲男帶14歲女逃家4月

    昨天苗栗家長協尋,失蹤4個月的女兒,14歲失蹤少女和19歲男友,在親友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兩人5月份,騎車撞上賓士車,擔心被罵也怕賠不起,所以落跑離家,在新竹租屋打工,少女已經和家長回家,男子涉及略誘罪移送。
    2020/09/04 13:33
  • 誘拐囚禁高雄少女 嫌犯疑誆抗焦慮藥供毒服用

    高市警方今天清晨偵訊涉誘拐失聯少女的羅姓主嫌,辦案員警發現羅男誆稱4級毒品是抗焦慮藥物提供少女服用,訊後依刑法略誘罪、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及毒品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0/09/02 09:46
  • 囚少女66小時!「保全李宗瑞」依略誘、妨害自由移送

    高雄14歲少女受困66小時後,昨(1)日終於在新竹竹東尋獲,嫌犯羅育祥遭警方逮捕後押送高雄,歷經6小時筆錄,他拒絕夜間偵訊,在大拘留室過夜一晚後,今(2)日一早訊後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複訊。
    2020/09/02 08:54
  • 羅嫌囚禁高雄少女66小時! 19歲嫩妻終於發聲了

    失蹤多日的高雄14歲少女,經警方連日搜尋,受困66小時後,今(1)上午終於在新竹縣竹東一處民宅夾層密室中尋獲,逮捕31歲羅姓主嫌和共犯王男、盧男。3人晚間經警方偵訊過後,依略誘罪移送雄檢偵辦。羅男的19歲嫩妻則被列為關係人複訊後,仍列為證人。
    2020/09/01 23:07
  • 性侵犯略誘少女! 羅男落網:對不起媽媽

    涉嫌誘拐少女的羅姓主嫌曾擔任保全,離職後冒用公司名義,在人力銀行網站應徵打工少女,對兩名未成年下藥性侵,一審遭判刑十年,案件仍在上訴中,由於他當時沒被羈押,有機會在外繼續犯案,這次觸犯誘拐未成年的略誘罪,最高面臨七年有期徒刑。
    2020/09/01 19:48
  • 彰化師發文護航「拐少女」嫌遭肉搜打臉 校方回應了

    高雄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失聯長達66小時,警方今(1)日在新竹縣竹東鎮尋獲,逮捕羅姓主嫌和共犯王男、盧男,依刑法略誘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事件意外捲出案外案,一名彰化林姓代課老師在PTT替王嫌護航,遭網友肉搜,呼籲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要留意林師行為。對此,校方發聲明回應。
    2020/09/01 18:26
  • 警搜3次才發現「2坪密室」!少女藏夾層 搜救畫面曝光

    高雄少女失聯3天,終於在今(1)日上午被尋獲,警方地毯式搜索羅姓保全岳母家,搜了3次不放棄,才在4樓夾層中發現約2坪大的密室,少女就被藏匿其中,警方依略誘罪、妨害自由將羅男押回偵辦,少女也在警方派員護送下回到高雄住家。
    2020/09/01 12:12
  • 9歲童遊蕩社區喊餓 清潔員好心帶吃飯卻挨告

    新北市1名張姓社區清潔員常看到1名9歲男童在區內遊蕩,於是帶他去吃飯並結為朋友,多次邀請他到家中看電視;沒想到,男童母親發現後,指控張男涉嫌略誘罪。新北地檢署調查,男童是自行離家,且張男並未阻止他與母親聯絡,認定張男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9/11/15 16:04
  • 疑思念兒帶子北上 警手機定位生母在汐止

    持續追蹤這起兒童失蹤案件!三歲男童的父母親這陣子在談離婚,由於孩子身上的瘀傷,疑似是生母所造成的,因此社會局目前暫時將孩子,交由住在高雄的爺爺奶奶照顧,但監護權還沒判下來,母親卻私自把孩子帶走,律師說母親的行為,恐怕會涉及刑法略誘罪。
    2019/07/15 13:41
  • 全家福缺一角! 國二少女遭略誘離家2個月

    少女離家2個月,父母親報失蹤至今仍無消息!桃園一名方姓國二少女,和大十歲的男友交往後,經常性離家,過去原本還會跟爸爸拿生活費,但去年10月搬走了家中行李後,音訊全無,連父親剛辦給她的手機,也沒使用,只是之前多次離家報警,父親找到人都發現男友在身邊,擔心這次女兒又被帶走,氣得提告男友略誘罪。
    2019/01/06 22:10
  • 恐怖情人!噁男跨縣市擄人 持電擊棒攻擊又塞衣櫃

    又見恐怖情人!台南一名女大生15日清晨準備出門前往早餐店打工時,遭前男友強行騎車擄走,一路從台南載回高雄住處藏匿,期間還以電擊棒電擊大腿、持刀恐嚇,甚至將女大生塞進衣櫃裡。16日警方以車追人找到犯嫌住處,將女大生救回,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略誘罪偵辦。
    2018/08/16 17:03
  • 「帶你去買飲料!」男子拐孩童 公園玩自拍

    誘拐男童的羅姓男子被警方逮捕,他說自己很喜歡小孩,才會帶著男童去公園、圖書館玩耍,並沒有惡意,事後男童家屬也沒有提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早在下午2點多就在三重閒晃,四處找小孩攀談,這回帶走孩童沒有經過家長同意,被警方依略誘罪移送法辦。
    2017/10/23 13:19
  • 快訊/涉犯準略誘罪! 女領隊拐少女20萬交保

    最新消息,涉嫌誘拐少女離家,登山女領隊張詠芸,晚間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女領隊涉犯準略誘罪,諭令2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10 23:18
  • 「要拿隱形眼鏡給你」 警託友傳訊約出少女

    為了協尋少女,警方想辦法,找到少女朋友圈,傳訊息約見面,說要拿隱形眼鏡,少女看見警察立刻哭了,而這失聯的22天,到底去哪裡,父母親提告男友略誘罪,但少女向警方供稱,2人已經分手,沒有住在曾姓男子家中,而是投宿在新北市友人家,男友同樣撇得一乾二淨,向警方表示說,已經分手,不可能收留她,供詞疑點重重。
    2017/03/15 12:40
  • 找到了! 少女失聯22天 男友陪同赴警局

    天天以淚洗面等待女兒回家!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羅姓少女,上個月15日離家出走,投靠男友,父母親報案協尋,男友過5天後帶少女回家。但才返家2天,少女又再度離家,至今超過20天,羅媽媽不只打電話,也透過臉書跟通訊軟體勸女兒回家,但通通遭到封鎖。羅媽媽淚眼報警,並提告女兒男朋友涉嫌略誘罪,甚至自己扮柯南,到處調閱監視器,找尋女兒蹤跡;而這名少女清晨也在男友陪同下,現身警局,母親終於破涕為笑。
    2017/03/14 18:35
  • 「老子沒誘拐」帶走少女 男網友兇狠反嗆

    15歲少女被男網友帶走7天後總算回家,警方透過火鍋店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是25歲謝姓男子,平時擔任保全,沒有任何前科,帶走15歲少女這些日子,他供稱沒有跟少女發生關係,甚至還反怪是少女糾纏他,僅管如此因為少女未滿16歲,他還是被警方依略誘罪移送法辦,當現場媒體問他,為什麼要誘拐少女,他還惡狠狠地回頭反嗆我沒有誘拐。
    2015/07/17 19:51
  • 在鹿港找到! 失聯19天11歲女童回來了

    彰化這名11歲的國小五年級的謝小妹、失聯19天疑似被誘拐,下午終於找到人了。而之前謝小妹的父母親懷疑,是被42歲許姓男子帶走,而這樣的推測沒有錯,警方是在許姓男子彰化鹿港的租屋處找到謝小妹,當時2人就在一起。只是帶走別人的女兒,許姓男子也關機,行徑已經觸犯刑法略誘罪,可處以1年以上7年以下刑期,而這段時間做了些什麼,警方要查
    2015/04/28 19:00
  • 扯!新手護士誤認 流產婦杏生月子中心偷嬰

    高雄市杏林婦產科附設月子中心,一名才出生14天的小女嬰,竟然被偷偷抱走,因為月子中心裡,資深護士去買便當,就在關鍵的8分鐘,另外一名才上班4小時的新手護士,誤認愛子心切的詹姓婦人是產婦,讓她將錯就錯,把孩子抱走了,煎熬了10小時,女嬰才重回心急如焚的父母懷抱,而偷偷抱走孩子的詹姓婦人,現在被依略誘罪裁定3萬元交保
    2015/01/16 13:09
  • 13歲女童離家出走會網友 花蓮尋獲

    新竹一名13歲女童因電話費打了1萬多元遭父親責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獨自搭乘火車到花蓮跟一名27歲徐姓男網友會面,家屬焦急的報警找人,花蓮警方最後在網咖找到2人,由於女童未成年,男網友可能觸犯略誘罪嫌,全案正由警方偵辦當中。
    2012/04/11 10:30
  • 賈靜雯爭女 孫志浩帶走女恐觸法

    藝人賈靜雯婚姻亮紅燈,她透過鏡頭喊話,希望老公孫志浩能讓她見女兒一面,不過根據法律,在沒有同為監護人的賈靜雯同意下,孫志浩私自帶走小孩,已經觸犯了民法監護條例,嚴重一點,可觸犯刑法的準略誘罪,而賈靜雯2天前,已經向法院申請停止孫志浩監護權假處分,未來如果女兒在美國,甚至可能會上演跨海打官司爭女的戲碼。
    2009/04/0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