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畢業證書 結果共258筆

  • 地鐵故障害他錯過畢典 暖心乘客車廂內現場補辦

    6月鳳凰花開,學校也都紛紛舉辦畢典歡送進入下一階段的畢業生。美國紐約一名醫校畢業生因地鐵誤點錯過畢業典禮,但車廂內的乘客們,得知這件事後,超暖心地替他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專屬畢典,甚至還手繪一張電子畢業證書給他,讓原本車廂內煩躁的氣氛,一瞬間變得熱鬧又溫馨。
    2017/06/02 09:57
  • 「個人申請」志願選填起跑 大學出招搶才

    大學學測成績出爐,個人申請選填志願的第一階段3月開始報名,由於現在有少子化問題,大學越來越難招到學生,因此像是台清交等大學,主打雙專長、跨領域學程,替學生的畢業證書加值。另外私立學校佛光大學也推出「2+2雙學位計畫」,也就是學費比照國立大學卻能到國外拿雙學位,開拓國際視野。
    2017/03/02 18:04
  • 等了近半世紀...成大受難生獲頒畢業證書

    「當時我正在考試,抬頭看到教官和2個人站在外面,就知道大事不妙」。身形瘦小、滿頭白髮的吳俊宏,回憶45年前的今天,一派輕鬆地說,這一去,就在綠島待了10年。
    2017/02/23 18:56
  • 陳沂開戰Paul學歷 全因他自爆「吃屎挽回女友」

    網紅陳沂接連幾日在臉書質疑名嘴Paul的學經歷,逼得Paul在上節目拿出柏克萊大學畢業證書自清,事情卻未就此打住。除了陳沂繼續追打外,知名評論家「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也發文挺陳沂。
    2017/01/17 11:00
  • 腦麻生苦練一年!用雙腳「走」進畢典 驚豔全場

    只要有心,沒有不可能!這句話就在這位罹患腦性麻痺的畢業身上再次被印證;這位來自美國,名叫柯瑞(Corey Felski)的畢業生,這一天要從就讀的高中畢業,罹患腦性麻痺的他,從小到大都是使用電動輪椅代步,但就在他要到台前領取畢業證書時,卻給了在場所有人一個大大的驚喜!
    2016/06/17 22:48
  • 恫嚇?發公文扣畢業證書 要家長到校賠償

    基隆有兩名國小男童在音樂教室嬉鬧,疑似不小心用直笛敲壞電子白板,校方希望家長出面賠償卻沒得到回應,最後只好發公文要扣留學生的畢業證書,逼家長到校處理讓家長氣壞了。
    2016/06/08 16:24
  • 歐陽娜娜爆特權 國中只讀1年拿畢業證書

    因為拍攝電影《破風》,15歲歐陽娜娜星途大開,不過人紅是非多,去年才鬧出休學風波,現在又被爆料她國中只讀1年,卻能拿到畢業證書,質疑她是靠特權取得學歷,對此歐陽娜娜媽媽傅娟表示,是國二赴美前,跟教育部申請自學方案,再到美國唸寇蒂斯音樂學院,同時唸當地的中學,才可以拿到學歷。
    2016/03/25 12:46
  • 秀英、俞利畢業了! 偕「學姊」朴信惠領證書

    最近是韓國的畢業季,女星朴信惠、少女時代的秀英和俞利都唸同一所大學,昨天都順利領到畢業證書。不過事業都非常繁忙的他們,沒能如願在4年內畢業,尤其朴信惠還唸了8年中間還休學,連她自己都說因為大學唸太久,在學校見到學弟妹都覺得丟臉。
    2016/02/15 20:26
  • 「送最後一程」 豪哥攜畢冊赴陳天順告別式

    八仙塵爆第3位罹難者陳天順,21號舉辦告別式,親朋好友都到場哀悼,當初同行的5位好友,還有四位在醫院進行治療,傷勢復原最快的江天豪,特別向醫院請假,帶著兩本畢業紀念冊,也是兩人的共同回憶,要送死黨最後一程,儘管痛失愛子,陳家人還是低調將市府發放的100萬慰問金,用陳天順名義捐出,希望幫助更多還在跟病痛奮戰的傷患。 陳天順女友:「我想要播一下,他在20歲生日的時候的影片。」 就怕陳天順的女友情緒太激動,陳天順姊姊趕緊將她扶下台,不捨心情溢於言表,一起前往八仙樂園參加彩虹派對的好麻吉,江天豪手腳包著紗布向醫院請假,也要來送最後一程。 陳天順好友江天豪:「陳天順在夢裡跟他(護理人員)說,希望我帶一點什麼東西給他作紀念,所以我就拿我的畢業紀念冊來。」 江天豪、陳天順和另外5位國高中死黨自稱7條好漢,這回除了正在當兵的高育良外,其他6人都遭遇燒傷意外,目前只有江天豪傷勢復原最快,其他4人燒傷面積都超過50%,還在治療中,沒辦法見好友最後一面。 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就是帶了他的畢業證書,就是覺得他永遠是我們淡江的學生。」 年僅20歲才讀大二的陳天順,成為第3位塵爆罹難者,告別式校方特別送來畢業證書,同學紛紛到場哀悼,哽咽送別。 陳天順同學:「你說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只想要你趕快轉到一般病房,趕快復健好,趕快出院。」 儘管最愛的人離開身邊,但陳家多次透露要捐款幫助其他傷患,16日用陳天順名義,將市府發放的100萬慰問金,捐回八仙愛心專戶,無私大愛讓人感動。
    2015/07/21 12:04
  • 回憶電子化! 日本小學用iPad當畢業證書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是日本的畢業季,有一所小學為畢業生準備了與眾不同的禮物,校長製作了全球第一款的iPad電子畢業證書
    2015/03/31 07:09
  • 遭控假學歷? 竹北市長涉假證書讀碩士

    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遭人指控為了美化學歷,竟然用假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研究所!有人質疑何淦銘,3年前用假造的文化大學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1年後休學,卻遲遲未交學歷正本,而教育部日前向文大查證,發現何淦銘並非文大畢業生,可以撤銷碩士學籍
    2015/01/18 14:54
  • 搶畢業證書拚三免 家長、私校爆口角

    基北區公立高中有多達500多各缺額,明天開始要辦理續招,也就是三免,而已經在一免、二免錄取的學生,如果想參加續招,必須要取得原錄取學校的同意,但今天有許多家長不是打電話,就是直接到學校教務處,但校方擔心缺額的情況更嚴重,不肯放行,引發家長不滿,學校儘量能拖就拖,家長如果堅持,則被要求簽切結書,等於放棄原來的錄取資格,學生選擇權受阻,而對於學校而言,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學,還要面對學生重新洗牌,同樣苦不堪言。
    2014/08/20 18:31
  • 〈獨家〉一免錄取拚「續招」 考生忙「騎驢找馬」

    12年國教二次免試剛放榜沒多久,很多公立高中招不滿,像是台北市的內湖高中是中前段的學校,缺額竟然高達134個,基北區決定舉辦續招,從明天開始公布簡章,續招「進可攻、退可守」,台北市和新北市都可以保留原來的錄取學校,只有基隆不行,而就有同學一免已經錄取學校,明天新生訓練買制服,卻想去拿回畢業證書拚續招,大嘆整個暑假都好忙。
    2014/08/18 19:05
  • 私校師假冒家長辦轉學 拉學生拿獎金

    12年國教,私校搶人風波越演越烈,花蓮1名女學生,原本要念私立上騰中學餐飲科,畢業證書交出去了,但上午報到時卻臨時反悔,改念私立四維高中,女學生身旁還有自稱是阿姨、舅舅的「專人」陪同,被眼尖的老師戳破,根本是同行,還傳出有私立學校,老師直接上門搶學生,拉到1個學生,能拿獎金2500元,另外因為教育部補助私校學費,台中則出現私立明星高中名額搶破頭,報到率高達7成。
    2014/06/23 20:03
  • 名人畢典!祝福影片 大咖撐腰加油

    畢業季到了,學校流行起拍攝祝福影片,名人們齊聲祝賀,連香港天王郭富城都出動,也有學校是找周邊攤商錄製祝福的話,替畢業生加油,而除了名人祝福影片之外,現在的畢業典禮也很有創意,有高中老師穿上制服大跳打氣舞,還有國小得經過騎獨輪車、跑步、游泳挑戰,才能拿到畢業證書,相當與眾不同。
    2014/06/20 19:53
  • 弄斷籃框沒賠! 國中生控師扣畢業證書

    把學校籃球框弄壞,竟然拿不到畢業證書!新北市一名林同學,今年4月在學校上體育課,看到籃球卡在籃網上,用力一扯卻把籃球框架扯了下來,事後老師說維修費9000元,但林同學是單親家庭,父親收入不穩定,無法負擔維修費,拖了2個月,還因此拿不到畢業證書,但校方表示,並非刻意扣住畢業證書,是班導師認為,家長應該共同教育小孩,才暫時保留畢業證書。
    2014/06/11 18:14
  • 禁丟水球畢典!違者扣證書 學生:誇張

    彰化高中畢業典禮,二十幾年來的傳統,就是學妹、學弟向學長姐們丟水球,慶祝他們畢業,但今年被禁止,如果丟的話,除了要記過,還要扣畢業證書,學生直呼太誇張了,主要是因為新任校長覺得水球容易砸傷人,加上省水概念,但學生認為失去傳統,讓典禮變的很無趣。
    2014/06/11 11:39
  • 鄭捷父母下跪 張正翰雙親嘆於事無補

    鄭捷的父母親終於出面道歉,但遭到殺害的張正翰父母,第一時間卻認為沒有必要了,因為一切於事無補,還認為是鄭捷父母的教育失敗,才會讓這起命案傷害整個社會,雖然成大在頭七這天送來畢業證書,鄭捷就讀的東海大學副校長也來致歉,甚至正翰還託夢要媽媽寬心,家屬仍無法原諒對方。
    2014/05/27 18:56
  • 畢業典禮耍帥後空翻 當眾跌倒出糗

    5月份開始進入畢業季節,很多學生喜歡在畢業典禮上搞怪,有人為了耍帥,拿到畢業證書後,當場來個後空翻,沒想到失足,當眾跌倒出糗。還有學生很喜歡拿手機在台上自拍,美國就有大學下達禁令,不准學生在畢業典禮上自拍,影響典禮程序,否則會被撤銷學位。
    2014/04/30 17:04
  • 近1/5國二生 明年恐領嘸畢業證書

    12年國教今年上路,因為強調免試入學特性,為了讓學生競爭力不受到影響,教育部在101年修正國中小學成績評量準則,原本要拿到畢業證書,只要在七大學習領域裡,有三大領域及格就好,現在提高門檻到四大領域,但因為這個規定,根據國中小校長協會抽樣調查北中南10所國中,發現有近20%的國二生,在明年畢業時,拿不到畢業證書,家長團體提出呼籲,應該要有補考補修制度,而且偏鄉學生的教育資源比較不足,政府應該要協助,才不會讓他們領不到畢業證書而遺憾。
    2014/01/21 18:32
  • 酒駕又奪一命! 畢業生器捐遺愛

    繼台大女醫師後,又有人捐器官遺愛人間!宜蘭一名大四學生,畢業前被酒駕男子追撞,大學生摔飛,頭部重創,醫生宣判腦死,校方趕印畢業證書,送到病床前,家人決定器捐,讓20歲的他遺愛人間,台大器捐小組摘取手術前,母親和親友紅著眼眶哭喊,場面令人鼻酸。
    2013/06/11 11:43
  • 訓練說真話!破壞桌椅 坦承的要賠

    花蓮一所國中日前針對畢業生調查,是否有破壞課桌椅的情形,有些同學很誠實,坦承塗鴉、破壞桌椅,但是校方卻出公告要求學生賠償,如果沒繳就不能領到畢業證書,有家長反應,怎會為了區區200元維修費搞到不能畢業,不過學校強調,相信每位學生都說實話,而且是希望培養學生愛惜公物的觀念。
    2013/06/06 18:04
  • 【龍子潮搶保母】有照無照不要緊? 家長更重口耳相傳

    民國103年底開始,規定保母必須要有受訓結業證書、考取證照,或是幼保相關科系畢業,而且一定要加入「社區保母系統」,否則重罰最高3萬元,現階段加入系統的保母,只有1萬多人,系統外的地下保母則多達2萬人,弔詭的是,很多家長找托育,第一考量並不是保母有照無照,而是對保母的熟悉度,因為在家長心中,親友口耳相傳或是直接認識保母本人,會比一個有合法證照但卻不認識的保母,更讓家長安心。【龍子潮搶保母】系列報導,今天就要從這個制度與現實上的落差,深入探討如何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健康地成長。
    2012/10/19 19:31
  • 「無臂女」提莎 自拍勵志影帶找工作

    即使肢體上有障礙,或是罹患罕見疾病,只要有心,也一樣能活出精彩人生;在美國有一名早衰症男孩,雖然有80歲的臉孔,卻有一顆16歲的心,透過最新藥物控制病情,他的心願是繼續活下去,把高中畢業證書拿到手,還有一名25歲的女孩「提莎」,天生沒有雙臂,不過食衣住行不假他人之手,會開車、會下廚,最近她為了找工作,設立了影音部落格,讓大家知道她是如何獨立自主過日子。
    2012/10/01 22:39
  • 持iPhone投訴!沒錢繳學費? 扣考爭議

    台南一所私立高職的80名學生,因為積欠學雜費,在期末考時被扣考,引起學生及家長反彈,指控校方傷害自尊,但校方說,學生投訴媒體時,拿的是iPhone智慧型手機,有錢買手機沒錢繳學費,很諷刺,另外還有一所高中搞烏龍,校方誤認學生借書未還,扣住畢業證書不給,結果才發現是圖書館疏失。
    2012/06/2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