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畢業班 結果共34筆

  • 才復課又缺席!2班無緣參加畢典 師感傷獨坐教室

    屏東縣高中以下,這周一恢復實體上課,結果才兩天,全縣有65所學校,105個班級,因為師生確診又改線上上課,屏東崇蘭國小,2班畢業班無緣參加畢業典禮,另外嘉義市博愛國小,有一成三學生請假,5年級的導師,每個人發一包乖乖,希望實體課可以順利上到期末,結果有學生第一天就把餅乾吃了。
    2022/06/15 14:23
  • 中興大學畢聯前會長 遭控「捲款172萬元」

    台中國立中興大學畢聯會張姓前會長,被畢業生指控,跟各系畢業班收取畢業照等費用,卻沒有全數付款給廠商,捲款了172萬元,目前已報案進入司法程序,校方也將先協助畢業生代墊相關費用。
    2022/04/30 12:46
  • 板橋某國中學生「發燒確診」2班停課 兩週後補考會考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社區感染多點爆發,將於週末5月15日及5月16日登場的國中會考,新北板橋某一所國中2個畢業班卻突被校方通知停課,且不得外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板橋某國中有名國三生喉嚨痛、發燒送醫,就醫後確定確診新冠肺炎,接觸過2個班級,一共54名學生請假在家,校方也表示已通知相關師生82人暫時不要到校上課。
    2021/05/14 14:37
  • 板橋某國中學生「發燒送醫」2班停課消毒!校方認了回應

    週六日(5/15、16)就是會考了,新北板橋某一所國中2個畢業班卻被校方通知停課,而且不能出門。校長今(14)日受訪表示,本校有名國三生發燒,接觸過2個班級,一共54名學生請假在家,至於疫情訊息仍由指揮中心發布為準。
    2021/05/14 10:24
  • 新加坡第1階段解封 畢業班復課、餐廳禁用餐

    新加坡歷經兩個多月阻斷措施,從今天起進入解封第1階段,3/4經濟活動恢復運作,畢業班學生全面復課,但仍規定外出要戴口罩,無法在餐廳用餐,珍珠奶茶店未復工。
    2020/06/02 12:48
  • 疫情拖延開學 中國大陸874萬畢業生求職受困

    武漢預計10天要完成的全城普篩,期限已經到了,但目前還有100萬人左右,還沒採樣完畢;另一方面,武漢終於允許大學畢業班6月8日起能分批復課。現在對這些大四生來說,真的是急於回到校園完成學業,因為延期開學也會影響他們之後畢業求職時間;加上疫情衝擊,許多企業復工並不順利,用人需求銳減。大陸今年應屆畢業生,將比去年增加40萬,達到874萬人;但大陸今年第一季對於應屆畢業生的應徵需求卻同比下降了22%,今年度的社會新鮮人將面臨「畢業即失業」巨大困境。
    2020/05/26 19:50
  • 德國解封!單日+2237例 慕尼黑啤酒節取消

    從這個禮拜一開始,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開始逐步重啟的工作,為了讓有小孩的父母親能減輕負擔,學校是重啟的第一步,但規定相當嚴格,首先是只有畢業班的學生可以開始上課,讓他們回學校考試,才能順利畢業,其他學生要到5月4日後恢復上課,而慕尼黑每年的盛大慶典啤酒節,也確定取消!每年9月底登場,已有210年歷史,估計約吸引600萬人參加,去年進帳10億歐元,約台幣320億,今年這筆收入要告吹了。
    2020/04/22 19:59
  • 快訊/防疫!台南市畢業旅行 禁止跨越外縣市

    因應疫情,台南市教育局要求各校畢業旅行,應該與畢業班的家長討論,決定是不是要辦理,如果要辦的話,禁止跨縣市活動,另外,戶外教學的部分,以鄰近學校社區或在台南市內辦理為原則。
    2020/02/27 13:47
  • 校園槍案捨身擋門 華裔生獲頒英勇勳章

    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奪走17條人命,其中一名15歲華裔學生王孟杰,不畏恐懼挺身為同學擋住教室門,自己卻中彈身亡,英勇行為備受陸軍肯定,不但授予他英勇勳章,更追認他是西點軍校2025年畢業班學生。
    2018/02/21 14:07
  • 全班「1男39女」讓人稱羨 男神:無法翹課

    全班40名學生只有1名男生、其他39位都是女生,男性朋友們會羨慕嗎?現在是各校的畢業季,畢業典禮也陸續進行,其中大陸山東德州學院的公共事務管理系畢業班,就出現班上「1男39女」的特殊福利。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直呼「超羨慕!」但他本人卻不怎麼認為,因為系上老師都認識他,根本無法翹課。
    2017/06/13 21:13
  • 陸「土豪班長」耍心機?請全班吃小龍蝦獨漏「他」

    最近是各校畢業季,不少畢業班的學生紛紛開始聚會道別。河南鄭州一所大學的畢業班,日前在一間餐廳聚餐,但這不是大家一起出錢,而是該班的土豪班長,請了全班女生吃小龍蝦,讓不少人看了都稱羨不已。
    2017/06/12 20:20
  • 回饋母校? 家長怒斥私校畢業每班收「1萬」

    正逢各校畢業季,新北市某私立女校國中部,卻遭畢業家長爆料,8個畢業班,每班卻得從班費扣1萬元,充當回饋母校基金,竟是傳統習俗,這讓家長怒批,私校變相詐財,對此,學務主任表示,校方絕對沒有強制收費,全是家長自發性樂捐。
    2017/06/09 18:59
  • 自己的畢業歌自己寫!北一女師領學生用平板電腦寫歌

    高中生自創畢業歌蔚為風潮,也成為年輕學子最美的回憶。北一女中音樂教師張萬苓顛覆傳統音樂課,在課程中導入流行音樂、引導學生以App寫歌,在升大學緊繃的時刻中,畢業班共創作出13首畢業歌曲,還拍攝MV,學生也感動說:「超有成就感,是最棒的回憶。」
    2016/09/01 16:34
  • 畢典合照舞台坍塌 近百學生重摔落地

    伊拉克巴格達一所醫藥學院要進行畢業班合照時,舞台卻突然坍塌。
    2016/03/30 10:33
  • 會考結束無法管? 國三生上課時間發傳單打工

    都還沒放暑假,卻有家長看到國中生穿著制服在校門口幫補習班發傳單,甚至到了該上課時間,學生還在校外發傳單打工,質疑校方根本疏忽孩子遲到沒進教室,實際向校方詢問才知道他們都是國三畢業班學生,會考結束了但還沒舉行畢業典禮,因此有人請假打工,校方也無法可管。
    2015/06/15 17:30
  • 議長獎500元21位畢業生均分? 市議會:烏龍

    最近各級學校都在辦畢業典禮,在花蓮的國風國中卻傳出,今年畢業班級總共21班,獲得的議長獎獎品除了每人一個USB之外,另外還要均分「一份」500元的圖書禮券,換算下來一個人才分到20幾元,事情傳出,市議會緊急滅火解釋,500元禮券是只給一位校方選出來的優秀學生,不是要均分給21個人!
    2015/06/15 13:43
  • 自籌畢旅經費 小學生製泡菜販售

    小學生自籌畢旅費用,自製餅乾、泡菜做生意,台東縣長濱鄉忠勇國小畢業班學生,全班只有6位小朋友,為了留下難忘的畢業旅行回憶,導師特別設計課程,小朋友們不包遊覽車,要自己規劃行程,並且自製泡菜和餅乾販售,籌措費用,一方面體會父母賺錢的辛勞,也能順利籌旅費完成心願。
    2013/04/12 13:38
  • 【中國進行式】大陸「學生商人」 全校上課接單忙

    中國大陸的學生,數千年來都用考試成績論英雄,浙江一所技職學院顛覆傳統,開設網路創業班,學生們網路銷售的業績可以拿來抵學分,上課可以帶筆電接單,可以隨時走出去批貨, 因此學校出了不少「學生商人」,很多是走路進校門開轎車畢業。
    2012/11/05 20:12
  • 倒豎姆指挑撥學生打人? 師公開道歉!

    台南市日新國小畢業班的學生,5月底午休時間,竟然發生學生不滿同學讓他出糗,發飆砸桌摔椅洩憤,當時導師沒有加以制止,任由發飆學生打人,甚至還對被打的學生倒豎大姆指,這過程被其他學生拍下PO網,引起家長震驚。
    2012/06/14 12:20
  • 謝師恩? 畢業典禮丟班導進水池

    感謝老師諄諄教誨,不少學生在畢業典禮當天,用行動跟老師表達謝意,嘉義高工有班畢業班,因為3年來跟老師感情相當好,留在學校的最後一天,竟然是把老師扛起來,丟進水池裡,慶祝畢業。
    2012/06/13 17:20
  • 「三個傻瓜」歌舞夯! 畢業班生模仿拍片

    畢業季的腳步近了,為了留下難忘的校園回憶,學生腦筋動得快,把熱門印度電影「三個傻瓜」裡的歌舞橋段,全都搬進校園。模仿片中的教室上課場景,最經典的浴室歌舞,還有拿著書本在階梯上跳舞的橋段,拍成畢業影片當紀念。不但清大資工的學生這麼做,連北一女畢業班的學生,也換上小短褲戴著水桶大跳熱舞,還把影片PO上網,和網友分享。
    2011/05/01 11:41
  • 最飆淚的畢業典禮 偶像現身、全班哭

    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節,在四國德島有一場畢業典禮,讓全體師生集體飆淚,因為畢業班的老師跟學生,都很愛日本一個當紅樂團「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的歌曲,畢業典禮入場歌曲,就是放著他們的歌,沒想到樂團成員意外現身,看到這個大驚喜,連大男生都感動到淚流不止。
    2010/03/15 22:45
  • 旅遊群聚感染! 國中畢旅6人染新流

    台中一中新流感確診病例增加為9例,而其中兩位高一新生,都是來自於彰化的「彰泰國中」,彰化衛生局往回追溯,也追出了「旅遊性群聚感染」案例!彰泰國中大約29名的畢業生和家長,這個月22、23日一起到東北角,參加畢業班親師旅遊,結果有18個人出現感冒症狀,進一步篩檢後,確定6個人染上新流感。
    2009/08/27 18:12
  • 另類畢業典禮! 老師扮修女也瘋狂

    台中市向上國中辦畢業典禮,校長和20幾位畢業班導師,還特別戴假髮穿上修女服,在台上大唱修女也瘋狂,精心策劃果然讓畢業生難忘。
    2008/06/19 13:37
  • 畢旅築夢! 小學生種花生籌經費

    景氣差,對很多家庭來說,孩子畢業旅行的經費是筆不小的負擔。宜蘭竹安國小就利用學校空地,讓畢業班學生種花生和蘿蔔義賣,籌措畢旅經費,1年多來已籌得7萬多的經費;雖然離目標9萬還有些距離,但學生們都堅信,一起參加畢業旅行的夢想一定可以實現。
    2008/03/0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