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畢業照 結果共193筆

  • 畢照都作假! 陸校長像拍完再合成

    畢業照是孩子一生一次的美好回憶,但是大陸許多地方的校長和書記卻忙到連和學生拍畢業照都沒時間,全校學生和校長的合照都是事後用Photoshop合成的。
    2014/07/14 11:35
  • 險!臥軌拍畢業照 火車來僅10秒可逃

    怎麼會跑到鐵軌拍畢業照呢?8名高苑科大土木系的畢業生,就穿著學士服到學校後方的鐵軌拍照,其實這一段岡山到路竹間的鐵道,每天有300輛火車經過,約15分鐘就有1列車,台鐵說火車要煞住,至少要在600公尺外就要踩煞車,而且民眾看到火車出現時,看起來很遠,不過僅有10秒鐘可逃命。
    2014/06/17 19:05
  • 不捨最後一夜! 同學狂拍畢業照留念

    太陽花學運週四晚間退場,學運代表晚間公布活動流程。預計當天傍晚6點,在議場內宣讀人民議會意見書後,由議場內所有學生手持太陽花,走出議場,前往濟南路會場,議場內外學生志工互相擁抱後,繼續往集合地點前進,晚間9點鐘在大合唱《島嶼天光》後散場,議場內學運代表,也趕在最後一刻,忙著擬定聲明稿跟人民議會意見書。
    2014/04/09 21:36
  • 畢業照離情依依!林飛帆:還沒結束耶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手解僵局,也讓原本緊繃一直備戰的議場氛圍,從昨晚開始大為轉變,場內瀰漫著像是要畢業的微妙氣氛,有人搶著跟林飛帆合影,最後打卡拍照,到了凌晨4點,佔領立院第500個小時,更有學生們直接踩上主席台,坐在上頭拍照留念,林飛帆趕緊疾呼,「ㄟ,還沒畢業,還沒結束耶!」
    2014/04/07 12:46
  • 逃不出火劫 2歲時家失火、母姊死於火場

    葬生火窟的鄭姓婦人命運乖舛,在她2歲那一年,家裡失火媽媽和姊姊都死在火場,她全身嚴重燒燙傷,國小畢業照中,她的頭髮有一半是光的,因為被火紋身後再也長不出來,右手掌也被截肢,一直以來靠領身心障礙補助過生活,沒想到過了33年,因為家裡被斷電點蠟燭照明,卻引發火警,先生和兩個小孩都獲救,而她終究逃不出火劫。
    2014/03/19 19:05
  • 還躲!檢約談前後任房東 拘提港女

    2名香港女房客惡搞租屋處,港媒稱為租霸,網友肉搜找出她們高中畢業照,2人模樣清秀,沒想到來台後,惡行惡狀居然一一曝光,附近超商指控,2人常在超商偷巧克力,警方懷疑她們是愛情騙子,上網交友騙錢,現在行蹤成迷,檢方緊急發出拘票逮人,但房東卻質疑檢警辦案慢半拍。
    2014/03/14 18:48
  • 3000畢業生同入鏡 每人臉上毛孔清晰

    拍畢業照有新方法,過去只能一個班一個班的拍學士照,雲林一所大學,找來廠商,讓3000名畢業生,可以同時入鏡,全部畢業生,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上,拍照廠商說,合成後的照片,有50億畫素,每個人臉上的細節,都可以放大到很清楚,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也使用這套系統。
    2013/12/18 17:27
  • 「麻吉范」已收押! 陳以人仍「證人約談」

    被點名的4大惡人,目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還有上士范佐憲陸續被收押,原本今天將再度約談士官長陳以人,不過他委任律師表示,昨天就已經第三度傳喚,不過今天陳以人國中的畢業照曝光,而自稱是他同學的人在臉書上形容,陳以人總喜歡挑軟柿子,發生這些事情不意外,之前的同袍也透露,陳以人和上士凡佐憲形同麻吉,在軍中飲酒作樂,甚至酒駕被抓,但家人面對記者詢問,也都低調不願多談。
    2013/07/19 12:20
  • 記錄青春 片場拍攝另類畢業照

    大學生拍畢業照,為學生生涯留下青春的印記,因此拍照不選在校園,而是挑選懷舊的片場,用手機記錄影片,留下美好回憶。
    2013/06/27 21:21
  • 女神回眸畢業照太美 癱瘓學校官網

    中國人民大學,官方色彩濃厚,不過最近官網上卻放上一位校園美女的畢業照,這位美女穿著學士服回眸一笑,清新漂亮,被稱為是人大女神,一放上去,立刻造成校方官網瞬間爆量,一度塞車無法連線。
    2013/06/26 11:58
  • 〈快訊〉第二次遇假日 熱氣球嘉年華現人潮

    最新消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的第二個週末,許多民眾已經到了現場,要來搭乘熱氣球,還有大學畢業生在這拍攝畢業照,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2013/06/08 10:03
  • 大炳病逝/大炳驟逝 校長憶:才華洋溢又聰明

    在北京病逝的大炳,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過世消息傳回母校,師長們都很難過,校長說,大炳在學校就是風雲人物,還在畢業典禮上代表畢業生致詞,畢業照上他還搞怪的戴上面具,感言是「嘴拿來做什麼的」;而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能吞拳頭的闊嘴和機智的反應。
    2012/07/24 12:09
  • 新科韓姐傳舊照曝光 遭質疑整形

    第56屆韓國小姐選美上週落幕,由22歲的金宥美摘下后冠,她也同時獲得選美比賽的最上鏡頭獎,不過她才剛當選韓國小姐,網路上馬上出現疑似金宥美的高中畢業照,不但眼睛略小、鼻子不高,更與現在的美艷相比,落差很大。
    2012/07/10 17:21
  • 學校旁發生大火 陸生竟當畢照背景

    現在大學生拍畢業照創意百出,許多照片都是需要精心策畫,不過在大連一群畢業生的畢業照,背景卻是一團黑煙,原來他們拍照時,旁邊的工廠剛好大火,他們居然就用大火濃煙當背景拍照,引發網友批評。
    2012/05/28 17:19
  • 陸大生「瘋狂畢業照」 半身懸空中

    大學畢業生為了拍出獨特的畢業照,都會擺出各種創意的動作,但近來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組「瘋狂畢業照」,照片裡的大學生穿著學士服,只用單手抓住欄杆攀附大樓圍牆外面,還有人整個身體懸空掛在籃球框上,看了照片的大陸網友說,這些人簡直是拿生命在開玩笑。
    2012/03/29 10:18
  • 冷!淡水9度 合歡山大雪 冷到週末

    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威力直逼寒流,合歡山在凌晨兩點,降下大雪,從武嶺到松雪樓,積雪5-10公分,一群大學生上山拍畢業照,剛好遇到下雪,超興奮,至於平地氣溫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9度,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尤其是今天到明天清晨,苗栗以北和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
    2012/02/08 08:30
  • 吳清基、李述德「裸退」 沉臉拍畢業照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率領內閣總辭,有幾位確定離開的首長,從頭到尾鐵青著臉,甚至連擠出來的笑容都很勉強,教育部長吳清基昨天傍晚接到不續任通知,幾乎同時看到電視播出訊息,名字更是完全沒出現在新內閣榜單中,而財政部長李述德可能轉任國營事業,但傳出他要裸退;2人今天拍畢業照通通沉著臉,怎麼樣都擠不出笑容,反倒是同樣不續任的陳武雄,從頭到尾掛著微笑,還輕鬆吟詩作對。
    2012/01/31 12:45
  • 吳內閣今總辭 陳冲團隊下午公佈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率領內閣團隊,召開最後一次行政院會,隨即帶領團隊總辭,也拍下了吳內閣的畢業照,內定行政院長陳冲,預計下午就會公佈內閣異動名單,今天確定的人選,包括農委會主委,將由台大農學院院長陳保基接任;主管財經的政務委員,將由中研院院士管中閔出任,不過財經小內閣、準財政部長劉憶如,卻因為打包不小心打傷了眼睛,在拍畢業照的時候缺席了。
    2012/01/31 11:26
  • 〈獨家〉壞了好心情!畢業照竟沒學士帽 沒團照

    新北市一名準畢業生投訴,學校幫大四畢業生安排拍學士照,一個時段有兩個班級,大約70人拍照,卻只有10套學士袍輪流穿,要拍全班合照根本不可能,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提供,象徵學有所成的學士帽,4張大頭照,就要收費800元,是一般相館的兩倍,女大生質疑,這樣的畢業照未免太寒酸,更壞了同學畢業的好心情。
    2011/12/02 19:08
  • 搞怪畢業照變遺照 陸生跳西湖溺斃

    6月畢業季,在大陸大學吹起搞怪畢業照風潮,有男學生拍裸體團體照,還有人拍裝死照,不過有一名浙江大學的男學生,冒險爬樹跳西湖拍照,但最後不幸溺斃,畢業照反而成了最後的遺照。
    2011/07/01 12:15
  • 排排站落伍 「掛樹上」搞怪畢業照爆紅

    畢業季又到了,也是畢業照拍攝的高峰期!最近大陸流傳一組畢業照,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像是被轟炸過一樣,有人掛在樹上,有人倒在地上,還有準老師,全班穿上短裙襯衫,大秀美腿,引起網友瘋狂點閱!
    2011/06/24 22:21
  • 研究生車禍亡 母慟代女領證書

    2年前,新竹一名就讀研究所的梁姓女學生,在上學途中發生車禍,兇手肇事逃逸,梁同學送醫不治;當時死者的哥哥,還特別去調監視器找兇手,今天剛好是學校的畢業典禮,死者媽媽特地訂做了印有女兒畢業照的手錶,送給班上同學,希望自己的女兒,能跟著大家一起畢業。
    2010/06/12 17:56
  • 「仿裸體照」不准刊畢冊! 美術班反彈

    高雄前鎮高中今年的畢業冊引發爭議!原來美術班三年級的學生,畢業照刻意走大膽前衛風格,拿塊大木板遮在胸前,露出沒穿衣服的肩膀跟腿,營造裸體效果,雖然是有穿上衣跟褲子的,校方卻以寫真照模糊畫冊焦點為由,不給刊登,學生大大反彈,揚言要自己印。
    2010/06/08 12:28
  • 〈獨家〉超瞎紀念冊! 全班40生只有5張個人照

    畢業季又要到了,如果花錢買畢業冊,拿到手卻發現根本沒有自己的照片,會不會很火大?高雄一間大學應用英語系的畢業生就爆料,花了1千多元買了畢業冊,沒想到裡頭同學的個人照只有5張,其他40幾個學生,竟然只能從大合照裡,來找人頭,畢業生明明每個人都交了畢業照,認為是班上美編製作人太偷懶,才讓這本畢業冊少了自己的照片。
    2010/05/06 10:12
  • 合歡山降雪 大學生冒低溫拍畢業照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合歡山清晨再度降雪,不過短短10分鐘,雪量不多,甚至隨著雨勢,漸漸融化,一群大四學生,專程上山拍畢業照,冷得直發抖;另外,氣象局也持續發佈低溫特報,明天開始,全台氣溫只有10到12度左右。
    2010/01/0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