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畢業典禮 結果共997筆

  • 活在清朝?雲林某校否認禁染髮生上台領獎 學生打臉:校長有說過

    日前雲林縣的一所國中傳出「髮禁」風波,該校校長在朝會時,提出「染髮可視為藥物濫用」,若畢業生有染髮情形,則不能在畢業典禮上台領獎,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對此,該校澄清,並無禁止有染髮學生不可上台領獎的事情。不過有畢業生受訪,表示校長「確實有說過」,還把當時有染髮的學生請下台。
    2023/06/15 11:34
  • 影音/高嘉瑜畢典致詞勉勵畢業生 「聽過我唱歌就沒過不去的苦」

    2023/06/14 18:33
  • 染髮畢業生禁上台領獎?腦袋停在30年前 校方發聲了

    日前雲林縣的一所國中傳出「髮禁」風波,該校校長在朝會時,提出「染髮可視為藥物濫用」,若畢業生有染髮情形,則不能在畢業典禮上台領獎,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對此,該校澄清,表示染劑對15歲以下的學生恐有傷害健康的疑慮,如同藥物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並非指出染髮為藥物濫用,另外,無禁止有染髮學生不可上台領獎的事情。
    2023/06/14 13:01
  • 同學你太大膽了!畢典連叩台上那個人 郭董:誰這麼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末受邀參加高師大畢業典禮,卻遭到惡作劇,台下同學點開IG帳號,直接打給坐在台上的郭台銘,當時郭台銘確實拿出手機查看,趕緊把電話關靜音,而之所以事件會曝光,原來該段惡搞影片,也被郭台銘親自轉發到IG上,笑說同學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時間打給我。
    2023/06/12 17:28
  • 他畢典「狂打3通電話」惡搞台上郭台銘 本尊2度神回笑翻網

    曾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日前受邀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事後網路瘋傳一段抖音影片,坐在台上的他,手機突然響起,連忙查看手機,原來是台下同學惡搞,以Instagram的通話功能致電給他。對此,郭台銘在IG轉發該影片,大器回應。
    2023/06/12 14:30
  • 北一女「最棒畢業致詞」!校長講不到10分鐘 連媽媽都落淚

    畢業季來臨,台北市立北一女中5日舉辦畢業典禮,校長陳智源的致詞全文,讓應屆畢業生家長的作家王蘭芬很感動,並在臉書上PO文分享,演講的內容讓她顛覆了過往「大人愛打官腔」印象,她認為用心的校長,聽得見學生的心聲,還透露同為北一女媽媽朋友傳訊息說「校長講得好好,我都哭了…」。
    2023/06/12 11:35
  • 為了6歲女兒!哈林0偽裝現身畢業典禮 險被逼哭:悲喜交加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先前遭誤傳「心臟病發離世」,除有經紀人出面駁斥謠言,日前他也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亮相,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雖遭受到謠言中傷,但哈林照著自己一貫的態度好好生活,今(11)日更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卻感嘆表示很想哭。
    2023/06/11 16:19
  • 郭台銘赴高師大畢業演說 場外粉絲聚集台下冒:總統好

    郭台銘10日下午,以永齡基金會創辦人身份,南下參加高師大的畢業典禮,但由於柯文哲同時間也在高雄,被問到兩人是否見面,以及何時跟侯友宜合體,他都沒有回答,倒是演說過程有人喊他總統好,讓他心情大好,還帶起畢業生一起喊口號。
    2023/06/10 18:24
  • 最高齡畢業生 80歲翁苦學電腦「親打14萬字論文」

    畢業季到來,中正大學今(10)日舉辦畢業典禮,歡送3000多名學子成為社會新鮮人。在這屆畢業生中,一名高齡80歲的中文系博士班學生陸春雄好學不倦,以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成為終身學習的樂齡榜樣。
    2023/06/10 17:25
  • 侯友宜南下整合之旅 三度與王金平會面

    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之邀,前往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這是侯友宜被徵召後,第三度與王金平會面,雖然兩人只短暫握手寒暄就各自忙碌,但侯友宜「三顧茅盧」,充分展現黨內整合誠意。對於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引發家長不滿,甚至揚言提告,侯友宜強調,會再跟家長們充分溝通。
    2023/06/10 15:02
  • 成大畢典凸槌橋段吸睛羅浮 附中學生自創畢業歌曲

    6月畢業旺季,台南成大有一場能源學程的畢業典禮十分特別,代表致詞的畢業生準備上台時,突然音響故障沒聲音,原來,這是另類的登場喬段,結局超瘋狂;桃園羅浮高中附中的學生,則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創作屬於自己的畢業歌曲。
    2023/06/09 17:24
  • 北一女傳奇!退休警衛「牢記學生名」 現身畢典全場暖喊:愛你

    台北市北一女中日前舉行畢業典禮,2年多前退休的警衛周先生,因為會用心記住學生的名字,在學生和家長間廣為人知,而他當天驚喜現身畢業典禮,讓現場學生歡呼齊喊「伯伯,我們愛你」。畢業典禮結束後,他也特別在警衛室前方,一一向學生道別,甚至還能喊出不少畢業生的名字,令人相當窩心。
    2023/06/09 17:20
  • 挖破褲洞、摸腰通通來!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 校方暫停聘

    嘉義繼中正大學,嘉義大學也傳出教師對女學生長期騷擾,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踢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從今年3月開始,對她擁抱、十指緊扣、摸腰甚至挖破褲洞,導致其心理受創需要服藥,女子更指出,校方開會決議,未對黃姓系主任解聘,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遇到加害人,情緒崩潰。對此,校方回應,黃姓教師已停聘到9月,案件調查8月底前會有答案。
    2023/06/08 12:30
  • 墾丁國小海中畢業典禮 熱帶魚當觀禮嘉賓

    畢業季來臨,不少學校為了讓孩子有難忘的畢業典禮,推出各種活動,像是墾丁國小16名畢業生就要潛下海裡領取畢業證書,學校還成立「潛海小戰將」隊伍,到萬里桐清除37公斤的海洋垃圾,宜蘭南安國中還要畢業生學習划龍舟,高雄忠義國小則要學生挑戰,爬上10公尺高的大樹。
    2023/06/08 12:21
  • 吳宗憲、吳姍儒爆爭執!操勞養家卻換一句「爸媽該做的」他心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8)日晚間10點播出「我爸媽比小孩還小孩,怎麼講都講不聽」主題,女星甄莉的兒子Sky希望媽媽在外面不要對他又摟又抱,「每次在外面她都一直要抱我、親我,同學就會模仿我,讓我覺得很丟臉」。甄莉認為她的行為並沒有不妥,因為不論Sky多大,永遠是她的寶貝兒子:「而且我也只剩現在,當他開始交女友,他就不會理我啦!」
    2023/06/08 12:16
  • 傅娟超美畢業照曝光!歐陽妮妮爆超好學:連出去玩都在念書

    藝人傅娟今年60歲,丈夫為歐陽龍,育有三女,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近期也從世新大學畢業了,還獲得「畢業生傑出表現獎」當天95歲父親也感動出席畢業典禮,並大讚傅娟從小就很優秀。
    2023/06/07 14:59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影音/陳亞蘭獲頒傑出校友 楊麗花現身當場淚崩

     
    2023/06/06 11:31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新光金經營權之爭落幕?吳東進現身祝賀吳東亮:家族光榮

    外界傳出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有望出現和平曙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北醫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公開讚許「這是我們家的光榮」。
    2023/06/05 17:36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侯昌明哭了!愛女考上「世界TOP3藝術學校」嗨喊:侯家之光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20多年,育有一子一女,日前全家參加女兒「侯塞蕾」的高中畢業典禮,當時已預告擇日公布女兒申請到哪間學校。他3日親自在臉書報喜,「侯塞蕾」成功申請到全世界前三名的藝術學校,美國紐約FIT(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激動落淚喊,「我的侯家之光」。
    2023/06/05 08:50
  • 誰的車!驚見機車橫停檔道 店家傻眼報警

    為了貪圖方便,把車橫停在店家門口!昨天(3日)是桃園中原大學的畢業典禮,人車都湧進學校附近,結果把店家門口全都停滿,沒留下通道,老闆想移車,對方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結果學生接到通知,下樓時,卻差點跟店家起衝突,還拿手機互拍。
    2023/06/04 19:26
  • 畢業典禮後 拿滅火器亂噴 破壞公物還PO網

    彰化一所高中,畢業生在畢業典禮後,拿滅火器到廁所亂噴,還破壞感應器,過程自拍影片PO網,想抵賴都賴不掉,家長跟校方致歉,賠償2萬維修費用。
    2023/06/04 19:25
  • 畢典後砸爆廁所 高中生還發IG喊「高中不嗨老年癡呆」

    六月是畢業季,許多學校都會在這個月舉辦畢業典禮,但是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的高中生在畢典當天不僅拿滅火器狂噴廁所、砸爆廁所的小便斗,事後甚至PO上IG炫耀,寫到「高中不嗨,老年癡呆」,畫面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撻伐。
    2023/06/0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