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畢書盡 結果共234筆

  • 最強卡司!少女時代孝淵台南跨年 抵台檢疫中

    今年跨年,台南市政府推出超強藝人卡司!市府今天就宣布,除了大咖張震嶽、畢書盡、魏如萱之外,還找來韓星,也就是「少女時代」的人氣歌手孝淵,讓粉絲燃起追星熱!市長黃偉哲強調,孝淵完全依照防疫規定,已經來台隔離檢疫中。
    2020/12/18 17:32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聖誕節LIVE登場 蔡琴、巫啟賢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

    為了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特別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12月25日晚間八點到十點,將在TVBS歡樂台和TVBS新聞YouTube等各大直播平台,以LIVE節目方式播出。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一同溫暖獻唱,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節目主持人由趙岱新搭檔楊佩潔,更有《女力報到》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等人氣演員帶來「愛無限音樂劇」,除了精彩歌唱表演,節目更出動空拍攝影,為觀眾帶來全台各地美不勝收的聖誕點燈畫面,為全球觀眾在聖誕節這天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0/12/18 17:00
  • 壓軸燃炸舞台! 頑童登耶誕城巨星演唱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首場演出12日晚間盛大登場,11組歌手輪番上陣,更請來頑童擔任壓軸演出,全場粉絲嗨翻天,也成為疫情下全球最大耶誕節活動,展現台灣防疫功力!
    2020/12/12 23:38
  • 最強卡司稱霸全臺!《巨星耶誕演唱會》嗨翻新北夜空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2日)晚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獎的肯定,超過16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檔莎莎擔綱登台,黃子佼更於17:20就登上舞台暖場表演,堪稱最忙碌主持人。
    2020/12/12 22:37
  • 黃子佼爆想結親家 畢書盡拚二胎曝「女兒男友」條件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今(12)日登場,歌手Bii畢書盡連唱數首經典歌曲,更現場大聊育兒經,主持人黃子佼更開玩笑想當畢書盡親家,稱若以後自己生兒子要「指腹為婚」娶對方的女兒。
    2020/12/12 20:27
  • 蕭敬騰北中唱跨年 畢書盡連3場「趕場王」

    即將要跨年了,而今年因疫情影響,天王天后大多留在台灣,金曲歌王蕭敬騰,跨年夜趕兩場,唱台中、台北進帳1200萬,另外今年趕場王是畢書盡,一個跨年夜趕三攤,Hebe和楊丞琳也會在台灣唱跨年場。
    2020/12/07 14:17
  • 愛現愛無限才藝決選 打擊樂團Lobita及馬國創作歌手Vera勝出

    鼓勵原生創意、激發表演潛能,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第一屆「愛現愛無限」才藝選拔,為期兩個月徵件,近70件作品在網路上投稿,爭奪12月25日於「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登台演出的機會。經過激烈評比,共有13組來自海內外的選手,今(16)日齊聚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大安福音中心進行最終選拔,最高榮譽《愛現達人獎》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Vera蔡沁穎和創意打擊樂團Lobita表演藝術團隊拿下,獲得與一線歌手巫啟賢、蔡琴、畢書盡等人同台表演的資格。
    2020/11/18 16:22
  • 巨星耶誕演唱會最強卡司集合 稱霸全臺High翻耶誕城

    全台眾所矚目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3日開城至今,已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朝聖,而每年耶誕城的重頭戲,同時也是最高潮的系列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這次將在12月12、13日連續2天登場,從晚上18時至22時在市民廣場熱鬧開唱。
    2020/11/18 15:36
  • 千發煙火齊放! 萬人慶淡海輕軌藍海線通車

    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正式通車至漁人碼頭,晚間更施放了10分鐘的煙火秀,還請來歌手八三夭、畢書盡等獻唱,現場擠進了上萬人共襄盛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淡江大橋將在2024完工,目標要吸引百萬人到場觀賞,世界級的跨年煙火。
    2020/11/16 00:14
  • 捷運上傷心落淚 野生男星「突遞衛生紙」暖炸鐵粉

    畢書盡在年初宣布閃婚,隨後更坦言升格當爸,在2020年能聽到這樣的好消息已讓許多歌迷開心感動;今(9)日他也分享自己搭捷運時,偶遇一名難過哭泣的民眾,接著做出一項超暖舉動讓粉絲看了當場淚喊「真不愧是我的偶像!」
    2020/11/09 23:51
  • 頑童合體演唱 哈林、A-Lin、畢書盡星光閃

    知名電商平台,今(15)晚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好久沒有公開演出的哈林、和A-Lin等人輪番上陣,卡司陣容豪華,還有單飛不解散的頑童再合體,炒熱全場氣氛。
    2020/08/15 23:29
  • 宛如漂浮太空! 畢書盡首辦VR線上演唱會

    最近剛升格當爸的藝人畢書盡,這個月剛好碰上生日以及出道10周年紀念,雖然原本計畫要攻蛋的他,因為疫情攪局只好延期,不過畢書盡也在今天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搭配環景VR特效,宛如就像在星球上開唱。
    2020/07/24 23:56
  • 畢書盡當爸了! 閃婚喜獲女兒「跟我長很像」

    畢書盡今天舉辦出道10周年見面會,2月宣布閃婚又當爸的他,外界都相當引頸期盼「小小畢」何時出生,他也在今天驚喜宣布:最近生了女兒,跟自己長很像,每個小時都盯著女兒看,完全藏不住喜悅。
    2020/07/11 22:31
  • 「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 畢書盡閃婚後宣布當爸

    歌手畢書盡出道10週年,今(11)舉辦見面會,700多名歌迷共襄盛舉。畢書盡自3月公開升格人父後首度公開受訪及和粉絲見面。唱完歌曲《Be Alive》後,畢書盡忍不住與眾人分享喜訊,「我生了,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
    2020/07/11 16:24
  • 發片遇疫情! 韋禮安經營YouTube宣傳

    睽違4年發片的韋禮安,宣傳碰上肺炎疫情,挑戰經營YouTube頻道,不僅推出Podcast節目,還教大家彈吉他,更透過合作YouTuber拍影片提高宣傳效果,而同樣為宣傳EP經營YouTube的還有Bii畢書盡,合作YouTuber,還拍攝唱歌節目分享好歌聲。
    2020/06/19 18:44
  • 當爸後首露面!畢書盡深夜直播哭了「我也會對不起別人」

    30歲歌手Bii畢書盡今年西洋情人節無預警宣布閃婚,相隔不到1個月又公開即將升格當爸,老婆並非先前的8年舊愛,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引起兩極評論。今(1日)凌晨畢書盡首度透過IG直播,期間他一度哽咽落淚,向粉絲表示「來台灣12年了,對老粉絲們也有多多少少感謝與抱歉」,讓不少歌迷相當心疼。
    2020/04/01 10:31
  • 閃婚1個月再爆喜訊 畢書盡升格當爸爸

    歌手Bii畢書盡在西洋情人節突然宣布喜訊,和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閃婚,而當時經紀人否認奉子成婚,不過今(6日) Bii透過臉書承認老婆已經懷有身孕,升格當爸。
    2020/03/06 15:37
  • 負評挨轟全忍了?畢書盡與舊愛分手原因曝光

    歌手畢書盡(Bii)日前閃電宣布結婚,攜手交往未滿1年的女友走入婚姻,但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近日卻在Instagram私人帳號透露分手內幕,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畢書盡與舊愛因個性不合才導致分手,並駁斥半夜將前女友趕出家門一事。
    2020/02/18 07:45
  • 爆「被分手內幕」挨轟炒新聞!畢書盡舊愛再發文回擊

    30歲歌手Bii畢書盡14日情人節當天宣布閃婚,然而對象卻不是交往8年的粉絲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引發嘩然。更令人震驚的是,舊愛連日來透過轉貼和閨密的對話截圖,透露她和畢書盡去年5月分手,半夜還被狼狽趕出門,但她昨天(16日)又對此事發表心聲,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0/02/17 09:27
  • 畢書盡舊愛曝對話 「半夜被趕出門」認愛不到1個月分手

    歌手畢書盡(Bii)選在情人節(2/14)當天宣布結婚喜訊,攜手交往不到一年的女友走入婚姻,然而未婚妻卻不是過去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消息一出,Jessie也在社群帳號PO出對前段戀情的感言,同時揭露兩人5月分手的內幕。
    2020/02/16 09:41
  • 畢書盡情人節閃婚 8年舊愛悲嘆:沒遵守給我的承諾

    歌手畢書盡(Bii)在西洋情人節突然宣布喜訊閃婚,不過新娘並非先前秘戀8年圈外女友Jessie,而是透過朋友介紹的H小姐。對此,前任Jessie深夜也在社群平台吐露,「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讓人看了心疼。  
    2020/02/15 09:53
  • 畢書盡無預警宣布結婚!交往不到1年「新娘身分曝光」

    今(14日)西洋情人節,30歲歌手Bii畢書盡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他表示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他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更甜向妻子喊話「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我們結婚了!」不過,經紀人證實Bii的妻子並非先前那位愛情長跑7年的圈外女友,稱2人交往不到1年就決定走入婚姻。
    2020/02/14 20:40
  • 畢書盡黃小琥接力唱 品牌尾牙驚喜不斷

    藝人 黃小琥:「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 黃小琥熱情演唱,登場ishine今年尾牙演出,台下員工聽的超陶醉,因為老闆還請來了他。 藝人 畢書盡:「愛得太深刻,我比從前想你了」
    2020/01/15 10:28
  • 特殊姓氏超無奈!講「閉嘴的閉」還是聽不懂 網:心好累

    日前有網友發文感嘆姓「特殊姓氏」每次打電話訂位都要解釋好幾輪,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姓「閉」的網友近日也分享自己的經驗,她表示每次講「閉嘴的閉」店員仍聽不懂會一再追問,搞到最後覺得心好累。
    2019/12/30 12:39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超狂卡司名單」曝光

    新北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演唱會,今年2天大軸分別請到蕭敬騰、鄧紫棋獻唱,加上天氣好讓整個場區人潮爆滿,尤其設備很華麗,以魔法城堡為意象,打造移動式彩幕舞台,處處都吸住大家眼球。
    2019/12/15 0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