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留學 結果共2,024筆

  • 習近平抵舊金山抗議如影隨形 陸官媒稱僑胞熱烈歡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抵達舊金山,15日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及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民運人士展開抗議,中國官媒則宣傳華僑和中國留學生在沿途街道熱烈歡迎。
    2023/11/15 09:58
  • 火鍋肥腸「塞原味內餡」?咬下秒炸腥臭 她崩潰:黑到泛綠

    動物內臟對許多人來說,無疑是每遇必點的美食之一,而像是胃、腸子類的部位,在食用前若沒有經過嚴格、仔細的清洗,很可能會出現許多令人意外的「加料」;一名前赴澳洲留學的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和友人造訪位於坎培拉的某間火鍋店,沒想到卻在端上來的肥腸中「吃到內餡」,瞬間炸滿嘴的腥臭味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而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火速做出回應。
    2023/11/03 22:32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李善均爆醜聞「田慧振火速送兒子出國」 警方查扣手機、準備驗尿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昨(26)日才有記者爆料,太太田慧振(又譯:全慧珍)獲知此事後幾乎嚇到快昏倒,不過仍為了兩個兒子振作起精神。今(27)天又有媒體報導,指出事情爆發後,田慧振第一時間就是趕緊把二兒子送出國留學,避免孩子無辜遭殃。
    2023/10/27 17:30
  • 反向打工潮!陸青失業率高 新鮮人闖非洲存「首桶金」

    非洲人來到中國打工賺錢已經不是新鮮事,廣州市甚至已形成了非洲人聚居區域。但隨著大陸青年失業率攀升、社會競爭加劇,中國年輕人反向選擇外派非洲打工已逐漸形成風潮。派駐非洲的薪水與補貼高,食宿公司全包,再加上當地缺乏娛樂沒地方花錢,年輕人很快就能存到創業、留學或回國買房的經費,這對社會新鮮人來說是一大誘因。但非洲安全風險高、外派期間工作與生活密切結合,且與親友的情感聯繫缺乏,則是選擇在非洲打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3/10/24 19:55
  • 濫用免稅資格砸5千萬掃貨 陸留學生遭日本追繳500萬稅金

    日本福岡縣國稅局進行搜查,針對區域內居住的3名中國大陸籍男性,疑似濫用免稅資格,入境後大肆掃貨購買高價奢侈品,包含名牌包、手錶等物品,總金額合計高達2.5億日圓(約新台幣5400萬元)。但三人在調查過程中,卻拿不出物品寄出境的證明文件,最終被認定違反免稅規定,反倒被要求補繳25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0萬元)的消費稅。
    2023/10/18 13:58
  • 待以色列3年首遇大規模衝突!台生:睡覺也緊張

    以巴衝突升溫,長期在以色列留學的台灣學生Ann,原本10月底放完暑假,但現在開學日不斷延後,加上在台灣的家人很擔心,只好15日暫時返台,回想這段期間,躲了12次防空洞,連當地長者都說,上一次這樣大約是50年前,不過Ann也說,恐慌之餘更多的是不捨,巴勒斯坦也有很多平民都是無辜受害者。
    2023/10/18 13:53
  • 爲何去以色列留學?他酸「很落後」慘被打臉:很多諾貝爾得主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國也隨即展開反擊,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對此有不少人好奇以色列這個國家,近日有大陸網友提出疑惑,怎麽會有人去以色列留學,「留學不是應該要去發達國家嗎?」奇葩問題引起網友吐槽,直言以色列是高度發達國家,認爲原PO是不是和伊朗搞混了。
    2023/10/12 05:20
  • 勤學國台語!渡邊直美將參與國片 爽嗑便當讚台「美食之都」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9月來台「短期留學」6天學台語,還與徐若瑄素顏合體相見歡,粉絲對她為何來學台語超好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渡邊直美是為了來台演出國片《山的那一邊,有鬼》而勤學國台語,電影開拍倒數計時中。
    2023/10/11 09:31
  • 日本YTR買東西暈船!見「台灣人1習慣」讚翻:超級可愛

    各個國家人民維持著截然不同的生活習慣,有些令國外遊客感到驚艷,也有部分習慣可能較難讓廣大群眾接受;不過一說到台灣,口音方面對外國人來說相對溫和,搭配平常總是掛嘴邊的「謝謝」以及「不好意思」,更是把印象分加滿。對此,一名國外YouTuber表示,還有一句話顯得格外可愛,甚至直接擊中他的心,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0 13:27
  • 以色列直擊!台旅客驚聞警報聲 急躲防空洞

    哈瑪斯針對以色列的恐怖攻擊,有台灣旅客住在特拉維夫,前一天晚上接連聽到警報和轟炸聲,趕緊躲到防空洞。而他也到街上訪問當地民眾,居民說這是45年來最糟的一次恐怖攻擊。另外,我國教育部也表示,這學年度有22名學生在以色列留學,目前全數平安。
    2023/10/08 18:45
  • 日本交換生酒駕 併排聊天還逆向警察來了

    兩名日籍留學生,在台中和同學相約到草悟道廣場某家餐酒館聚餐,結果酒喝下肚,兩人還相約騎車回家,結果半路邊騎邊聊天,還逆向違規被員警攔下,順便逮酒駕。
    2023/09/28 14:37
  • 伊能靜愛兒戀愛了?激吻金髮帥哥全被拍 7字洩「出櫃跡象」

    女星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誕下愛子庾恩利(小哈利),9年後離婚收場,伊能靜也化身兒子最強的後盾,無論他扮相濃妝豔抹疑似出櫃,還是去(2022)年正式出道,都始終表態尊重和支持。如今21歲的小哈利出國留學,大陸微博卻流出他和金髮帥哥的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3/09/27 12:43
  • 台法合拍《榮耀之路》 導演親身經歷.弟弟軍中遭霸凌

    台法合作的電影《榮耀之路》點出軍中霸凌問題,描述一名阿爾及利亞移民,在法國立志從軍,才進軍校幾天,就因為學長們的迎新晚會惡整,讓他因此喪命。家中排行老二的他,成績優異,還曾到台灣留學念書,哥哥則是遊手好閒,被視為麻煩人物。在弟弟死後,家人實在無法接受軍方敷衍的態度,讓葬禮一再拖延;哥哥這時也回想起他曾到台北找弟弟的一段往事,但深遠的兄弟情誼,只剩追憶。
    2023/09/22 19:50
  • 「榮耀之路」台法合拍! 導演曝兩地差異:法國拍才有廚師

    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的電影「榮耀之路」,改編自導演與弟弟的親身經歷,講述他的弟弟多年前曾赴台大留學的故事,導演哈希德阿米、演員沙伊恩布曼丁特地從法國來到台灣,攜手台灣製片馬君慈、女星宋芸樺現身首映記者會。
    2023/09/21 20:04
  • 對台好感度佳! 印尼來台移工、留學生多

    過去,台灣和印尼在經濟貿易方面的合作並不十分緊密。然而,隨著印尼移工數量在台灣的增加,兩國之間的雙邊旅遊也變得越來越頻繁。根據調查,超過50%的印尼民眾對台灣持有好感。專家分析,這主要歸功於移工和印尼留學生,這些因素也成為兩國貿易合作的重要推動力。
    2023/09/15 22:30
  • 國航引擎起火釀9傷 留學生手機寫好遺書

    大陸國航飛行途中引擎起火,導致客艙煙霧迷漫,有留學生嚇到在飛機用手機寫好了遺書,還有九名乘客在撤離中受傷,幸好後來人機平安,至於引擎起火原因,目前還有待調查。
    2023/09/11 14:41
  • 越南客求換發票!超商店員「飆流利越語交談」  全網喊加薪

    超商提供多元的服務,店員什麼都要會,也因此被訓練出多項的技能。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一段影片,一名超商店員竟用流利的越南話與外籍客人交流,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拜託加薪」!
    2023/09/11 09:36
  • 撿皮夾討「信用卡額度20%」遭拒 他嗆:當中國人要飯的?

    一名中國留學生在東京撿到皮夾,隨後送到站務人員手上,但主張依法要求皮夾中5%到20%的金錢作為報酬,站務人員清點後告訴他,皮夾裡只有4、50元左右,大概只能給他10塊錢,這位中國留學生表示受到侮辱,因為錢包裡的「信用卡額度」最少20萬!他還放話要公審站務人員,讓5、6億的人知道這件事。
    2023/09/10 14:37
  • 大直樓塌暖心救援曝!阿花失蹤3天這樣找到 8人護學生尋護照

    台北市中山區新建案「基泰大直」,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其中有住戶的寵物貓「阿花」受困,所幸今(10)日稍早,順利救出受困長達3天以上的「阿花」;另外,有名學生將出國留學,卻因護照還放在傾斜屋中,昨日下午由8名安全人員陪同進入領取護照,但因但因屋子傾斜,該學生撤離後還出現暈眩狀況。
    2023/09/10 13:37
  • 「江老師」親寫所有腳本克服困難 鼓勵粉絲:不要小看自己

    鋼琴老師江宇婷,憑藉精湛琴藝,以及熱情幽默的個性,創立YouTube頻道「我是江老師」,獲得許多粉絲喜歡,不過音樂類型平台不容易,光是「收音」就極具挑戰,內容要有趣又不失專業,許多網友看到"視譜"單元,都感到驚奇。這全部都得仰賴江老師,自己寫所有影片腳本。只是面對酸民質疑,她也並非留學海外,不過她秉持初衷,希望打破大家對古典音樂既定的嚴肅印象,並且鼓勵粉絲,無論幾歲都不要小看自己,有夢想都能做到。
    2023/09/09 22:08
  • 「香氛界愛馬仕」藏4百萬安毒 竹聯幫7嫌走私毒品遭起訴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組織跨國走私毒品集團,涉嫌將市值440萬的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檢警陸續在今年7月間逮捕林姓主嫌等7人,複訊後全聲押禁見,台北地檢署今(8)日依《懲治走私條例》將7人起訴。
    2023/09/08 16:25
  •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主角 赴美留學改變人生

    2018年6月,13名泰國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泰北睡美人洞探險受困多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當時由於其中一名少年薩姆會說英文,得以和救援隊溝通,也讓他們順利脫困。後來薩姆獲得資助前往美國留學,改變了他的人生,今年七月高中畢業,更與當年的救命恩人重逢,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05 11:50
  • 填補人力缺口 南韓推新政策吸引外國留學生

    南韓面臨少子化和高齡化,不斷思考填補人力缺口的方案,南韓教育部近期提出「留學韓國30萬人計畫」,期盼五年內將留學生增加一倍,尤其鎖定半導體和人工智慧等尖端領域碩博士生,放寬申請永久居留權的條件,吸引外國留學生學成後留在南韓。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04 14:51
  • 找男友弒父棄屍!留美女碩士「一審逃死」 家屬賠償金額曝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張姓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案件經過審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江女的母親、弟弟和妹妹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342萬元,法院判江女、張男應給付共69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09/04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