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男配角 結果共875筆

  • 獲金鐘男配角提名!大咖男星驚爆性騷擾 遭法辦「本人認了」

    承認了!一名男演員去(2021)年11月與同劇組演練時,竟讓2名女演員親吻他,他甚至多次偷抱對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被提起公訴。沒想到,該名男演員身分曝光,竟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提名,並針對此事回應了!
    2022/12/10 11:16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趙宇鎮《王者製造》奪韓國百想男配獎 「陰冷演技」超驚人

    韓國電影《王者製造》由韓國新生代導演邊聖鉉執導,靈感取材自韓國真實的選舉故事,影帝薛景求、最帥大叔李善鈞共同演出,除了兩大靈魂人物薛景求及李善鈞之外,也集合許多實力派演員,其中近來演技和作品數都大爆發的趙宇鎮,更是以該片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男配角。李善均也讚美:「他是可以比劇本的內容朔造出更立體人物的演員,每個角色的細節都不一樣,學到了很多。」
    2022/11/29 14:06
  • 《魷魚遊戲》001號爺爺被控騷擾!吳永洙遭移送法辦稱:只有牽手

    78歲南韓演員吳永洙因演出夯劇《魷魚遊戲》中的「001號」紅遍全球,更一舉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豈料他近日卻遭一名女子控告性騷,他受訪時澄清「那是對方單方面的主張」,儘管吳永洙辯稱只有牽手,仍被移送法辦。
    2022/11/25 15:57
  • 朱軒洋遭批金馬典禮領獎沒禮貌 主播揭金馬後台私下樣貌

    鮮肉男星朱軒洋以柯震東的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他被指控在上台領獎時,將黃秋生手中的金馬獎座「搶來」,甚至僅花22秒就講完感言,讓不少人認為朱軒洋態度輕挑,不過曾在工作場合與他接觸過的主播陳家頤,就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名為《我在金馬59所看到的朱軒洋》的貼文,替他平反。
    2022/11/23 20:42
  • 朱軒洋從黃秋生手中「抽走獎座」 遭轟沒禮貌 本人反應曝光

    現年23歲的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在上台領獎時僅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他在慶功宴上談到前經紀人柴智屏時透露:「我有祝柴姐一切都好,她出那個滾輪新書,我還有用耶!」柯震東也在旁補充:「柴姐體系出來的,都有各自不同想法,我們都非常喜歡柴姐。」
    2022/11/20 15:06
  • 朱軒洋「面無表情領獎」22秒感言挨批!柴智屏PO照祝賀「破冰?」

    金馬59最佳男配角得主朱軒洋,一聽到自己名字馬上衝上台,從頒獎人黃秋生的手上抽走獎座,又面無表情,用短短22秒時間講完感言,被網友認為態度不佳。對此,導演柯震東幫忙緩頰,應該是因為太緊張;朱軒洋自己也說「重質不重量!」而感言中,第一個就感謝先前傳出鬧翻解約的經紀人柴智屏,雙方似乎也已經藉這個機會破冰。
    2022/11/20 12:26
  • 「黑的教育」朱軒洋首戰金馬奪男配角 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其中備受矚目的最佳男配角獎,由演出「黑的教育」的朱軒洋,23歲的他首次入圍就奪得獎項,一開口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簡短向團隊致謝。
    2022/11/20 00:59
  • 金馬59/等好久!61歲黃秋生奪影帝上台哭了 雙手指天「淚謝亡母」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黃秋生以《白日青春》奪下最佳男配角,從金馬影后賈靜雯的手上接過獎項,獲得滿堂彩。
    2022/11/19 22:57
  • 朱軒洋奪金馬男配角 上台第一個感謝柴智屏真相曝光 

    23歲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在台上領獎時他首先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而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會感謝柴姐是因為自己一直覺得「沒有她就沒有我」,也很想好好的感謝柴姐,剛好拿下男配角獎,「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好好感謝她」。
    2022/11/19 21:34
  • 黃秋生被邀頒獎秒懂「沒機會得獎了」 CUE出謝盈萱:高興見到妳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頒獎人黃秋生頒發最佳男配角及最佳音效,他在台上熱情打招呼,更CUE好友謝盈萱,「各位晚上好,你們熱情讓我緊張到不知講什麼,謝盈萱是主持,我想跟她打個招呼『非常高興見到妳』。」
    2022/11/19 21:18
  • 朱軒洋《黑的教育》奪金馬男配!一上台先「呵呵」 致詞只花22秒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23歲新生代演員朱軒洋以《黑的教育》奪下最佳男配角,他從香港影帝黃秋生手中接過獎座,一開口就先對著麥克「呵呵」連笑兩聲,除了感謝前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也謝謝導演柯震東、演員及劇組,最後說了一句「滿好玩的」便瀟灑下台,致詞時間僅花了短短22秒。
    2022/11/19 21:13
  • 黑木瞳原來這麼愛台灣!曾秘密抵台看中醫領藥 好友看風水懷孕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周六(19)登場,歌手周興哲將以入圍者的身分登上金馬舞台演唱,下午彩排時透露相當期待;而專程為典禮飛來台的,有入圍男配角的韓國演員鄭東煥,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也要和張震共同頒發影后,已搶先在媒體前露面,分享對台灣的獨特情誼。
    2022/11/18 19:45
  • 金馬紀錄/周星馳雙擒導演與演員獎 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9)日舉行,不少演員演而優則導,或者導演們導久了也自己演,兩項專長才藝皆獲肯定。影史上共有周星馳、戴立忍、馮小剛、陳建斌與陳沖等5人,曾經斬獲過演員和導演獎項,尤其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在第51屆金馬獎一併奪下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新導演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5位影人在演員、導演項目的得獎紀錄。
    2022/11/18 18:16
  • 張孝全相隔10年搶影帝 迎戰黃秋生、林家棟

    今年的金馬影帝入圍名單港台較勁,有已得過三次金馬男配角,這回三度角逐最佳男主角的港星黃秋生,與二度入圍的林家棟、影歌雙棲的張繼聰,對上出道37年首度入圍金馬的硬底子演員游安順,以及相隔10年再度挑戰影帝的張孝全,競爭激烈。
    2022/11/18 17:27
  • 李安拍新片不出席金馬 李淳1人獨撐《智齒》主創大缺席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9)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上屆主席李安此次不會出席,據外媒報導近日在馬來西亞拍新片,但他的兒子李淳則會以入圍者身分亮相,而且還可能「代表」本屆入圍大贏家香港電影《智齒》。據消息指出,該片香港劇組人員均未前來,僅有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李淳會參與典禮,若最後成為得獎大贏家,李淳將有可能成為整晚上台最多次的人。
    2022/11/18 14:21
  • 張孝全為戲胖到近百!6招瘦回精壯型男 改吃白肉熱量低

    第59屆金馬獎前陣子公布了入圍者的名單,其中男星張孝全睽違10年憑著《罪後真相》入圍,將與曾獲三次金馬男配角獎的《白日青春》黃秋生等人一同角逐金馬影帝的寶座,現在已經38歲的張孝全已經出道20多年,過程中為了不同戲劇角色的需要,竟然胖得快100kg!但為了維持在螢幕前的勻稱身材,張孝全也透露自己的健身以及飲食秘訣,到底是如何有效瘦身還能夠增加肌肉線條的呢?
    2022/11/17 15:04
  • 北影後再搶金馬 「咒」高英軒力抗李淳、朱軒洋

    金馬59女配角之爭,有以《一家子兒咕咕叫》首度入圍金馬獎的資深演員楊麗音,對上去年的新人獎得主,年僅16歲的方郁婷;而男配角部份,二度入圍的李淳也將與首戰金馬的朱軒洋、拿過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等人交手。
    2022/11/16 20:10
  • 金馬影帝評析/游安順熬38年擒獎大熱 林家棟、張孝全成勁敵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的重要看點系列文,本篇為「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分別有金馬史上男配角的得獎紀錄保持人黃秋生、港星張繼聰及林家棟,以及游安順和張孝全。
    2022/11/16 15:26
  • 專訪/李淳2度搶金馬男配 笑稱婚後「經濟壓力大一點」

    9月才爆出早在今年初就已經與大6歲,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登記結婚的李淳,以港片《智齒》中的菜鳥刑警「任凱」角色,相隔5年二度入圍了金馬男配角,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入圍公布當下,妻子就陪在身旁:「她對我比我自己有信心,我自己本來是沒有想過我會入圍,但她都覺得我會入圍,所以身邊有一些鼓勵你的人滿重要的。」
    2022/11/15 19:31
  • 金馬59影音/高英軒角逐男配戰李淳 楊麗音搶首座金馬對上新生代

    2022/11/13 19:01
  • 金馬男配預測/朱軒洋首戰金馬殿堂 胡智強成最大勁敵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除了國片外也有不少香港片報名甚至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個人獎項入圍者的看點,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系列,分別有甫拿下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高英軒、同樣入圍過金馬獎的李淳;新生代演員朱軒洋與胡智強,以及韓劇中父親擔當的韓國演員鄭東煥,5人同場較勁。
    2022/11/13 17:34
  • 金馬紀錄/黃秋生奪3座男配角成「最強綠葉」 入圍次數竟遠輸他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公布獲獎名單,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男星黃秋生,過去曾三度獲得最佳男配角,成為影史該項目「獲獎最多、連霸兩屆」的紀錄人,但入圍最多次紀錄,則由演員戴立忍以6次成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2人在男配角項目的紀錄。
    2022/11/10 16:52
  • 金馬紀錄/大滿貫提名男星有3位 張孝全隔10年再爭影帝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揭曉獲獎名單,長達10年沒闖進金馬獎的男星張孝全,今年終於以《罪後真相》提名最佳男主角。他過往曾分別入圍最佳新演員、男配角、男主角,在金馬影史上成為「首位男演員入圍大滿貫」;爾後跟進的有彭于晏、李鴻其2人。《TVBS新聞網》重新統整這3位男演員的入圍及得獎紀錄。
    2022/11/09 18:02
  • 金馬專訪/胡智強入圍金馬狂飆髒話 親密戲超緊張先報備女友

    現年24歲的新生代男演員胡智強,今年靠著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男配角獎。談到入圍感受,目前正在軍中服兵役的他指出,自己並沒有太過特別的感覺:「可能因為這一個月都不在台北,所以沒有甚麼緊張感,也比較有機會在心情上做轉換,但放假回來跑宣傳才會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2022/11/09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