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男配角獎 結果共297筆

  • 才求婚成功3個月!金鐘男配自打嘴巴 驚吐:現在誰還想結婚?

    金鐘影帝黃河、李玲葦及黃冠智今(14)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去(2022)年甫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肯定的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小綠」鄭毓萱求婚成功,提到自己在劇中角色「羅飛」的台詞:「婚戒、鑽戒,還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還有誰想結婚?」他忍不住笑說:「剛剛每一句都自打嘴巴。」
    2023/11/14 20:24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吳慷仁被李心潔逼哭! 爆料差別待遇「給陳澤耀看A片」

    入圍金馬7項大獎的《富都青年》今(10)在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王禮霖率領片中兄弟檔吳慷仁、陳澤耀一同出席,2人也分別入圍男主角、男配角獎,吳慷仁透露當初去馬來西亞拍片,被監製李心潔找去談心,兩人交流許多心裡話,一度被她逼哭,問及陳澤耀有沒有跟李心潔談心?吳慷仁則爆料,她給陳澤耀看性愛片,解釋為了讓陳澤耀在拍攝床戲時,可以參考情節,被虧幫記者想標題,大笑說:「可以下標『李心潔給陳澤耀看A片』!」笑翻全場。
    2023/11/10 23:48
  • 綠光劇團首度徵選演員!「金鐘男配」楊大正親自背書: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綠光劇團成立三十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讓綠光劇團「國民劇場」的品牌形象深植在每一位台灣劇場愛好者心中。
    2023/11/09 19:46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羅宏正自爆脾氣差「拍生氣戲竟卡關」 加碼曝黃河私下反差面

    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金鐘影帝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也因該劇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和羅宏正劇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在大學時期兩人都是推理社社員,畢業後不時參與主題聚會。羅宏正談到對黃河的印象竟是「體脂真的很低」,不知道當時黃河是否爲了戲而刻意減重,但羅宏正抖出:「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在飯店櫃臺拿速食外賣。」
    2023/10/28 07:00
  •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2023/10/26 10:36
  • 金鐘慶功/楊大正奪獎她不信「怎麼會是你」 笑認老婆在家等促膝長談

    影集《我願意》入圍金鐘10項大獎,楊大正成功拿下男配角獎,昨(21)日出席慶功宴時表示:「我還沒回神、很沒有真實感!」坦言自己獲獎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和承恩、奕蓉是搭一台車來的,我們來的時候心情都很輕鬆,我是抱持來觀摩、交朋友的心情。」透露今年入圍的作品幾乎都有看,認為男配角對手都很強,還笑說:「我最近在看《有生之年》,在典禮上看到吳慷仁很興奮,我就想,我能夠和喜歡的演員一起入圍金鐘獎,這樣就夠了,所以當聽到台上唸我的名字時,真的很驚訝。」
    2023/10/22 14:03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噴淚!米可白「金鐘首入圍」奪女配 楊大正獲獎口誤:謝謝金曲

    金鐘58戲劇類女配角由米可白奪得,這是她首度入圍金鐘獎,直呼從原先兒童台姐姐,到現在成為真正演員非常過癮;另外從歌手跨足演員的楊大正也拿下男配角獎,只是他在致詞時疑似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謝謝金鐘獎」講成「謝謝金曲獎」。
    2023/10/21 23:05
  • 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最終,該獎由出道13年的黃迪揚憑《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還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已經3個月沒工作了。
    2023/10/21 21:20
  • 金鐘58/黃迪揚出道13年奪「迷你男配」!淚謝老婆:獎金拿去繳房租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鍾欣凌擔任主持人,現場一次可以看到多位大咖,包括久違不見的桂綸鎂、實力派演員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等人。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最終,該獎由黃迪揚《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
    2023/10/21 19:52
  • 金鐘58/庹宗華父子驚喜同框!感性喊「很重要的回憶」 4歲兒萌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帶著4歲兒子一起現身紅毯,兒子對這鏡頭狂擺POSE萌翻全場。
    2023/10/21 19:08
  • 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資深演員庹宗華2005年以《孤戀花》拿下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模仿犯》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弟弟庹宗康大讚「我覺得他演這麼好是應該的」,庹宗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兄弟倆當面不說這種「噁心話」,卻也相當佩服弟弟的幽默感,他先前罕見提及已故大哥,庹宗華坦言這對家人而言都是一輩子的痛,也心疼庹宗康在喪母後,馬上就去錄節目,自己則是好一段時間都很害怕收工。
    2023/10/17 10:57
  • 專訪/庹宗華拿命拍戲!老父吐8字惹鼻酸 「同框劉德華」畫面首曝光

    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今(2023)年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將與陳博正(阿西)、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同角逐獎項,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9歲就入行、已經出道52年的他,談到熱愛的演員工作,眼神仍充滿炙熱,更首度曝光珍貴的劇照,他在《大頭兵上戰場之雜牌軍》中,僅靠一隻手懸掛在直升機上,還有和劉德華的合照。
    2023/10/17 09:54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2023/10/09 13:27
  •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頒獎台上感動相擁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8)日晚間揭曉第5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頒獎典禮。台灣男星柯震東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而其中同樣為台灣男星的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的〈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並從柯震東手上接下獎座,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2023/10/08 21:07
  • 黃河遭傳「2年交往80女」留陰影 9年後曝真相:我太無知

    「金鐘影帝」黃河今年4度入圍金鐘獎,將以《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他今(6)日接受媒體訪問,他因為新戲《星空下的黑潮島嶼》剃成平頭,甚至前天才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坦言相當意外自己會入圍。
    2023/10/06 18:45
  • 金馬60入圍/傅孟柏繼北影後再戰男配 PK陳澤耀《富都青年》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男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富都青年》陳澤耀、《老狐狸》的陳慕義、《本日公休》傅孟柏、《年少日記》黃梓樂、《白日之下》林保怡。
    2023/10/03 18:46
  • 鄒承恩體驗搶孤!「滿身肌肉」用盡全力爬 驚人畫面讓全場看傻眼

    鄒承恩近來以《我願意》入圍金鐘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他收到節目《寶島神很大》邀請,體驗宜蘭頭城一年一度舉辦的搶孤文化,活動在鬼門關的當天深夜11點到1點舉行,所有選手以手腳各一條麻繩,攀爬上塗滿牛油的孤柱,他從頭到尾參與,練習過程十分辛苦,更忍不住直呼:「根本比在健身房健身還累!」
    2023/09/21 17:14
  • 庹宗華《模仿犯》演技爆棚闖金鐘 弟庹宗康嚇到:演這麼好是應該的

    60歲資深演員庹宗華今(2023)年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58「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將與同劇演員「阿西」陳博正同台廝殺,讓人期待最後究竟獎落誰家。庹宗華弟弟庹宗康今(15)日出席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他直言尚未恭喜哥哥入圍,但還是很佩服哥哥在《模仿犯》中的表現。
    2023/09/15 14:30
  • 終於入圍金鐘男配角!楊大正演了10幾年 鬆吐「真實心聲」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下午盛大公布,這次名單相當精采,每一組都堪稱是死亡之組,其中「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庹宗華、陳博正、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起角逐,而身為滅火器主唱的楊大正,這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4 17:03
  • 金鐘58入圍/死亡之組!吳慷仁《模仿犯》內鬥姚淳耀 薛仕凌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呼聲超高的吳慷仁,不負眾望憑《模仿犯》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曾拿過金鐘獎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這次堪稱死亡之組!與他一同競爭的還有同樣《模仿犯》的姚淳耀,《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更是來勢洶洶,三人都是金鐘入圍常客,此外,李銘忠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表現亮眼,蔡昌憲的《牛車來去》演技也令不少人驚豔,實力全都不容小覷。
    2023/09/14 14:58
  • 金鐘58入圍/《人選之人》男配角互打 戴立忍戰卜學亮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的部分,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樹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
    2023/09/1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