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男演員 結果共566筆

  • 全台最適合演「斯文敗類」!影迷激推他:明知渣也會陷落

    Netflix 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迅速強佔串流平台排行榜,亮點還有56歲的戴立忍回歸小螢幕,飾演政治、情感渣男,被形容「斯文敗類」。對此,鄉民激動喊:「我就問,全台灣男演員還有誰比他更適合當斯文敗類的?」釣出一票劇迷狂讚,「沒有之一」、「戴立忍真的是那種你明知渣也會陷落的帥」。
    2023/05/02 14:10
  • 專訪/美男演員黑羽麻璃央哀喊沒自信 為還千萬債願出賣「肉體」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為宣傳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與導演山口健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兩人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未料作為帥哥演員的黑羽麻璃央其實對自己超沒自信,而看似文靜的山口健人面對如片中女主角莉娜不願意出去工作的狀況,則霸氣地喊出:「我來養!」
    2023/04/30 09:00
  • 目睹外景活春宮!何妤玟爆「約睡綜藝天王」 還原敲門現場:我剛生完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18日播出特別「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主題,吳宗憲說,倘若藝人沒有製造話題,永遠不會有新聞。
    2023/04/22 11:58
  • 《返校》學姊「轉大人」 韓寧赴高雄找尋青春戀曲

    高雄拍短片《五福女孩》日前於高雄殺青。由新銳導演丁冠濠執導,攜手《返校》爆紅演員韓寧以及新生代男演員蘇韋華共同演出,《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小佟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
    2023/04/21 18:09
  • 戲劇男星爆活春宮!「連結」工作人員倒頭睡 何妤玟目睹嚇逃

    何妤玟日前上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討論特別企劃主題「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吳宗憲指出演藝圈藝人其實是「製造業」,不斷地製造緋聞和新聞,如果身為藝人一點新聞都沒有,就代表沒有新聞價值,就是失敗的藝人。何妤玟分享目睹男演員活春宮的事件,更自爆曾半夜敲綜藝天王的房門要求陪睡,讓現場聽了都傻眼。
    2023/04/18 13:15
  • 香港電影金像獎/成龍10次全槓 黃秋生苦戰17次最多入圍男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舉辦頒獎典禮,此次影帝人選之一的劉青雲已是第17次入圍,驚人紀錄讓他蟬聯「入圍最多」的頭銜;「獲獎最多」則是梁朝偉的5次,他同時也是金馬獎該項紀錄的衛冕王。難以置信的是,曾2度奪下金馬影帝的影壇傳奇成龍,卻未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青睞,10次入圍全鎩羽而歸,不幸淪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男星。《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男演員。
    2023/04/10 17:22
  • 獨家/竹中直人來台「拍片行程曝光」 森田剛、成田凌現身嘉義

    日本明星接力來台!27日《初戀》男神佐藤健降臨台灣,不過其實日前早有一組日本藝人在台灣「Long Stay」拍戲,包含《交響情人夢》的竹中直人、前V6成員森田剛,還有新生代實力派男演員成田凌,都被目擊出現在嘉義,《TVBS新聞網》也獨家取得該部作品導演片山慎三的回應,稱本次拍戲行程將一路到4月初。
    2023/03/28 15:59
  • 曾和鄧佳華合作《華根》!女優苡若野外逃亡 竟遭黑衣男抓回

    女優苡若曾和網紅鄧佳華合作《華根初上》闖出名號,這回她和小蓉、白熙羽攜手上演《淫娃逃走中》,由「台灣AV帝王」強尼下重本打造,除找來嘻哈歌手Basso擔任大賽主持,更出動百名汁男演員,挑戰野地性愛最大尺度。
    2023/03/25 17:24
  • 金馬女配角驚爆喜訊「差點雙喜臨門」 本人IG發聲了

    台灣影評人協會一年一度的「台灣影評人協會獎」,經過二月的初選與三月的決選,近日開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與特別表揚等六個獎項,最佳影片由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得;最佳男、女演員分別頒給游安順與王渝萱。而王渝萱本人得知獲獎後,也在個人IG限動上感謝台灣影評人協會。
    2023/03/22 10:50
  • 奧斯卡95/關繼威獲獎淚謝妻子 自曝「很多時候都想放棄」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3)日揭獎,最佳男配角獎由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也成為1985年《殺戮戰場》吳漢潤後,第二位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亞裔男演員。
    2023/03/13 08:50
  • 衰捲性騷! 曾出演《火神的眼淚》男星「賺百萬」重返幕前

    出演電影《無聲》的男演員王士豪,2020年被爆出在夜店性騷女子,捲入不雅風波,影片甚至在各大論壇瘋傳,他在第一時間作出澄清,經過調查,也確實並非他所為,但星途也受到了影響,經過2年沉澱,王士豪再度重返演藝圈,新作《模仿犯》影集也將上架,正式向支持他的人說:「我回來了!」
    2023/03/12 15:49
  • 亞洲電影大獎登場!梁朝偉獲貢獻榮譽 王家衛讚:靠眼睛傳達一切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奬於今晚(3/12)舉行,大會昨晚突發公布「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會頒予國際影星梁朝偉先生,以表揚其演藝魅力風靡全球。
    2023/03/12 11:09
  • 楊銘威鏡頭外深情激吻男星 賈靜雯「得知真相」笑翻

    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今(11)日盛大舉行卡司發布會,楊銘威、張軒睿在劇中發展出同志情,賈靜雯大讚楊銘威這次的演出相當出色,某一場戲楊銘威只是背景人物,卻超入戲激吻某一位男演員,賈靜雯事後詢問導演才知道鏡頭根本沒拍到楊明威,讓賈靜雯笑翻。
    2023/03/11 17:49
  • 奧斯卡紀錄/傑克尼克遜角逐12次最旺男星 獲獎王是他   

    2023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登場,本屆是88年後,影帝人選又一次全為首度入圍者,在影史的男演員紀錄中,奧斯卡常勝軍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以12次提名紀錄,成為「入圍最多」的紀錄保持人;抱回3座小金人的他,與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沃爾特布倫南(Walter Brennan)並列「獲獎最多男演員」。《TVBS新聞網》整理入圍最多、獲獎最多的男演員。
    2023/03/09 16:43
  • 揭鄭仲茵私下面! 男演員昔喊「下輩子娶妳」隔多年相遇:越來越漂亮

    演員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的紛爭再度搬上檯面。演員呂嘉興分享過去與鄭仲茵擔網男女主角演出的戲劇《冤沉大海》影片,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他也分享當年未曾曝光的劇照和拍攝過程。
    2023/03/07 12:51
  • 浪漫三月!「屬於我們的童話」 2023全新男團?陳廷軒、涂善存、張瀚元、林輝瑝合體吹滿粉紅泡泡

    戲劇新生代四位受矚目的男演員陳廷軒、涂善存、張瀚元、林輝瑝合體,將於2023年3月26日在台北「NU ZONE」舉辦粉絲同樂會「屬於我們的童話」,用歌聲、用舞蹈、滿滿的粉紅泡泡,在白色情人節當月在童話場景中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2023/03/03 10:56
  • 甜妹形象崩塌!趙露思「髒話飆罵吳磊」遭瘋傳 工作室急回應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讓粉絲印象深刻,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還被譽為「甜劇女主」,同時也是1名歌手。然而,趙露思先前在片場耍大牌傳聞才剛落幕,如今又傳出她疑似受到驚嚇對著另1新生代男演員吳磊狂暴粗口,其工作室也緊急發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3 08:02
  • 日網票選華人型男演員 他擊敗炎亞綸和金城武奪台灣第一

    陸劇和台劇近年受到不少日本民眾的喜愛。日本排行榜網站「大家的排行榜(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26日就公布了「中港台型男演員排行榜」。前10名中總計有5名台灣演員入列,其中炎亞綸被網友稱讚擁有「治癒笑容」,過去在日本演藝圈活動的金城武也榜上有名,排名最高的台灣演員,則是在陸劇展現精湛演技的霍建華。
    2023/02/26 14:25
  • 男星遭爆「趁妻懷孕偷吃」!狗仔揭5大線索 網瘋猜疑是他

    大陸狗仔「懂瓜呱」昨(22)日驚爆一名「3字男演員」趁演員妻子懷孕時出軌偷吃,夫妻倆疑似已經離婚,曝光5大線索,引發大陸網友扮起柯南瘋猜真實身分,一致點名疑似為這名男星,對於此爆料,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2023/02/23 14:27
  • 疑遭戴綠帽!男星瘋喊「綠人很光榮」 狂毆女友畫面曝光

    曾出演電影版《陳情令》、網劇《重啓之極海聽雷》的29歲中國大陸男演員何龍龍昨(21)日驚傳家暴女友醜聞,「#何龍龍家暴」話題更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網友熱議。事實上,何龍龍出道僅2年,仍未打響知名度,如今恐怖畫面更遭瘋傳,讓網友忍不住怒罵「第1次看見出道和塌房同時進行的人!」
    2023/02/22 13:58
  • 不藏了!丁噹放閃「小金城武」甜喊花開 奢華海膽愛心曬幸福

    40歲歌手丁噹先前自爆有曖昧對象,對象是小15歲的男演員,外型相當帥氣,昨(20)日她在IG高調Po出多張放閃合照,更在限時動態分享櫻花照,寫下「花開」,看似正式脫單,星友戴愛玲、家家等人也留言祝福。
    2023/02/21 12:18
  • 跟吳亦凡牽手回家遭轟!秦牛正威4年後官宣認愛 甜喊一生一世

    24歲中國大陸女星秦牛正威,2017年曾以女團身分出道、2020年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引起關注,目前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值得關注的是,秦牛正威曾於2019年遭網友質疑與男星吳亦凡交往,2人親密照更在網路上瘋傳,為了洗去汙名,她不斷努力精進自己,甚至大方公開和新生代男演員的戀情。
    2023/02/17 17:45
  • 《華燈》劉敬攻進好萊塢!與楊紫瓊尬戲 新作「驚人卡司公開」

    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改編自台裔美國作家楊謹倫的人氣漫畫《美生中國人》,這部眾所期待的作品近日更進一步公開超強大的客串卡司名單,包括金球獎影后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男星關繼威、新生代華裔男演員Ben Wang、兩度入圍艾美獎的楊雁雁、新加坡男星黃經漢(曾參演《真人快打》)、不老男神吳彥祖、《華燈初上》新生代演員劉敬、和賽德尼.泰勒。
    2023/02/16 11:36
  • 「本土劇林志玲」變花癡!滿臉飢渴「色摸男演員胸肌」

    女星王晴外型甜美,有「本土劇林志玲」稱號,她最近回歸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角色「曾愛妮」是個典型的熱情台妹,個性有些三八,但感情路走得相當坎坷,所愛的男人永遠愛的是別人,結果年紀輕輕意外過世,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單身處女鬼,讓她不甘心就這樣去投胎,一直想找個男人還讓她變成「真正的女人」。
    2023/02/15 18:17
  • 黃秋生五度角逐金像獎影帝 幽默吐4字洩「真實心聲」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9)日公布入圍名單,黃秋生以《白日青春》入圍最佳男演員,去年才以該片獲得第59屆金馬獎3大獎,以及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年度推薦電影」之一,如今再下一城,除了最佳男主角,還提名最佳編劇、最佳新演員、新晉導演4項大獎,第五度問鼎金像獎,黃秋生開心之餘也表示「有點壓力」,不改幽默本色表示「當然很高興,開心得像是辦喜宴一樣,但辦喜宴又要花很多錢,所以呢,就有點壓力。」
    2023/02/09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