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男性賀爾蒙 結果共13筆

  • 男生枕頭總是又黃又油?醫揭「3原因」:不是沒洗乾淨

    日常生活中,相信許多女生、太太們都曾遇過,另一半的枕頭經常「黃黃油油的」,短時間內枕頭套一個換過一個。對此,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近日也在網上解答,此現象並非代表男生們沒好好洗澡,而是「男性賀爾蒙」在作祟,造成汗水、皮屑等代謝物分泌較旺盛,寢具睡久了也隨之變黃,呼籲女生們別再誤會枕邊人了。
    2024/04/14 15:59
  • 食補能讓GG更持久?改善精蟲品質數量 醫曝保養食物

    不少男生都很有興趣想知道,究竟要怎麼食補才能讓GG更持久?泌尿科醫師表示,沒有食物可以改善早洩,但男士們可透過食補保養下半身,以改善精蟲品質與數量、增加睪固酮分泌、並幫助勃起。
    2022/11/21 18:24
  • 你有鬍渣!男泡女湯辯「我是女生」 客人驚逃

    台北市北投一間溫泉會館,有民眾指控女湯內竟然出現男生。這名男子找女性友人作掩護,進入池內泡湯,被其他人發現有鬍渣,他辯稱是打男性賀爾蒙的關係,還拿出一張女生的身分證,但在場客人不放心通報店家並報警,直到警方到場他才坦承自己是男生,身分證是前女同事遺失的,被依社維法還有侵占遺失物罪法辦。
    2022/11/11 13:25
  • 10歲童「小鳥僅0.5公分」母求救!醫:食物害的

    高雄一名10歲男童進入青春期,卻被媽媽發現「小鳥」只有0.5公分,比起同齡男孩的3公分短小許多,小兒科醫師一度建議「拉一拉就會變長」,卻一直沒有效果,經尿液檢查後發現,男童膽固醇、三酸甘油脂皆過高,BMI值也超標屬重度肥胖,研判是男性荷爾蒙過低造成。
    2020/09/03 16:09
  • 為愛變性成萌娘!鮮肉瞞家人做手術 術後被劈腿崩潰

    大陸1名長相清秀的小鮮肉在1場聚會中認識了心儀男性,對方表明自己是雙性戀,不論男女都可以接受,但卻常常要他打扮成女裝;為了愛情,他不僅長期施打雌性賀爾蒙,最後甚至為了取悅男友進行變性手術,孰料術後不久就發現對方竟瞞著他偷吃,讓他心理受創相當深,甚至「再也不願相信愛情」。
    2018/01/25 16:48
  • 孕期吃「轉胎丸」 河南孕婦生「雙性人」

    對於生男生女,很多父母都有所期待,在大陸也一樣,不少人希望能生個男寶寶,於是坊間出現了一種叫做「轉胎丸」的藥物,所謂的轉胎丸,是在已經懷孕之後吃下去,號稱可以改變胎兒的性別;不過河南一名孕婦,竟然在吃下轉胎丸後,生出「雙性人」,到底這轉胎丸是什麼?大陸醫生認為,應該就是男性賀爾蒙的藥物,吃了只會干擾胎兒的正常發育。
    2012/04/09 18:49
  • 遭誤診雄性禿! 高中生白吃「柔沛」

    高雄市一名17歲高中生,去年開始出現掉髮症狀,治療長達1年都沒有改善,轉向別間醫院求助時才被發現,之前的醫師居然開了治療雄性禿的藥品「柔沛」當處方,由於柔沛會抑制男性賀爾蒙,而青少年男性荷爾蒙根本不足,長期使用不但沒有對症下藥,恐怕還會影響發育。
    2012/03/13 13:30
  • 「女」性本善! 英研究:女比男天生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不過來自英國的最新研究卻指出,這句話用在女生身上會比男生更恰當。英國愛丁堡大學的學者,找來100對雙胞胎進行問卷調查,發現女性的好人是天性善良,至於男性的好人則是靠後天培養。國內醫師說,因為女性賀爾蒙會刺激到大腦的同理心中樞,所以從腦科學角度出發,也能獲得印證。
    2011/02/12 13:41
  • 打乖乖針減性慾? 軍中傳言醫戳破

    不只性侵犯讓人擔心,就連男性當兵的性需求,也是多年話題,軍中有一個多年傳言,私下流傳部隊會對新兵打「乖乖針」,減少阿兵哥的性慾,甚至還說只要萃取狗睪丸的萃取液,注入兔子體內就會產生消滅男性賀爾蒙的抗體,對這樣的傳聞,專業醫師斥為無稽之談,國防部也說根本沒有乖乖針這種東西。
    2010/09/10 19:00
  • 研究:無名指比食指長 較易賺大錢

    怎麼樣投資才會賺?不妨先伸出手來,先看看你的手指頭長度!英國劍橋大學一個最新的研究發現,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在股市投資上比較容易賺錢,獲利額度足足比食指比較長的人,要多出11倍;專家說,無名指比較長,男性賀爾蒙比較發達,判斷果決、有冒險精神,自然比較容易賺大錢。
    2009/01/13 17:41
  • 哈佛:豆漿殺精 醫師:不影響生育

    哈佛最新研究讓不少男性嚇了一跳,研究指出,每天喝半杯豆漿,恐怕會讓男性的精蟲數量少一半!國內醫師呼籲民眾不要過度恐慌,因為幾百年來,東方人很倚賴豆製品,如果真會「殺精」,恐怕已經滅種,營養師更說,豆漿裡的異黃酮雖然類似女性賀爾蒙,但是男性維護健康骨頭,也需要這樣的成分,研究僅供參考就好。
    2008/07/25 12:15
  • 男賀爾蒙高低 左右股市獲利多寡

    您能想像,「男性賀爾蒙」居然是造成為股市震盪的原因之一!英國劍橋大學的研究員,針對17名交易員,進行長期的賀爾蒙研究,結果發現,這些交易員如果男性賀爾蒙,也就是所謂的「睪丸素」越高,相對獲利也較高;不過一但股市慘跌,男性赫爾蒙高的人,也比較容易慘賠。
    2008/04/16 22:40
  • 女人長鬍子! 是卵巢腫瘤作怪

    女人也會長鬍子?台南有一名50多歲的婦人莫名其妙長出鬍子,而且速度很快,婦人幾乎要3天就刮一次鬍子,讓她越來越像男人,經過醫師檢查,原來婦人長了卵巢腫瘤,男性賀爾蒙大增造成。
    2005/10/2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