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男性女乳症 結果共8筆

  • 壯男天生下垂B罩杯!自卑不敢交女友 醫出招克女乳症掃陰霾

    胸部大到好自卑!一名25歲、體重85公斤男子,在青春期時就感覺胸部特別大,自覺像是女性一樣,因游泳課時更曾被取笑,讓他狂翹課還被當,造成內心陰影,就醫後診斷胸部有B罩杯這麼大,且有下垂現象,診斷為男性女乳症,醫師進行抽指手術,讓他成功縮胸。
    2023/02/22 12:34
  • 拚命健身胸部仍不瘦…他「B罩杯」超自卑 原來罹男性女乳症

    台中市1名男子因胸部特別突出而自卑,雖然拚命健身,體重從85公斤降到72公斤,但胸部仍不瘦,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今天表示,患者是典型男性女乳症,經抽脂手術後才恢復男性外觀。
    2023/02/20 11:28
  • 吳亦凡未來恐「娘化」!化學閹割慘況曝 醫:還是能壞壞

    大陸男星吳亦凡去年因捲入性醜聞風暴,在本月25日遭北京法院一審判處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不過由於吳亦凡本身為加拿大籍,故在返回加國後,很可能再被起訴,並面臨「化學閹割」重刑。對此,就有醫師解釋,男性在被化學閹割後,依然會保有基本生理功能,但因男性荷爾蒙受到壓抑,恐會因此罹患男性女乳症。
    2022/11/30 08:01
  • 醫揭5大肝病徵兆 身體出現「這種痣」要當心

    肝病是國人很常見的問題,其實肝有沒有出問題,看看手掌就知道!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指出,許多肝病進入中晚期,會出現所謂的「肝掌」,也就是手掌看起來特別紅潤,而掌心顯得特別蒼白。
    2021/04/29 21:59
  • 沙拉油豐胸?男遭霸凌想變女 注射3公升變D罩杯後悔

    兒時遭霸凌留下的陰影,日後恐造成人格或認知扭曲。一名35歲男子留有被霸凌陰影,8年前開始將沙拉油打入雙側乳房來「豐胸」,以為只要有女性性徵就能尋求「被保護」的感覺,左右兩側胸共注射3公升,豐滿程度宛如D罩杯,造成「男性女乳症」。
    2020/05/15 16:55
  • 男性整型風潮 最愛整出六塊肌

    整型風潮吹向男性!這幾年整型患者男性比例增加,根據醫生觀察,男生最想要的,除了擁有完美線條,六塊肌的體雕之外,令人尷尬的「男性女乳症」,也有不少人求助醫美。
    2019/06/06 21:11
  • 狂吃炸物!高三小鮮肉「激凸C罩杯」不敢再上體育課

    任何食物、飲品都應適量,否則恐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台中一名高三男學生「小明」因為體重過重、胸部大,遭同學嘲笑,不僅穿T-Shirt時會激凸,游泳課也不敢下水,遇體育課就請假,還影響社交生活。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整形外科醫師陳信翰表示,檢查發現小明有男性女乳症,胸部已長出乳腺,罩杯目測約C罩杯,手術切除乳腺、抽脂,才讓小明重回自信。
    2018/09/10 17:17
  • 「一暝大一寸」 失業男長胸急尋醫

    壓力太大,加上作息顛倒,讓一位25歲沒工作的男性胸部「一暝大一寸」,原來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罹患男性女乳症,醫師說,最近裁員加上無薪假,這類病患明顯增多,提醒民眾,調適心理壓力避免荷爾蒙失調外飲食也得注意。
    2009/01/1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