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男孩 結果共3,348筆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有片/以軍疑又「羞辱人質」 逼脫衣跪地10歲男童也不放過

    近期一段有關巴勒斯坦人質被以軍「羞辱性對待」的影片在YouTube上受到強烈關注。透過影片能看到,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北部的一個體育場中拘留了數百名巴勒斯坦人質,將他們的雙手綁在背後,要求他們跪在地上,更將所有男性身上的衣物脫到僅剩內褲,就連小男孩也不放過。歐洲—地中海人權監察組織(Euro-Med Monitor)指控「大至70歲以上長者,小至10歲男童都被迫脫個精光」,呼籲國際社會組織調查人質情況。
    2023/12/28 12:19
  • 單身未婚「領養病童16年」!性感女神親揭原因超催淚

    張慧儀現年53歲,1992年參加馬來西亞怡保區華裔小姐,獲得冠軍,過去曾被封為90年代的性感女神,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張慧儀不僅漂亮還有一顆善心,她於2006年在北京領養了一個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男孩,16年來她盡心盡力扶養他長大,視如己出,還曾一度淡出演藝圈,但隨著兒子越來越大,張慧儀也有了逐漸復工的跡象。
    2023/12/27 19:01
  • 被林襄爆料「鳥沒用」 孫生首回應:我是最強的!女生都瘋掉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日前在節目透露,前男友、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早上沒鳥用,晚上鳥沒用」,引發討論;林襄近期也在TVBS《11點熱吵店》為此向孫生道歉。顯然,孫生仍在意此事,在昨(24)日上傳的影片中,除了討論YouTuber「RJ廉傑克曼」近期的「8公分」事件,也同時為自己「晚上鳥沒用」的指摘澄清。
    2023/12/25 21:35
  •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2023/12/24 11:10
  • 陳冠叡闖韓歸台!明年1月見面會 返鄉直奔50嵐:先來個大杯1號

    在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引發話題的台灣男孩陳冠叡,竟要在明(2024)年一開始就獻出人生初體驗!他將於1月7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2024 CHEN KUAN JUI ’RE:新‘ FAN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透露自己既期待又緊張,台灣韓國兩地跑的他,回家鄉第一件事竟是去買手搖飲!
    2023/12/23 12:50
  • 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曾以《魯冰花》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首部主演電影《壞男孩》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遊走在社會邊緣、做盡各種壞事。今日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黃湘婷大尺度裸背犧牲美色,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以為只是玩玩的她,卻也慘遭綁架、性侵。黃湘婷坦言:「剛接到角色其實很抗拒。」
    2023/12/21 13:13
  • RJ陷「8cm桃色風暴」 孫生不忍了發聲挺:約X怎麼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期遭一名女coser控訴,有女友還約炮,更指其生殖器「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翌日阿傑對此回應,「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並稱「講玩笑可以適當,幾公分自己知道」。事件延燒整個網紅圈,還有其他網紅遭波及「勢利眼」,「反骨男孩」成員、網紅孫生昨(19)日就發聲力挺阿傑,「約炮怎麼了嗎?」
    2023/12/20 19:43
  • 孫生遭爆「晚上鳥沒用」!沈玉琳嘆他努力全毀 林襄道歉了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曾與YTR「反骨男孩」孫生有段戀情,林襄也不避諱提及舊愛,幾個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孫生「晚上鳥沒啥用」。近期主持人沈玉琳對此表示,其實林襄的「沒鳥用說」是自己教的,不過並非針對孫生,而是所有的男性,林襄最終也在沈玉琳的鼓勵下,向孫生道歉。
    2023/12/20 16:41
  • 直擊U:NUS「生孩子」!團員哭成一團 告白:最好的伴侶

    創作唱跳男團U:NUS推出首張專輯《途迷》(Lost In The Future),今(19)日舉辦辦發片記者會,4位團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穿著「美拉德」風格時裝現身,而原本是冠軍團的他們,卻因為一些風波,導致從高峰瞬間往下墜,眼看著其他同期的《原子少年》都成團發片,他們只能默默創作,終於靠著4個人的力量生出了一個小孩,他們一進場就滿滿情緒,高胥崴直言:「很像出嫁,如果爸媽在,能牽著我進場就好。」而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大禮,特別請來團員的爸媽錄製VCR,讓4個大男孩哭成一片。
    2023/12/19 18:23
  • 孫生爆吃網美豆腐!跌倒「手伸入胸下」挨轟 女方不忍發聲:太可惡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影片尺度頗大,腥羶色成分較多,並憑無厘頭搞笑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而靈魂人物孫生一舉一動更備受外界矚目。昨(17)日他與姊妹直播主惀惀、奶糖在路邊大玩「合體技」,被一票網友質疑有藉機偷摸胸部的嫌疑,飽受撻伐;對此,孫生也不忍回擊:「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
    2023/12/18 10:43
  • 劉畊宏秘揭周杰倫病況!痛到10公尺走10分鐘 現況曝

    藝人劉畊宏疫情前帶著老婆、小孩移居上海,因為封城關係,在家開直播教健身爆紅,追蹤數破億,掀起「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熱潮,許多人都在家跟著他運動,堪稱線上最大型健身房,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追蹤人數下滑至6千萬,被指流量大幅下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近來他推出新書接受訪問,提到人氣下滑他直言:「我在運動健身幫到了很多人,不比爆紅帶來的價值低。」同時提到連周杰倫都是靠運動找回健康。
    2023/12/18 10:12
  • 才宣布二婚!女星慶43歲報喜懷孕了 絕美孕肚照曝光

    43歲歌手黃湘怡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並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但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但去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傳離婚,如今不僅再婚外國男友,她更在今生日這天秀出孕肚照,宣布再度當媽啦!
    2023/12/17 21:46
  • 恭喜!棒棒堂男星認愛了 7月正式交往戀愛細節曝光:很舒服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一直以來感情生活都備受關注。繼13日罕見於臉書上分享與男友想處的甜蜜故事後,隔天在演員劉道玄上傳的訪問影片中,大方承認7月正式和現任男友交往。
    2023/12/15 11:30
  • 高燒40度不是流感!孩狂咳驚罹「行走肺炎」 媽嘆:也遇到了

    近來大陸爆發多種呼吸道疾病疫情,又以黴漿菌特別受到關注,台灣也出現兒童感染案例,令家長人心惶惶。一名小男孩由於久咳不癒且發燒、喉嚨痛,在媽媽的帶領下就醫,起初以為是流感,但服用藥物後症狀仍沒有改善,做進一步檢查發現肺炎黴漿菌呈現陽性反應,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如果發燒、疲勞、咳嗽、咳痰超過一週的時間,就要格外注意。
    2023/12/14 10:23
  • 蕾菈尪「LV錢包遺留在車頂」!急開車路上撿回 她笑虧:天兵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近日,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2)日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湯宇開車出門時,不小心將名牌皮夾放在車頂上,讓她無奈喊「天兵」。
    2023/12/13 11:17
  • 蕾菈曝近況被酸「還敢出來」 她打破沉默8字回應了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她於(11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瘦下了8公斤,並感嘆「以前錯把娛樂當成解壓的藉口,回頭才發現,只是看著星空,看著身邊的人,那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力量」。對此,貼文底下有網友留言「還敢出來」,蕾菈也無奈回應「生活還是要過的吧。」
    2023/12/13 07:57
  • 金鐘男星與拜把兄弟為「女人」決裂 野外扭打狠揍對方

    由金鐘得主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演的電影《壞男孩》,今(12)日舉行媒體試片,巫建和與鍾家駿也一起出席。時隔8年再登上大銀幕,鍾家駿笑說:「我長大了,現在19歲!」巫建和則說這次挑戰蠻大,因為是第一次演老大,他也開玩笑表示:「以前都被劉冠廷霸凌。」分享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皆有志一同認為是男孩們為了一名逃家少女而鬧翻,甚至大打出手不顧兄弟情。
    2023/12/12 17:39
  • 蕾菈染毒陷憂鬱「暴瘦8公斤」!自曝整天躺床 近況全說了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事後第一時間否認吸毒,隨後才坦承在泰國、台灣曾吸食大麻。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最近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近況。她昨(11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瘦下了8公斤,並感嘆「以前錯把娛樂當成解壓的藉口回頭才發現,只是看著星空,看著身邊的人,那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力量」。
    2023/12/12 11:09
  • 爆染毒後1個月!蕾菈洩近況 全家大合照1句話惹鼻酸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DJ老公湯宇上個月深陷染毒風波,隨後拍道歉影片,坦承有吸大麻,近日他們全家一同探望94歲的阿嬤,不過高齡的阿嬤已經認不得孫女,讓蕾菈嘆「已經不記得人了」。
    2023/12/10 15:32
  • 才從AKB48 Team TP畢業! 女星無預警宣布「小孩出生」 

    曾擔任「AKB48 Team TP」隊長的劉語晴,是許多男孩心目中的女神,自團體畢業後,27歲的她決定走出自己的路,打破過往粉絲心目中可愛俏皮的印象,改以「透明系鄰家偶像」的形象闖盪歌壇,更推出新單曲〈尋試 Fathom〉,她笑說:「花了兩個月才生出一首「小孩」,不管最後的成績怎樣,它就是代表我現在的狀態」,看起來有種媽媽的即視感。
    2023/12/08 17:58
  • 吳青峰開唱傻眼!遭陳君豪病毒傳染 還被土味情話攻擊

    金曲歌王吳青峰昨(6)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演出最終場,連續4週在女巫店開唱,他不忘感謝出道至今該場地給他不變的溫暖,但他苦笑說其實自第2場,就被樂手陳君豪傳染感冒,就連吉他手屠衡也成了受災戶。
    2023/12/07 15:18
  • 「最帥男團」是他們!直接攻上台北跨年舞台 加碼宣布好消息

    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男團「IT BOYZ」,出道將滿1週年,5日推出全新單曲〈做我僅有的唯一〉,這首歌紀錄4人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心境,他們將在2023年末首度站上跨年晚會舞台,加上不少尾牙邀約,希望以溫暖歌曲陪粉絲迎向新的一年,並與更多喜愛他們的朋友見面。
    2023/12/06 13:43
  • IT BOYZ迎新單曲! 首拍MV自評滿分備戰北跨「這前提」就脫

    男團機智男孩出道一年再度迎來全新單曲,這回特別打造專屬MV,且加入高難度唱跳,讓團員直呼真的一度被考倒;同步備戰北市跨年的他們,被粉絲敲碗能否有造型福利,團員笑稱只要氣氛夠嗨就沒問題。
    2023/12/05 21:19
  • 生病缺課!媽逼「2天補齊3週作業」 國小弟報警:我崩潰了

    現代小朋友課業壓力繁重,不少家長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贏在起跑點上,都將壓力投注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浙江省1名小學生因為生病而缺課3週,出院後竟被媽媽要求「2天補完3週的作業」,最終小男孩承受不起壓力,報警邊哭邊說「叔叔,我崩潰了...。」
    2023/12/05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