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男大生 結果共1,802筆

  • 剛考到駕照男大生載友遊淡水 狂掃12車

    新北市一名年僅18歲的駕駛,四月底才考到駕照,八日晚間,他開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突然恍神失控,先衝上人行道掃過約十輛機車,又撞上一輛行進中的機車,把騎士壓在車頭底下,拖行約三十公尺,當時還有另一輛雙載機車,被他嚇到自摔,總共12輛車遭到波及。
    2023/08/10 14:33
  • 疑轉彎燈沒亮先走 男大生直行衝撞不治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在大安區仁愛復興路口行經時,涉嫌違規左轉,與一名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失去意識,經搶救後不幸身亡。事發時,該路口的車輛尚未起步,但一輛黑色車輛竟先進行轉彎,導致與直行機車相撞。
    2023/08/07 13:58
  • 有片/疑未等左轉燈亮!賓士貴婦轉彎碰撞機車 男大生不治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復興南路一段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賓士車在路口欲左轉,和直行的男機車騎士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緊急將男子送醫,但最終仍宣告搶救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調閱相關影像釐清。
    2023/08/07 10:04
  • 女友健身失聯8小時!喊話教練「等等會沒力」 他知真相頭綠炸

    有一名就讀台大的男大生近日發文指出,他與女友屬於遠距離戀愛,但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對方,竟在前陣子突然迷上健身,甚至還買了教練課程。不過,令男大生感到詭異的是,女友每次去健身房就失聯7、8個小時,且還發文標記教練寫下「等等就沒力」的字句,讓他的頭頂瞬間狂冒綠光。
    2023/08/04 13:52
  • 男大生約會日系妹子「這穿搭」超丟臉 一票女網友搖頭:拜託不要

    與心儀對象約會時,不少人都會用心打扮,為了久是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要和一位政大的女生約會,對方非常會打扮,也偏向日系風格,但原PO衣櫃裡只有T恤和短褲,因此發文詢問網友「這樣穿去約會很丟臉嗎?」,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7/30 14:21
  • 間宮祥太朗居酒屋鬥毆男大生重傷! 私了糾紛「日網為1事狂讚他」

    30歲演員間宮祥太朗可說是這幾年日本最炙手可熱的男星,這幾年有不少主演作品,最近更與另一超夯女演員森七菜合演日劇《真夏的灰姑娘》,不過最近卻爆出他在20多歲的時候,竟在居酒屋與人暴力相向,受害人更稱自己被打到重傷,只是許多網友看完整起事件後,反而大讚:「更欣賞間宮了!」
    2023/07/25 15:06
  • 鯊魚咬住我整隻腳!美21歲男大生衝浪遇襲 死黨冒死救人

    美國一名男大學生近期與友人一同前往佛羅里達州的「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衝浪,沒想到準備上岸時竟遭鯊魚攻擊,他當下甚至看到自己整隻腳都被鯊魚咬住,所幸其友人不顧危險上前將他救出,隨後送醫治療遭撕裂的腿部,雖然未來須接受長時間的物理治療,不過他樂觀地表示「我還會繼續衝浪」。
    2023/07/20 17:19
  • 慟!男大生騎車回家遇死劫 遭右轉車猛撞噴飛農田身亡

    嘉義縣太保市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郭姓男大生騎車行經高鐵大道時,不慎與當時左側正要右轉的廂型車發生碰撞,郭男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右前門,當場連帶車噴飛墜落至農田,經送醫搶救,仍傷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還待調查鑑定釐清。
    2023/07/11 09:56
  • 男大生放暑假騎車返家 閃不過轉彎車飛田裡斷魂

    大學生放暑假,騎機車回家途中車禍喪命,他(9日)行經嘉義一處路口,廂型車從快車道右轉,男大生直行閃不過,發生碰撞,男大生摔到30米外的農田,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送醫急救1小時,仍然宣告不治。
    2023/07/10 23:41
  • 快訊/化學實驗出意外 台大男學生「手燙傷、頭髮燒焦」送醫

    台灣大學校內的新生教學大樓,今(10)日下午3時許傳出意外,1名23歲男大生在實驗過程中,疑似不慎讓禁水性物質碰觸到水分,男大生當場被灼傷,造成額頭、右手掌多處燒燙傷,所幸意識清楚,稍早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0 16:35
  • 日男大生迷路墓園自摔 重機掉山溝求救

    在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救援行動中,台灣警方成功救援了一名日籍交換生,他在台灣山區遭遇困境。這並非一場恐怖探險實境秀,而是一場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搜尋重機大作戰。
    2023/07/08 13:14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騎車遊伯朗大道遭撞!2男大生雙載捲車底 1人手掌慘被壓扁

    台東縣關山鎮仁愛路與溪埔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石姓男大生當時載著邱男騎車行經此處,與載滿稻穀的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被捲至車底,其中邱男手掌慘遭輾壓,石男則頭部及四肢多處擦挫傷,兩人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28 11:10
  • 美男大生走斑馬線遭撞亡 父母抵台悲痛哭

    行人地獄再添悲劇!一名美國男大生,來台灣探親和實習,他等綠燈時過馬路,走在三重的斑馬線上,被拖吊車撞死,同行友人指控駕駛闖紅燈釀禍,死者父母今天(27)晚間,從美國搭機抵台,悲痛處理兒子後事,他們痛哭強調,希望兒子的死,能喚醒台灣政府,對行人安全的重視。
    2023/06/27 23:35
  • 「3年讀大學、1年當兵」被罵爆 教部:給學生選擇機會

    配合義務役延長為1年,國防部先前拋出「3+1」方案,教育部近日也公布大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指引,讓男大生在3年內完成學業,用1年時間當兵,預計9月上路。然而,該政策引發外界強烈抨擊,教育部今(27)日重申,該配套做法是經諮詢大專校院代表、學生團體及相關部會的意見後,才進行公布,實際上給予大學生更多自我選擇的機會,多瞭解且能夠充實自己的學識。
    2023/06/27 14:30
  • 男大生穿越遭撞亡 駕駛:通過時閃黃燈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按下行人穿越號誌鈕,變成綠燈率先往前,但才跨一步就被拖吊車撞飛,雖然現場沒監視器,但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發現拖吊車疑似連闖紅燈,但肇事駕駛說,他看到的是閃黃燈,加上視線昏暗,對方穿深色衣服,才沒看到。
    2023/06/26 18:49
  • 疑闖紅燈撞死男大生! 肇事司機殯儀館下跪

    新北市三重25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華盛頓大學的大二生,在大都會公園運動完返家,就在過馬路時,遭到拖吊車衝撞,當場噴飛15公尺,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26日下午遺體相驗,肇事駕駛看到死者家屬,上前下跪道歉,但是再怎樣懊悔,也喚不回一條年輕生命,而且更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的,是肇事司機疑似是闖紅燈釀禍。
    2023/06/26 18:47
  • 性騷男大生、散布不實訊息 王鴻薇檢舉毒物專家招名威

    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日前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中的巴比妥檢驗解讀錯誤,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不實資訊,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6)日表示,她向中原大學具名檢舉招名威,涉嫌違反選罷法、社維法踐踏專業有損校譽,更加碼將他過去惡形惡狀向社會報告,包括性騷擾案件、公然歧視學生,要請中原大學依照教師法,針對所述情事重新評估,是否適任。
    2023/06/26 17:47
  • 撞死美國男大生!拖吊車駕駛下跪歉 家屬慟:孩子就這樣沒了

    昨(2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與水漾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門姓男子和朋友運動完之後要回家,才剛走上斑馬線就被疾駛而來的拖吊車撞上,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今(26)日下午檢警相驗,肇事駕駛現身板橋殯儀館當場下跪道歉,而家屬透露死者在美國出生,目前就讀華盛頓大學,放暑假來台灣卻遭遇死劫,悲痛地說「就這樣就沒了...」
    2023/06/26 16:36
  • 工人遭吊車夾死!男大生跪地幫CPR 家屬淚謝:看見人間溫暖

    宜蘭縣五結鄉本月21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在蘭陽大橋下施工時,遭傾倒的吊車夾傷,當場無生命跡象。此時一名騎車路過的男大生見狀,立刻停車幫忙施以CPR,直到救護車抵達才停手。儘管陳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但家屬仍想向男大生當面致謝,於是在臉書尋人:「您的行為讓我們在他最後的時光裡,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2023/06/26 16:15
  • 男大生「3年讀書、1年去當兵」!網見政策罵爆:高教也在瞎搞

    「3年讀大學、1年服兵役」政策拍板,國防部認為,3+1制度能夠讓役男同時完成學業以及兵役;教育部則表示,會在尊重學生意願前提下,制定彈性修業實施指引。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批評「高等教育也在瞎搞」,直言此政策相當荒謬。
    2023/06/23 19:14
  • 男大生校內告白引圍觀 失敗竟嗆:她是女同性戀!

    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大學校內告白,未料失敗後他情緒激動,當場將手上的花丟到地上大喊:「她是女同(性戀)」。影片在網上瘋傳,男大生「得不到就毀掉」行徑引起網路討論,有網友就直言,像這樣的恐怖情人,「連做他朋友都非常可怕」。
    2023/06/21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