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男大生 結果共1,813筆

  • 男大生遇佛系房東!「租金3千」水電免繳還供餐 把他當親孫

    一名在外漂泊的張姓男大生,從中國大陸江蘇到浙江杭州申請實習時在尋找房子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奶奶願意以甜甜價666元人民幣(約2900元台幣)出租給男大學生,水、電費也免繳,讓男大生感動直呼「把我當親孫子。」
    2024/01/09 08:50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男大生激戰高中妹卻遭告性侵 監視器拍下「吃火鍋」不起訴

    北部一名20歲吳姓男大生去(112)年與一名17歲女網友相識後相約至U2電影館看電影,兩人在包廂內按耐不住發生親密關係。不料事後女網友翻臉不認帳,指控遭吳男性侵,但經檢警調查,發現2人看完電影還一起去吃火鍋,女高中生看來並無異狀,再加上沒其他證據證明吳男性侵,因此將吳男不起訴。
    2024/01/07 17:24
  • 變裝持刀搶男大生 被逮辯:在抓寶可夢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大生,獨自在公園等女友,遭人持刀槍抵住,嚇得交出身上的現金。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他否認犯罪,還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他,但被害人認出他的鞋子,跟當天嫌犯穿的一樣,法官依"攜帶兇器強盜罪",重判7年3個月。
    2024/01/07 14:18
  • 冰錐殺人!「體積如雙人床」從天降 山東男大生慘死校園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冰錐致死的意外事故,一名男大生途經校園內的商店門前,突然被高空掉落的冰錐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流血不止,經過送醫搶救,最後不幸身亡。
    2024/01/07 13:04
  • 冰錐急墜「秒刺穿頭骨」!陸生慘遭爆頭 口鼻噴血倒地亡

    在動畫、科幻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拿冰當武器」的畫面,未料虛擬情節竟在近日上演,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站在路邊滑手機時未能注意周遭情況,衰遭高空落下的冰椎刺穿頭部,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倒地不起、口鼻湧出大量鮮血,雖然民眾趕忙報案救治,無奈經送醫搶救近7個小時仍不見好轉後,家屬最終同意了放棄治療,未滿20歲的男大生不幸殞命。
    2024/01/07 09:10
  • 天降冰錐「插進頭部」!陸男大生倒地亡 目擊者驚:口鼻噴血

    中國大陸山東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案件。陸媒指出,煙台一處超市發生冰錐砸人意外。據了解,受害男子為一名不滿20歲的大學生,高處墜落的冰錐砸中。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部嚴重受傷死亡。
    2024/01/06 18:33
  • 跨年返家男大生騎車撞行人 倒地又遭撞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晚上參加跨年活動後,騎車回家,沒想到途中,疑似沒注意到馬路上一名「黑衣」行人,與行人發生碰撞後,後方另一名騎士,再與行人發生二次碰撞,短短幾秒鐘,三人慘摔倒地,當中兩人重傷昏迷。
    2024/01/01 12:16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陸男大生為洩憤「大開殺戒」判死 無辜人妻被狂捅8刀亡

    中國山東今年4月曾有名男大生因盜竊而被休學,他一氣之下竟持刀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展開「無差別攻擊」,最終導致1死6傷,這名男大生26日經一審被判死刑,另外還需要賠償受害家屬,不過死者家屬對於他犯案後的態度表達不滿,更聲稱「犯案至今從未給過1句道歉」。
    2023/12/27 15:01
  • 18歲男大生「34樓墜亡」!險翻圍籬撿T恤 慘失衡砸地變形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8歲男大生被發現陳屍在地,全身嚴重變形,經查判斷應是從居住的34層高樓急速跌落致死,而事件的起因則只是為了「撿T恤」,隨後因重心不穩從窗台外墜落,警方目前已排除刑事可能、死因待釐清。
    2023/12/27 13:01
  • 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山地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二度征戰,日前他在政見會上脫口罵政府王八蛋、飆粗口爆紅,又因號次抽籤時公然露紅內褲引起關注。不過今(26)日卻被爆出是性騷慣犯,有人指控他今年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表示「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另外有網友更透露太陽花學運期間,林世偉不但沿著下巴舔至他的耳根,還用「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等言語騷擾。對此,林世偉怒嗆「一定會對你提告,除了妨害名譽外還要告你違反選罷法。」
    2023/12/26 10:20
  •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收入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2023/12/25 15:25
  • 男大生疑神疑鬼!一個月「衝診39次」無恙 一轉診真出事

    疑生疑鬼竟真生病了!大陸一名男大生短短一個月內就連續39次到醫院掛號,平均每天1.3次。他自高三起就對自己身體極度敏感,母親坦言他為早產兒因此自認體弱多病,只要身體一有不對就馬上衝去掛號,到後來醫師也無奈地請他去掛精神科,結果讓人震驚。
    2023/12/22 23:42
  • 幫賺百萬就見面他也信 開庭才知女網友是男的

    台南一名就讀資工系的男大生,在遊戲軟體遇到女網友「小羽」,小羽誆幫忙賺到百萬,就穿比基尼見面,賺到一千萬就結婚,兩年來男大生投資80萬,寫程式給女網友轉賣,沒日沒夜打工還休學,後來達成百萬目標,小羽拒絕見面,男大生提告侵占、詐欺,但檢方不起訴。
    2023/12/22 12:54
  • 純抱睡2個月!嘉義女大生想結束 「他不死心狂跟」下場慘了

    嘉義縣某大學林姓男大生與女大生發展成「抱睡」關係,後來女生要結束、男生不肯,林男今年2月起持續跟蹤糾纏女生,不敢上課的女生報警,嘉檢偵結,依違反跟騷法起訴。
    2023/12/20 21:44
  • 男大生拒讓博愛座 反遭乘客教訓爆互毆

    又發生博愛座糾紛!三重客運299路線公車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有長輩上車後,要求坐在博愛座的19歲男大生讓位,但對方認為他態度不好所以拒絕,這時同車乘客看不下去,跟男大生發生爭執,爆發扭打拉扯,司機趕緊靠邊停並報警,連後方其他公車也動不了,阻礙交通至少10分鐘!
    2023/12/20 13:42
  • 獨/男大生坐博愛座被叫起立不願意 同車男看不下去揮拳互K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日前三重客運299路線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前廣場時,一名長者發現19歲的陳姓男大生坐在博愛座上,當下要求他讓座,但對方覺得口氣太差予以拒絕,這時同車另名陳姓老翁看不下去,因此和陳姓男大生爆發口角,兩人還因此互毆、打成一團。司機見狀緊急停車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仍情緒激動,雖有受傷但表示不需就醫,事後陳姓老翁也對陳姓男大生提告。
    2023/12/19 13:33
  • 錢還來!男大生訂410個便當 老闆少給、失聯

    新北市三重一間燒臘便當店老闆,遭指控捲款潛逃!一名男大生為了辦活動,向店家訂了410個便當,付了訂金加尾款一共2萬多,結果送來時發現有少,於是要求退款7350元,老闆當下承諾會還錢,卻在前一天失去聯絡,因此決定報警,事後警方也聯繫不到遭老闆,全案依侵占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7 18:57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 淡水死亡事故!騎車未剎高速追撞工程車 護理系男大生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黃姓男大生,今(14)日凌晨騎機車返校途中,行經淡金路二段、商工路口時,黃男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完全未剎車就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工程車,導致黃男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送醫後仍傷重身亡,詳細追撞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00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2023/12/1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