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男團 結果共2,247筆

  • 品川祐遭8+9包圍嗆聲! 驚爆男偶像「片場狂開黃腔」:他很興奮

    日本電影《OUT》由諧星名導品川祐拍攝,實際上本作改編自他國中時的「8+9」同學井口達也的真實故事,角色名稱也直接搬用到電影中。只是品川祐爆料,之前拍攝成名作《DROP剽悍少年》的時候,井口達也居然直接帶4個兄弟到片場踢館跟嗆聲!另外,《OUT》找來偶像男團JO1的3名成員演出, 其中金城碧海在片場一直狂講「勃起」,居然樂翻了!
    2024/04/12 23:42
  • 超糗!男星池塘滑倒 褲子滑落「白皙屁股」露出畫面曝光

    男團始祖Energy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坤達帶領Energy團員阿弟、Toro、書偉、牛奶與新生代男團All in 5、FEniX和U:NUS進行PK生死鬥。為了熱烈歡迎天團,節目製作單位給予高規格的待遇,坤達表示團體中有3個人超過15年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可以算是綜藝新手,請大家多包涵。並盡地主之誼跟團員們打包票說:「接下來交給我,聽我的就對了。」
    2024/04/12 14:00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Ozone煥鈞過招曾莞婷!客串新戲角色曝 團員嗨喊挺兄弟

    人氣男團「Ozone」為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唱主題曲,推出今年度首支單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這是他們出道一年多以來,第3度為戲劇獻聲,6位團員更Po出拿手機不斷奔跑的影片,預告新歌到來,另外,煥鈞更客串本色演出,讓其他團員相當期待,直呼:「自己的兄弟必須自己挺!」
    2024/04/11 13:50
  • 野生車銀優出沒! 零變裝賞櫻、玩扭蛋吸百萬人求巧遇

    男團ASTRO成員、韓星車銀優外型出眾,被外界封為「臉蛋天才」,在IG有超過4000萬人追蹤,行程滿檔的他,近日趁著假期到日本度假,分享一系列旅遊帥照,立刻掀起暴動,讓許多粉絲紛紛狂喊:「求巧遇!」
    2024/04/10 14:16
  • 跟隨周杰倫!TFBOYS宣布結盟環球音樂 當紅男團也來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Universal Music Greater China)繼周杰倫後,宣佈與時代峰峻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代理時代峰峻旗下組合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等音樂作品的海外版權數位發行,借助環球音樂的全球音樂發行能力及行銷網路,進一步推動華語流行音樂在國際舞臺的影響力。
    2024/04/10 12:06
  • 影音/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抵台 談花蓮地震:希望帶來一點力量

    2024/04/07 10:45
  • 專訪/羅宏正秘戀5年!認了「交往圈內人」 她嗨喊:我先恭喜

    34歲男星羅宏正2009年演出《終極三國》的「黃忠」一角出道,後來加入男團「SpeXial」,帥氣的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他圈粉無數,近年在戲劇領域活躍的他,在新作《女孩上場2》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面貌,感情方面也有新的進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首度鬆口有交往對象,且已經在一起長達5年,對於女方相當保護。
    2024/04/07 07:00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揭證婚人是他 訴感謝心聲:一直陪著我

    「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近日帶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廣州、北京開唱,用心的他們,為3場歌迷準備不同歌單。前陣子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的鼓鼓,也吐露對粉絲以及好兄弟蕭秉治的感謝,讓歌迷聽了忍不住鼻酸。
    2024/04/06 13:39
  • 影音/男團ENERGY登大巨蛋表演! 連飆4歌曲〈放手〉全場high

    2024/04/06 11:51
  • 直擊/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降臨松機! 600粉狂讚「好帥」羞澀了

    隸屬於放浪一族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日本男偶像八木勇征,今(6)天為個人粉絲見面會飛來台灣。雖然八木勇征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松山機場卻聚集了約60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不過八木勇征一走進入境大廳顯得有點慌張,數度走錯攝影站位還露出困惑表情,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
    2024/04/06 11:46
  • Energy首登大巨蛋!等22年揭重磅喜訊 心繫花蓮強震發聲了

    「最殺男團」Energy回歸歌壇後,新歌〈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霸榜四冠王,下一步備受關注。他們昨(4)日擔任中信兄弟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戰賽前演出,驚喜宣布睽違22年的新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他們自嘲笑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2024/04/05 13:22
  • 曾莞婷當三寶媽不容易!為錢整天碎碎唸 新戲驚見最強男團成員身影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正式預告釋出,曝光超強特別演出陣容,包含「金馬女配」方志友、古斌、小亮哥、伊正、夏朧、陳季霞、「金鐘男配」黃迪揚以及最強男團「Ozone」成員煥鈞,Ozone也將演唱主題曲。
    2024/04/04 17:01
  • 接棒泰民!SHINee溫流宣布加入新公司 暖心問候:等很久了吧?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日前正式宣布加入Big Planet Made娛樂(以下BPM娛樂),也陸續公開許多官方新照片。隊長溫流今(3)天接棒公布,已經與新成立的經紀公司「GRIFFIN娛樂」簽約,他也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等了很久吧?謝謝!」
    2024/04/03 13:06
  • LE SSERAFIM一葉與&TEAM成員分手又復合! 遭直擊東京浪漫旅

    日本《週刊文春》昨(2)晚就先預告會爆料「頂級韓國女團」成員的緋聞,今(3)天也如預告準時出刊,原來是LE SSERAFIM的日本成員中村一葉,跟同屬HYBE旗下的男團「&TEAM」日本成員K(古賀祐大)戀愛中,甚至被拍到兩人進入到銀座的高級烤肉店約會。
    2024/04/03 11:25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SHINee泰民新經紀公司曝光!公布誘人形象照 成VIVIZ師弟

    韓國男團SHINee的忙內成員泰民(TAEMIN),在去(2023)年退伍後,隨即展開SHINee出道十五週年的粉絲見面會,也在年底發行迷你四輯《Guilty》回歸樂壇,但上個(3)月泰民離開待了近16年的經紀公司「SM娛樂」,如今泰民的新東家也揭曉了。
    2024/04/02 14:12
  • EPEX來台突襲檢查韓國餐廳! 用「台灣」創作藏頭詩:1萬倍幸福

    人氣急升的韓國男團EPEX第4度來台開唱,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昨(30)天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一天唱兩場。這次EPEX一連在台灣待了10天,除了聊到難忘台灣早餐的蛋餅、蘿蔔糕有多美味,還化身糾察隊,在台灣檢視韓國料理做得道不道地!
    2024/03/31 07:06
  • 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韓國8人男團EPEX明(30)天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才出道3年多,這次卻已經是第4度來台,甚至一待就是11天,更上遍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小S《小姐不熙娣》等綜藝。成員們上完節目後,都驚呼台灣人真的好愛脫稿演出,20歲的鮮肉成員KEUM(琴洞弦)更被小S翻牌,取代派翠克成為節目助理!
    2024/03/29 20:23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2024/03/28 17:50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朴燦烈守約4月再開唱! 安普賢《財閥》爆紅首訪台:什麼都想嘗

    韓國男團EXO成員朴燦烈去(2023)年1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不到半年,驚喜宣布4月27日將再度來台開唱,履行跟粉絲之間的承諾。近期以《財閥x刑警》再創新熱度的韓國大勢演員安普賢,則將展開出道以來的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5月18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跟台灣的粉絲見面。
    2024/03/22 19:21
  • 韓男團OmegaX成員輝粲遭爆「襲胸」 女老闆:是被威脅才做

    男團OMEGAX在2022年10月爆出遭經紀公司姜姓代表長期言語暴力和性騷擾,隨後成員在去年解約,並簽新東家復出,原本以為事件落幕,但近日前東家女社長的丈夫卻反控其中一位成員,對他妻子性騷擾。
    2024/03/2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