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男兒淚 結果共277筆

  • 許崑源頭七追思會 韓國瑜點燈排「源」頻落淚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逝世,今天(12日)是頭七,晚間家屬舉辦追思晚會,韓國瑜和江啟臣都現身出席,許崑源的遺孀致詞時,提到前一天夢到許崑源,要她感謝韓市長這一年多為高雄的建設,這讓韓國瑜難過的流下男兒淚,好幾次拿手帕擦拭,韓國瑜也將徹夜為許崑源守靈。
    2020/06/12 23:17
  • 直言「陳時中不該掉淚」!趙少康:上戰場打到一半就哭

    日前首批247名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後,出現1名確診病例,身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引起逾20萬人心疼不捨,湧入臉書為部長加油打氣。然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身為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指此舉恐引發民眾擔心疫情是否嚴重到如此地步。
    2020/02/06 08:19
  • 陳時中坐鎮穩定防疫軍心 鋼鐵意志男兒淚

    除夕夜、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夜,對衛福部長陳時中來說,注定都是不眠夜,他置身防疫壓力中心,累到聲音沙啞,沒說一個「累」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阿中」部長坐鎮指揮,是安定前線防疫人員軍心的「大樹」。
    2020/02/05 12:37
  • 武漢台商確診武肺第11例 陳時中哽咽拭淚:全力救治

    武漢肺炎全球案例已經累積超過2萬例,我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晚間召開記者會,原先台灣確診案例數一共10例,但昨(3)日晚間首批從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有3人被送至隔離病房進行後續檢疫,確認其中1人為陽性反應,另外2人為陰性,該名呈現陽性反應的台商成為台灣第11例武漢肺炎確診的案例。
    2020/02/04 20:47
  • 家人陪同韓上台 李佳芬抿嘴、韓冰哭紅眼

    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陪同上台,李佳芬沒有發言,全程抿著嘴,韓冰則是哭紅雙眼,而後方站台的輔選人員,同樣神情凝重,其中五虎將陳清茂,更是流下男兒淚,而韓國瑜致詞結束,向台上人員握手擁抱,也再度牽起李佳芬的手,鞠躬致意。
    2020/01/11 21:36
  • 「女力」拍戲兼觀眾! 聖誕音樂會同台點燈

    溫馨聖誕夜,但是藝人鯰魚哥卻自爆流下男兒淚,原來是是第三季女力報到,24日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拍攝新戲,劇中的鯰魚哥因為情傷,才由身邊好友陪伴過節,而下戲後,女力成員也一起參加,音樂會點燈,炒熱現場氣氛。
    2019/12/25 08:11
  • 姊灌汽水減肥!余祥銓淚曝:化療指甲發黑、不敢抱兒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才喜迎二寶,沒想到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肺和肝,目前正在化療中。近日,余祥銓上節目,談到余苑綺第一次罹癌做化療時指甲發黑,而這次癌症又復發,憶起姊姊當下的反應,讓余祥銓忍不住潰堤,落下男兒淚。而他也提到,姊姊不吃垃圾食物,但曾為了減肥,日灌5瓶汽水。
    2019/10/31 14:07
  • 親子實境夯! 混血布魯告白李瑞鎮眼角泛淚

    人氣韓國實境秀《小森林》,由李瑞鎮和李昇基等明星,開間孩童託管之家,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最近播出最終回,李瑞鎮和疼愛的混血小女孩告別時,差點落下男兒淚,而另一部超夯親子實境《超人回來了》,加入4年半的李同國一家也在最近下車離開,讓忠實粉絲相當不捨。
    2019/10/15 12:08
  • 逾2萬人點亮手機燈 彭政閔哽咽感謝19年支持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在中職黑暗期當明燈,今天引退賽,2萬223名觀眾在黑暗中為彭政閔點亮手機手電筒;彭政閔發表引退宣言哽咽留下男兒淚,「謝謝你們19年來相信我、支持我」。
    2019/09/30 08:39
  • 心疼阿翔遭人丟石頭 浩子淚:他是我家人

    「浩角翔起」阿翔今年6月與藝人謝忻爆發婚外情後,好搭檔浩子2次陪同阿翔出面道歉,被網友讚是「最強神隊友」。浩子21日上節目時,被問到事件發生後當時的心情,表示自己原本不相信,直到發現阿翔確實出軌後,竟不自覺在廚房落下男兒淚,「那個哭泣是因為這10幾年來我把他當家人」。
    2019/08/21 14:26
  • 前世情人出嫁…鐵漢父沙發崩潰痛哭 照片惹哭4萬人

    俗話常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尤其當女兒長大出嫁,做父親的總是十分不捨,甚至常會在婚禮上流下男兒淚。最近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出嫁那天,先生到家裡迎娶時,準備下跪向父母親表達感謝之意時,坐在沙發上的父親情緒激動,整個人崩潰痛哭。尤其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感動,不少直呼「這老爸是真性情啊!」
    2019/07/24 18:11
  • 【觀點】0-6歲郭董敢給! 把餅做大就能解決財源?

    商場上無戰不勝的郭董,竟然會為了初選民調劇烈起伏,忍不住在媒體前掉下男兒淚!
    2019/07/11 23:08
  • 威廉森榮登NBA選秀狀元 淚眼感謝母親

    杜克大學新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成為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這位大前鋒原本強忍淚水,但站在母親身邊時想起一路來的點點滴滴,不禁流下男兒淚。
    2019/06/21 17:39
  • 全球最猛鬼屋…想進去先簽「生死狀」 多年無人挑戰成功

    對於許多膽子大的民眾而言,常會到鬼屋去「試膽」,世界各國都有許多知名且恐怖的鬼屋,更是有不少傳聞而出。最近藝人丫頭上節目分享,日前她和男友到美國聖地牙哥旅行時,自己很想去當地號稱「全球最驚悚的鬼屋」探險。可惜這得採預約制,她只好任痛放棄。
    2019/05/29 21:50
  • 在美感性落淚!僑胞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讓韓國瑜哭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時間14日訪問加州洛杉磯,與當地僑胞進行茶會,現場僑胞看到韓國瑜本人,情緒激動又興奮,不斷高喊選總統,場面熱絡!過程中主辦單位突然播放起「中華民國頌」,包括市府參訪團及僑胞都跟著大聲合唱,這也讓台上的韓國瑜,不知是否因為身在異鄉,聽了感觸良多,當場感性地落下男兒淚。
    2019/04/15 10:06
  • 回憶赴美處理孫安佐風暴 孫鵬落男兒淚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去年三月因為在美國揚言恐攻遭逮捕。夫妻倆為了處理兒子的事情,淡出螢光幕將近一年。直到兒童節這天,孫鵬宣布回歸主持行列,被問到去年這個時候,在美國如何度過那段煎熬的日子?孫鵬哽咽的回答,真的很辛苦,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2019/04/04 19:42
  • 爸爸忌日是他的生日! 男星憶顧癌父淚崩

    【康健雜誌報導】近來一部電影《老大人》的預告片,在不少人的社群網絡引發轉傳熱議。其中一幕老爸爸準備住進養老院,但看到院內插著鼻胃管和撐著支架的院友們走過面前,一時反悔驚要兒子帶他回家,卻被兒子怒甩掉手狠心離去,讓許多網友光看預告片就已淚崩。三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得主的喜翔,飾演這名心力交瘁當場棄父而去的中年男子。說起拍攝這場戲的幕後,喜翔忍不住頻拭男兒淚,憶起了自己因胃癌過世的父親。
    2019/03/05 08:59
  • 土水師傅鞋髒站超商門口 女店員這個舉動好暖

    台中一名土水師傅怕弄髒地板不敢進超商,但女店員一個貼心舉動,讓目擊客人感動表示「怎麼小小的舉動能讓人那麼的感動,讓我差點留下男兒淚」。
    2019/02/24 12:16
  • 劉德華因病演出喊卡 落男兒淚粉絲心疼

    近來忙著拍攝新片的天王劉德華,精神不錯、身體健壯,讓歌迷放心不少。因為他去年底在香港,原定要開唱20場,沒想到罹患流感,無法演出,被迫取消剩下的7場演唱會,劉德華還在台上落淚向粉絲致歉,讓歌迷看了很心疼。
    2019/02/10 21:40
  • 韓國瑜又落下男兒淚!聽到少女盼10年的願望:想有個家

    又落淚了!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晚上夜宿大寮區永安兒童之家,院童送上親手繪製的卡片,上頭有Q版「禿頭市長」及愛情摩天輪,令他看了很窩心。而和院童座談時,韓國瑜問大家最想要什麼?一名住了10年的17歲女孩說,「最想要一個家」,小小的願望讓女孩盼了10年,鐵漢柔情的韓國瑜聽完,忍不住流下眼淚並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2019/01/20 10:47
  • 落下男兒淚!憶15月前白胖 韓國瑜辛酸:頭髮掉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今(19)日致詞時透露,15個月前剛到高雄人生地不熟,只靠著一瓶礦泉水就要拼高雄,從白白胖胖到現在瘦了許多,連頭髮都快要掉光,才終於撐到高雄市長,話中語帶哽咽,更一度流下男兒淚,讓台下忍不住傳來一聲聲「市長加油!」
    2019/01/19 12:25
  • 華仔痛哭失聲「天后」在台下 心疼發文:知道你一路拼搏

    天王劉德華昨晚(28日)在香港開唱,不料開場不到1個半小時,他突然鞠躬向現場歌迷致歉,甚至落下男兒淚,表示因喉嚨發炎出狀況,不得已忍痛中斷演唱會,讓不少歌迷非常心疼。事實上,當天影后舒淇就在現場,她事後在臉書發文要華仔別責備自己;港星鄭秀文也以過來人身分為他加油打氣。
    2018/12/29 11:13
  • 他聖誕禮只送1張紙 繼父拆開卻當場淚崩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男子韋斯特(Alec West),在25日上傳1段影片,透露從3歲開始就被繼父照顧,對方也把他當成自己兒子,因此他決定在聖誕節當天送上1份大禮,禮物內容物則是1張收養契約書,而他體格壯碩的繼父看到紙後,感動地落下男兒淚,並緊緊擁抱住韋斯特。
    2018/12/28 09:38
  • 感性!嚴凱泰挺籃球員 陳志忠:跟到他足夠了

    除了在商場得意,嚴凱泰在籃球場上,可說是不遺餘力的力挺,常常現身球場,看自家旗下的裕隆籃球隊的比賽,甚至還曾經因為裁判判決不公,幫球員出氣,揚言罷賽。而嚴董個些體貼,常常帶球員聚餐,如果輸球了,他還會自己要球員點歌給他唱,來場炒熱氣氛。過去籃球教父錢一飛離世的時候,他也落男兒淚,而裕隆籃球隊成立那年,剛好也是嚴凱泰出生的時候,注定了他一生跟籃球,離不開的緣分。
    2018/12/04 18:49
  • 好歌喉!嚴凱泰「賣車兼賣衣」 幽默風趣

    嚴凱泰個性真摯,情感奔放,常常在聚會場合開口唱歌,跟大夥同樂,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對於員工相當照顧,今年花蓮發生大地震,他得知員工的兒子獲救,還特別請人送上豬腳麵線,真性情的他在好友孫大偉過世時,更落下男兒淚,而且經常默默行善,像是他知道齊柏林墜機身亡時,捐了一筆安家費,還要求不要告訴媒體。
    2018/12/0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