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男兒淚 結果共277筆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彭于晏哭了!多年好友遭無情殘害 殯儀館悲痛認屍

    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為了演出《潛行》中的緝毒警察,特別練肌肉時也增重了幾公斤,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另外,片中一場文戲,更是讓他流下男兒淚。
    2024/01/19 12:52
  • 手指遭鱷龜緊咬!陸男爆哭1小時 消防員「用白酒灌醉它」保命

    慘!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市一名男子坐在路邊大哭引來路人的關注。據悉,男子因為被一隻大鱷龜咬著手指長達1個多小時,痛得不得了,才會在路邊上掉下男兒淚。最後,消防員用50多度的白酒將大鱷龜灌醉,男子才獲救。
    2024/01/13 14:57
  • 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發布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MV故事為飾演爸爸的錢小豪照顧植物人女兒李若潼,父親幫女兒擦澡、餵食等互動,讓草爺多次落下男兒淚。
    2023/12/19 19:41
  • 台中失智婦派出所團聚兒!遞米粉問「吃飽了嗎」 他當場哭潰堤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一名65歲的劉姓老婦緩慢走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經過的民眾覺得險象環生,趕緊將其扶到路旁,將不出相關住家資訊,後續員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並拿出一碗熱騰騰的米粉他吃,當她正要開動時,其兒子趕抵派出所要報案,老婦看到兒子,第一句就問他:「吃飯了嗎?要吃米粉嗎?」讓著急的兒子頓時間眼動地落下男兒淚,現場相當溫馨。 ​​​​​​​
    2023/11/25 17:14
  • 藍白合後柯文哲哭了 喊話支持者「拜託你們不要放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流下男兒淚,昨晚在臉書上發布一影片,稱很多人都在等他的解釋,並談到曾看到支持者說過最感動的一句話是「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他說,現在自己要反過來拜託支持者,「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言談中數度哽咽並落淚。
    2023/11/17 11:22
  • 獨/楊晨熙尪當爸「緊張行徑」她傻眼 聽寶寶心跳突衝出診間崩潰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日前宣布與男友邱先生結婚,還雙喜臨門公布懷孕喜訊,讓眾人都替她開心,感情終於塵埃落定。楊晨熙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再度澄清老公並非大家所說的「小開」,只是一個平凡上班族業務,是一個務實、淡定的人,領一般的薪水;當楊晨熙跟邱先生告知自己懷孕後,他反應一如往常地冷靜,唯獨一件事讓他很焦慮,連楊晨熙都覺得有點誇張。
    2023/11/17 08:05
  • 柯文哲哭了!親曝接受藍白合原因 淚談支持者「最感動1句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合約細節曝光後,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在今(16)日的擴大會議中,說明了他之所以「讓步」的原因,甚至還傳出他在談到支持者的「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喊話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3/11/16 20:49
  • 一夫當關幫球隊續命 「龍之子」徐若熙奪MVP

    味全龍鏖戰7場封王,系列賽MVP頒給本土投手徐若熙,第六戰徐若熙投出中職生涯代表作,幫味全龍續命,賽後他一度流下男兒淚,直言復健後再回場上相當不容易,第七戰味全龍奪勝,徐若熙拿起獎座振臂歡呼。
    2023/11/13 16:02
  • Ozone文廷害怕哭了!突破心魔一躍而下 哲言暖心給抱抱

    男團Ozone參與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三集造訪美食之都台南,在享用豐盛餐點前,少年們得先克服內心最深的恐懼,挑戰七層樓高的高空自由落體,文廷當場嚇到「皮皮剉」,因此落下男兒淚;怕高的佳辰、祖安都突破恐懼極限一躍而下,兩人挑戰完第一件事,就是跟對方互說「我愛你」。
    2023/11/03 16:51
  • 因外遇退選!趙天麟妻現身感恩餐會牽手挺夫

    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自行宣布退選,昨晚(27日)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趙天麟提及外遇事件傷害到家人,對於太太更是覺得虧欠,對此還落下男兒淚,而妻子丁丁不但陪同出席,還上台牽手趙天麟,力挺先生。
    2023/10/28 19:05
  • 《MOVING異能》閃電俠哭了!車太鉉落男兒淚「妻子身體不好」

    韓星車太鉉演了《MOVING異能》之後,人氣再度攀升!不過他罕見在節目上透露妻子身體狀況不好,甚至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讓外界擔心車太太是不是罹患嚴重的疾病?經紀公司特地闢謠,表示妻子身體並沒有大礙,謝謝外界關心。
    2023/10/01 12:50
  • 影音/屏二分隊長單膝跪痛哭落男兒淚 屏東4勇消殉職家屬悲慟

    2023/09/24 17:16
  • 落下男兒淚! 「棒球情人」高國輝本季打完引退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重砲高國輝宣布,本季打完將正式引退,看到好隊友林哲瑄驚喜現身,終於忍不住壓抑的情緒忍不住淚灑記者會。他也說近幾個賽季表現不如以往,才會決定要退役。球團也說,目前正在積極安排適合他的工作,也很有機會轉任教練。
    2023/09/05 20:20
  • 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朴寶劍見面會自彈自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韓國男神朴寶劍,因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更因電影《永生戰》,獲得了第41屆黃金攝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出道12年的朴寶劍,近日竟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
    2023/08/24 05:00
  • 遭控吸毒、離婚!大S尪具俊曄首發聲 淚崩揭分手內幕:迫不得已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婚後感情甜蜜,羨煞眾人。具俊曄婚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灣陪伴大S,甘願當空中飛人,來往各地工作、表演。近日具俊曄登上韓國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分享與大S睽違20年見面的影片,他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也分享對於近日新聞風波的看法。
    2023/08/10 11:21
  • 胡瓜20年節目收攤落淚! 鞠躬道別觀眾曝遺憾「最後1集哭一團」

    黃薇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她為了幫新戲曝光拚命搶答,過程中還緊張到幫「魔王隊」答題,讓主持人胡瓜哭笑不得,趕緊喊卡!同台新戲上檔之際,《歡樂智多星》日前也完成最後一集錄製,主持人葉欣眉在節目中真情告白,讓胡瓜感動流下男兒淚。
    2023/08/01 13:39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凱文史貝西「9項性侵指控」生日當天獲判無罪!聞訊當場落淚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因涉及多起性侵案在英國受審。倫敦一處法庭陪審團今天裁定,凱文史貝西被控性侵害4名男子案9項罪名均不成立。今天正好滿64歲的他,在聞判後流下男兒淚。
    2023/07/27 09:05
  • 影音/陳昊森《光開門》落下男兒淚 章廣辰關心偷哭原因曝光

     
    2023/07/13 11:39
  • 逆轉砲助國聯止對戰9連敗 迪亞茲奪MVP淚喊:我很驕傲

    一年一度的大聯盟明星賽於今(12日)登場,國聯明星隊靠著洛磯捕手迪亞茲(Elias Diaz)8局上的2分砲,成功以3比2逆轉美聯明星隊,並中止對戰的9連敗,賽後奪下MVP的迪亞茲,更激動落下男兒淚,直喊「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2023/07/12 16:49
  • 愛女婚禮吐真心話!硬漢父「不愛了讓她回到我身邊」 惹哭全場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意指父親十分疼愛女兒、雙方感情甚好,相信這句話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而大部分為人父者曾表示,人生中最為不捨一刻應是女兒準備嫁人之時。對此,國外一名爸爸在女兒婚禮上落下男兒淚,致詞時向女婿說道,「若哪天你不愛了,別傷害她,讓她回到我身邊就好」,讓全場賓客都紅了眼眶。
    2023/06/30 09:22
  • 粉絲狂丟內衣上台!周湯豪無預警爆哭 罕吐「真實心聲」

    周湯豪的「REALIVE」巡演上週六(24日)原汁原味搬入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他特意學幾句廣東話大撩香港粉絲,誠意十足,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於香港開個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與愛,周湯豪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感性告白:「雖然13年後才見面,當中所有的起跌,是你們帶給我很多勇氣走到今天。」
    2023/06/26 12:40
  • AKIRA脫上衣苦練國標 温昇豪被「溫馨畫面」感動落下男兒淚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迎來首位「飛行嘉賓」曾莞婷,先前王陽明、蔡昌憲接受委託前往「老人幼兒園」幫忙修繕水龍頭,聽到老人家們說「想看跳舞表演」,承諾一定帶來最棒的表演再度上門。為了達成任務,製作團隊找來了國標舞老師教學,還邀曾莞婷加入行列,就為了要給他們很棒的演出。
    2023/06/24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