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男主角獎 結果共310筆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金鐘58/李程彬1人分飾2角奪影帝! 哽咽台語謝媽「我愛你」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今年格外受矚目的迷你劇集獎項馬上揭曉,男主角獎由《她和她的她》李程彬奪下,打敗勾峰、劉冠廷、莊凱勛、藍葦華,第一次入圍就拿獎,他在台上激動用台語感謝媽媽,「阿母啊,從小到大,謝謝妳這麼辛苦把我跟姊姊扶養長大,今天我得這個獎,不應該是我的,而是屬於你的,我知道你不喜歡聽這句話,但是阿母啊,我愛你!」
    2023/10/21 20:18
  • 金鐘58/薛仕凌《犯罪故事》勾林予晞亮相 曝《異能》柳承龍私下暖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林予晞與薛仕凌一起走紅毯,曾獲得雙料影帝的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FERRAGAMO黑白翻領西裝帥氣亮相,問及這次是否會緊張?薛仕凌說每次都沒有覺得是自己,所以反而很平靜。
    2023/10/21 19:30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2023/10/17 19:34
  • 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78歲資深演員勾峰1986年憑藉《幾度夕陽紅》成為金鐘影帝,時隔36年他再度以《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他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意外透露1年前跌倒昏迷,被鄰居發現緊急送醫。
    2023/10/17 18:27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2023/10/09 13:27
  •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2023/10/09 12:29
  • 阮經天相隔13年再搶金馬影帝!王淨比他還嗨「興奮到叫出聲」

    藝人阮經天相隔13年,靠《周處除三害》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今天(4日)他和王淨接受專訪,透露其實自己沒特別留意這件事,反而是王淨比他還嗨,工作時看直播,興奮到叫出聲音!
    2023/10/04 19:40
  • 金馬60入圍/阮經天化身《周處》再戰影帝 《鬼家人》許光漢、林柏宏爭獎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周處除三害》的阮經天、《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男主林柏宏、許光漢,以及《富都青年》吳慷仁、《疫起》的王柏傑。
    2023/10/03 18:00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娶交往11年設計師女友!男星罕放閃突曬「9年前同框青澀照」

    男星姚淳耀2014年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廖日祁」一角爆紅,更在幕後花絮「自由ING」中受到關注,隨即接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棒,2016年憑藉該節目,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2020年又以《鏡子森林》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能演又能主持,屢獲大批粉絲的心,事業順利的他,感情也沒耽誤,今年娶回交往11年的設計師女友林羿,兩人平日裡愛得低調,沒想到中秋節竟悄悄放閃,曬出兩人9年前青澀嫩照,閃瞎大眾雙眼。
    2023/10/02 13:44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拍1部歌仔戲「3棟房子全賣了」!陳亞蘭認了:傾家蕩產 心聲曝光

    現年57歲的女星陳亞蘭,年輕時期以歌仔戲出道,去(2022)年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榮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的紀錄。她自爆「前後賣三棟房子」,才完成這部戲,也充分展現了對傳統歌仔戲的熱誠,和致力傳承文化的堅持。
    2023/09/15 11:57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影集「模仿犯」憑藉17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姚淳耀、吳慷仁一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至於女主角獎,蔡淑臻、桂綸鎂都獲得提名。特別的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的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走金鐘紅毯的參選人。
    2023/09/14 19:16
  • 金鐘58入圍/死亡之組!吳慷仁《模仿犯》內鬥姚淳耀 薛仕凌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呼聲超高的吳慷仁,不負眾望憑《模仿犯》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曾拿過金鐘獎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這次堪稱死亡之組!與他一同競爭的還有同樣《模仿犯》的姚淳耀,《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更是來勢洶洶,三人都是金鐘入圍常客,此外,李銘忠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表現亮眼,蔡昌憲的《牛車來去》演技也令不少人驚豔,實力全都不容小覷。
    2023/09/14 14:58
  • 金鐘58入圍/劉冠廷求婚成功報雙喜 搶迷你劇集影帝獎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的部分,剛與女友孫可芳求婚成功的劉冠廷,以兩人合拍的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影帝獎。同台較勁的對手還有演出《她和她的她》爆紅的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勾峰、《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1314》藍葦華。
    2023/09/14 14:49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昔「古典美人」李璇露面吐拍戲心事:我沒有資格當演員 

    女星李璇向來有「古典美人」的稱號,知名影視作品是1971年飾演珍妃的《清宮殘夢》,並以公視人生劇展《蟹足》中的演出,獲得第43屆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獎,觀眾票選「最喜愛的電視劇明星」第一名,嫁給曾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獎的丁強,兩人結婚52年,丁強年初辭世,近日她到媒體人王偉忠廣播節目擔任嘉賓,網友們紛紛來看記憶中的美人。
    2023/06/09 13:34
  • 2023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疫起》13項大贏家 許光漢成遺珠

    2023台北電影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描寫二十年前SARS封院事件的《疫起》入圍13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至於全台票房飆破3.6億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只入圍3項,林柏宏入圍男主角獎,評審團說,雙男主的另一位許光漢是大遺珠,但也肯定他的喜劇節奏。
    2023/05/15 19:13
  • 《模仿犯》要拍續集?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金鐘獎名單」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主演的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上線,不但台灣掀起熱潮,更在許多國家引發話題,「含金量」超高的演員陣容,也被視為本屆金鐘獎大熱門。今(4)日導演張榮吉出席媒體茶敘,提到前不久才剛交出名單,直言「很傷腦筋」,透露此次吳慷仁、姚淳耀將雙報男主角獎項,柯佳嬿、江宜蓉則報名女主角獎項,其中男配角高達7個人,女配角也有多位一起角逐。
    2023/05/04 21:19
  • 百想大賞/《財閥家》李星民無懸念封帝! 點名感謝「孫子」宋仲基

    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在28日登場,這屆電視部門是「死亡之組」,包含《黑暗榮耀》、《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等,稍早頒發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獎,不負眾望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拿下,獲得如雷掌聲。
    2023/04/28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