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申請入學 結果共141筆

  • 「讀研究所送iPad 2」 科大祭好康搶生

    距離大學學科能力測驗,還有將近1個月的時間,但大學和研究所博覽會,在這個週末率先開跑,總共有300多所國內外大學參展,其中南部的正修科大,祭出申請入學的研究生,每人贈送iPad 2一台,來吸引學生就讀,而位在東部的宜蘭大學,也針對學測達70級分以上的學生,4年學雜費全免,雖然好康很多,但學生家長大多不大買單。
    2011/12/17 12:48
  • 北北基改分發 有學生志願暴升23名

    北北基聯測申請入學改分發19日放榜,今天不少考生是在家長的陪同下,到錄取的新學校報到,有人從私立高中變成公立高中,還有人一下子前進了23個志願,家長學生普遍認同改分發的補救措施,但還是有家長忍不住抱怨,實在是太折騰了。
    2011/07/20 15:47
  • 北北基「同分不同校」 考生臉書嗆郝

    今年北北基首度自辦基測,卻引起考生大反彈,原來新作法是同一個基測分數,考生可以選擇申請入學或是登記分發兩種,但不少考生發現,如果選擇申請入學,卻變成高分低就,上的學校會比原本掉了好幾個志願,台北市長郝龍斌回應,今年是首度辦理,未來制度上的確有改進空間,但已經分發的結果,將不會改變。
    2011/06/24 18:32
  • 【競爭力追根源】就要台生!陸校降門檻 「免試」搶人

    大學學測公佈成績之後,目前成千上萬的準新鮮人們,正積極準備申請入學程序,教育是國家競爭力的根本,而高等教育更直接關係到,未來國家勞動市場,乃至人力資源的品質,TVBS從今天推出「競爭力追根源」系列報導,為您探討台灣大學教育所面臨的激烈競爭以及危機。今天首先要報導的是,最近幾年來,國外大學向台灣高中生招手動作越來越積極,特別是大陸和香港的大學,基於同文同種,或是國際化的優勢,對台灣學生的吸引力特別大,今年甚至有3萬多名台生可以不用考試,申請大陸的大學。台灣的大學如何留住好學生?做為學校的主體,學生之間以及師生之間的互動與激盪,大為影響教育品質,台灣如何因應全球的競爭?
    2011/04/06 19:39
  • 李敖子李戡北大報到 陸媒體圍繞

    大陸開放台灣學生,以台灣學測成績直接申請入學,北京大學今年總共錄取13名的台灣頂標生,李敖的兒子李戡,今天在新生報到的隊伍中,特別受到大陸媒體的關注,還有不少北大新生紛紛打聽,這個人是誰,一入學就被媒體團團圍住。
    2010/09/01 20:58
  • 拚奧運棄北一女! 國手「泳」敢選擇

    高中職五專申請入學放榜,北一女中入學門檻創下新高點,錄取的481位學生中,唯一一位以游泳專長加分錄取的丁聖祐,是年僅15歲的游泳國手,只是體育成績優異的她,經過幾番掙扎,最後還是決定直升南港高中,要為參加2012倫敦奧運衝刺,放棄大家眼中的第一志願。
    2010/06/19 18:21
  • 入學申請開放自拍 美大學招生創舉

    美國波士頓一所大學招生,想要申請入學,除了成績單、讀書計畫、托福成績之外,現在也開放學生用自拍短片,來自我推薦,申請的學生大搞創意,有人跳火舞、有人示範野外求生,還有人把自己收藏的上千雙鞋展示出來,無所不用其極。
    2010/03/25 22:21
  • 國中基測/李家同批基測轉型 窮困小孩倒楣

    國中基測又有重大改革,教育部預計民國99學年度起,也就是今年升國一的學生,3年後國中基測將逐漸轉型為申請入學,原本補救的第二次基測,將廢除登記分發,引發許多弱勢家庭的恐慌,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更替鄉下小孩抱不平,他說窮苦人家沒有錢學才藝,根本申請不到好學校,非常倒楣。
    2007/06/23 12:33
  • 國中基測/就差4分 288能上附中還要再考

    國中基測申請入學今天放榜,建中最低錄取分數為292分,扣掉作文成績,錄取分數與去年相近,倒是北一女的最低分為284,比去年下降7分左右,不少在第一志願邊緣,280分以上的同學,決定再考一次,甚至有部分學校,全班都要重考,中研院丟出不考2次基測吃虧說,已經讓第2次基測,儼然就像是第2次聯考。
    2007/06/22 07:51
  • 台郵國際快捷 4天走了1個月

    應該4天寄達的郵件,卻遲了將近1個月!一名北一女資優班畢業生,獲得美國密西根大學入學許可,她透過台灣郵政國際快捷寄送她的申請入學資料,學校卻一直沒有收到,好幾次催促她,甚至表示將取消入學資格,後來詢問郵局,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國際快捷送達率只有9成5。
    2007/04/03 11:59
  • 沒比賽找路人合照 校長:一切合法

    被家長踢爆假比賽真旅遊的台北縣樹林國小,他們的手球隊一直是比賽常勝軍,很多學生擠破頭進入球隊,就是希望取得好成績,對未來申請入學,能夠加分。現在被家長踢爆,校方強調,行程的確有瑕疵,不過本來就沒有正式比賽的行程。
    2006/11/26 17:58
  • 染愛滋被迫休學 父母不理無家可歸

    關愛之家一共收留23名愛滋病患,其中有好不容易才申請入學,就讀三年級的男童,還有一名22歲男子小宏,因坦承是同志,被父母趕出門,又因缺錢上網援交被抓,不久前才剛出獄;小宏說,他雖然生病,但也有健康活下去的權力,他不會搬走,要爭取到底。
    2006/10/12 13:22
  • 陸軍高級中學 報名26日截止

    國立陸軍高級中學第二次申請入學報名登記時間,原訂為 7月18日到25日,現在順延至26日才截止。
    2005/07/17 20:47
  • 雙重國籍之害 日籍學生為讀書求情

    嘉義大學有一名日籍女學生從來不知道法令修改後她已經擁有中華民國的國籍,因此她以外籍學生的身份申請入學,唸了2個多月後卻面臨被退學的命運,不但她自己無法接受,同學們也全力為她求情。
    2004/11/23 11:59
  • 桃竹苗四技二專 登記分發順延一天

    艾莉颱風來襲,93學年度桃竹苗區四技二專進修部,申請入學聯招會,登記分發作業順延一天。
    2004/08/23 23:03
  • 高中職第一波報到 學生緊張又期待

    第一次國中基測申請入學,今天(14日)一早進行報到手續。對於即將從國中跨進高中階段,大部分的學生都是既緊張、又期待。
    2003/07/1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