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申訴 結果共1,739筆

  • 是別人闖燈!科技執法烏龍 騎士衰收1千8罰單

    有民眾被科技執法拍下違規,收到一張罰單,但其實闖紅燈的是旁邊的另一位騎士,讓他氣得直說還要去申訴,抱怨科技執法鬧烏龍真的太擾民。其實這些科技執法拍到的違規都要經由人工審核,桃園市交警大隊也坦承是人工審查時誤判,已經主動撤單,並加強審核機制。
    2023/07/16 19:29
  • 童「體能教室」疑倒閉 家長怒:前幾天還促銷

    台北市一間連鎖的兒童體適能運動館,家長懷疑疑似惡性倒閉。今年三月雙和店就因為場租問題停業,有家長至今還收不到退費;敦南店則是在兩天前緊急接公告說停業10天。會員們就怕雙和店問題再發生,組成自救會,目前已經累積218人,未兌換點數金額高達219萬元。」北市法務局也收到申訴案件,表示將會請業者說明。
    2023/07/14 21:10
  • 連鎖美髮店接連無預警關門 民眾:券怎辦?

    新竹一間連鎖美髮店,共有5家分店,不過最近民眾想上門剪頭髮卻一直撲空,疑似是負責人投資借款後還不出錢,陸續收攤,但有不少民眾買了買10送10的券還沒用一半,消保官陸續接到民眾申訴,而查調負責人的財產跟所得,非常不理想,而市府表示美髮店未依法發行禮券,要求業者限期提出賠償方案。
    2023/07/12 19:55
  • 誠品疑個資又外洩! 女大生買書遭詐15萬

    台北一名女大生指控誠品網路書店涉嫌個資外洩。該女大生在網購週刊之後,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最終被騙走了15萬元。她隨後向誠品書店提出申訴,但誠品僅願意賠償5千元的禮券。然而,這已不是誠品書店首次發生個資外洩的事件,之前還有人接到統戰電話,引發了爭議,對待方式存在差異。
    2023/07/09 20:25
  • 英BBC主播被爆「骯髒行徑」 花百萬換未成年少男裸照

    英國廣播公司(BBC)驚傳當家知名主播捲入性醜聞,由《太陽報》(The Sun)率先披露、受害青少年母親向媒體爆料,聲稱一名現役「明星級」主播,多年來支付3.5萬英鎊(約新台幣140萬元)、換取她家青少年的裸照和眾多不堪入目的照片,也因為輕易獲取高額報酬,讓兒子就此染上毒癮、成為一名使用古柯鹼(cocaine)的癮君子。這名母親已經向BBC提出申訴,「別讓我再看見、那張令人作噁的臉孔!」如今電視台已經啟動內部調查,但這名當家主播究竟是誰,相關報導都沒有再透露更多資訊。
    2023/07/08 14:16
  • 民進黨修正性騷處理辦法 明定通報義務、增設外部申訴管道

    民進黨今(5)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除通過新一波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外,也通過修正「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處理辦法」。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要以優於現有法規更高之標準來修正性平事件處理辦法,未來除明文規定主管的通報義務外,也增設外部申訴管道,盼讓民進黨真正成為一個性別友善的職場環境。
    2023/07/05 16:20
  • 聲援「MeToo」 政府提供補助醫療及訴訟費用 接住受害者

    台北市社會局婦幼科的工作人員一直致力於提供支援和幫助,特別是對遭受性騷擾的受害者。無論在申訴過程中需要了解什麼,他們都會提供協助和耐心傾聽。這些受害者常常面臨迷茫和不知所措,因此社會局的人員會詳細說明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流程和步驟,以幫助他們應對這些困難。
    2023/07/04 23:18
  • 藍委才爆性騷吃案!名媛又控借1500萬參選不還 判決出爐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日前才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當時國民黨回應雙方同意到此為止簽結,結果受害者學長「楊律師(黑心律師)」又指控,申訴人根本沒簽名、藍營吃案。鄭正鈐今(3)日又遭控過去以選舉、周轉等原因,2017年向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借款,用「支票貼現」陸續調款1500萬元,怎料事後鐘女討款未果、告上法院,判決結果也出爐了!
    2023/07/03 11:50
  • 日抗議球棒有異! U14青少棒賽「沒收台冠軍」

    美國小馬聯盟U14級亞太區青少棒球賽,台灣派出桃園市代表隊出賽,一路挺進冠軍戰,對上日本,比賽中2度遭日本抗議「敲擊聲不對勁,球棒有問題」,本來台灣以7比1獲勝,賽後主辦單位卻決定沒收台灣冠軍資格,改給日本,這讓教練跟球員很不滿,棒協已提出申訴,希望捍衛權益。
    2023/07/02 19:01
  • 國軍擅離職守煲愛!少校爆情纏人妻 用戰情電話「熱線152次」

    花蓮縣後備指揮部蕭姓少校動員官,因情纏蔡姓人妻而遭對方丈夫申訴妨害家庭,調查期間被發現蕭男不僅曾有「擅離職守」與蔡女約會,更被抓包擅用戰情電話熱線的行為,因此被陸軍解除召集;然而蕭男因不滿處分,遂行政訴訟主張、提告程序不合法,最終也獲最高行政法院認定「程序不合法」撤銷原處分,蕭男確定得以保留官職。
    2023/07/02 17:32
  • 球棒不符規定!台灣青少棒冠軍遭取消中港力挺申訴 棒協回應了

    2023美國小馬聯盟(PONY)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在日本登場,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由新明國中、龜山國中、仁和國中、大園國中、光明國中及青溪國中聯隊組成前往參賽,上個月30日於冠軍賽以7:1擊敗日本奪冠載譽歸國,原本是美事一樁,沒想到桃園市代表隊的冠軍資格居然被大會取消,原因竟是「球棒不符規定」。
    2023/07/02 14:25
  • 台彩要求「看」題目答題 視障者哽咽控羞辱

    第五屆公益彩券經銷商遴選起跑,中籤率只有5%到7%,有全盲視障者雖然順利中籤,參加遴選測驗時,卻被要求用眼睛「看」題目作答,遭視障者當場質疑強人所難,最後只能盲猜,兩名視障者今天(6/29)出面,指控台彩歧視盲人,家屬也希望有補考機會,台彩總經理則四度道歉,至於補考與否,仍要求依申訴流程辦理。
    2023/06/29 15:01
  • 逾千人受害!北車健身房無預警歇業 顏若芳籲市府協助

    Routine Fitness健身房於上周二(6/20)無預警歇業,造成上千名會員及超過32名員工求償無門,部分會員及員工於社群媒體組成「RF倒閉自救會」群組,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於本日(6/27)會同主管機關台北市體育局、法務局、勞動局、警察局與被害會員、員工召開協調會,以敦促相關局處積極介入爭取被害人權益。
    2023/06/27 14:48
  • 爆性騷遭北市府罰90萬 民進黨表尊重、承諾未來「這目標」

    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職場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勞動局今(26)日召開性平會審查,後續將依法規裁罰新台幣90萬元。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傍晚對此表示,民進黨尊重台北市勞動局的裁罰決定,未來民進黨將秉持「性騷擾零容忍」的原則,以完善的保護與申訴機制,創造性別友善職場。
    2023/06/26 16:45
  • 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65歲資深藝人向娃14歲勇奪地區性歌唱比賽冠軍,之後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著名歌廳駐唱,也曾參加秀場演出,是當年炙手可熱的秀場女王,197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黑膠唱片「心窗」,廣受好評,自此在歌壇打開知名度,近日受訪時坦言,過去那段時間受到的性騷也不少,但因沒有地方申訴,只能選擇隱忍。
    2023/06/26 09:43
  • 控鹿港國際龍舟賽雙標 「沒奪標」也晉級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今年端午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質疑有其他隊伍,明明沒有完成奪標,卻還是沒判失效,晉級到決賽,害他們被淘汰,申訴後也沒用,並表示有隊伍,也是同樣沒拔旗,但卻被判失效,痛批主辦有雙標,不過主辦單位表示,不一定要拔旗,只要電子計時器有感應就算數。
    2023/06/25 15:02
  • 藍委鄭正鈐被控性騷 對男記者「摳手心」15秒細節曝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10到15秒」,國民黨21日公布性騷擾申訴處理情形,稱其中一例男男性騷案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簽結。不過受害者的學長、「黑心律師」楊律師23日發文指控,申訴人根本沒有簽名,國民黨是「超完美吃案」。
    2023/06/24 11:17
  • 國民黨爆「吃案」 被控性騷男記者!藍委鄭正鈐喊告:子虛烏有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國民黨21日公布性騷擾申訴處理情形,稱其中一例男男性騷案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簽結。不過受害者的學長、臉書名稱為「楊律師(黑心律師)」23日發文指控,「真的是超完美吃案,進可攻退可守」,更驚爆性騷嫌疑人就是立委鄭正鈐。對此,鄭正鈐今(24)日談到性騷爭議,他強調是「子虛烏有」,並認為是被不實的政治操作,如果對方繼續不實指控,那他將會提起訴訟。
    2023/06/24 10:25
  • 陳雪生性騷范雲定讞!立委提名保住了 但國民黨建議「上性平課」

    為回應外界對性騷案之檢視,國民黨昨天公布相關申訴處理結果,對於藍委陳雪生遭法院判決性騷綠委范雲定讞,由於無涉及黨紀部分,也未觸犯提名規定的「排黑」條款,最後並未撤銷提名,但性平委員會外聘委員建議立院黨團加強溝通性平觀念,並請陳雪生接受性平課程。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2)日表示,當天事件是朝野在議場的攻防,與民進黨中央發生的性騷案無法相提並論。
    2023/06/22 13:03
  • 高達8成受害者不申訴!遇「職場性騷」該怎辦?

    近日多位受害者勇敢出面描述遭性騷擾經驗,台版MeToo運動持續擴散,而像是這樣性騷的狀況,也不只在政界、演藝圈發生,生活周遭職場,也都有可能出現,根據勞動部統計,在職場一年就有高達26萬人遭受性騷擾。
    2023/06/21 23:07
  • 轎車遭雲梯車擦撞半毀! 駕駛怒險沒命還得賠交大說話了

    高雄市一名鄒先生,五月初開車載著孫女到高鐵搭車,離開要匯入國道十號,結果跟雲梯車發生擦撞,除了左側車門被割破,還變形無法開啟,但讓他無法接受的是,經過初步判定,雲梯車沒有肇責,除了修車得自己花錢,還得賠償對方車損,讓他氣到,將提出申訴。
    2023/06/21 20:20
  • 擋到行人了!修車違停騎樓 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中和一名車主,因為貨車故障,送到修車廠,結果被業者把車停在騎樓,被人檢舉違停,車主認為貨車明明在維修,卻被拖吊車強行拖走,警方表示,主要是因為違停擋住行人通過,如果當事人認為,車輛在拖吊過程中被毀損,可以向拖吊業者申訴協商。
    2023/06/21 20:13
  • 歐美MeToo早已燒五年 捲性騷名人多被判重刑

    MeToo風波席捲全球,美國從2017年開始,就有不少名人被踢爆性騷。五年半過去,這些性騷加害者大多已經付出代價,甚至被法院判重刑。美國各州,也通過近300條法案,來保護受害者,包括簡化性騷和性侵的申訴跟處理程序。
    2023/06/20 22:29
  • 懲戒法院前院長被控性騷「提前請辭」  司法院晚間回應了

    懲戒法院院長李伯道原定於本月6月1日退休,但他卻在5月8日獲總統府核准退職,外傳李伯道是因身體欠佳而退職,但今有媒體報導他因涉及性騷擾,事後閃退神隱。對此,司法院回應表示「並未接獲被害人之申訴」,將啟動性相關的調查,強調司法院絕未包庇李伯道。
    2023/06/20 21:52
  • 三度抱女部屬? 懲戒法院前院長遭控性騷

    司法院也爆出性騷疑雲,前懲戒法院院長,被指控熊抱女部屬,為了躲過性平調查,提前退休,司法院澄清,前院長是因為身體因素,申請提前退休獲准,目前尚未接獲任何申訴,但即刻啟動調查。
    2023/06/20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