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申訴 結果共1,739筆

  • 要走嗎?行人紅線內未往前 駕駛未讓遭檢舉

    汽機車禮讓行人修法以來,陸續有許多檢舉爭議。日前在新北板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疑似要過馬路,但是附近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禮讓,行人還是沒有往前走,當時就有一名駕駛看到行人還在路口紅線內,就直接開過去,事後卻被檢舉未禮讓行人,讓他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2024/03/16 18:21
  • 施工直行只剩1道 駕駛閃「左轉道」遭開單

    科技執法開單,別以為都沒錯!有駕駛在內湖因為占用左轉專用道,收到罰單,但他看了自己的行車畫面,成功撤銷罰單,原來,當初是路邊有施工,直行車道被占據,所以才會違規被拍,交通大隊說,科技執法取締罰單,光是在台北市去年就有22萬件,成功申訴只有兩百二十多件,會再加強人員審核。
    2024/03/14 19:19
  • 控成大醫院「強迫加班」 護師:手術風險誰承擔?

    全台護理人力的缺乏,還是無解。成大醫院護理師控訴,院方長期強迫加班,即便基層擬定加班意願書,向上申訴反映,卻遭到院方強制調動單位,讓護理師無法接受,向勞工局檢舉。而勞工局認定強迫加班已經違法,對此成大醫院則表示,會和同仁持續溝通、優化環境。
    2024/03/13 19:59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人在哪?左轉遭罰「未禮讓行人」 駕駛喊冤

    新北新莊一名駕駛,上個月從民安西路左轉龍安路,接著就遭員警攔停開罰,說他未禮讓行人,他回放行車紀錄器,當時斑馬線上根本沒人,不過密錄器還有監視器拍下的角度,確實有一名女子要過馬路,駕駛喊冤,視線之內沒看到行人要怎麼禮讓,已經寫申訴書希望撤單,不過員警強調都是依法告發,會交由交通裁決處判斷。
    2024/03/08 19:44
  • 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日前行經台中大墩19街附近騎樓時,因高低落差的小階梯嚴重摔傷,就醫後發現右膝蓋骨裂,至少要休養3個月,昨(6)日台中市政府火速派員探視,並移平高低處,周思潔今(7)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3/07 13:26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64歲藝人周思潔街頭慘摔 「右膝骨裂」要申訴

    64歲藝人周思潔日前在台中街頭跌倒,導致右腳膝蓋骨裂,工作被迫延期,她表示騎樓之間的高低差有5到6公分,實在太危險,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受害。
    2024/03/05 20:10
  • 64歲玉女歌手爆台中重摔骨裂 怪地面不平市政府說話了

    64歲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底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沒想到事情都還沒解決,她在台中竟因為路不平摔倒,導致膝蓋骨裂,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2024/03/05 20:06
  • 女房仲疑遭同事侵犯 控雇主勸「別報警」

    持續追蹤,女房仲指控向公司反映後,主管要她大事化小,還說若是報警,未來有知名度後,客戶在網路上搜尋她的名字,都會知道她曾遭到侵犯,讓女房仲心生畏懼。勞工局表示已接獲申訴,將調查雇主有無在第一時間採取補救措施,若沒有落實,最高可罰50萬。
    2024/03/05 19:55
  • 疑「拒」簽收口角 物流司機推藝品釀1傷

    新北市永和一間水產店員工控訴,送來的物品不是他們的,拒絕簽收後,物流司機竟推倒店家物品,導致點收員工受傷,雖然有報警,不過員警抵達時,物流司機已離開,受傷員工跟警方表示,暫時不需要提告,要先跟物流公司客服申訴,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05 13:39
  • 全民成「交通抓耙子」? 苦苓舉3點喊話:取消檢舉達人

    檢舉達人爭端層出不窮,甚還有人怕自己個資外洩,盜用他人身份狂檢舉142件交通違規,挨告偽造文書。作家苦苓今(2)日對此表示,民眾的檢舉行為根本於法無據,更多案件有違比例原則造成民怨,根本就是警察執法怠惰,變相鼓勵人民成為「交通抓耙子」。
    2024/03/02 22:38
  • 走還不走?「站」斑馬線前 騎士「未禮讓」挨罰

    日前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到路口的行人號誌燈是紅燈,當時也有民眾站在路邊,但他們沒有前進,認為對方是在等紅燈,騎車通過,事後卻被後車駕駛檢舉,開罰1千2百元的罰單,連申訴也沒通過,認為法規矯枉過正。
    2024/02/28 19:48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懷疑兒子被霸凌 父持「武士刀」到校想出氣

    台中一所國小日前召開家長協調會,要釐清孩童間糾紛,沒想到申訴遭霸凌的學童父親,竟然帶著武士刀到場要出氣,嚇的校方報案,警方也火速到場,依恐嚇現行犯將人逮捕送辦。
    2024/02/23 13:29
  • 糾紛款上看2千萬!年代旅遊擺爛 品保已收31申訴案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發生丟包,受影響的旅客投訴持續攀升,根據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19)日公布最新統計,已經收到31件書面申訴案,品保協會呼籲,旅客務必於3月18日前提出申訴以維護自身權益。
    2024/02/19 16:24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富國島丟包年代沒付尾款 地接不服務「訂金也沒退」越南堅江省開罰

    針對富國島丟包事件,越南堅江省旅遊局表示,年代旅遊未依協議付款,但地接社宣布終止服務仍保留訂金並持續服務與收費,未依規定簽訂合約,需罰鍰。越南地接社不滿判定,將申訴。
    2024/02/16 09:31
  • 遭丟包旅客申訴! 王國材:最重可罰年代停業3個月

    品保協會從今天開始辦理,丟包富國島案的申訴,品保協會也批評,年代旅遊把旅客丟包國外,還想到處找藉口,根本莫名其妙不可理喻,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說,最重可罰年代旅遊停業。
    2024/02/15 13:38
  • 年代旅遊遭爆「改名續騙」 越南地接:欠8千美元

    被年代旅遊丟包在富國島的旅客陸續回台,昨天(13日)先回台的旅客也說要聯合求償,將找律師來進行申訴,品保協會也成立專責窗口,請旅客留下在當地開銷的證明,可以進行相關賠償申請。現在更有其他旅行業者揭露,年代旅遊曾改名,過去叫云輝旅行社,負責人林大鈞也積欠越南當地旅行社超過8千美元。
    2024/02/14 12:24
  • 富國島丟包案/旅客今明如期返台 品保協會15日起接受申訴

    年代旅遊開團越南富國島5天4夜,結果因為與當地地接旅行社的款項糾紛,不顧旅客權益,團員慘遭丟包。今(13日)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所有旅客將在今天(13日)、明天(14日)陸續返台,已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15日起接受申訴。
    2024/02/13 17:35
  • 過年上班除夕到初三「工資加倍」 出勤薪資計算一次看

    今天(8)是春節假期第一天,如果除夕之後還要上班的勞工朋友要注意了!依照勞動部的規定,除夕到初三是國定假日,老闆要「加倍」發工資,如果這段時間上班卻沒有拿到應有工資,可向縣市政府勞工局申訴。
    2024/02/08 10:34
  • 氣炸!北市婦從窗戶倒「穢物」 髮廊顧客遭殃

    住在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從去年開始,不明原因從住家窗戶,往樓下傾倒不明液體,因為一樓就是髮廊,還有剛洗完頭的顧客被波及,附近居民都不堪其擾,氣得找上環保局申訴。
    2024/02/06 19:35
  • 基隆上班妻被開「苗栗罰單」!尪怒槓警申訴 險家庭失和

    日前一名住在基隆的網友在「爆料公社」稱近期收到一張來自苗栗竹南1.2萬元的紅單,上面主因為超速47公里,更附上了一張機車超速照。他憤怒稱照片中的打檔車和妻子的機車完全不同款,且當時妻子很認真在上班,無奈嘆「你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醫生一下?」,認為警方開錯罰單相當誇張。對此,警方也火速回應了。  
    2024/02/05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