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甲級 結果共263筆

  • 立院最終日現離愁 立委排隊搶拍「畢業照」

    立法院第九會期最後一天,為了中央審預算審查,藍綠都祭出了甲級動員應戰,只不過在院會裡,沒有以往的肅殺氣氛,反而是多了一些不捨的情緒,表決等待之餘,不少立委們都拿起手機搶拍畢業照,要記錄最後一刻。
    2020/01/20 20:46
  • 立院最終日現離愁 立委排隊搶拍「畢業照」

    立法院第九會期最後一天,為了中央審預算審查,藍綠都祭出了甲級動員應戰,只不過在院會裡,沒有以往的肅殺氣氛,反而是多了一些不捨的情緒,表決等待之餘,不少立委們都拿起手機搶拍畢業照,要記錄最後一刻。
    2020/01/20 13:44
  • 繼續神隱!陳宜民缺席造勢 推托甲級動員

    因為動手推了保六女警,引發大風波的立委陳宜民,事發至今繼續神隱,本來昨天應該要到高雄出席一場立委造勢以及空汙政策座談會,結果推托說,因為立院要甲級動員,無法出席,只是台北這頭不管哪個活動,都沒有見到出現,雖然國民黨對此事件都三緘其口,不再表態,警眷卻是還在等他一句道歉。
    2019/12/11 13:21
  • 反滲透法草案 立院無異議逕付二讀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所提的反滲透法草案逕付二讀,藍綠祭出甲級動員令,全案在無人提出異議下順利通過。
    2019/11/29 11:00
  • 川普訪南韓 首爾警戒令將調升至最高級

    南韓警察廳今天表示,在美國總統川普月底訪問南韓期間,警方計畫對首爾地區發布最高級別的警戒令「甲級非常令」,進入全面警備狀態。
    2019/06/21 15:47
  • 藍委無力回天 李進勇不畏爭議任中選會主委

    去年九合一大選亂象叢生,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在選後請辭獲准後。行政院提名當時還具有民進黨籍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引發爭議。國民黨為了杯葛李進勇人事案,在28日各自發出甲級動員,強佔主席台。歷經約6小時的投票後,民進黨團以65:2的人數優勢通過人事案,確認由李進勇入主中選會。另外,中選會委員張淑中為了表達抗議,則在28日中午遞出辭呈。
    2019/05/28 22:30
  • 快訊/達欣籃球隊不會「職業化」 將重返甲級聯賽

    達欣工程籃球隊,過去是SBL的傳統強隊,但未來各球團準備邁入職業化,達欣球團在粉絲團宣布,SBL階段性任務完成,將重返甲組聯賽,也意味著,未來SBL或者即將職業化的聯盟,將可能看不到達欣的影子。
    2019/05/17 17:09
  • 藍杯葛中選會主委同意案 李進勇進不了內政委員會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藍綠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國民黨立委在門口阻擋李進勇進會議室簽到,李進勇被一路推擠進不了內政委員會。
    2019/04/11 10:34
  • 藍委疑「政治檔案條例」追殺 司委會爆衝突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8日上午,審查由行政院以及綠營提出的「政治檔案條例草案」,國民黨不滿甲級動員,要擋下審議,會議中沈智慧直接衝上主席台,搶麥克風,會議一度中斷,藍營立委痛批,從過去的不當黨產委員會、促轉會,原本就是追殺國民黨的手段,如今政治檔案條例草案如果通過,將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2019/04/08 19:33
  • HBL決賽票免費搶嘸! 「黃牛」臉書轉賣飆2千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即將在下周末登場,開放民眾,透過網路平台免費索票,不過時間一到按進去,卻是一張都搶不到,但竟然有大膽黃牛,在臉書社團轉賣,一張甚至飆上兩千元。
    2019/03/10 12:56
  • 梅西400顆進球 穩居西甲「進球王」寶座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勁旅巴塞隆納隊(Barcelona)今天主場迎戰埃瓦爾(Eibar),巴塞當家球星梅西踢進他在西甲的第400顆進球,持續穩居西甲歷史進球王寶座。
    2019/01/14 09:16
  • 滿身傷疤!高職生苦撐考電焊甲級 船公司80K搶才

    電銲工作高溫又具危險性,且一般手工電銲甲級資格考取困難,要連續通過5項不同的電銲檢定考試,才能順利拿到證照,但宜蘭縣蘇澳海事學校輪機科有3名高職生,經過3年的努力,日前順利拿到電銲甲級資格,現在還未畢業,就有船運公司開出8萬元的高薪招人。
    2018/06/01 14:04
  • 超越C羅成就 梅西5獲歐洲金靴獎

    俄羅斯世界盃焦點球星,西班牙甲級聯賽(西甲)巴塞隆納的阿根廷名將梅西今天5度獲得歐洲金靴獎,超越葡萄牙名將羅納度的4度獲獎。
    2018/05/21 18:02
  • 獲選法甲年度最佳球員 內馬爾拒談轉隊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黎聖傑曼隊的巴西前鋒內馬爾,今天在巴黎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獲選為法甲聯賽年度最佳球員,他在領獎後拒絕談論轉隊的問題。
    2018/05/14 17:06
  • 軍改攻防戰!藍綠大打出手 議事人員掛彩

    為了軍人年改初審,朝野黨團各自甲級動員,結果雙方從主席台上打到台下,連議事人員都慘遭波及掛彩!場外的退伍軍人則揚言,如果法案三讀,他們要立刻提出釋憲案反制!
    2018/05/09 18:36
  • 軍改再戰!藍綠甲動攻防 退軍警察對壘

    執政黨立委力拚在今天完成初審軍人年改草案,藍綠雙方都發動甲級動員進行議事攻防,場外退伍軍人團體也老早就號召發動抗爭,不過有鑒於前兩次發生攻擊媒體事件,這次特別準備「糾察隊」跟媒體證,避免再次造成爭議。
    2018/05/09 14:17
  • 藍委逼問吳敦義! 敲定4月底布局完2018

    民進黨確定徵召黨發言人鄭朝方競選新竹縣長,還找來黨內有分量的智囊全力相助。綠營整軍代發,但國民黨卻連時程都喬不定,徵召謠言滿天飛,另外還有金門縣、高雄市都有同樣狀況!國民黨中生代就串連起來組助選團,當面要主席吳敦義確定時程、澄清沒有指定的徵召人馬。
    2018/04/03 17:52
  • 快訊/綠色神盾!松山退能仁 奪HBL6冠

    松山高中與能仁家商,昨天在台北小巨蛋爭奪106學年HBL男子甲級金盃,連續4年打進最終戰的松山,最終以70:60力退能仁,是隊史第2度連霸,也是從97學年首度封王後累積的第6座金盃。
    2018/03/12 08:59
  • 受傷將動刀 足球明星內馬爾謝粉絲打氣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黎聖傑曼隊的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扭傷腳踝且蹠骨骨折後,今天在上社群網站留言,感謝粉絲支持。
    2018/03/01 13:31
  • 皇馬意外敗給小老弟 國王盃慘遭淘汰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豪門皇家馬德里今天在國王盃(Copa del Rey)8強慘遭鄰家小老弟萊加內斯淘汰出局,「銀河戰艦」陰溝翻船,更加深了球隊近來瀰漫的危機感。
    2018/01/25 11:11
  • 拜仁4比2擊敗不來梅 暫居德甲龍頭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兩大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和穆勒,各踢進2球,以4比2擊敗不萊梅,以16分之差繼續暫居龍頭。穆勒的創下德甲生涯的第100個進球;而萊萬多斯基,則是攻進德甲生涯的第94球,躍居拜仁隊史進球最多的外籍球員。
    2018/01/22 15:00
  • C羅自戀無極限 帥臉掛彩忙借手機當鏡照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豪門皇家馬德里球星「C羅」今天打破個人近來進球荒「梅開二度」,但躍上媒體頭條的不是他的亮眼表現,而是他向隊醫借手機當鏡子,查看自己掛彩的帥臉。
    2018/01/22 11:29
  • 穆勒德甲生涯第100進球 拜仁克不來梅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李萬度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穆勒(Thomas Mueller)均踢進生涯里程碑的進球,今天幫拜仁以4比2擊敗不來梅,以16分之差繼續暫居龍頭。
    2018/01/22 09:56
  • 內馬爾上演大四喜 主場卻遭喝倒采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巴黎聖傑曼隊球星內馬爾上演「大四喜」踢進4球,助隊8比0擊敗來訪的第戎隊(Dijon),但因拒絕卡巴尼罰球,讓卡巴尼無法刷新紀錄,反遭主場球迷喝倒采。
    2018/01/18 12:35
  • 跌倒踢球員 法甲禁賽無影腳裁判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執法裁判查浦隆昨天在南特隊與巴黎聖傑曼隊比賽中,伸腳踢南特球員卡羅斯,還把卡羅斯趕出場。法國足球協會(FFF)今天表示,查浦隆將被禁賽,靜候通知。
    2018/01/16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