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甲級 結果共263筆

  • 民進黨團發甲動盼林靜儀回歸 柯建銘:顏寬恒為利益選舉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9日)率領民進黨團成員向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的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發出「甲級強制動員令」,盼林靜儀能當選回到黨團。柯建銘說,新竹市長林智堅為《地制法》不選成全大局,顏寬恒則為了利益來選舉,形成強烈對比。林靜儀說,期盼台中未來的發展也能夠跟台灣其他地區一樣,有自由、民主、非常好產業、未來生涯的發展,有更健康自然的環境,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個責任,也是一個期待。
    2021/12/29 11:53
  • 普發敬老金覆議 藍防跑票令手機錄投票

    台北市議會22日要表決重陽敬老金覆議案,國民黨不僅發出甲級動員,更要求藍營議員每個人在投票時,必須全程不間斷的錄影,並立刻回傳影片到黨團群組,避免有人跑票,不過覆議案規定必須不記名投票,柯文哲就批國民黨團帶頭違法。
    2021/12/21 18:18
  • 不滿蘇貞昌搭專機宣傳公投 藍委發動杯葛嗆「國庫小偷」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赴立法院進行「中央政府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報告並備質詢,由於該案攸關岸置反艦飛彈系統計畫等重要軍事經費,因此藍綠今日一早均祭出甲級動員應戰。在蘇貞昌上台前,國民黨團即佔據議場發言台舉牌抗議,輪番發言痛罵蘇貞昌搭專機宣傳公投是「國庫小偷」。
    2021/12/03 11:22
  • 朱立倫就任黨主席!國民黨不杯葛了 立院週五總質詢

    立法院本會期已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五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團第4度發動杯葛,更將備詢台推倒,且高喊「堅持程序正義,反對違法亂紀」的口號。立法院今(5日)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總質詢,不過,國民黨團上午拂曉出擊,7點率先進入議場,佔領官員席及備詢台,發動第五次杯葛;民進黨團則在昨天下午發布甲級動員令,上午8點半將在議場集合備戰。
    2021/10/05 10:49
  • 政院3+11報告出爐 隻字未提范雲、破口

    立法院(9/17)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要到立院報告3+11政策,12頁內容提前曝光,說政策由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因考慮機組員身心健康做出決議,卻隻字未提范雲和破口,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抨擊,這份報告美化錯誤政策,還吹噓防疫成果,隨便硬拗,國民黨立院黨團揚言不會善罷甘休,民進黨團也祭出甲級動員備戰。
    2021/09/16 23:40
  • 西甲拒給特例 巴塞隆納終究留不住梅西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宣布,基於「財務與結構障礙」,無緣留住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巴薩表示西甲拒開特例,迫使球隊與梅西儘管都竭盡努力,仍無法取得圓滿結局。
    2021/08/06 13:11
  • 【今日熱搜】梅西/王思佳/振興5倍券/潘迎紫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梅西」。西班牙甲級足球賽勁旅巴賽隆納隊指出,僅管已為新合約達成初步的協議,不過受到財務、結構性的續約障礙而限制,隊內主將梅西仍選擇離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喜愛的5則新聞。
    2021/08/06 12:38
  • 梅西拋震撼彈離開巴薩 各方搶人喊「歡迎李奧」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簡稱巴薩)今天宣布巨星梅西將離開球隊,阿根廷媒體形容這是對全球拋出「震撼彈」,料將開啟一場搶人大戰。
    2021/08/06 12:31
  • 16年貢獻672球!梅西將告別老東家巴塞隆納隊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勁旅巴塞隆納隊(FC Barcelona)昨(5)日表示,球隊雖已與阿根廷籍球星梅西就新約達成協議,但因為財務和結構性的續約障礙,梅西仍將離開。
    2021/08/06 08:10
  • 借牌投標! 李義祥給東新500萬「回饋金」

    李義祥得標台鐵工程,背後的借牌黑幕,經過檢方抽絲剝繭一一釐清!他合夥黑猴林長清,以4%的工程總價大約500萬元,向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借了甲級牌照來投標,而經查發現,東新營造除了借牌給別人之外,還涉嫌逃漏稅,另外整起事故,監造單位聯合大地也要負責,因為在1月底就有一台預拌混凝土車卡在同一個髮夾彎,監造人員卻知情不報,管理出現漏洞,2名人員都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求處4年以上徒刑。
    2021/04/16 18:57
  • 已向蘇揆提書面辭呈 林佳龍3度致歉:承擔一切責任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重大傷亡,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7)日與明日2天都邀請已向行政院請辭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就事故調查與善後進度進行專題報告,國民黨也祭出「甲級動員」要所有委員都登記發言、接力質詢,而林佳龍今日3度向罹難者與其家屬致歉,直言自己身為政務官會負起一切責任,盼朝野能攜手找出問題,避免悲劇重演,更坦言昨日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書面辭呈。
    2021/04/07 09:19
  • 「義祥」沒甲級營造遭爆 「借牌」取得台鐵標案

    台鐵作為工程主辦單位,發包設計、監造標案是由聯合大地得標,施工標案則是東新營造拿下,但實際上卻是義祥工業社在執行工程,遭爆料是借牌,因為沒有甲級營造資格,聯合大地更有多次得標政府標案,雖然台鐵否認獨厚。
    2021/04/04 21:13
  • 高中排球聯賽26日開打 豐原高商力拚8連霸

    109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3月26日起將在新莊體育館開打,高中男子組豐原高商將挑戰史無前例的8連霸,中山工商將尋求女子組隊史第三度連霸。
    2021/03/23 09:06
  • 嫌馬賽隊戰績太爛 300球迷闖訓練場搞破壞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馬賽隊在主場迎戰雷恩隊,賽前三百多名球迷不滿球隊戰績差,跑到訓練場外示威搞破壞,至少有25人被逮,混亂過程中有7名警察和1名馬賽隊後衛受傷,最後比賽延期,馬賽隊表示絕不容許暴力,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1/01/31 17:47
  • 黎智英保釋僅8天 元旦前夕遭還押

    有香港「學運女神」之稱的周庭,因被控涉嫌「反送中活動」,被判刑10個月入獄後,近日港媒報導,周庭被升級為「甲級犯人」,理由是周庭利用探訪,對外宣傳獄內生活,被認為會凝聚勢力,因此移監到重刑犯監獄。另外香港備受關注的案件還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元旦前夕,再度還押。
    2021/01/01 14:29
  • 快訊/「甲級重犯押解」 黎智英再向港高院申請保釋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欺詐、勾結外國勢力,違反港版國安法等罪名,之前兩度申請保釋但遭拒絕。他今(23)天再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候審,港警出動20名人力部屬在法院外,港媒報導稱,以「甲級重犯」囚車押解黎智英。香港高院是否准許保釋,尚未做出裁定,下午將繼續開庭。
    2020/12/23 14:11
  • 立院拒馬再現!萊豬表決倒數 警周遭戒備

    萊豬行政命令星期四就要闖關,國民黨跟民團聯手發出48小時甲級動員,要在立法院外抗議,就怕引發衝突,警方今天就在立院周遭架起層層拒馬,從立法院入口到委員辦公室外,全都層層戒備。
    2020/12/22 20:19
  • 開放萊豬綠委壓力大? 蘇貞昌:是歷史關鍵時刻

    開放萊豬相關的行政命令,這周四(12/24)就要在立院進行表決,行政院中午也跟自家立委進行便當會溝通,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還在立法院外規劃系列抗議活動,至於民進黨則將以人數優勢確保政府政策能順利推動,不過有民進黨立委就坦言,民進黨政府很可惜,沒跟人民把問題說清楚!
    2020/12/21 20:08
  • 開放萊豬綠委壓力炸鍋? 蘇揆21日便當會

    開放萊豬相關的行政命令,這周四(12/24)就要在立院進行表決,行政院中午也跟自家立委進行便當會溝通,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還在立法院外規劃系列抗議活動,至於民進黨則將以人數優勢確保政府政策能順利推動,不過有民進黨立委就坦言,民進黨政府很可惜,沒跟人民把問題說清楚!
    2020/12/21 12:50
  • 率拜仁慕尼黑奪佳績 萊萬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獎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的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今天擊敗去年得主梅西和勁敵「C羅」,拿下國際足球總會(FIFA)2020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獎。
    2020/12/18 11:19
  • 國家機器再起?藍委控政院警 偷聽黨團大會

    立法院今天再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藍綠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擔心再有混亂場面,但上午騷動場面反而在場外,一名行政院警官隊的警官,被國民黨立委指控,涉嫌竊聽黨團大會,對此行政院回覆是依維安慣例,在立院各點派駐警力,絕無監控偵蒐,另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再因美豬議題槓上蘇貞昌。
    2020/12/01 12:29
  • 紀念馬拉度納辭世 足壇建議退休各國10號球衣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馬賽奧林匹克足球隊教頭波艾斯今天表示,他認為國際足球總會(FIFA)應該將各國的10號球衣退休,藉此向過世的阿根廷足球傳奇球星馬拉度納致敬。
    2020/11/26 14:31
  • 挨批恐怖統治 梅西:厭倦成為球隊問題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巴塞隆納隊法國前鋒格里茲曼前經紀人奧哈特斯,指控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讓格里茲曼在西甲生活帶來困難後,沮喪的梅西說,他已厭倦被指責為球隊的問題。
    2020/11/19 17:15
  • 全國首例!高市食安條例三讀 牛豬都要萊劑零檢出

    堅持瘦肉精零檢出,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昨天甲級動員,三讀通過食安自治條例。由於條文將「豬」字刪除,讓規定不限於豬肉,形同已合法進口的美牛也在內,成為全國首例。
    2020/11/12 10:11
  • 禁用萊豬!北市議會三讀 最重單次罰10萬

    台北市議會今天三讀通過,販售豬肉不得含有瘦肉精,否則最高開罰十萬,還能按次處罰!由於上次,民進黨和無黨籍議員,以不出席的方式杯葛,今天藍綠都甲級動員,但,黨團幹事長王閔生提臨時動議,要把所有肉品都納入,卻因為沒有相對應法條遭否決,修正案最後以34票通過,不過罰則還要送給行政院核定,面對中央、地方不同調,可能會被阻止,國民黨黨團也有提「釋憲」的準備!
    2020/11/0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