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甲南海灘 結果共12筆

  • 美售布雷車熱議 軍方澄清曝4處「紅色海灘」

    美國出售我方總額新台幣55億的「火山布雷系統」,對此陸軍親上火線解釋,這並不會把台灣變成地雷島,不過同時也透露,若共軍很有可能登陸地點,北部有寶斗厝海灘、海湖海灘,中部有甲南海灘,南部有喜樹海灘,這些被稱「紅色海灘」的地方,其中最接近軍機場的僅有短短5公里。
    2023/01/18 13:10
  • 布雷時機、地點曝光!陸軍參謀長揭4大「紅色沙灘」恐爆登陸戰

    美國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武器引發質疑恐讓台灣變「地雷島」。對此,陸軍參謀長章元勳今(17)日親上火線駁斥,強調台灣不會變成地雷島,並透露陸軍布雷時機是我方判明共軍攻台登陸船團發航後,例如確定共軍航向北部的寶斗厝海灘、海湖海灘、南部的喜樹海灘、中部的甲南海灘等4處「紅色海灘」(可以實施大規模正規登陸的灘岸),會有戰甲車上來,我方才會對登陸路線進行布雷。
    2023/01/17 16:56
  • 漢光三軍聯合反登陸實彈操演 有效固守紅色海灘

    漢光演習重頭戲、驗證「濱海決勝」的聯合反登陸、反特攻、反空機降,今天分別在台中港、甲南海灘、清泉崗機場完成演練,共8000官兵參訓;甲南海灘被評估為中部地區最易被登陸的「紅色海灘」之一。
    2020/07/16 16:27
  • 漢光36甲南火力展示 三軍聯合「灘岸殲敵」

    漢光36演習進入第四天,三軍聯合在台中甲南海灘進行反登陸作戰,上演火力大秀。蔡總統穿上全套軍服到現場視導聯兵營的作戰成果。
    2020/07/16 13:43
  • 蔡總統視導聯合反登陸演練 強調國安仰賴堅實國防

    漢光演習壓軸的「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今天上午在台中甲南海灘舉行,總統蔡英文表示,國家安全從來就不是靠卑躬屈膝,而是要仰賴最堅實的國防,很高興在操演觀察中,看見國軍高昂鬥志。
    2020/07/16 13:11
  • 助戰力保存! 裝甲車、戰車藏台61線高架下

    漢光演習下周登場,台中甲南海灘和清泉崗基地今天(9日)都有進行最後預演,另外,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高架下也被發現藏匿裝甲車和戰車,專家指出有助於戰力保存。
    2020/07/09 18:57
  • 嚴德發視導三軍反登陸實彈操練預演 場面震撼

    國軍漢光36號演習將於13日起展開,國軍今天在台中甲南海灘,進行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實彈操演預演,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到場視導,現場各式砲彈齊發、場面震撼。
    2020/07/09 14:33
  • 漢光預演登場! 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降作戰

    漢光演習下周登場,將分別在清泉崗機場、甲南海灘,執行反空降、登陸作戰,同一時間海軍陸戰隊也在屏東加祿堂進行聯興操演,但取消上次發生意外的操舟科目,另外海軍在8日公佈的突擊艇裝備採購標案,現在被廠商爆料,疑似有買水貨的嫌疑。
    2020/07/09 12:53
  • 直擊漢光大甲溪實彈預演 重裝火力灘岸殲敵

    漢光36後禮拜登場,陸海空軍今天在台中甲南海灘進行實兵實彈預演,總長黃曙光在大甲溪南堤視導,媒體和軍事迷則都在對岸近距離捕捉陸海空軍火力大秀。
    2020/07/02 15:49
  • 漢光演習反共軍登陸 空炸直升機掃射殲滅

    漢光演習反登陸作戰,今天預先操演,國軍在台中大甲溪出海口,模擬共軍登陸,F16編隊,低空投放熱焰彈,轟炸攻上甲南海灘的敵軍,陸軍雷霆兩千火箭,各式自走砲和攻擊直升機,都重裝上陣,為漢光演習的實彈預演,揭開序幕。
    2020/06/18 13:37
  • 雷霆2000多管火箭齊發 國軍模擬戰痛擊共軍

    國軍「反登陸作戰」實彈操演今晨登場,模擬共軍自甲南海灘搶灘上岸,千名國軍官兵在陰雨、低溫中拂曉出擊,聯合陸軍、空軍等不同裝備反擊,震耳欲聾砲聲迴盪在岸際,相當震撼。
    2019/01/17 13:16
  • 10分鐘打造1輛欺敵戰車 充氣式M60A3亮相

    國軍「反擊再戰整備演練」今天上午在台中進行,特別的是,為了達到空中偵照欺敵目的,中科院特別打造一比一充氣M60A3戰車,能誘敵攻擊、消耗敵方彈藥,也是首次公開亮相。
    2019/01/1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