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甲亢 結果共13筆

  • 影后腸胃炎1年10次!醫示警恐是「2潛在問題」 4情況很危險

    以《逆局》、《有生之年》活躍在台劇圈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去年身體出狀況,1年內罹患腸胃炎10次。醫師表示,一般人即使是外食族,也不應該如此頻繁發生腸胃炎,提醒若睡到一半得爬起來腹瀉或一天發生5、6次、腹瀉合併發燒等,要懷疑可能是自體免疫問題或甲狀腺機能亢進引起。
    2024/04/21 12:55
  • 醫院健檢突昏倒 女子「甲亢」引發心肌梗塞

    新北衛生局今天(28日)上午,再度前往位在新北中和的粄條製造商大粄城稽查,除了考量寶林疑似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沒出爐外,又加上環境問題,因此要求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另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近期3次進貨粿條的時間,在3月12日、16日以及23日,每次20包。
    2024/03/28 20:14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心跳過快當心!恐是「甲狀腺亢進」 常見6症狀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甲狀腺亢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甲狀腺亢進症狀排行。
    2023/08/30 21:36
  • 況明潔拍戲骨裂又甲亢!失眠、疲倦要注意 擅自停藥恐反彈

    女星況明潔在《天道》飾演惡女角色,連續3個月甲狀腺指數攀升。醫生質問她是否遭遇波瀾巨變。此外,拍攝過程中在鏡頭更換時不慎撞到牆,造成膝蓋有輕微骨裂,但她毫不氣餒,仍為戲劇全情投入。
    2023/08/23 15:08
  • 怪病纏身急速衰老成80歲!李連杰「被判終身坐輪椅」病因曝

    功夫皇帝李連杰原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英雄,未料有粉絲在社群網站公開和英雄合影,卻看到59歲的李連杰頭禿髮白、身體佝僂,垂垂老矣的狀態。原來李連杰自2013年被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他練武、拍戲全身舊傷,服用控制甲亢藥物卻反致暴肥,連心臟也出問題。醫師提醒,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定期追蹤治療可維持健康,否則不是代謝過速提早老化,就是機能低下變癡肥。
    2023/01/10 14:10
  • 隱形殺手「甲狀腺癌」!女性45歲後要當心 醫授3招自我檢測

    被稱為友善癌症的甲狀腺癌,過去十年罹癌人數竟增加將近1倍!尤其45~55歲女性,更是好發族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女比男為3~4:1,因早期沒症狀,等到出現聲音沙啞或吞嚥困難往往為時已晚,建議民眾透過「推、吞、觸」手法,每季自我檢查一次,及早發現、早期治療。而被視為相對健康的零食「海苔」,其實含有高碘,攝取過量會造成甲狀腺負擔,最好別吃太多。
    2022/11/28 22:17
  • 眼凸被嘲笑「猙獰、長得怪」 甜心主播不忍了吐心酸實情

    擁有甜美外型的八大主播馬湘瑩,因美麗與專業兼具,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馬湘瑩日前發文表示,近期接連收到朋友傳來的連結,內容是自己五、六年前的播報影片被放大、再後製嘲笑她眼睛很猙獰陰森、長得很怪。她難過表示,對於那些留言很難不在意,猶豫要不要說清楚;最後馬湘瑩選擇勇敢面對,告訴大家,「我是甲亢,不是長得奇怪。」
    2022/04/12 11:10
  • 鳳梨甲狀腺亢進!醫警告「2家常菜」不能吃 5隱疾纏身

    個性率直的網紅「鳳梨」(吳泓逸)在臉書上指出,先前去做健康檢查,結果發現有甲狀腺亢進、胃潰瘍等5大病症,醫師叮囑他不能再應酬喝酒,但他只在乎自己的身高竟然縮水了0.5公分!引來網友要他多注意甲亢的飲食才重要。
    2022/03/22 16:38
  • 桑葉搖身變成桑香鬆 三高等族群安心吃

    農委會苗栗區農改場將桑葉殺菁烘烤開發「桑香鬆」,口感像海苔一樣香酥,低糖又高纖,沒有海苔高碘高鈉的缺點,甲狀腺機能亢進、三高及心血管等病患,較能放心食用。
    2020/09/29 22:24
  • 失眠、暴躁全因「甲亢」惹禍 醫親授3招助治療

    小美最近剛升國三,晚上常失眠,有時候會覺得心跳很快。家人起初認為可能只是課業壓力大,沒有太過在意。直到1、2個月過去,小美的脖子愈腫愈大,家人才帶小美前往小兒內分泌科就醫。經醫師診斷,發現小美近3個月來食慾提升,但體重卻不增反減,連脾氣也變暴躁。經抽血檢查後,確診是「葛瑞夫茲病」所引起的甲狀腺亢進。
    2020/09/25 16:40
  • 甲亢沒認真吃藥…孕婦上網問注意什麼 名醫4字回應

    一名女網友有甲狀腺功能亢進,之前沒認真吃藥,指數一直不在正常範圍,如今懷孕4週,她上網詢問醫師需要注意什麼,還透露之前有因為甲亢造成心跳過快住院的現象;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回應「有這麼複雜嗎?這很簡單啊!趕。快。就。醫。」
    2018/09/10 16:41
  • 月吞200顆綠藻 甲亢婦手抖、心悸

    你常吃藻類保健食品嗎?趕快注意自己有沒有甲狀腺機能亢進體質,或是家族遺傳病史,最近醫院新陳代謝門診,接到不少病患,都出現心跳加速、心悸等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狀,查了之後發現都有吃綠藻的習慣,而且顆數多達200顆,藥師提醒,因為藻類食品或是昆布海帶當中都含「碘」,不管是特殊體質還是一般民眾,一天大約只要吃5到10顆就好!
    2011/03/0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