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田裡 結果共641筆

  • 彰化通緝犯刁車竟找警幫忙 身分曝光竟開槍、子彈擦過員警頭皮

    本月21日晚間,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槍擊案,49歲的謝姓男子因車輛卡在田裡無法動彈,而報警求助,沒想到橋頭派出所林所長和林姓員警到場支援時,發現謝男為通緝犯,謝男竟然持槍射擊員警,林員頭皮遭子彈擦過受傷,最終謝男被逮捕,檢察官認為其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也因其為被通緝身分,將他「發監執行」。
    2023/10/26 16:51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鞭炮也沒用!雲林念佛機插田裡「誦經渡化」 麻雀不敢來了

    雲林的水牛安養中心以販售自然農法的回鄉米,來籌措營運經費,但是近期卻來了許多不速之客,飛舞的麻雀時常把稻作啃得一乾二淨,讓林姓負責人看了都傻眼,有熱心的朋友送他15台「太陽能念佛機」,可以24小時誦經,經過觀察後,負責人認為很有效,也希望能繼續藉由佛經來渡化麻雀,已減少農損。
    2023/10/12 18:04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 英觀光客瘋向日葵花田「拍裸照」 主人貼公告喊:母湯啦

    暑假期間到處都充滿觀光人潮,不過英國一座農場近日卻因為有越來越多遊客在種滿向日葵的花田裡「拍裸照」,甚至還把貼身衣物放在現場忘了帶走,讓農場主人不堪其擾,在網路上發出超幽默公告,強調農場是一個歡迎闔家蒞臨的景點,呼籲前去觀光的民眾不要再跑到花田裡脫衣服拍裸照了。
    2023/08/19 17:06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向右轉!跟著導航走 美籍女駕駛險摔田

    紅色小轎車因跟著導航錯誤路線,幾乎駛進田裡,差一點翻覆。在員警趕到現場前,該車已懸空,讓現場眾人心驚膽戰。事發當天2日下午,蘆竹分局接獲報案,指一名美籍女駕駛帶著5歲女兒在產業道路遭困。警方最後藉由Google地圖定位找出,成功救援車輛。
    2023/08/06 13:43
  • 貨櫃車「橫行」飛越分隔島衝稻田 險撞路過車

    昨天下午5點,國道三號竹南交流道南下出口,一輛貨櫃車下交流道,沒有順著車道右轉,卻飛越分隔島,橫越馬路,衝到稻田裡去,還差點撞上路過車輛。
    2023/08/01 12:08
  • 疑煞車不及!曳引車下匝道暴衝對向 車頭慘卡農田「吃草」

    昨(7)月31日,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車禍,65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在國道要下交流道時,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而突然失速暴衝,越過分隔島後,整輛車插進對向的農田裡,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吳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身受輕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3/08/01 11:42
  • 擋不住陣風!路樹扯斷電桿 釀市區停電

    接下來的風雨,提醒觀眾朋友們!因為目前在東部颳7級陣風,有路樹就撐不住瞬間倒塌,甚至還扯斷一旁的電線,造成附近74戶停電,台電人員趕緊搶修,不少民眾都已經預先做好防颱措施,偏偏果農們還是提心吊膽的,目前正是關山哈密瓜的採收季,但受到缺工影響,現在還有不少瓜都還在田裡,希望大家趕緊趁著好天氣來訂購,減少損失。
    2023/07/25 19:52
  • 徐佳瑩悄飛烏干達!忍淚陪12歲女童做苦工 不捨心聲全說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日前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東非烏干達,歷經逾15小時的飛行,在偏鄉奇港達洛(Kigandalo)地區展開為期8天的關懷之旅,7月是烏干達兒童上學的時候,她遇到的第1個孩子是年僅12歲的潔克琳,家境貧困的潔克琳在甘蔗田裡工作,讓徐佳瑩看了相當心疼。
    2023/07/19 12:14
  • 阿嬤出院5分鐘搭計程車回家 被撞進田中又送醫

    苗栗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上午剛出院不久,媳婦叫了計程車接她回家。然而,只過了短短5分鐘,計程車就遭到追撞,撞進附近的水田裡。婆媳倆被送往醫院治療,尤其是婆婆的傷勢更加嚴重,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2023/07/13 19:39
  • 男大生放暑假騎車返家 閃不過轉彎車飛田裡斷魂

    大學生放暑假,騎機車回家途中車禍喪命,他(9日)行經嘉義一處路口,廂型車從快車道右轉,男大生直行閃不過,發生碰撞,男大生摔到30米外的農田,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送醫急救1小時,仍然宣告不治。
    2023/07/10 23:41
  • 要走在田裡嗎?行人遭撞 事後遭開罰5百

    清明節期間,一名葉姓男子在桃園新屋前往掃墓途中,不慎被一輛車撞擊,導致腹部擦挫傷。然而,事後卻被交通警察開出500元罰單,理由是「在未劃設人行道的道路不靠邊通行」。這一罰單引發了爭議。
    2023/07/10 13:45
  • 熱浪曬死!老農頂豔陽耕種 體溫近40度昏倒全身起水泡不治

    本月25日,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熱衰竭死亡案件,近期天氣炎熱,75歲的陳姓老農在烈日下辛勤耕種,卻突然倒下,家人打電話給陳翁都沒有接通,著急到田裡尋人,驚見他倒臥在田裡,且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3/06/27 12:29
  • 72歲老里長深夜開車「巡田水」 遭撞飛不治

    雲林虎尾,72歲的西屯里長,白天忙著里民服務,深夜想到田裡的水沒關,開著小貨車要去田裡,經過閃燈號誌路口的時候,遭側面車輛撞飛,傷重不治。
    2023/06/24 19:12
  • 被導航害? 硬闖鄉間小路「轎車掉進農田」

    日前有駕駛行經宜蘭五結一處巷弄,疑似因為人生地不熟,跟著導航走,又沒選到轎車的路線,誤闖路寬僅1.5公尺的鄉間小路,左右兩邊都是農田,連機車要會車都有難度,結果才開不到一半,輪胎就掉進田裡,整輛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
    2023/06/18 18:57
  • 好痛!物流貨車折斷電桿衝入田 騎士電線絆倒「空翻重摔」

    昨(19)日,全台各地降下豪雨,為水庫進帳豐沛的水量,但對於通勤的用路人來說,增加了危險性,在下午5點多時,在台南市鹽水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物流小貨車因不明原因,在雨中失控打滑,而不慎撞上電線桿,整車衝入田裡泡水,而斷掉的電線桿橫臥在路中,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現場十分驚心動魄,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1:39
  • 不愧是影后!李心潔摔進田裡一次到位 滿臉泥巴還是超美

    金馬影后李心潔宣布回歸歌手身分,新歌〈盛開〉曝光後,歌迷盛讚「詞曲優美,感觸很深」、「聽完後真的覺得心裡自由了。」拍MV時,她除在鄉間田野中邁步奔跑,更不惜上演跌進田埂、以泥巴塗抹全臉、全身的戲碼,將心境狀態用具象方式真情詮釋。
    2023/04/18 20:24
  • 通馬英九祖墳木棧道過窄 陸媒險摔田裏

    馬英九祭祖之行順利落幕,湖南湘潭縣白石鎮動員了所有警員,從交通到維安,無一輕忽;倒是一名大陸電視台攝影,在拍攝馬英九行走時,差點摔進田裡,有驚無險。
    2023/04/01 19:06
  • 薔薔戰百岳猛哀!憔悴攻頂「嬸味爆發」 自曝:100公尺就想放棄 

    女星薔薔(林嘉凌)豪邁不做作的性格飽受觀眾愛戴,近年她經營YouTube頻道也相當成功。近日,薔薔因執行影片新企畫,被團隊拖去爬百岳,自曝剛登100公尺就想放棄,大肆抱怨爬到身心很痛苦,有趣的是,她此次特地改造的「爬山裝」引人矚目,其中一張她憔悴坐在椅子上的神態,有種大嬸從田裡來爬山的既視感,模樣相當逗趣。
    2023/03/29 18:06
  • 我在田中央!18歲無照男 彎道恍神「犁田」

    屏東萬丹有18歲駕駛疲勞上路,結果在平坦的彎道失控,一路衝進稻田裡,卡在田中央,被剛好出門的市議員發現,前往協助,一度以為他酒駕,但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他根本沒有駕照。
    2023/03/17 12:59
  • 嘉義「神秘沉廟」插田中 網搬文獻驚:清朝百年遺址

    有網友日前經過嘉義某處田間,發現水田裡有一座只剩屋頂的老廟,建築物本身彷彿沉入田中,相當奇特,將畫面拍下PO上臉書社團,其他網友看到貼文,認出該座「沉廟」是位在嘉義六腳鄉的「五福宮」,建於清朝年間,卻因2度水災受損,在地居民另建新廟。
    2023/03/01 09:46
  • 大哥招待「海鮮吃到飽」來16裸女! 哈孝遠飯局吃一半驚燈光全變

    哈孝遠、壯壯和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難忘的飯局經驗,「我們都會到各地辦比賽,有一次南投的大哥就說要帶我們去吃海鮮吃到飽,我們在一片筊白筍田裡的鐵皮屋吃飯,但都是炒飯炒麵,我就問他『海鮮呢?』結果一講完,音樂、燈光就變了,接著進來16個全身赤裸的女生,原來她們就是大哥所說的『海鮮吃到飽』。」
    2023/02/25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