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田納西 結果共311筆

  • 噁!房客清晨睡夢中嚇醒 竟是「飯店經理在舔他腳趾」

    美國一名男性房客3月底入住一家田納西州的酒店,凌晨時分他睡到一半醒來,竟發現另一名男性闖入他的房間,而且還正在舔他的腳趾,嚇得房客直呼「我還以為做惡夢了」,而且舔他腳趾的人居然還是當天值夜班的酒店經理,荒唐行徑讓他感到十分衝擊,該名酒店經理於本月5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9 15:36
  • 貓熊外交失色!泰租借貓熊猝死 美英日租期滿歸還

    貓熊曾被稱為「全球最能賺錢的動物」,一年賺的錢號稱能打造出一艘航空母艦,但這筆生意近年卻越來越難做。泰國清邁動物園向中國租借的21歲雌性貓熊「林惠」,19號凌晨死亡。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動物園內的雄性貓熊「樂樂」,今年2月也突發心臟疾病死亡。除了旅外貓熊頻傳噩耗外,日本、美國、英國近期都在租借期滿後,陸續把貓熊歸還中國,芬蘭與馬來西亞更傳出想提早歸還。其中養護貓熊一年至少得要350萬美元,費用太高,以及疫情三年遊客減少,影響收入,是貓熊光環失色的主要原因。
    2023/04/20 19:51
  • 田納西2民主黨州議員場內抗議 遭議會開除

    上個月底,田納西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共造成6人死亡,共和黨占多數的田納西州議會,針對防範校園槍擊進行辯論,但他們對槍枝議題避重就輕,引發三名民主黨籍州議員的不滿,在場內以大聲公喊口號抗議;沒想到一周後,州議會竟然表決,將其中兩名非裔議員開除,另一名白人女議員驚險留任。事件也引發民眾不滿,數千人包圍議會抗議。
    2023/04/07 19:54
  • 龍捲風襲美中西部.釀32死!南.北嚴防新威脅

    剛過去的周末,一場致命風暴橫掃美國中西部,阿拉巴馬、田納西等多個州,死亡人數升高到32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重災區的阿肯色州進入緊急狀態;由於有多棟民宅被毀,受災居民重建之路漫長。但民眾還不能鬆懈,因為又有新的天氣警報,威脅德州北部上千居民;而美國北部的州分,則可能迎來新一波春季暴風雪!
    2023/04/03 20:00
  • 直擊!套上防彈背心立刻行動 美警花150秒擊斃槍手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公布攻堅當下,隨身錄影的蒐證畫面。可以看到,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才剛穿上防彈背心,就得開始尋找槍手,展現果斷的執行力。從進入校門到擊斃槍手,只花了短短兩分半鐘。
    2023/03/30 22:56
  •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2023/03/30 19:05
  • 美校園槍擊案6死 警14分鐘擊斃槍手 禁槍聲浪起

    美國田納西州校園槍擊案,共造成3名孩童和3名教職員死亡。28歲女性槍手證實有心理疾病,正在接受治療,她總共合法購得7把槍,行凶時所有的AR-15步槍,是美國近期大規模槍擊案中最常見的武器。案發當天。警方獲報後,花了14分鐘將槍手擊斃,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記錄下來。總統拜登呼籲國會通過「禁攻擊性武器法案」,不過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又是堅定的擁槍枝支持者,法案要過關的可能性不高
    2023/03/29 20:00
  • 美田納西校園槍擊案 槍手「合法買7槍枝」闖母校殺6人

    美國一名全副武裝的槍手昨天闖入田納西州一所小學,殺害6人後遭警方擊斃。警方今天稱槍手在家中藏有7把槍枝。總統拜登說,多數美國人認為擁有這類軍用步槍很「奇怪」。
    2023/03/29 13:27
  • 從報案到解決僅14分鐘!美國兩警阻校園屠殺 攻堅畫面曝光

    美國田納西州宗教學校的槍擊案,當地警方公布了攻堅的隨身錄影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名員警逐層搜索,最後上前擊斃槍手。從接到第一通報案電話到槍手死亡,前後只有14分鐘,最早到場處理的兩位員警,也因為冷靜表現,也受到表揚。
    2023/03/29 12:47
  • 美小學槍擊/警方曝攻堅第一視角畫面 狂轟8槍擊斃凶嫌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一所私立小學27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槍手闖進校園慘忍槍殺6名學童及教職員,隨後被趕到現場的員警擊斃。如今隨著調查展開,警方也公開攻堅時的密錄器畫面,在槍擊發生後的15分鐘內抵達現場,狂轟8槍將凶嫌就地伏法。
    2023/03/29 11:35
  • 美國教會小學槍案6死 女槍手回母校殺學弟妹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令人悲傷的校園槍擊案,一所私立教會小學遭槍手持3把槍闖入,儘管警方迅速趕到,但在擊斃槍手之前,已有3名60歲以上的學校教職員,與3名才9歲的小學生,不幸遇害。警方調查槍手完全是預謀犯案,事前合法買槍、調查學校平面圖,也寫下詳細計畫。28歲的槍手自稱是跨性別者,原本生理性別是女性,還曾在這所小學從幼稚園讀到小六畢業。美國總統拜登再次沉痛呼籲國會反對派議員,改變心意,通過更嚴格的禁槍令。
    2023/03/28 19:09
  • 美國女槍手闖校AK47亂射 6死者半數僅9歲

    美國再度傳出校園槍擊案,這次發生在田納西州,一名女槍手闖入學校,射殺6人後遭到警方擊斃。這名槍手一次帶著三把槍,其中還包含兩把AK-47步槍,而罹難者還包括3位只有9歲的小朋友,讓美國總統拜登痛批「病態」。
    2023/03/28 12:32
  • 田納西校園槍擊釀6死 警:跨性別槍手還有其他目標學校

    美國田納西收首府納希維爾(Nashville)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於當地時間27日發生槍擊案,據警方消息,槍手是曾經就讀該校的奧黛莉‧黑爾(Audrey Hale),是一名28歲的跨性別者,本來黑爾還打算襲擊另一所學校,但在殺害3名學校職員、3名學生後遭到警方擊斃。
    2023/03/28 11:22
  • 美國田納西州校園槍擊案釀6死 警方擊斃28歲女槍手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Nashville)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今天發生槍擊案,當局指出,一位曾就讀該校的28歲女子持槍殺害3名孩童和3名學校職員後,警方擊斃了這位槍手。
    2023/03/28 08:14
  • 挑戰100天「3餐只吃麥當勞」!他實測1週狂甩4.5公斤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1名綽號「大麥克」的56歲男子於TikTok引起關注,為了讓體重有效下降,他決定接下來的100天挑戰3餐都吃麥當勞,並稱此方法為「麥當勞減肥法」。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男子真的在第1週順利減掉了4.5公斤,還堅信自己的做法沒有任何問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5 05:10
  • 美國密西西比州爆發槍擊釀6死 凶嫌多處犯案已落網

    美國密西西比州鄉間靠近田納西州交界線的小鎮今天有多個地點發生槍擊案,共6人身亡。當局表示,單獨犯案的槍手已落網。
    2023/02/18 09:48
  • 失控撞地冒火!美國黑鷹直升機墜毀公路旁 2國民警衛殉職

    美國一架黑鷹直升機,在訓練途中墜毀在阿拉巴馬州高速公路,而且有不少民眾目擊墜毀過程,還用手機紀錄下恐怖墜機畫面。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意外造成機上兩名田納西州國民警衛隊成員喪命,他們也已經啟動調查失事原因。
    2023/02/16 13:40
  • 路面凍結!美國駕駛頻在冰上「漂移」 周五恐現-45度低溫

    美國中南部多州,再度遭遇冬季風暴侵襲!因為這次風暴,造成凍雨的天氣,導致許多道路嚴重結冰,讓不少車輛在冰上「漂移」。田納西州出現12車連環撞;奧克拉荷馬州也有鏡頭直擊,大卡車失控衝入對向車道。
    2023/02/02 13:30
  • 美警又打死人!狂毆非裔男 5涉案警遭開除.起訴

    美國田納西州又爆非裔民眾遭警察施暴致死案,29歲男子月初駕車返家時,遭警察攔檢並毆打致死,警方27日公布案發當時畫面,引發全美民眾憤怒,各大城市都發起了示威運動。涉案的五名非裔員警已經遭開除,他們分別以二級謀殺、傷害和執法不當等罪名被起訴。事件讓警察改革聲浪再起,總統拜登也呼籲參眾兩院進行協商,通過延宕多時的警察改革法案。
    2023/01/30 19:54
  • 拳腳招呼4分鐘!美警又對非裔「暴力執法」 種族衝突再起

    美國會不會再度掀起嚴重的種族衝突呢?因為田納西一名非裔男子,在被警方攔檢後,疑似因為警方執法過當,導致他傷重送醫,而且在三天後喪命。現在警方公布密錄器畫面,他們不只對這名非裔男子噴灑胡椒水、使用電擊棒,還拳打腳踢長達四分鐘。這起執法爭議,也讓美國各地非裔族群再度上街,還和警方發生衝突。
    2023/01/29 14:00
  • 敗壞警紀!5警聯手暴打非裔男致死 美「蠍子隊」遭解散

    美國田納西州今年1月出發生一起,警察毆打非裔男子尼科爾斯(Tyre Nichols)致死的案件,再度引發民眾對於警方執法暴力的關注。如今調查結果發現,涉案的5名員警都是當地治安小組「蠍子隊」(SCORPION)的成員。曼非斯警局也在28日正式宣布,永久解散「蠍子隊」小組。
    2023/01/29 10:02
  • 非裔男遭警打死影片曝光 拜登痛心籲和平抗議

    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市今天公布警察打死一名29歲非裔男子的驚悚畫面,從中可見他遭拳打腳踢時大喊媽媽求救。總統拜登對此深感痛心與憤怒,官員則擔憂抗議可能演變為暴動。
    2023/01/28 16:14
  • 影像曝!美非裔男遭5警活活打死 痛苦喊「媽媽」成遺言

    一樁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 Tennessee)的憾事,近日成為全美發燒熱門議題,再次掀起警察濫權的討論。《美聯社》(AP)報導,一名29歲的非裔青年男子尼科斯(Tyre Nichols),1月初在孟菲斯開車時,被5名警察攔下臨檢,本只是被懷疑魯莽駕駛,卻因為尼科斯試圖逃跑,讓整件事演變成圍毆,遭到5名警員毆打的尼科斯,最後在送醫搶救3天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如今5名涉案警員都被檢察官逮捕起訴,最高將面臨60年刑期。
    2023/01/28 13:22
  • 美24歲狠母持槍連搶3輛車 抓5歲幼子當人肉盾牌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年輕媽媽被警方指控犯下多起「武裝劫車」案件,過程中不僅朝車主開槍,還把一旁年僅5歲的親生骨肉當成「人肉盾牌」擋在身前,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這名狠心媽媽在一連搶了3輛車後,也在犯案當天火速被警方逮捕。
    2022/12/27 17:22
  • 曾是她的全世界!比特犬突發狂咬死2幼童 母全身傷住院

    比特犬傷人的事件時有所聞,美國田納西州近日再次傳出比特犬襲擊兒童的事件。1名2歲女童和5個月大男嬰,遭到家中的2隻比特犬攻擊,30歲的母親試圖搶救子女時,也被咬得遍體鱗傷,目前正在住院治療。母親的朋友也指出,孩子是她的全世界,若有危險徵兆,她絕不會讓愛犬接近孩子。
    2022/10/09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