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田納西州 結果共262筆

  • 車開到一半突爆頭 3歲童撿到槍把玩擊斃父親

    美國在開放民眾持有槍枝的問題上一直有很大的爭議,是否需要管制槍械等政策備受外界關注,近日田納西州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3歲女童玩槍時,意外射中正在開車的父親史密斯(Jerome Smith)頭部,攜帶槍枝上車的友人在事情發生後也遭起訴。
    2020/10/19 16:15
  • 防毒軟體McAfee創辦人被控逃稅 西班牙被捕

    美國田納西州檢方表示,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被控2014至2019年間逃稅,因為他並未申報擔任顧問、演講、將個人故事授權給紀錄片,推銷加密貨幣等所得。
    2020/10/06 18:07
  • 老闆晚歸女友氣壞 大撒辣粉做炸雞意外成招牌菜

    美國田納西州不只是鄉村音樂聖地,當地的辣味炸雞也相當有名。其中一間名為「王子」的炸雞店,是帶起辣雞風潮的始祖,不過讓人想不到的是,這道辣味炸雞,一開始竟然只是為了洩憤而製作的料理。
    2020/10/05 16:32
  • 叛逆龜翹家流浪74天 飼主尋獲傻眼:只走了200公尺

    美國田納西州一隻15歲的叛逆象龜「所羅門」(Sulman),今年6月8日「逃家」後,令飼主非常擔心,不僅製作了尋「龜」啟示,也焦急地四處尋找牠的身影,卻不見任何進展。直到上月21日,一對父子聯絡上他,並在幾分鐘後敲門將所羅門帶回,飼主才發現,所羅門離家出走74天,竟只移動了200公尺!
    2020/09/09 21:49
  • 出差看家裡監視器…驚見兒殺母過程!頭捆保鮮膜棄屍樹林

    美國田納西州近日發生一起殺母命案!一名男子在外地工作時,趁著空檔使用手機與家裡的監視器連線,本想查看家人的狀況,沒想到卻意外目睹19歲兒子勒斃妻子的過程,趕緊報警處理。目前弒母的兒子已被警方逮捕,並被依謀殺罪起訴。
    2020/08/22 17:55
  • 1瓶乾洗手賣2千遭下架 他囤上萬瓶收死亡威脅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全球,造成大批民眾搶購防疫物資,甚至有不少業者趁機哄抬商品價格,大賺一波災難財。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男子日前到各州搶購乾洗手、抗菌濕紙巾等防疫用品,再以高價轉售,最後被電商平台亞馬遜(Amazon)下架全部商品,導致他庫存的1.7萬瓶乾洗手無法販賣。
    2020/03/16 13:44
  • 武漢肺炎擴散17州 美確診逾200例12人死亡

    美國華盛頓州金恩郡今天通報一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全美累計12死。全美並新增57起確診病例,科羅拉多州、田納西州、馬里蘭州、德州及舊金山都出現首例,已有17州受波及。
    2020/03/06 12:28
  • 超級星期二碰上致命龍捲風 田納西州25人喪生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及鄰近多個郡今天凌晨遭龍捲風侵襲,罹難人數攀至25。龍捲風選在美國總統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這天來亂,造成多人失蹤,若干社區斷垣殘壁。
    2020/03/04 13:24
  • 強烈龍捲風奪至少22命 部分田納西州像戰區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市(Nashville)及鄰近多個郡,今天慘遭強烈龍捲風侵襲,造成至少22人死亡。
    2020/03/04 10:01
  • 糗!婚禮想重現「浪漫飛撲」結果慘失敗 還害夫腦震盪

    結婚是人生大事,沒想到過程中會出現,這令人始料未及的尷尬又爆笑的場面。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莫里(Morgan Murray)和老公參加弟弟的婚禮時,為了讓氣氛更嗨,她和老公決定重現電影中經典的「浪漫飛撲」橋段,沒想到因莫里太用力,最後竟然整個人慘跌在老公身上,還害老公的頭,因為撞到桌子,造成腦震盪,真的是樂極生悲!
    2019/09/27 16:06
  • 女大生半路遇5惡犬圍攻 拖樹叢啃咬慘死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傳出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年僅19歲女子歐席亞(Adrieanna O'shea)在半路尋找錢包時,突然遭到5隻狗包圍襲擊,全身多處被咬爛,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事後目擊者表示,自己當時有聽見歐席亞正在哭喊求救,後來衝到門外一看,才發現鄰居的狗正在攻擊歐席亞。
    2019/09/05 11:48
  • 傳奇車手躲死劫! 私人飛機墜毀全家獲救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傳出一架私人飛機墜毀,飛機還起火冒煙,幸好飛機上所有人都平安無事。這架飛機主人可是大有來頭,身家4億美金的納斯卡傳奇車手小恩哈特。
    2019/08/18 17:43
  • 男闖屋性侵謀殺母女 拖33年坐「電椅」處死淚崩

    美國56歲男子威斯特(Stephen West)多年前曾性侵一名15歲少女羅曼斯(Sheila Romines),並刺死羅曼斯以及她的母親。不過威斯特被逮捕後,卻屢次逃過被處死的命運,直到事隔33年後,他於15日晚間坐上電椅接受死刑,據悉在死前還不停哭泣。
    2019/08/17 11:45
  • 全球首例! 「喉頭重建」助罕病童開口說話

    全球第一起「人工喉頭重建手術」,宣告成功!美國田納西州2歲小男童,出生前因為母親車禍,意外發現他罹患罕病──先天性高位氣道阻塞綜合症,這是一種呼吸道缺陷疾病,胎兒喉頭閉鎖,無法正常呼吸,如果沒有及時手術治療,脫離母體後死亡率高達9成以上!由於全美這類病例目前不到50起,醫學上大多以呼吸道重建手術,但缺乏主要發聲構造的喉頭部位,孩子一輩子都無法正常開口說話;田納西州一家兒童醫院的醫療團隊,利用男童的兩根肋骨重建喉頭,歷經4小時手術置入後,現在男童不但能自主呼吸,發出聲音也不是問題;男童母親感動地說,將來想聽兒子自己說出這段故事!
    2019/08/05 20:00
  • 毒販將冰毒沖馬桶 流入下水道竟讓鱷魚嗑到嗨

    水源遭受人類汙染,連帶害到河川、海洋內的生物,造成生態危機!近日美國田納西州警方發現許多毒販為了躲避警方的盤查,都會將毒品倒入馬桶內,當地民眾卻擔心毒品最終流向河川,導致鱷魚不小心將「毒」吞下肚,進而出現異常興奮的情況,甚至有攻擊人類的疑慮。
    2019/07/18 10:57
  • 情侶野外纏綿「響尾蛇突襲」 男拋下女友落跑

    蛇類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除非受到驚嚇或遇到危險,因此遇到蛇切莫驚慌,只需放慢腳步緩緩離開,再請人協助;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男子上一秒還在跟女友纏綿,下一秒發現有響尾蛇接近,立刻拋下女友落荒而逃,讓網友們勸這名女孩該換男友了。
    2019/06/08 18:14
  • 喪父被趕出門!他窩露營場苦讀 錄取40校獎學金近億

    美國田納西州1名男高中生,2年前因父親過世,導致家中經濟遇到困難,還被趕出原來的住處,只能暫時住在露營場,雖然生活資源匱乏,但少年仍相當認真讀書,最終憑藉著優秀成績,獲得超過300萬美元(約9446萬元台幣)的獎學金。
    2019/05/24 22:02
  • 酷斃了!女大生報告只寫19個字 教授給「滿分」

    求學過程中,老師都會在課堂上出作業,要求學生回家要寫報告。不少人為了讓報告內容更加豐富,總是會拚命找資料補充。日前田納西州一名大學教授出作業,請學生對自己喜歡的1部電影寫影評。其中一名19歲的女大生,整份報告只寫了19個字,最後卻獲得滿分,大家都十分好奇她到底寫了什麼?
    2019/05/06 15:42
  • 醫院搞烏龍!腎臟手術開錯邊 女終身洗腎求償7.5億

    美國田納西州1名女子,日前到當地一間大型的知名醫院進行腎臟開刀手術,沒想到醫師竟然搞了大烏龍,將原本應該植入左腎的小網管誤植到右腎,導致女病患得終身洗腎。女病患不滿院方這樣嚴重的醫療疏失,憤而提告求償2500萬美金(約新台幣7.5億元)。
    2019/04/08 14:08
  • 美蒙面飛車黨街頭搞破壞 警察制止遭拖行

    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市中心最近出現一群飛車黨,成群結隊在街頭搞破壞,不只毀損民眾車輛,還有員警在攔阻機車騎士時,慘遭拖行。
    2019/03/19 13:37
  • 可口可樂前工程師被控 竊商業機密給大陸公司

    美國司法部宣布,可口可樂公司一名前資深工程師因涉嫌竊取價值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商業機密給一家中國公司,今天在田納西州被起訴。
    2019/02/15 11:41
  • 少女離家出走…爸媽淚崩盼快回家 警追查竟揭開驚人真相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14歲少女日前突然在家中失蹤,她爸媽急著找尋她,卻一直沒有結果,之後只好透過媒體向外界求助,還深情喊話盼女兒快回家,但警方深入調查後,從少女的遊戲對話紀錄中,意外發現駭人內幕!
    2019/02/09 23:00
  • 哭慘!人妻床邊獻唱45秒 重病夫專心聆聽後離世

    令人鼻酸…美國田納西州1名31歲的人妻戴妮拉(Danielle),日前在病床旁深情高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瘋傳,但其實這首歌她是要獻給即將離開人世的33歲丈夫吉布森(Tony Gibson),據了解,吉布森在聆聽完妻子美妙歌聲後,已於3天後安詳離世。
    2019/02/08 10:32
  • 活不到7天!他們堅持生下「無腦女兒」 只為器捐救2命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對年輕夫妻,原本去年平安夜能開心迎接小寶貝到來,卻在懷孕14週時得知小寶貝患罕見疾病,就算出生也無法活太久,但他們還是決定將孩子生下來,為了就是將器官捐贈給其他同樣受病痛折磨的孩子,無私的決定最後也成功拯救另外2名年幼的生命!
    2019/01/13 22:33
  • 駐伊拉克身中13槍穿喉嚨 他活下來領大學畢業證書

    一名於2006年在伊拉克駐守的美軍傑伊(Jay Strobino),遭到敵軍伏擊,他身中13槍倒地,其中1槍貫穿喉嚨,他心想「人生就這樣了吧」。經過多次手術,他堅強存活下來,12年後,在老家田納西州拿到當初中斷的大學文憑,獲得滿堂喝采。
    2018/12/1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