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田徑場 結果共215筆

  • 李茂梅開二度 中華男足3比0勝菲

    中華男足今天在台北田徑場進行的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靠包括李茂梅開二度在內的3度頭槌破網,以3比0擊敗菲律賓。
    2017/12/03 22:29
  • 嘉義女大生校內遭「摀嘴電擊」 白衣男畫面曝光!

    國立中正大學驚傳女學生遭襲擊!1名女大生昨日深夜經過校內田徑場附近,突然遭1名陌生男子從後方摀住嘴巴,並被強押在地企圖性侵,甚至疑遭電擊棒電擊,所幸被害人及時掙脫並大聲呼救,才未讓對方得逞。據悉,女大生經治療後沒有大礙,也已經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掌握犯嫌長相,正在全力追緝中。
    2017/12/02 16:22
  • 台灣橄欖球新血 南非籍猛將林義加入

    2017亞洲盃橄欖球錦標賽第2級比賽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開打前夕傳出好消息,台裔南非籍好手林義將加入中華隊,他也是台灣橄欖球史上首位華裔球員。
    2017/11/10 14:58
  • 世大運後沒維護? 足球員爆田徑場草地爛

    台北田徑場為了世大運,3年花了近8千萬整修,其中天然草皮費用要價近2千萬,現在有議員痛批世大運結束後,球類盛事亞洲盃足球賽,選手比賽草地邊角泥土裸露、草地部分泛黃,看不出市府今年有編列近62萬做場館維護!
    2017/10/30 17:21
  • 陳昭郡做喜歡的自己 全運會3千障破全國

    田徑女將陳昭郡一度因為若干因素想放棄訓練,但發現「那不是我喜歡的自己」,因此重返田徑場,經過沉澱再出發後,今天在全運會3000公尺障礙跑出10分35秒97,打破全國紀錄。
    2017/10/25 18:04
  • 世大運台灣英雄 全運田徑場較勁

    在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創下佳績的多位田徑選手,包括鄭兆村、楊俊瀚等人今天在全運會田徑場上都有賽事,將是場中焦點。
    2017/10/25 09:25
  • 快訊/感動!陳昌源長傳助攻 中華男足逆轉勝巴林

    中華男子足球隊,今天在台北田徑場迎戰巴林隊伍,雖然落後了大半場,但在比賽後段演出大驚奇,靠著陳昌源長傳、陳柏良進球在比賽最終階段扳平,接著朱恩樂在傷停補時階段頭錘破網,讓中華男足以2比1演出驚奇逆轉秀。
    2017/10/10 21:12
  • 國慶晚會在台中  周邊交通實施管制

    國慶晚會9日將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舉行,預估至少近2萬人湧入會場,台中市政府交通局今天公布交通疏導管制措施,預定當天上午8時起實施。
    2017/10/07 13:04
  • 市立田徑場踢足球 竟被蜂螫成「麵包超人」

    體育場內踢足球竟被蜜蜂一叮,腫得像麵包超人。新竹1名10歲的張小弟,2日到新竹市立田徑場內上足球社團。誰知不小心將球踢到一旁的樹,竟引來蜜蜂螫咬。雖然他自己勇敢的請管理人員叫救護車,不過過敏體質,讓他隔天整張臉異常腫脹,眼睛瞇成一條線。
    2017/10/06 12:10
  • 田徑場數量有限 因地制宜「擲壘球」練標槍

    世大運標槍選手鄭兆村,標槍成績打破亞洲紀錄,但其實在還沒有成名之前,他是一路克難訓練過來,我們回到他的高中母校桃園農工,教練表示因為台灣標準田徑場有限,為了讓這些學生能夠練標槍,他發明了壘球訓練法,甚至還把畚箕的塑膠棍,做成簡易標槍訓練,因地制宜訓練同學,用克難的方法,訓練出一流的選手。
    2017/10/04 16:33
  • 快訊/台大「濺血」報告出爐 文化局、高金都曾施壓

    台大田徑場濺血事件後,今天校方發布報告書,還願借用田徑場的始末,其中提到,9月11日,台大就表達不同意借用,隔一天,北市文化局接連打來兩通電話,希望台大出借。9月13日換立委高金素梅辦公室致電關切。最後主辦單位「幕婕塔」表示活動將一切遵照學校規定,才會同意田徑場地借用。對於造成師生上課權益受損,及後續紛擾,台大表達歉意,往後申請場地借用,將嚴格審視。
    2017/10/03 18:20
  • 台大借地辦新歌聲 學生控:被女立委施壓

    台灣大學針對《中國新歌聲》租借田徑場活動招開調查會議,學生赫然發現租借過程有立委關心,調查公文上9月15日立委高金素梅透過國會聯絡人關切台大不租借場地原因,而台大學生就強調,當天學校立即跟市府、廠商開協調會,也在當天由不借場地改成借場地,學生認為跟立委關切有直接關係,對此,教育局證實國會聯絡人的確有協助關心,但沒有施壓。
    2017/10/01 12:25
  • 柯P由紅轉黑了嗎? 從「這事件」開始

    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因為向台灣大學租借場地,損毀才剛斥資千萬修繕的田徑場,引發校內學生不滿集結抗議,甚至演變成暴力流血衝突,更牽扯上獨派與統派間的統戰爭議,目前已完全從當初學生抗議場地遭損毀的重點失焦。究竟整起事件是台大校方應該負責,還是身為協辦方的台北市文化局?網友們最關心的是統獨意識又或是打人事件呢?
    2017/09/28 13:52
  • 台大學生遭統派毆打見血 T妹:沒被打死算命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事後台大學生和統派團體互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此網路紅人「T妹」也在臉書po文,「台灣就是太民主,不懂尊重他人,整天抗議抗議的踢館,喜歡挑釁!沒被打死算命大。」
    2017/09/25 22:42
  • 爭操場竟變「統獨之爭」! 台大師生急撇清

    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校內辦活動,原本是學生主張奪回操場,但統派、獨派都到場抗爭,外界不免懷疑,難道當中有陰謀論嗎?抗議活動,是由醫學系學生以個人名義發起,還有第三方,具有「台獨機關槍」封號的李柏璋到場表達主張,再加上統派人士場外鬧場。台大傍晚也回應,未來田徑場可能不在外借給校外單位,如果要舉辦活動,也會訂定更嚴格的審查流程。
    2017/09/25 18:37
  • 罵台大生「不讀書」 統派大叔被反嗆:來比啊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有學生遭統派民眾持武器毆打頭部受傷,雙方還發生言語衝突。有統派人士竟嗆台大學生「叫你們讀書就不讀書」,網友看了全笑翻神回「你們要跟台大學生比讀書?」
    2017/09/25 17:15
  • 田徑場租借傳爭議 台大:中間協商時間長

    台大租借田徑場給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引發爭議。台大今天表示,主辦方8月申請,但體育室經一個多月協商,9月15日才決議舉辦,校方直到9月19日才收到簽呈。
    2017/09/25 17:02
  • 中國新歌聲事件 北市文化局允諾研擬SOP

    針對中國新歌聲事件,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說,中國新歌聲自2015年迄今,已在台舉辦21場校園演唱會活動,經過此事件後會研擬相關SOP,日後也會與學生會代表開會討論。
    2017/09/25 16:55
  • 控訴學生先打人 張安樂反嗆:黨員「打得好」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白狼」張安樂在今(2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他反控是學生先打人,甚至還直言黨員「打得好!」
    2017/09/25 16:46
  • 台大:田徑場租借不周延 未來擬不外借

    台大今天表示,田徑場租借流程確實不周延,由於校方很晚才獲知訊息,考量合約和賠償等問題,才勉強出借,未來將研擬嚴格審查流程,也會考慮田徑場不再外借。
    2017/09/25 13:00
  • 抗議大陸選秀節目台大生遭毆濺血 白狼次子在場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其中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也因不滿被學生尾隨錄影蒐證,當街揮拳毆打拍攝學生,還不斷嗆聲。
    2017/09/25 09:38
  • 快訊/選秀抗議學生濺血 台大強力譴責暴力

    針對大陸選秀演出發生抗議衝突,台大校方今晚發表聲明,對於活動核准欠缺周延導致師生困擾,台大向師生表示歉意,並對暴力行為給予強力譴責,至於田徑場損壞部分,也要求廠商修復至原狀!
    2017/09/24 21:11
  • 警察哩?抗議陸借台大選秀 現場濺血

    不滿台大校方將體育場借給大陸選秀節目辦活動毀損場地,學生會發起抗議活動,只是這起抗議統派、獨派都有人來,也讓現場失控更演變成流血衝突,發起學生表示雖然抗議團體並非全他們動員,但對於有人受傷感到抱歉,只是野外界質疑為何都沒警力阻止,校方回應因要尊重校園自治,所以婉拒警力,而活動的協辦單位北市文化局,局長鍾永豐第人在現場,但對於這起抗議衝突,只說深感遺憾!
    2017/09/24 19:25
  • 快訊/2台大生遭甩棍毆打 警逮統促黨男到案

    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辦的大陸選秀節目,爆發流血衝突,2名同學遭甩棍攻擊受傷,警方掌握到是統促黨一名45年次的胡姓男子動手,目前員警將人帶回警局偵辦當中。
    2017/09/24 19:16
  • 抗議校方擅借田徑場「做節目」 台大生佔舞台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下午進行彩排預計活動進行到晚上8點,許多學生號召到場抗議要阻止活動進行,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衝突一波接一波,下午4點多學生發動衝進會場佔領舞台,主辦方只好臨時宣布結束演出。
    2017/09/2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