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田壘 結果共64筆

  • SBL球星網路身價排名 田壘60萬NO.1

    網路新推出的一款遊戲,可以選擇大家喜愛的SBL球員一起在網路虛擬比賽,SBL球員依平常他們打球的成績,計算出他們的身價,結果達欣隊的田壘身價最高,有將近60萬,排名第八的緯來隊李啟億也有50萬身價。
    2005/01/11 19:07
  • 第二屆SBL超籃登場 球員熱身

    第二屆的SBL超級籃球聯賽,即將在這個月的18日開打,藝人林佑威成為這一屆SBL的新代言人,7支球隊今天也派出了代表參加賽前活動,希望為自己的球隊拉抬聲勢,球星田壘和吳岱豪透露,希望有機會可以跟陳信安一樣,到美國去打球。
    2004/12/02 19:18
  • 田壘校園人氣旺 廠商代言新偶像

    SBL籃球明星田壘是年輕人最喜愛的球員之一,一家國際知名印表機廠商也看中他在校園的人氣,今天特別邀請田壘在台北大學為產品代言,現場擠滿了喜愛田壘的學生,田壘還使出拿手絕活,在現場灌籃。
    2004/10/05 17:41
  • 中華藍第四節發威 大勝德國26分

    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今天進入第2天的賽程,中華藍先迎戰德國隊,在第四節靠著羅興樑、林志傑的三分攻勢擴大領先差距,以86比60大勝德國隊,而中華白隊遭遇加拿大,同樣在下半場靠著田壘、陳信安的三分球穩住領先局面,終場以82比75擊敗加拿大,中華藍白兩隊同樣拿下二連勝的戰績。
    2004/07/25 22:03
  • 觀護盃爭冠 裕隆99:92氣走達欣

    第二屆花蓮觀護盃超級籃球賽,冠軍隊伍終於出爐,由陳信安領軍的裕隆隊以99比92,8分之差,擊敗田壘帶領的達欣隊。而季軍戰,則是由九太奪下,新浪隊只獲得第四名,不過新浪的新秀,表現讓人為之一亮,帶您來看看這兩場精采球賽。
    2004/06/06 19:49
  • 三對三鬥牛賽 冠軍九月赴漢城決賽

    Nike邀請Jordan來台引發的快閃風波之後,越發突顯運動用品之間品牌競爭的白熱化,Adidas今天舉行年度高中三對三決賽,活動代言人田壘卯足全力下場秀投籃,雖然3分球連投7次都不進,但是田壘全程參與的表現和Jordan的快閃見面會,形成強烈對比。
    2004/05/29 19:02
  • 〈獨家〉國內2大飛人 無緣前往NBA訓練營

    國內2大籃球飛人,裕隆隊的陳信安和達欣隊的田壘不約而同走上了同樣的命運。原本2人傳出要前往美國打NBA的暑期訓練營,如今因為亞洲的名額突然額滿,現在他們同時都沒有辦法去美國練球,讓我們一探究竟。
    2004/05/08 20:04
  • 喬丹21日深夜抵台 22日和球迷見面

    根據美國的最新消息,飛人喬丹即將在21日深夜,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台灣,22日召開記者會和7百位球迷見面,TVBS-N新聞台特別製作「永不落地的飛人─喬丹熱潮」特別節目,邀請在身高202公分,有台灣飛人之稱的球員田壘,心中的籃球大帝喬丹。
    2004/05/08 19:58
  • 周俊三關鍵助攻 新浪再傳佳績

    這場新浪對達欣的比賽,新浪周俊三穿針引線的深厚功力,讓新浪隊的攻勢順暢,自己更在關鍵時刻發揮火砲,得到19分,而達欣的田壘雖然獲得30分,但是隊友沒有提供火力支援,田壘難以隻手撐天,最後新浪在周俊三的帶領下,打敗達欣,進入總冠軍賽。
    2004/04/13 22:21
  • 前籃球國手洪濬正 為職籃把脈

    前籃球國手洪濬正是許多4、5年級生的偶像,最近洪濬正帶著美華青年女子籃球隊返台,雖然這幾年他人在美國,但還是很關心國內籃壇的發展,談到即將前往美國NBA受訓的陳信安以及田壘,洪濬正表示,2人要加強外線與身體對抗性,這樣才有機會進入NBA打球。
    2004/04/13 18:28
  • 周俊三田壘對決 各有斬獲

    今天舉行的新浪對達欣的第二場比賽,兩隊關鍵人物分別為新浪的周俊三以及達欣的田壘,周俊三是新浪的進攻發電機,今天他得分不高,但是在他穩定掌控比賽節奏之下,帶領球隊贏得比賽,而田壘雖然積極進攻,不過隊友火力支援不夠,最後達欣拱手讓出勝利,讓新浪扳回一成。
    2004/04/11 22:24
  • 前進NBA 達欣田壘暑假赴美

    今天超級籃賽,達欣的田壘可說是主導連勝的關鍵人物之一,而他計畫在超籃結束後,前往沙加緬度國王隊參加訓練營,探詢進入NBA的機會,田壘表示,希望有機會進入NBA打球,讓自己的籃球生涯更上一層樓。
    2004/04/11 19:46
  • 前進NBA 達欣田壘暑假赴美

    進軍美國職籃NBA一直是全世界籃球員的夢想,台灣球員也不例外,繼裕隆隊陳信安兩度叩關後,達欣隊的田壘也計畫在超級籃球聯賽結束後,前往沙加緬度國王隊參加訓練營,探詢進入NBA的機會,田壘表示,如果有機會打進NBA,將會留在美國認真打球,暫停目前的學業。
    2004/04/10 18:14
  • 球星對壘 超級籃球聯賽戰況激烈

    第一場比賽,兩隊頭號射手,新浪的羅興樑和九太的楊玉明,在場上互別苗頭。小將楊玉明獨得16分的帶動之下,讓新浪一勝難求。另一場,則是由台啤林智傑與達欣田壘各自率領球隊,拼勝利,也拼得分王的頭銜,終場林志傑,攻下32分灌醉達欣。
    2004/03/14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