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田啟文 結果共32筆

  • 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香港女星周海媚日前因病逝世,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事後坦言也有家族病史,自44歲開始手指關節便經常發炎,日前動了手指手術,近1個月不僅傷口癒合速度緩慢,還得了嚴重流感,獨自在家中昏厥1個多小時。
    2023/12/19 12:21
  • 紅斑性狼瘡易各式各樣感染 醫揭「預告易全身器官衰竭的結局」

    港星周海媚,12日去世,享年57歲。雖然周海媚工作室尚未透露周海媚的病逝原因,但周海媚多年來被傳長期受紅斑狼瘡所苦,而她的好友田啟文近日也證實傳聞。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指出,紅斑性狼瘡也就預告容易全身器官衰竭的結局。
    2023/12/16 15:59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周海媚「電子病歷」外洩惹議!生前病況全看光 官方不忍出手了

    57歲「最美周芷若」女星周海媚昨(12)驚傳不敵病魔離世,震驚各界,其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等星友皆轉發悼念,傳聞她多年飽受紅斑狼瘡折磨,製作人好友田啟文也證實此事,如今微博更瘋傳一張疑似是她的電子病歷,詳細描述她臨走前的病況,掀起熱議。對此,大陸當局也宣布介入調查,表示將一併對外公布結果。
    2023/12/13 14:05
  • 最後亮相身影!周海媚11月任愛心大使「氣色佳」 好友田啟文:很惋惜

    昨天晚間(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文證實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噩耗令大批影迷崩潰,紛紛找出周海媚生前影片緬懷,像是11月還有公開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氣色看起來還不錯,甚至有朋友透露過世前一天有和周海媚通上電話,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對勁,沒想到過了一天就撒手人寰。
    2023/12/13 13:05
  • 57歲周海媚逝世 好友嘆她苦於「紅斑性狼瘡」

    周海媚逝世享年57歲,1998年就有有媒體報導過,她罹患紅斑性狼瘡,而她的好友、電影人田啟文也說,周海媚長期受紅斑性狼瘡困擾。另外多次合作電影的任達華也回憶,周海媚身體一向不太好,不可以用力碰她,因為她會很容易有瘀傷。
    2023/12/13 12:58
  • 周海媚罹紅斑狼瘡猝逝!女性發病率高9倍 早期10症狀當心了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女星周海媚,12日(週二)經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工作室尚未透露周海媚的病逝原因,周海媚多年來被傳長期受紅斑狼瘡所苦,周的好友田啟文近日證實傳聞。
    2023/12/13 10:35
  • 血小板低下纏身!周海媚病逝 「3器官」最怕紅斑狼瘡攻擊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女星周海媚,12日經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長年來多次被患有紅斑狼瘡,但周海媚早在2021年曾親口駁斥罹病傳言,僅說是「血小板偏低老毛病」。然而,周海媚好友香港演員、製作人田啟文12日向大陸媒體《紅星新聞》透露,周海媚此前長期受紅斑狼瘡困擾。
    2023/12/13 10:23
  • 周海媚不敵「紅斑性狼瘡」離世!醫曝勿碰3食物 下肚病情恐惡化

    香港女星周海媚工作室在昨(12)日晚間發聲證實,周海媚已於12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好友田啟文日前也透露,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對此,林口長庚醫院也提醒,紅斑性狼瘡為免疫功能異常所致,而非缺乏免疫力,因此若食用「3種食物」的話,反而會帶來反效果、加劇病情惡化。
    2023/12/13 07:59
  • 周海媚才過57歲生日!爆紅斑狼瘡離世 消息遭封鎖「摯友也受騙」

    最美周芷若」封號的57歲港星周海媚,日前被爆死訊,引發大批網友擔心,今(12)晚工作室證實她已於11日過世,但她的電影圈好友田啟文早上還出面受訪,聲稱她在北京某醫院接受治療,顯然也被周海媚工作人員蒙在鼓裡。
    2023/12/12 22:22
  • 好友才證實罹紅斑性狼瘡!周海媚「醫治無效病逝」 母親慟:以妳為榮

    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昨日遭瘋傳死訊,相關話題迅速衝上熱搜,震驚外界,對此,繼中國大陸監製譚飛、香港導演陳勳奇做出回應,強調周海媚昏迷住院中反駁謠言後,好友田啟文證實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緊接著工作室就發文表示周海媚已於11日離世,證實噩耗。
    2023/12/12 22:08
  • 《九品芝麻官》盧雄逝世!最後亮相獲頒「殿堂聲演」

    資深配音員及演員盧雄先生,今(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75歲,消息經田啟文先生證實。盧雄於1975年加入商業電台,隨後任職配音,活躍於電影製作,於80至90年代不時為港片配音。隨後更配而優則演,客串不少電影角色,最令人印象難忘當然是跟周星馳(星爺)合作,《九品芝麻官》的「尚書大人」以及《回魂夜》的保安員盧隊長。而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2021)年5月,在TVB節目《好聲好戲》,獲頒發「好聲好戲殿堂聲演」獎。
    2022/01/28 20:47
  • 《九品芝麻官》「刑部尚書大人」盧雄過世 享壽75歲

    香港知名資深演員及配音員盧雄,昨(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5歲。盧雄過去曾經在導演王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尚書大人」角色,和周星馳對戲一幕,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盧雄也從事配音工作40多年,跨足電影圈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損友》、《賭神》、《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據香港網路傳媒公司《香港01》報導,盧雄過世的消息,已經經由香港藝人「田雞」田啟文證實。
    2022/01/28 15:19
  • 打AZ疫苗後猝死增2例 大學院長、空軍飛官不治

    真理大學教授兼任人文學院院長田啟文,30日去台南玉井材料行時突然昏倒,急救後不治,檢察官相驗研判死因「心因性休克」,但根據田啟文醫療紀錄,7月20日他曾打過AZ疫苗。另外,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也傳出有副隊長5000公尺健走體測時,突然休克,據了解,副隊長一個月前,也注射過AZ疫苗,但真正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1/09/01 21:02
  • 真理大學人文學院長「路倒逝世」 享年54歲

    真理大學教授兼任人文學院院長田啟文日前在台南市玉井區路邊,突然昏倒在地,緊急通報救護車送醫仍宣告不治,享年54歲。校方透露,田啟文在7月曾經接種過第一劑AZ疫苗(AstraZeneca),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至於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尚待釐清。
    2021/09/01 13:32
  • 1個月內痛失吳孟達、廖啟智 摯友悲喊:盡力完成託付

    香港男星廖啟智昨(28)日驚傳胃癌病逝,享壽66歲,突然的惡耗讓許多親友及影迷措手不及,與他結識40年的好友田啟文深感痛心,因為疫情無法見最後一面,也透露廖啟智生前病況,一個月內失去吳孟達和廖啟智兩位摯友,坦言打擊相當大。
    2021/03/29 21:00
  • 吳孟達訃聞公布8日告別式 友揭「周星馳到場」可能

    港星吳孟達(達叔)於上(2)月27日因肝癌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至今仍讓親友和影迷悲痛不已,家屬在今(3)日公開訃聞,將於7日以基督教形式進行安息禮拜、8日舉行告別式,僅開放受邀親友參加不對外公開,至於周星馳是否出席,吳孟達好友田啟文也做出回應。
    2021/03/03 15:32
  • 曾欠債求援被拒 吳孟達「恨透發哥」知真相崩潰

    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因罹患肝癌,於昨(27)日下午病逝,享壽70歲,未留下任何遺囑,吳孟達在4年前曾對外表示想拍一部自傳電影《吳孟達》,打算作為一部悲喜劇,自己演故事裡的主角,另外找周星馳、劉德華、田啟文及林子聰等人合作,可惜願望來不及完成便離開人世,令人感嘆。
    2021/02/28 11:21
  • 黃金搭檔吳孟達與周星馳交惡 好友鬆口內幕:太不公平

    擁有「傳奇綠葉」之稱的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因染上肝癌,於昨(27)日下午病逝,享壽7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好友田啟文在得知吳孟達病危時早已趕往醫院,事後他表示打擊太大,「現在仍無法接受」,並還原吳孟達與周星馳之間過去交惡的真相。
    2021/02/28 09:04
  • 快訊有片/港星吳孟達今肝癌病逝 享壽70歲

    港星吳孟達罹患肝癌住院,今天(27)突然傳出病況變糟,緊急轉入加護病房,但最終不敵病魔病逝,享壽70歲。而好友田啟文更表示,他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很多器官都衰竭,打嗎啡止痛也沒用。吳孟達病逝消息一傳出,也讓許多演藝圈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
    2021/02/27 17:41
  • 吳孟達不敵肝癌亡 友痛曝最後對話「以為會好起來」

    港星吳孟達(達叔)出道48年,演活許多知名電影的角色,幽默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他卻驚爆罹患肝癌,今(27)日病況惡化急轉加護病房,好友匆忙趕往醫院,下午4時醫師預告「應該幾個小時之後就會走」,吳孟達如今確定於香港新界沙田區仁安醫院逝世,享年70歲。好友田啟文則痛曝,其實吳孟達完全沒有交代任何事情,「他以為自己會康復出院,再跟大家見面」。
    2021/02/27 17:33
  • 吳孟達肝癌病逝!家屬好友「圍病床道別」享壽70歲

    港星吳孟達近年健康頻出狀況,除飽受心臟疾病所苦,近期又因肝癌住院2個多月進行化療。27日上午傳出病況急轉直下,家屬親友接到通知紛紛趕到醫院見最後一面,下午傳出已於院內病逝,享壽70歲。  
    2021/02/27 17:29
  • 吳孟達已是彌留狀態 好友急赴醫院: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現年70歲的吳孟達 (達哥) 因為患上肝癌,目前正在港留院接受治療。據悉他今日情況突然轉為危殆,已轉入ICU留醫,而醫生已通知他的家人到醫院見他。他的好友田啟文 (田雞) 已趕往醫院,並透露達哥的現時情況好壞,癌細胞已經擴散了,田雞接受《香港01》訪問時表示:「現在已經在彌留狀態了,醫生已經沒什麼可以幫助他了,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達哥要離開了,現在在和他的家人安排準備離世後的事情。」而另一好友艾威亦已趕到醫院,點頭示意達哥目前情況危殆。
    2021/02/27 14:03
  • 吳孟達肝癌爆「多處器官衰竭」 轉ICU醫通知家屬會面

    68歲港星吳孟達近年健康頻出狀況,除飽受心臟疾病所苦,近日也傳出罹患肝癌住院化療,今(27)日傳出他病況急轉直下,突轉到加護病房,醫師通知家人到院會面,好友田啟文也已趕往醫院探視。
    2021/02/27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