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田中千繪 結果共134筆

  • 超人氣女星田中千繪居家保養步驟大公開!打造發光美肌的秘訣

    超人氣女星田中千繪居家保養步驟大公開!打造發光美肌的秘訣   最近許多人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大家是不是忽略了肌膚保養呢?愛保養肌膚的田中千繪認為:「我們的肌膚品質也是每天固定做保養的成果」貼心的田中千繪更表示:「相信維持好肌膚,心情也一定會很好!讓我們一起保持好心情,一起度過這段非常時期吧!」
    2021/06/02 15:00
  • 閃炸!范逸臣緊牽田中千繪現身 「恩愛互動」全曝光

    42歲男星范逸臣12年前因電影《海角七號》與女星田中千繪情纏至今,感情分分合合,去(2020)年被拍到至對方家中過夜疑似復合,女方對外回覆「請給他們空間」間接認愛。小倆口近日又被直擊在街上十指緊扣,互動猶如熱戀情侶一般。
    2021/05/17 17:25
  • 雞排妹、翁立友仍不提告? 律師揭敗訴下場

    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卻堅持不提告,有網友就質疑為何不直接對簿公堂?律師表示,因為敗訴就是法院認證,而且性騷擾很難立案。不過先前被爆出拍戲時遭到鈕承澤強吻的張鈞甯,對於這次的事件不願多做評論,來自日本的田中千繪則說,自己防備心很高。
    2021/02/06 19:48
  • 纏12年認愛田中千繪!范逸臣鬆口「婚姻進度」父想抱孫

    男星范逸臣12年前因電影《海角七號》與女星田中千繪情纏至今,感情分分合合,近期又被拍到到對方家中過夜疑似復合,僅女方對外回覆「請給他們空間」間接認愛。已經41歲的范逸臣婚姻之路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近期被問到情纏田中千繪的萬年緋聞,他鬆口透露婚事進度。
    2020/11/07 13:25
  • 情纏12年!范逸臣牽緊田中千繪 經紀人認愛:給他們空間

    歌手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008年演出電影《海角七號》後,屢屢傳出假戲真做,但兩人面對媒體提問,皆以「好朋友」回應。直到日前,兩人又被週刊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范逸臣甚至熟門熟路的進出女方家,疑似早已展開同居生活。對此,田中千繪經紀人一改先前否認態度,鬆口要外界「給他們空間」,被認為是間接認愛。
    2020/09/30 16:39
  • 「海角」分合多年 范逸臣、田中千繪再牽手

    藝人范逸臣、田中千繪,因為演「海角七號」擦出愛火,但12年來分分合合,最近又被週刊拍到,兩人牽手,還疑似同居,男方自由進出女方家,宛如男主人之姿,日前田中千繪出席活動,才表示自己是單身,不願承認戀情,或許是因為跟爸爸反對有關。
    2020/09/30 13:50
  • 情纏12年大復合!范逸臣、田中千繪同居抓包賴不掉

    歌手出身的41歲男星范逸臣,12年前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也因此和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擦出愛火。只是兩人情牽十餘年分分合合,如今終於被抓包復合證據。
    2020/09/30 08:35
  • 情人節首曬親密照!田中千繪「驚喜宣布新身分」

    38歲日籍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因為演出《海角7號》一舉爆紅,此後更和戲中男主角范逸臣傳了近12年的緋聞,即便男方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2人仍堅不認愛。豈料今(14日)西洋情人節,田中千繪竟在臉書上貼出1張和男子的親蜜合照,更開心宣布「新身分」!
    2020/02/14 17:41
  • 情纏范逸臣11年! 田中千繪1句話曝感情狀況

    日籍女星田中千繪11年前因拍攝《海角七號》,爆出與男星范逸臣假戲真作,2人的緋聞一傳就是11年。昨(14日) 田中千繪公開談現在的感情狀況,表示目前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與范逸臣偶爾會聯絡,「愛自己很重要」。
    2019/10/15 08:09
  • 田中千繪準備當媽?上婦產科被疑與范逸臣好事近

    36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因為和歌手范逸臣合演電影《海角七號》結緣並相戀,然而十年來感情分分合合,2人始終沒認過這段戀情。不久前范逸臣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近日田中千繪也被直擊到知名婦產科就診,被懷疑有身孕,外界也對她今年是否能和范逸臣開花結果感到好奇。
    2018/07/25 12:01
  • 情牽10年去年傳分手 范逸臣夜奔田中千繪香閨疑復合

    2008年因電影《海角七號》而傳出假戲真做的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人情牽10年,期間傳出分分合合,但雙方始終僅對外宣稱是「好朋友」。先前傳出女方想婚,但男方想拚事業,彼此觀念不同而分手。但日前范逸臣被拍到,在公益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田中千繪在內湖的香閨,似乎戀情又回溫。
    2018/05/14 16:31
  • 愛紗嫁小4歲周洺甫 台北席開50桌辦婚宴

    34歲的藝人愛紗,去年4月結束單身登記結婚,嫁給小4歲的演員周洺甫,2人上禮拜才在沖繩辦婚禮,晚間又在台北辦婚宴,席開50桌,伴郎伴娘包括田中千繪、吳怡霈、孟耿如、張懷秋,愛紗臉上充滿幸福洋溢,小倆口還打算看極光渡蜜月。
    2017/06/17 23:41
  • 范逸臣情人節沒約田中千繪 李千娜邀他看歐陽娜娜

    《52赫茲我愛你》在全台11間戲院推出「K歌場」,還特別製作類似伴唱帶的歌詞字幕,讓觀眾可以隨著音樂歡唱全片的17首歌曲,演員舒米恩、李千娜、范逸臣、安乙蕎一同參與,與影迷同樂。
    2017/02/12 12:56
  • 「海角七號」5億班底客串 魏德聖新片提前宣傳

    電影《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即將推出新作品,最新曝光的花絮也提前放送驚喜客串嘉賓,就是賣了5億票房的《海角七號》班底! 包括范逸臣、馬念先、民雄、水蛙應蔚民、以及林曉培、田中千繪、馬如龍等通通到齊,特別是當年只有12歲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是20歲的女孩!
    2016/10/15 10:59
  • 范逸臣、田中千繪素顏約會! 假戲真做傳8年

    國片《海角七號》的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日前被民眾拍到兩人素顏約會的照片,讓他們的誹聞再度受到關注。其實兩人拍攝電影的時候就傳出假戲真做,8年來也一直維持好友關係;田中千繪只承認她和范逸臣像是家人般的朋友關係,也讓外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有聯想空間。
    2016/09/09 13:09
  • 否認遭李宗瑞詐騙3千萬 女友不提告

    涉嫌下藥性侵女子的嫌犯李宗瑞收押,而他的正牌女友,也就是被封為台版「田中千繪」的劉姓女子,疑似被李詐騙3000萬元;25日她接受警方約談時,一度說要對李宗瑞提告詐欺,但就在檢方約談她時,劉姓女子態度大轉變,表示這些金錢往來都是借貸和投資款,劉姓女子相信李家會還錢,不認為自己被詐欺。
    2012/08/30 13:58
  • 李宗瑞正牌女友是她! 台版田中千繪

    涉嫌下藥性侵女子的嫌犯李宗瑞,23日晚間主動投案,他正牌女友的身分也才跟著曝光,不是之前外界以為的JOYCE賴慕禎,而是日前遭檢調約談的劉姓女子,因為外型,還被封為台版田中千繪,兩人交往2年,論及婚嫁,對於李宗瑞被告,劉姓女子還相信李宗瑞是被設局陷害。
    2012/08/25 12:05
  • 行銷夜市 山寨大仁哥拉茶秀衝人氣

    不管是外國遊客還是國內民眾,夜市都是晚上大伙逛街的好選擇,新北市為了加強行銷,特別舉辦PK活動,讓民眾選出最有特色的夜市小吃,但其實除了小吃外,老闆們也是臥虎藏龍,不但有吸引300人圍觀好功力的叫賣哥,還有山寨版的田中千繪老闆娘、夜市大仁哥等等,讓夜市不但美食誘惑人,連老闆的魅力也有加乘效果。
    2012/08/14 12:32
  • 稽查員神似田中千繪 司機也讚「美」

    以「海角七號」走紅的明星「田中千繪」改行了嗎?原來是高雄監理所有一位正妹稽查員,長相甜美神似「田中千繪」,同樣有雙會笑的眼睛;因為長相甜美,讓正妹稽查員攔檢遊覽車,從沒遇過對方擺臉色,駕駛甚至說多攔幾次也沒關係。
    2012/04/10 13:11
  • 和言承旭合拍廣告 麻里子星路開

    繼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之後,又有女星來台闖出一片天,大久保麻梨子跟言承旭合拍的牙膏廣告,清秀婉約的模樣獲好評,最近又拍了洗衣機和微波食品的小短片,星運大開。
    2012/03/08 10:21
  • 茂伯猝逝! 馬如龍、田中千繪淚潰堤

    演活《海角七號》國寶角色的茂伯猝逝,讓不少藝人都相當震驚,他的家人,在平常茂伯練琴的國樂社,架了簡易靈堂,因為海角七號,和他結識的導演魏德聖,以及田中千繪、馬如龍等演員們,都相當悲痛,到場致哀,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大家原以為茂伯有運動習慣,身體硬朗,沒想到卻撒手人寰,令演藝圈惋惜哀慟。
    2011/11/29 12:03
  • 電影賽德克夯 片中主角也受關注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創佳績,連帶劇中演員也受到關注,也讓客串演出的2位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和西田惠里奈,再度受到觀眾討論。
    2011/09/30 20:56
  • 獨特花香氛 田中千繪展現感性魅力

    海角七號到賽德克•巴萊,田中千繪和導演魏德聖因為電影而建立革命情誼,但因為父親是日本大師級的彩妝師,所以從小就接觸到許多美容時尚的訊息。
    2011/09/08 10:52
  • 王傳一、田中千繪首同台 親密貼臉

    藝人王傳一和田中千繪,為日本洗顏品牌站台,兩個人親密貼臉。
    2011/08/31 15:31
  • 〈獨家〉綠茶廣告求職妹爆紅 「她真的是日本人」

    最近1支綠茶廣告中,1個用日本口音說話的廣告主角,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大家都在猜她到底是不是日本人,TVBS獨家追蹤,發現她叫做川瀨未和子,來台灣發展超過1年,現在也因為廣告走紅,跟當年來台灣發展的日本藝人田中千繪一樣,從廣告發跡,希望接著能接拍戲劇,闖蕩台灣演藝圈。
    2011/05/16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