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甩肉 結果共385筆

  • 減肥必吃「小火鍋」!翊萱、小禎、亞美將靠它吃飽又甩肉

    吃好吃飽的小火鍋,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也是減肥人士的心頭好!減肥有成的翊萱、小禎、亞美將,都大推減肥必吃小火鍋!下面就來看她們越吃越瘦的小火鍋健康吃法!
    2022/04/29 17:58
  • 半年甩肉25公斤不復胖 張秀卿曝秘訣全靠「這道菜」

    台語歌后張秀卿與小12歲的王國贊結婚9年,甜滋滋的婚姻生活,再加上積極養身求子,讓她體重失控飆到近80公斤!去年,為了發新專輯和代言,甩肉成功25公斤的張秀卿,身材依舊維持住沒復胖!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2/04/20 16:12
  • 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吃成肥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全新一集將鐵鍊當健身繩,順利瘦身成功;另外,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將在全新一集化身「女雷神」。
    2022/04/19 11:30
  • 懷三胞胎巨肚驚人!女星卸貨8個月 3招甩肉34公斤

    韓國女星黃信英以喜劇演員身分出道,曾獲得演藝大賞的新人獎,活潑又搞笑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2017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去(2021)年2月宣布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懷上三胞胎,期間體重飄破100公斤,肚子比一般孕婦大上3倍,走路必須靠輪椅輔助,終於在9月順利生產。今(4)日她公開當時正確的體重為106公斤,花了快8個月的時間甩肉34公斤,也貼出前後對比照,分享減重秘訣。
    2022/04/04 22:27
  • 80公斤胖妹→G球戰神!郭鬼鬼「極端甩肉」胃穿孔送醫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的臉蛋與34G的傲人上圍,在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近日她公開黑歷史舊照,過去一度胖到80公斤,渾圓的「棉花糖女孩」模樣與現在性感女神外型有很大的差異,因發現男友背著自己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嫌棄她胖,大受打擊下開始減肥,不過卻留下嚴重後遺症,郭鬼鬼苦勸大家:「千萬不要學啊」。
    2022/03/31 07:42
  • 甩肉10公斤首亮相!蔡阿嘎談威爾史密斯護妻「我會站出來」

    百萬網紅蔡阿嘎今(29)日偕同老婆「二伯」出席牙醫診所開幕活動,身形明顯消風一圈,他自爆體重巔峰曾達75公斤,現在已成功甩肉10公斤,二伯也讚他瘦了之後看起來比較年輕;昨(28)日威爾史密斯為了護妻,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怒甩克里斯洛克巴掌,畫面震驚全球,對此,蔡阿嘎說:「保護老婆是一定會站出來的。」
    2022/03/29 13:11
  • 狂運動仍瘦不了?營養師揭3祕訣:吃對食物助事半功倍

    想要減重除了靠飲食,不外乎還有「多運動」,不過卻有人即使多努力運動,仍無法成功甩肉。對此,營養師珊珊分享「3祕訣」,包含運動前可補充碳水化合物,運動後則多攝取碳水和蛋白質,讓瘦身不再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2/03/25 05:47
  • 阿北賣鬧!張秀卿遇怪男「猛掏褲檔」嚇傻 真相笑到噴飯

    台語歌后張秀卿近來瘦身有成,靠著嚴格控制飲食、漢方調理跟努力運動,從75公斤減到52公斤,成功甩肉23公斤,身形明顯小了一號,與過去肉肉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前陣子她去公園慢跑時,突然遇到一名神色怪異的阿伯,不只猛盯著她看,更做出不雅觀的舉動,嚇得她趕忙向路人求助,所幸結局大逆轉,虛驚一場。
    2022/03/18 13:57
  • 不用設目標!港星鄭欣宜靠這招 3個月輕鬆甩肉9公斤

    第5波疫情下,不少市民都選擇減少外出。鄭欣宜日前出席活動時,就向傳媒表示除工作錄歌和拍MV外,大多數時間都留守家中,就算是工作也受公司規定,只可以接觸隊伍內幾個人,以防止交叉感染。她說,最怕自己工作戴不到口罩,影響別人。
    2022/03/05 19:05
  • 許瑋甯靠「66飲食法」甩肉十公斤 營養師:4種人別試

    37歲女星許瑋甯,去年底順利脫單,與藝人邱澤宣布結婚喜訊,看似身材苗條的許瑋甯曾透露,自己是易胖體質,靠著「66飲食法」成功甩肉10公斤,且不再復胖。
    2022/02/11 22:09
  • 過年大魚大肉體重失控!網曝「瘦身祕笈」成功甩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瘦身」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七大瘦身運動以及五大瘦身飲食網路聲量排行。
    2022/02/08 23:42
  • 肥宅1年甩肉28公斤 娶辣妻還有8女「搶著嫁」

    巴西一名網紅亞瑟(Arthur O Urso)原本是個大胖子,個性因此自卑,但之後下定決心減肥,靠著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成功在1年內減掉63磅(約28.6公斤),還因此娶了火辣妻子。更驚訝的是,亞瑟和嬌妻討論後,又在日前一次娶回8個太太,而且個個都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讓許多男性好生羨慕。
    2022/01/16 20:05
  • 甩肉攻略快看!營養師曝「冷飯」助減肥:抗性澱粉好處多

    冬天食慾大增,減重變的難上加難,不過營養師DODO指出,冷飯可以幫助減重,因為其含有「抗性澱粉」,不僅熱量低,還不易被消化吸收,堪稱甩肉的「神隊友」,最後她也提醒,即便如此,攝取時還需適量,並強調均衡飲食,才是對健康是最好的飲食法。
    2022/01/15 05:30
  • 80公斤甩肉!櫻花妹一換比基尼「胸器溢出」Q彈太晃了

    減肥瘦身直接換了一個人!日本一名妹子體重飆破80公斤,卻因為接觸到生存遊戲,才僅僅1年多的時間,整個人暴瘦一圈,原本的粗壯的手臂直接少了一半,穿上比基尼火辣身材直接露,胸前整個包不住啊!
    2022/01/03 21:40
  • 梁靜茹唱跨年預告帶兒趴趴走 羅志祥甩肉回歸首唱獻花蓮

    今天晚上就是跨年了!台北請來情歌天后梁靜茹,擔任開場,她採排時透露考慮帶兒子一起跨年,還說兒子也會好奇問她要唱哪些曲目,而沉寂一年重返舞台的羅志祥,則要在花蓮獻出第一個回歸演出,並且透露為了表演積極甩肉。
    2021/12/31 11:18
  • 三餐正常吃也能瘦!日網紅「5原則」半年甩肉18公斤

    社會上百百種助瘦身的飲食、運動法,但沒有動力和毅力是不可能持續下去的。身材纖細的日本網紅のあ因為大學搬離家中成為外食族,曾一度胖到63kg,直到遇見丈夫才有了減肥的動力,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瘦身五原則,短短半年內就甩掉18公斤!而且沒復胖!快來一起看看のあ是怎麼辦到的~把這五招學起來,下個減重達人就是妳!
    2021/11/26 15:26
  • 王彩樺「甩肉6公斤」火辣晃胸!專家曝這招肉不鬆弛

    自稱「台灣濱崎步」的藝人王彩樺日前被發現整個人瘦一圈,看起來更亮麗又變年輕了。她說,是有一次拍戲時導演「嫌棄」她變胖,她「恥力」大發、努力調整,雖然大家都說「年過50很難瘦」,但是她選擇健康的方式,第1招戒甜食、只吃7分飽,馬上就瘦了,再加上第2招、第3招,從今年2月至今就瘦了6公斤!
    2021/11/10 23:59
  • 白家綺驚爆送醫!急性膽囊炎「開刀3小時」尪凝重急奔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3月生完小女兒朵拉,急速甩肉13公斤回歸演藝圈,怎料日前錄製節目時腹部劇痛,緊急喊卡送到醫院,進手術室超過3小時以上,嚇得丈夫吳東諺急奔醫院焦急等候。對此,白家綺經紀公司證實,就醫檢查診斷是急性膽囊炎,目前身體還在恢復中。
    2021/11/08 09:27
  • 一度暴肥13公斤!狄鶯「3招甩肉」大尺度解放火辣美背

    台灣美魔女狄鶯當之無愧!已經年近60歲,身材仍然辣得像從前,狄鶯從7月開始熱衷於發長輩圖,照片中好身材一覽無遺,完全沒有一點中年發福的危機!近日她又發了一張背影照,穿著高跟鞋的火辣長腿光滑緊實,連女星恬娃都讚嘆「看起來像17歲」。
    2021/11/06 23:51
  • 網購「夾奶神器」接詐騙電話 女星氣噗噗:根本夾不住

    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的藝人張琪惠,2014年與吉他手黃冠龍結婚,育有可愛的女兒阿寶,現年37歲的她,靠著運動保持窈窕身材,從懷孕的7字頭體重,成功甩肉20公斤。昨(2)日張棋惠在臉書透露接到詐騙電話,原本還好聲好氣跟對方說話,沒想到電話那頭無意間踩到地雷,讓張棋惠怒火中燒,特地將整段對話PO上網與大家分享。
    2021/11/03 09:35
  • 正妹議員暴風鏟肉35公斤 驚人對比照遭盜淪減肥廣告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曾因圓潤身材遭酸民辱罵「肥醜」,下定決心減重後,靠飲食控制與勤奮運動,一年成功甩肉35公斤,形象轉型成「小清新」,不過這勵志的故事卻被廣告詐騙盜用,不肖業者將她瘦身前後的對比照放進廣告中,稱是吃了某產品才減重成功,讓她忍不住喊話「這是假的!」並分享真正的瘦身秘訣。
    2021/11/02 16:29
  • 瘦身勿求快!醫師狂搖頭揭3大後果 健康甩肉靠這招

    追求快速減肥法,恐無法達到真正的瘦身,對此,中醫師許淳彰表示,依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的建議,一週最適當的減重範圍是0.5至1公斤,也就是一個月只能瘦2到4公斤,因此若想短時間達到苗條身材,恐會引發3大問題,另外,他也提倡4321飲食法,希望大家在不影響身體機能的情況下,也能健康甩肉。
    2021/10/27 05:55
  • 方馨、蘇晏霈素顏曝!本土劇「5女神罕同框」網驚呆

    37歲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初生下第四胎,產後才2個月就甩肉13公斤,瞬間恢復成魔鬼般身材;而她13日也在臉書曬出姐妹照,只見一排八點檔女神,其中不少人素顏亮面,卻美到讓網友都電暈了。
    2021/10/15 05:11
  • 紀言愷曬超尖下巴照!公開超爆笑「甩肉絕招」全因她

    紀言愷(JR)與老婆婚後育有一女「小麥芽」,初為人父的他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育兒日常,而他日前曬出「人生臉最尖」的照片,甚至大方地公開了瘦身秘訣,直呼:「心很累!大家可以試試看」外加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2021/10/10 15:56
  • 吃對就瘦!體質成「減肥」參考指標 甩肉5大清單一次看

    許多人因為習慣每餐都吃到飽或者吃飯速度很快,導致肥胖問題發生,但不吃也發胖的狀況,讓身體產生壓力和變化。不過造成肥胖其實也跟「體質」有關,吃錯食物反而會越來越胖,不妨在瘦身前先清楚了解自己的體質再對症下藥,讓你早日瘦身成功。
    2021/10/0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